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五十四章 火雲城
  
  火雲城是東方家族總部下的第一大城,跟東方家族內全部都是修真者不同,這個城市是一個以世俗人為基礎,隨處可見各種修真者飛過的地方。東方家族煉丹享譽九州大地,就算在丹師聯盟中也排名靠前,擁有很重要的地位。
  
  東方家族總部自然不會輕易對外人開放,而這裡則是東方家族丹藥、藥材、法寶交易的地方,各種來販賣東西的修真者多不勝數,來購買丹藥,甚至想求丹的人也不在少數。
  
  這裡更有許多依託在東方家族下的小家族,其繁榮鼎盛遠非雲歌城那種單純的世俗城市可比,人口超越千萬,各種勢力、門派足有上千,元氣充足讓這裡的普通人都身體強壯,成年人幾乎都是換骨期之上。稍微修煉一些功法的就能達到洗髓期。
  
  這裡號稱是東方家族總部外第一大城,也是東方家族全力打造的一座城市,經過無數代的變化,就算火雲城內普通人的根基、資質都會產生不同尋常的變化,這裡也是為東方家族提供源源不斷人才的地方。
  
  事實上,除南瞻部洲之外,其他各大勢力除本身門派之外,都有這種修真者跟世俗結合的地方,這基本上是仿照中州的模式,雖然還不可能達到中州那種所有地方都如此的程度,卻也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一個最良性的發展環境。
  
  火雲城因東方家族主峰每次有變動,都會出現全城被火紅雲彩籠罩而得名,原本就已經是張燈結綵,大肆準備,就連軍隊都換成最精鋭的隊伍,但在東方天豹決定讓北冥潮在火雲城接親之後,這裡更是湧入了大量東方家族的人。
  
  全城開始戒嚴,連夜有人開始佈置,這跟最初的張燈結綵不同。主街道跟城門口周圍佈置了上百種裝飾性靈器,有讓人能寧心靜氣的下品風鈴、也有能產生種種雲霧、仙境的靈器綵帶、更有靈器鼎內燃燒昂貴的香料,能幫人剔除心魔、幫助修煉的元液不斷有人揮灑到主幹道上,讓周圍的元氣不斷增加。
  
  這種場景一些年紀大的修真者倒還不意外。因為東方家族家主繼任之時,動靜比這還大,許多人因此都會獲得無數好處。但有一些從外邊趕來,或者是本地年紀不大的世俗人則被震暈了。
  
  對許多散修來說,他們拚命廝殺爭奪、有的時候往往就是為了一件靈器,現在人家竟然擁有這麼多靈器作為裝飾之用,果然不愧是九州大地上真正的大世家。
  
  更有許多人佈置各種陣法、催動力量。在東方家族車隊到來之前,這火雲城已經有一些家族總部的味道,至少表面上看起來有一些仙韻之感了。
  
  無數人虔誠的在主幹道旁邊祈禱,他們世代在這城市裡,東方家族就是神一樣的存在,比那傳說中虛無縹緲的仙人更加真實。而就算一些散修,火雲城一些小門派的人,也都直接跟著祈禱。只是他們更多是為了趁機修煉,而東方家族顯然並不在乎這點事情。
  
  “怎麼還他媽沒來,這群廢物做事越來越拖拉了。看來回去之後我得好好管教管教他們了。”在火雲城外,面對東方家族的方向,一輛超級豪華奢侈的座駕上,一個年輕人躺在其中,而這座駕前則是一頭牛,這牛竟然是大妖王,只是已經被封印了力量以本體在拉著這奢華的座駕。
  
  “沒錯,一鳴哥以後必將是要接任家主的,一定要好好收拾一下這些廢物,否則以後這樣簡直是在給您丟臉。”
  
  “一群沒長進的傢伙。不教訓他們一下,他們就不知道聽話。”
  
  “來了,來了……”
  
  ……
  
  躺在這大妖王拉動的奢華座駕內的就是東方天豹的孫子東方一鳴,而在他身邊則跟著幾個人,一聽東方一鳴說話都急忙逢迎的說著。
  
  “你們懂他媽個毛。”東方一鳴罵了一句,聽到車隊來了他站起身來走到座駕前方。胸口微微起伏眼中帶著興奮的光芒看著遠處,他已經得到了他老子東方強的通知,知道了爺爺東方天豹的意思。東方一鳴一聽簡直要樂上天了,當家主有什麼好的,除了修煉就是管理事情,自己現在這樣多好。
  
  其他事情他都已經拋到腦後,也懶得去跟身邊幾個跟班去說別的,此刻他感覺自己下體一團火熱,僅僅是聽到東方玲瓏要來他就已經有些快要把持不住了。
  
  當年的事情,反倒讓他越發的想得到這個冰冷如仙女一般的東方玲瓏,曾經的大小姐。
  
  東方家族的車隊從半空中到了火雲城下百里逐漸下落,火雲城作為東方家族下方第一重要城市,家族也還是很重視的,至少會時不時的有事情樹立一下東方家族高高在上的地位,這樣的話這個城市中不論以後加入東方家族修煉的人,還是成為散修加入其它門派的人,東方家族對他們來說都有重要意義跟巨大影響力。
  
  這種時候,就如同婆羅多神廟這些有信仰的教派顯示神蹟一般,所以東方玲瓏的車隊要正常入城,顯示、炫耀東方家族的強大跟威勢。
  
  最前方就是十幾頭巨大的妖獸,拉著漂浮的如同小宮殿一般的座駕,這座駕本身就已經是一件上品靈器,加上有人催動之下威力無窮。前後丫鬟、護衛加一起不下千人,而且全部都是脫俗期之上的存在,浩浩蕩蕩已經接近城門前。
  
  “停!”
  
  “拜見孫少爺。”
  
  突然見到擋在城門口外的東方一鳴,最前方一鳴地嬰巔峰長老急忙喊住整個車隊,隨後急忙施禮,現在還能出來執行任務的不是東方天豹自己拉攏的人,就是東方家族那些投靠他的人,他們自然不敢對東方一鳴有絲毫不敬。
  
  而且這些人也發覺了,以前的東方忠道、東方帥做家主的時候,相對來說很隨意,除非有重大事情的時候一切要按照規矩來,平時還是很自然的。但是東方天豹他們這一家子,對於面子上的事情比什麼都看重,曾經就有幾名長老跟外邊辦事的人,因為一些行禮上的問題被他們擊殺。
  
  原本邊緣化的存在,一旦權力在手,心態也是扭曲的,最怕的就是別人瞧不起。
  
  “滾一邊去。”當然,他們自己卻怎樣都行,東方一鳴直接一擺手,也不去理會他們直接邁步已經到了東方玲瓏那小型移動的宮殿前。
  
  “美、真美,我就喜歡你這冷若冰霜,如同仙女下凡的感覺。”東方一鳴一抬手,宮殿前面擋住他視線的東西紛紛掀開,裏邊坐著的正是東方玲瓏。
  
  只是東方玲瓏面色冰冷,無比平靜的看著前方。
  
  “當年你不是說當我在靠近你三丈之內就殺了我嗎,我現在不但要靠近你三丈,還要將你抱在懷中,還要……”東方一鳴說著,直接邁步就要進去。
  
  “孫少爺,這裡是城門外,火雲城內已經有北冥家族一些先趕到的人,還有其他人也都在看著……”那名地嬰巔峰長老雖然投靠了東方天豹,但是看東方一鳴竟然如此囂張放肆,肆無忌憚的樣子,他心中也很是難受。但東方玲瓏他們這一脈隨著東方忠道失蹤,東方帥修煉出了問題,已經徹底沒落了,他也沒辦法。
  
  只能小心的開口說著,至少別大庭廣眾之下發生那種事情。
  
  東方一鳴一聽不爽的皺眉,但回頭看看不遠處的火雲城,也知道里邊的厲害關係。畢竟現在爺爺還沒完全掌控東方家族,更加沒能力面對北冥家族瘋狂攻擊。
  
  “原本還想好好跟你玩幾年,讓你後悔當初對我做的一切,不過北冥潮那個傢伙也等不及了,那麼大的代價竟然也要娶你。不過他注定要玩我玩過的了,今天晚上我會先跟你入洞房,哈哈,走,先去慶祝一下,今天晚上我要入洞房。”東方一鳴肆無忌憚,說著轉身回到自己座駕上,在身邊幾個跟班的吹捧下離開。
  
  “哎!”那位領隊的長老看了看一動不動的東方玲瓏,微微嘆了口氣,才帶著隊伍進入火雲城。
  
  東方一鳴的話沒引起東方玲瓏任何情緒上的波動,在她的眼中,東方一鳴從始至終就是一條發情的獸類而已,當年要不是父親勸自己,自己就直接殺了他了。
  
  沒想到當初的事情他還不長教訓,如今得志更加猖狂,原本打算對付北冥潮的,但他既然來送死,那就解決他吧。
  
  哪怕是關乎自己生死的事情,東方玲瓏都沒有什麼懼怕、擔心,她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弟弟,還有父親以及青梅他們。要說後悔,她這麼多年只後悔一件事情,就是那天就應該給了他,那個讓自己想起來就不懼怕任何事情,讓自己隨時都會開心的人。
  
  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妖獸潮應該難不住他的,他一定會崛起的,可惜自己看不到那一天了,更加沒辦法幫助他了。
  
  想起跟他一起煉丹、修煉的點點滴滴,東方玲瓏眼前沒有了那個獸類一般可惡的東方一鳴,也沒有了火雲城內震天的歡呼聲,她的腦海中全部都是他的身影,緩緩閉上眼睛,眼角一滴晶瑩淚水緩緩滴落。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