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兩百八十八章 血龍衛

  「哈哈,行啊大叔竟然藏一手我們都不知道……」巴鋒一回來,胖子立刻照著他的屁股就來了一巴掌。
 
  對於胖子,巴鋒現在都已經沒什麼反應了,直接無視掉他。
 
  但是看到其他人也都好奇的看著他,巴鋒衝著程弓努努嘴,那意思,不是我有意隱瞞了,是大少不讓我說。
 
  「大叔,呢……回去我找你。」靠在那裡,喝了酒像是睡著的醉貓突然也來了一句。
 
  猛虎在旁邊已經張開口了,不只是他們,就連程斬、程立這兩位脫俗期存在也都興趣濃厚的看著巴鋒。
 
  畢竟黑焰妖火可一直都是傳說,他跟煉丹師掌控的火焰不同,妖族的火焰純粹是為了毀滅、殺戮而誕生的火焰,威力極強。現在巴鋒這個傢伙竟然擁有了,他們怎麼能不動心。
 
  「來吧,哥不懼,排好隊,一個一個的來。」大叔本來就性格很好,很好戰,跟眾人一起久了自然更加好戰。
 
  「大叔,你是大叔。」
 
  「對啊大叔,你就別裝嫩了。」
 
  「哈哈……」
 
  幾家歡笑幾家愁,他們這邊玩、笑、鬧,不亦樂乎,武親王這邊則陰雲籠罩,愁雲密佈。壓抑,無比的壓抑,所有人都不出聲,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
 
  現在這種情況,是事先誰都沒想到過的,怎麼都沒想到會接連輸三場,這怎麼可能。
 
  第一場就不用說了,六十人亡,對方一人沒死。第二場就更加鬱悶了,對方只是超凡期第五層,竟然最終將龔萬山這個超凡期巔峰,身為武親王的親衛隊負責人之一的高手給差點滅掉。
 
  第三場更是慘到了巔峰,認輸,剛剛開打就認輸,雖然說對方竟然以人類身份,擁有了黑焰妖火,但上來三招就認輸這也夠丟臉的了。
 
  這種情況,還能說什麼,還能怎麼說。
 
  在這種極度壓抑的時候,蘇烈想了好久終於微微躬身湊到武親王身邊道:「王爺,對方顯然也不是沒有準備,但不管他們怎麼有準備,脫俗期的戰鬥我們肯定會贏,而且還會將對方的人擊殺,所以這一場就是關鍵。勝敗乃兵家常事,而且這件事情背後明顯有程老爺子在推動,程老爺子畢竟是藍雲帝國真正的戰神級人物,我們之前就不該單純的將程弓當成一個紈侉大少。如果今天我們以對付程家做準備,也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屬下知道王爺是體恤手下,特意讓我回去煉製地級超品丹藥給大家準備,還在剛才戰鬥中不惜損傷面子認輸,也正因為如此,屬下等定當會為王爺誓死賣命,後邊的戰鬥屬下請命參戰。」前半部分蘇烈暗中傳音給武親王,後邊則是特意高聲說出。
 
  一聽聽蘇烈後邊的話,血衣老祖就微微撇嘴,心中暗罵這傢伙現在也太卑躬屈膝、太下賤了吧,怎麼說他當初也是一派宗主。而蘇烈這話也是有意說給眾人聽的,所以周圍人都聽得清楚。
 
  他這話還是起到一些作用,尤其是對武親王手下那些人,武親王竟然讓蘇烈煉製地級超品丹藥,為了屬下還認輸,尤其是顧峰更是無比感動。
 
  但像血衣老祖跟金煞、銀煞他們這些人還是很冷靜的,但也沒說什麼。
 
  「撲哧……」正在端起茶來,灌了一口的程弓直接一口茶水都噴出去。
 
  「不行,媽的,實在受不了了,哈哈,笑死我了,不行,太搞笑了……」程弓忍不住發生大笑,笑得最後都捂著肚子蹲在地上。
 
  怪不得人們常說,老實人要是狠起來,比平時那些表面凶狠的人還厲害許多。
 
  當然,蘇烈不是老實人,他是原來很有身份的人,如今拋棄身份放下一切,比那些小人物更加像奴才。
 
  蘇烈歸為雲丹宗一派宗主,以前都是別人去巴結他,奉承他,就算有一些地位比他高,身份比他顯赫,例如皇帝,他也能從容應對。但現在失去雲丹宗,為了奪回雲丹宗,這蘇烈徹底放下了一切,這個時候他比任何人都更加無恥,更加厚臉皮。

  「哼。」蘇烈冷哼了一聲,不去理會放聲大笑的程弓,因為他既然這種時候說出這種話,就想過別人的反應。他可以不去理會其他人的反應,但他要給武親王一個台階下,取得武親王的好感。
 
  「約鬥本身就是一場遊戲,本王又怎會拿手下的命去冒險,輸點東西無所謂。程大少,咱們繼續吧,你們耍的把戲大家都挺喜歡看的,你們先耍。」有人搭好了台階,武親王很輕鬆的就順勢而下。
 
  「真的,佩服,佩服。」程弓沒去理會武親王,反倒是終於控制住笑,起來衝著蘇烈豎起大拇指。
 
  蘇烈知道,程弓的話不會好聽,根本不去理會,直接轉頭看向一旁。
 
  「別啊,我是在誇獎你,其實從第一次在一錘定音拍賣會看到你,我就感覺你奴才像十足,你看我果然沒看差吧。武親王,恭喜你收到一個好奴才,哈哈 ……」,程弓說著,不去理會氣得要瘋的蘇烈,跟臉色難看的武親王,對著後邊道:「聽到沒有,武親王嫌咱們速度慢了,那就給他來個快的,虎子,你來。」
 
  「是。」猛虎雷浩威可是跟程嵐他們齊名的四大才子,在程弓沒崛起之前,他的名頭可是非常大的。最響亮的一個名頭就是,只要誰動了醉貓,他就會由四大才子變成猛虎,不死不休。
 
  他雖然沒有巴鋒的黑焰妖火、醉貓冰骨、寒髓、陰脈、也不像色鬼經歷了萬魔雷池洗禮,但他的根基卻是所有人中最雄厚的。
 
  隨後跟著眾人一起修煉,提升速度也很快,雖然最終沒能借助程老爺子達到人嬰境界一舉達到脫俗期,但他也遠超一般意義的超凡期巔峰。他現在缺少的,不過是一個契機,他跟賀長命很相似,也許能在戰鬥中突破,也許需要靜靜閉關領悟。
 
  猛虎提著被程老爺子重新淬煉,已經是半靈器的雷木槍走到場中,突然抬手,手中雷木槍直接蘊含無邊剛猛、兇猛氣息,直接指向武親王他們那邊。
 
  挑戰,挑釁!!
 
  「你去。」武親王回頭看了一眼,他身後超凡期的人足有十幾個超凡期巔峰的也有好幾個除了低頭不語的顧峰,他的目光望向一個身著奇裝異服的人。
 
  這個人在這裡並不顯眼,聽到武親王的話後直接邁步走了出去。
 
  其他人都很不解,就連蘇烈都疑惑的看向武親王,因為之前武親王這些手下也曾經交戰過,這個人雖然也是超凡期巔峰,但最多只能按排名在六七位左右,王爺怎麼派他去了呢。
 
  只有武親王最是明白,心中暗道,程弓,這是你逼迫本王的。這個人並非他從海外帶來的,這樣打扮不過是為了避免別人知道他真正身份,他其實也是龍衛的人,而且是龍衛中最特別的一支隊伍,血龍衛。這是皇帝專門針對血戰創建的一支人馬,他們的力量夠強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是死士,他們都學過一種功法,不論力量深淺。
 
  能瞬間激發力量,就像是這個血龍衛一樣,他平時看起來只有百象之力,但真正戰鬥瞬間爆發使用秘法,力量會不斷暴漲。最強甚至能接近兩百象,當然,這種秘法不是沒有代價的,如果他使用秘法激發三成力量,達到一百三十象的力量,那他回去最多躺上十天半個月,力量受損。如果激發到一百五十象的力量,那就會留下永久難以磨滅的創傷,如果以百象之力拚命激發一倍力量,則會很快死亡。
 
  這血龍衛就是皇帝準備用來對付血戰的,血戰之強一直為皇帝所忌憚,所以他才建立了這麼一支人馬。不論什麼層次的成員,都修煉這種獨特的殘忍的功法,所有人員均為死士。
 
  這就是血龍衛的恐怖,這樣的人並不多,武親王這次也只要來兩名,脫俗期巔峰跟超凡期巔峰各一名,原本他不想動用血龍衛,但這一場他一定要贏。每個人都有屬於各自不同的氣質,醉貓平時如同一灘爛泥,真的戰鬥起來殺氣逼人、白啟元的千年凶神樣貌、東方玲瓏清冷、淡漠、胖子的騷、色鬼的賤、巴鋒的詭異……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氣質。但是當一個高手,他沒有了自己的氣質,能隨時隱匿在人群之中讓你察覺不到,那並不是一件外麼好事情。
 
  在這個血龍衛的人被武親王點名走出來,雖然他是海外島國人的打扮,但程弓卻已經立刻意識到不對勁。
 
  這個人對於這個國家,或者說對於這個土地並沒有任何陌生之感,這種感覺不是打扮、化妝能解決的問題,他絕對不是海外島國之人。那武親王為什麼如此,這個人有古怪。
 
  程弓已經恢復到脫俗期巔峰的精神力掃視這個傢伙,現在周圍精神力、神念縱橫,倒也不怕別人注意到他。
 
  這個傢伙雖然也使用精神力做了阻擋,但對程弓的影響不大,這個傢伙的身體冰冷、沒有表情,步伐堅定、眼神決然,這是個死士。靠,武親王這是要拚命啊。
 
  這個傢伙難道有什麼後招,又或者有什麼不同。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