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第五百四十三章 肉肉再發威

“哢哢哢……嗯,這是怎麼回事?”長臂妖猿大妖王直接施展天賦神通,輕鬆抓住大白跟小白,雖然大白跟小白剛才一擊之下,連妖王都擊殺多人,但在大妖王面前它們還是差得太遠。長臂妖猿大妖王氣憤的是這兩個叛徒造成的損失,此刻如果它出手,只要一擊就能轟碎雙龍城的陣法,但它卻沒辦法出手,只能眼睜睜看著大陣引動天地之力凝聚成形,它只能將氣發洩到這兩隻大白熊的身上。

但讓長臂妖猿大妖王沒想到的是,它抓住大白跟小白的雙手,突然被一股寒氣侵襲,讓它已經是大妖王第五層的它都感受到一種威脅、冰冷寒氣傷害到了手掌,甚至順著經脈進入身體。

這也太神奇了,它們再怎麼強,可是連妖王都沒達到呢。怎麼會這樣,這股寒氣太神奇了,怪不得剛才那麼多妖王跟半步妖王,竟然被它們們一擊擊殺,原來是因為這寒氣。

幸好它們的力量沒完全催動,這寒氣不是最強狀態,否則自己不注意之下都要受輕傷。

“嘭嘭……”長臂妖猿大妖王瞬間用力量將寒氣震散,即便如此它手掌之上都出現幾處輕傷,手掌上的長長的毛髮都已經震裂掉落不少。

“好神奇的寒氣,這已經超過了一般妖王巔峰境界的傷害力,這寒氣…難道是傳說中的天地誕生的聖獸擁有的九玄寒氣,這兩個小傢伙是聖獸……”長臂妖猿大妖王雙眼放光,原本要直接捏爆大白、小白的雙手力量一緩,神情中充滿了震驚跟驚喜。

聖獸是天地誕生,非常罕有,它們對於妖族的意義非常之大,因為人見到聖獸最多是想辦法擁有,而妖獸要是能找到合適的聖獸,就會徹底的奪得聖獸軀體,到時候力量會一日千里,未來之發展更是不可限量。就算遇到一些不合適自己的,也可以將其估價販賣給強大的妖獸。

大地冰熊,而且還是兩隻,在半步妖王程度竟然還能傷害到自己,哈哈,這次自己真是發達了。就算自己沒辦法奪舍擁有這身體,將其賣給熊族天妖皇,所獲得的好處也足以讓自己衝擊成為妖皇了。

長臂妖猿大妖王原本要直接捏爆這兩個叛徒的身體,將其元神抽離出來讓它們承受百年折磨,但此刻發現是聖獸它立刻改變主意,手中法力強行壓制。大白跟小白本來就在虛弱的時候,加上跟長臂妖猿大妖王相差太多,身體立刻被其強行壓迫變小。

它們此刻連自殺、聯絡外界都不行,在大妖王手中,它們沒有一點反抗的餘地。

“玩完了,媽的,這次是徹底玩完了。還好,最後總算完成大少的交代。”

“它奶奶個熊的,完成大少的重任,回去本來還想跟胖子他們威風一下呢,這下玩完了。”

大白跟小白死到臨頭,卻沒有一點懼怕,只是心中還有許多不甘。被大妖王抓住,它們已經不抱一點希望,而且對方沒立刻殺了它們,反倒是以力量壓迫讓它們身體變小,它們已經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

可這傢伙是大妖王,就算是地嬰存在來了,也很難奈何得了它。事實上這種局面,就算天嬰存在都奈何不了它,因為這裡是妖族的地盤,妖族多強大的存在沒有,完了,這次是徹底完了。

事實上長臂妖猿大妖王抓住它們,也並沒有一點防備,妖王之下在它看來,連近它身的資格都沒有。強大一些的要是敢出手,周圍有無數妖族強大存在等著,就算是聖獸,又有哪一個敢在這種時候動它。

就在此時,一道星光仿若突然從天空中墜落下來,瞬間將天地撕裂開,光芒突然在長臂妖猿大妖王背後閃出。

本能、一種本能的感覺,讓長臂妖猿大妖王的身體瞬間法力轉化為一種鐵臂神通,它的長臂瞬間閃動著黝黑的光芒,猛的向後一撞。

“當……”完全是金鐵交鳴的聲音,但是下一刻長臂妖猿大妖王的身體猛的向前衝了足有千米,背後一道血光直接爆出。

他的手臂上一條一米長深可見骨的傷痕,這是它使用天賦神通下還遭到的創傷,這還只是一小部分,最重的一部分則是它後心處,它反應的雖然還算及時,但畢竟沒能完全擋住那神出鬼沒突然出現,快得驚人的一刀。

“什麼人?”長臂妖猿大妖王心中一驚,這一下太快了,快到它都沒能完全躲避。這也是因為它太大意,根本沒想到在這種地方,會有人敢動它堂堂的大妖王。

“它們是本大少的人,現在立刻放了它們,你知不知道你這是在干涉世俗戰鬥,你知不知道你已經違反了九州大地的規矩!”長臂妖猿大妖王猛的回頭,正看到程弓正手持星風站在剛才它站的位置,右手持刀,以不足長臂妖猿大妖王一個巴掌大的身軀,搖搖持刀指著它。

程弓??長臂妖猿大妖王再次被驚到,它知道這個程弓非常變態,竟然在萬像一龍的時候突破五十龍之極限,公然挑戰九州鐵律,所以擁有了接近妖王巔峰的力量。但卻沒想到,他竟然還有這樣一把刀,而且速度快得那麼變態,竟然連自己都能傷到,這也太變態了吧。

“干涉世俗戰鬥,嘎嘎。”長臂妖猿大妖王此刻雙拳握緊,已經變小的大白跟小白就被它握在手掌中,它看著程弓突然得意的笑道:“它們盡然在我妖族妖獸的隊伍中,我怎麼處置它你都管不到,就跟你可以隨意斬殺你們人類的人一樣,那是你們內部的事情,沒人管的了。現在,這是我們妖族的事情,不過你既然主動出手傷了我,那我再殺你,可就沒人管得了了,去死。”

其實在大白、小白親自動手的時候,程弓就知道它們兩個肯定落不到好果子吃。

它們這樣動手,妖族能饒了它們才怪,所以程弓早就用神念鎖定它們,在陣法完全啟動後第一時間找它們。正如程弓所料,它們兩個被長臂妖猿大妖王抓住,程弓第一時間施展破空刺全力衝來。可惜他現在消耗也非常之大,雖然提早服用了手下剩餘的大量丹藥,還讓血衣老祖源源不斷傳輸力量,讓自己的力量暴漲到了接近三千龍,但一招偷襲還是沒能重創長臂妖猿大妖王。

程弓之所以停下說廢話,就是讓再次吞服下去的丹藥藥力發作,也是讓血衣老祖有時間再次將更多的力量灌輸給自己,這就是自身力量不夠強的弱點。即便程弓神念、身體都達到地嬰程度,甚至不比這長臂妖猿大妖王差多少,但力量卻需要積攢,而且在大量爆發之後想立刻補充難度也很大。

當然,這長臂妖猿大妖王雖然沒重創,但傷的也不輕。它稍微緩一下,也是查看傷勢跟觀察形勢,當真的發現只有程弓一個人來,它心中不怒反喜。

指揮戰鬥多久,長臂妖猿大妖王就有一種被程弓戲耍多久的感覺,一切都在他的掌控,最後連雙龍城防禦都讓他恢復了,它早就恨不得親自出手將這個小子撕碎。可它沒辦法出手,現在這個小子竟然主動襲擊他,簡直就是找死,自己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殺了他了。

一拳轟擊而出,就跟剛才抓住大白、小白之時一般,有貫穿天地之勢。那拳頭手臂變長、變大,力量凝聚環繞,威勢驚天動地,上邊蘊含強大天地法則威力。

力量,絶對的力量,即便他有絶品靈器也沒有什麼用處,剛才長臂妖猿大妖王也已經感受到程弓一擊之後力量迅速下降,就知道他是那種借助外力短時間提升力量而已。所以他也只是說一句話,查看周圍、調息力量就立刻轟出這一拳。

三千五百龍之力、四千龍之力,不夠還是不夠。

程弓此刻有血衣老祖遠遠不斷輸送力量,他同時也將最近一段時間血衣老祖凝聚的純元丹全部服下,但力量短時間增長速度還是距離他的要求相差太遠。

這個時候要保命、糾纏住還行,但要決定勝負擊殺它卻不行。不能糾纏,一糾纏就會有無窮後患。

“小傢伙,看你的了,記住自己人的氣息。”程弓還在積蓄力量,剛才出手是怕這個傢伙離開,此刻要決定勝負就不能貿然出手,就在長臂妖猿大妖王的拳頭到了近前的瞬間,程弓直接將肉肉從外鼎空間移了出來,直接扔向那帶著強大力量毛茸茸巨大的拳頭。

原本睡得正美的肉肉突然失去那塊巨大外鼎碎片,猛的就睜開眼睛,而巨大的外力威脅更是讓它猛的瞪大眼睛,身上的毛毛全部豎起。

猛然間,小小的肉肉嘴巴突然張大,竟然直接將長臂妖猿大妖王的拳頭跟手臂吞了下去。

“……”沒有任何聲息,長臂妖猿大妖王這一拳擁有無邊強悍的力量,連空間都有被撕裂打穿之勢的一拳打入了肉肉的嘴中,竟然沒有一點動靜。

“啊……這是什麼東西,我的手……”動靜在拳頭轟入肉肉嘴中的瞬間傳來,只是慘叫的是長臂妖猿大妖王,下一刻他暴漲蘊含強橫力道的手臂抽出,大部分手臂竟然已經消失。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