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3
第七百九十六章 道祖令牌

他衝擊的速度非常之快,瞬間已經到了下方自己人的陣營之中,這才看清楚怎麼回事。

之間外圍竟然同時有三十六個東方金丹,組成一個巨大的陣勢,此刻還有李法、東方帥以及李震南三人配合三十六個東方金丹組成陣勢,抵擋著外來的攻擊。

東方金丹的分身雖然都是天嬰巔峰,但他可跟一般的天嬰巔峰不同。

“我沒事。”看到岳婉婉關心的神情,程弓衝著她點點頭,攻勢也跟其他人打了一下招呼,隨後直接來到東方金丹身前,直直的看著東方金丹。

別人不知道東方金丹的底子,程弓現在卻已經清楚一些,如今這局面如此詭異,而東方金丹從跟著來程弓就發現他好像另有打算,此刻不得不問個明白了。

“相信你也發現了,這些並非真正的仙兵仙將,不過是當年神龍仙宮大戰之後,那些死去的仙兵仙將不甘的神念所化,加上在此地滋養十幾萬年,出現的一種力量化形,還處在當年跟九州大地、靈山戰鬥的狀態。他們的力量不及當年的千之一二,否則的話我們這裡的人沒有一個有機會活下去的。神龍仙宮跟仙界關係密切,我來這也想找到自己所要之物,上次托你的福,我已經能暫時壓制一下自身力量,能讓三十六個分身出現,我們現在必須儘快進入神龍仙宮之中。”

“雖然這些知識一些神念滋養、逐漸力量化形出來的存在,但數量太過龐大,如今我們再這裡的時間太長了,要是還有少量大將軍甚至元帥甚至龍王存在的出現,我們也會很危險的。即便它們只是神念顯化留下不足千之一二的化形存在,也不是我們現在所能對抗的。要知道。一般將領生前就是純陽中期境界。將軍都是純陽後期跟純陽巔峰,大將軍都是現道期天尊存在,而元帥一般都是現道期天尊巔峰。龍王存在更是達到道尊程度,剛才大家堅持不肯走,是堅信你不會又事。會過來。”

東方金丹為了更快讓程弓知道,在程弓觀看向他的時候,他神念已經跟程弓快速交流,直接使用神念,一方面是為了加快速度,另外一方面也是有些事情不想讓別人知道。

程弓沒出聲,沒回答,繼續看著東方金丹,他想要知道更多事情。神龍仙宮跟仙界有莫大關係程弓知道,這種話語打發不了程弓的。至於說危險,程大少從來不怕危險。何況面對的不過是一群死去之人顯化的力量存在。

他們當年死去。但總有一些神念沒完全消散,在神龍仙宮這種獨特的地方得到滋養。凝聚出這種狀態。

“神龍仙宮的事情我也知道的不多,當年我正在閉關,只知道他們跟隕落的仙界有關,十幾萬年前仙界出現過一場大戰,整個仙界都差點崩潰,不再完整,神龍仙宮好像被仙界某些人控制,具體的我就真的不清楚了。我來這裡,就是想找到一些能幫助我遮掩天機,畢竟我要想突破也很危險的,這個你也知道。”看到程弓依舊看著自己,東方金丹無奈的說著。

他也是沒辦法,程弓不出現這些人死活不肯走,現在程弓出現了他更加明白,這些人只會聽程弓的。

“別告訴我你來這裡一點目的性都沒有,遮掩天機,尤其是你這種可不容易,畢竟真正遮掩天機,除非進入另外一界,否則很難?大家同坐一條船,何況我岳父還承擔著東方家族振興的事情,你能為了東方家族守候那麼久,我相信你即便有上一世記憶也跟我一般,因為這一世才是我們真正存在,以前的就如同那過去的回憶。”看到東方金丹也說了不少東西,加上週圍環境確實越來越惡化,也真耽誤不起了,程弓這才開口。

這東方金丹顯然不想過多的說仙界的事情,但神龍仙宮是十幾萬年前的事情,他東方金丹可是最近幾千年才轉世重生的,他不可能只知道這麼點事情。

當然,程弓雖然開口,但氣勢上卻是不問個詳細絶對不會罷休的。

因為這不過是剛進入神龍仙宮,真正的危險還在後邊,能儘量瞭解多一些才能避免後邊出事,而且知道里邊有什麼好東西,也能更有目的性一些。現在估計除了龍天子之外,也就只有東方金丹是有目的性的進來的。

刨除這些原因之外,大家同坐一條船,一起進來的一隊人,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的話,那程弓會毫不猶豫的將這個人踢出去,不管他是誰。不怕道尊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夥伴。

正因為如此,程弓才會在這種時候不去說任何事情,也要直接得到東方金丹的一個答案。

事實上程弓一回來二話不說就盯著東方金丹,而且一副氣勢洶洶問罪的架勢,早已經讓一旁的東方帥等人很是費解。

要知道他們能挺到現在沒打的傷亡,也都是東方金丹的功勞。

但他們卻不知道,在程弓眼裡,這才是最大一個問題。東方金丹擺出的陣勢明顯是針對這些沒智慧、已經失去思考,完全是力量鮮花的仙兵仙將的,這說明他早有準備,知道的東西不少啊!

“道祖令牌。”東方金丹猶豫了一下,此時看到前方一道強大的光芒出現,顯然是神龍仙宮那邊出現更強大的存在,他終於開口了。

“道祖……”程弓聽到這兩個字,也不由得動容。何為道祖,大道創造之人,道之始祖,是為道祖。

那是上一世程弓都不敢去想想的一個境界,是老不死他們那些活了十幾萬年的老傢伙們都仰望,想都不敢想的存在,那是真正至高無上的存在。程弓依稀記得老不死最後將小瘋子他們交給自己的時候,曾經嘟囔過一些話,道祖隕、天地崩…靈山亡…一類的話。

道祖只是一個傳說,靈山有道祖的傳說,甚至十大道門都有一些道祖的東西,那些東西威力巨大,甚至還有特殊用處。

“我只知道這神龍仙宮曾經接到過仙界的道祖令牌,其他的東西真的不熟悉了,但……”東方金丹有些猶豫。

程弓則笑看向他,等待著東方金丹說下去。

“好吧,東方家族已經是我人生重要的一部分,而你也跟東方家族不可分開,跟你說了也沒什麼。除了道祖令牌之外,我當年在仙界還聽說過一個傳說,這神龍仙宮最後隕落,並非完全是靈山跟九州大地打敗的。雖然最後是靈山那些人出手,最終鎮壓了整個神龍仙宮,將神龍仙宮封印,但其中好像涉及到了一個隱秘,好像神龍仙宮想擺脫仙界的控制,他們還得到了一樣寶物,就是因為這個寶物他們最終才徹底失敗。”

“寶物,什麼寶物?”

東方金丹搖頭道:“這個我就真不知道了,我這次的目的主要就是道祖令牌,其他的就真的要看機緣了,畢竟這神龍仙宮很詭異,我們還是儘快進去吧,我能知道的都跟你說了。”

話說到這個份上,程弓也知道差不多了,程弓也就不再去逼東方金丹,看了一眼東方金丹三十六個人佈置的大陣,威力確實強大、玄妙,但卻沒辦法最好發揮戰鬥力,因為這個陣法更多的是要以一種強大力量來發揮出來,應該就是東方金丹在仙界所懂得的陣法吧。

“所有人跟在我身後,我來開路,你們按照我的指示佈陣,走。”程弓說著的同時,瞬間施展巨靈變,身體不斷變高、變大,手中的破劫槍也隨著程弓的身體變大。

“轟!”本命真火瞬間衝入破劫槍之內,破劫槍立刻散發出恐怖的熱浪,而程弓已經達到半步天尊的神念此刻也瞬間運轉,手中破劫槍瞬間向前刺出,隨手一抖,周圍千百顯化出來的仙兵仙將紛紛碎裂,消散天地之間。

這些仙兵仙將都是因為當年得到過升仙池的洗禮,才能在死後還有一絲執念不散,借助神龍仙宮的力量經歷漫長歲月擁有著一點力量。正面碰撞他們自然很厲害,但程弓的本命真火對他們的剋製作用就很強烈。

他們雖然不是那些隱晦之物,但本質上也還是以神念為主,而程弓的神念加諸到破劫槍之上,威力無窮。

同時程弓控制眾人佈陣,瞬間快速殺向前方。

程弓手持破劫槍,就如同一把尖刀的刀劍一般,瞬間將仙兵仙將巨大的陣勢切割開來。

雖然晚了很久,但不用一刻鐘,程弓他們已經追上了妖族聯盟他們這邊,遠遠的已經能看到另外一邊的金霸王,只是此刻龍天子他們速度最快,已經快接近其中一個巨大如龍口的宮殿入口處了。

妖族那邊雖然人多勢眾,但剛才也損失不少,最重要的是心不齊,這種時候就不行了。

而程弓統一指揮,佈置成陣法效果倍增。

“何方宵小,擅闖神龍仙宮,立刻認罪伏法,否則格殺勿論。”就在此時,天空中一聲轟鳴,隨後五道氣息強大到恐怖,身上帶有一絲本命道規的人已經出現,它們的本命道規直接就在身體周圍運轉,雖然只剩下一絲卻也讓所有人心中一驚。

[BOOK: 008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