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一百零一章 靈器

有一些超凡期存在甚至都不會超凡武技,由此可知超凡武技的珍貴。之所以稱為超凡武技,是因為這些武技都具有莫大威力,武技的威力也超越了一般威力,跟擁有法圌力的超凡期存在一般強大。

一百零七把短刀形成的陣勢,總感覺有些缺陷,程弓又仔細去研究刀匣。才發現這刀匣握在手中似有一種血脈相通的感覺。這是只有頂級元器才能有的感覺,程弓立刻滴血以精神力進行煉化。這刀匣是無主之物,隨著程弓血液進入其中,精神烙印逐漸印在其上,程弓腦海中頓時傳來一套陣法,這正是配合隱刀的陣法,而手中的刀匣竟然產生了變化,化為一把一米半的長刀,手腕處完全包裹,刀鋒銳利,這個變化竟然讓其他一百零七把短刀發出輕聲鳴叫。

擁有簡單靈性,能認主、能產生形態上的變化,這已經完全超越了普通元器的程度,這是一把真真正正的靈器。此刻程弓已經通過精神力控制了這把隱刀,才知道當初學會的那個隱刀不過是皮毛。那不過是有人得到這靈器,後來感悟到的一種功法,一件靈器本身已經擁有超越超凡武技的力量,只是以前沒人懂得發揮出來而已。可惜程弓現在還沒辦法完全將這靈器的威力發揮出來,原來這一百零七把小短刀可以凝聚成刀鞘,既可以形成陣法,又可以是這把靈器真正刀鞘,如果能將這一百零七把三級元器程度的短刀凝聚成刀鞘,那個時候才能發揮出這隱刀真正威力。

超過五級以上的元器都可以煉化進入身體,更不用說是靈器了。此刻這隱刀程弓心意一動,已經消失融入身圌體之中。只是這一百零七把短刀還不行,隨著程弓心意一動,一百零七把短刀變化出各種形狀,可以形成盾牌、也能形成巨刀,聚散變換只在轉念之間,精神力輕松操控,隨後已經紛紛貼附在程弓身體之上。看來當初創造隱刀之人,不知道用了什麼辦法,將這大量的三級元器程度的短刀取出,卻不懂得用精神力催動這隱刀吸收元氣讓這靈器真正認主。根據隱約感受到的一些東西,創造了上品武技,估計當時他還不知道結合這陣法就已經能發揮到超凡武技的程度吧,要知道超凡武技都很出名的。

一件超過五級以上的元器在現在來說都無比珍貴,更不要說是靈器了,現在自己法圌力還沒辦法完全控制這隱刀,還難以判斷他到底是什麼程度的靈器。但現在程弓感覺,最少也應該是中品以上靈器,如果這一百零七把短刀融合為刀鞘,也許還會提升。凡器、元器分為十級,而到靈器則只是以下品、中品、上品、絕品來劃分。

因為普通人就算達到超凡期也很難見到靈器,根本不知道靈器是怎麼回事。其實在程弓以前接觸的世界中,靈器之下根本沒有任何分級,達到靈器的才能稱之為法寶。

如果這馬勳擁有這件靈器,今天恐怕沒人能留得住他,就算他不能真正發揮這靈器的威力,都足以讓他輕圌松在十萬大軍中來去自如了。這就是靈器,擁有靈性、變化自如、強大的靈器更是擁有移山倒海般的力量。

程弓知道,只有自己真正達到超凡期之後才能逐漸發揮這靈器的威力,現在非必要還是不暴露的好。就算對於很多脫俗期的存在,一件靈器都足以不惜一切得到手。

就算不使用靈器,光是這一百零七把三級元器的短刀也已經夠驚人的了,程弓看向周圍牆壁。所有的武器架子全部毀掉,牆壁上的刀劍也都毀掉,雖然看起來只是三級元器,但身為靈器的一部分這些短刀絕對不簡單,就算是七級、八級元器都未必能傷損到這短刀。

「大少,你沒事吧…」此時,外邊聽到了胖子擔心的聲音,因為這裡邊的門並不隔音,他這裡邊動靜很大,胖子他們也都很是擔心。

「沒事,你們繼續忙你們的,對了,讓人過來將這裡所有金子、銀子都抬到外邊大殿。珠寶什麼的就算了吧,胖子你收好了以後拍賣價格才會高一些。」程弓說著,已經取出馮俊傑的空間戒指,馮俊傑已死,這空間戒指上的精神烙印已經消失。如果馮俊傑已經達到超凡期之上,就算人死圌精神烙印都不會輕易消失,除非時間過去很久逐漸消磨掉。而如果達到人嬰以後,除非有更強大的力量或者得到同意,否則那精神烙印幾乎是永不損耗的。

至於馮俊傑現在的精神烙印,人一死立刻消散,程弓精神力輕松的查探到裡邊的情況。

靠,這傢伙看來還真挺受寵的,不但身邊帶著那麼多護衛,讓血戰的人都有損失,程斬他們費了好半天勁才抓圌住他。這空間戒指竟然也足有三十米,長寬高都是三十米的空間戒指已經相當巨大了。裡邊裝了不少的東西,金銀之物竟然不比剛才馬勳的寶庫少,最重要的是,裡邊丹藥也不少。

地級下品跟地級中品丹藥足有上百顆,其中有兩顆竟然是地級超品丹藥,一顆是續命丹,另外一顆則是拓脈丹。兩顆地級超品丹藥,全部都是千萬金難求的珍貴丹藥,續命丹顧名思義,只要人尚未死去,就能續命。如果是一般傷勢就能瞬間恢復,如果特別嚴重的,據傳說有人在心臟破碎或者腦部碎裂一部分服用這續命丹,都能保其三天到一個月的性命。如果再能找到大能之存在,或者擁有雄厚背景,就可以保住性命。

這續命丹價值不低於一般天級丹藥,至於拓脈丹則更加珍貴,洗髓期服用可以直接幫助其進入伐脈期,而伐脈期服用則能拓展經脈寬度、從新淬煉經脈強度。兩顆丹藥都價值連城,真沒想到這小子空間戒指裡竟然這麼多好東西。

如果不算金銀的話,這可比馬勳那個傢伙富有多了,程弓隨後又再這馮俊傑空間戒指中發現十幾把元器,最差的也都是三級元器,其中竟然還有一把七級元器的長劍,名為烈日劍。上邊蘊含一絲法圌力波動,顯然是煉製之人佈置了陣法,威力驚人。

這傢伙也太富有了吧,要不是意外的在馬勳的寶庫中發現靈器隱刀,恐怕馬勳所有財富加一起都不如他一顆丹藥。程弓自然不知道,這馮俊傑這次就是出來給他師父收壽禮的,一些不能回去的弟子準備的賀禮都交給了馮俊傑,結果卻被程弓一鍋端了。這裡邊好東西不少,程弓翻看了半天,又看到一桿紫金色的長槍,五級元器的紫金蟠龍槍。

這次可是收穫巨大,程弓將東西都重新清理了一遍,這才走出寶庫。當程弓從寶庫走出來的時候,突然聽到山呼海嘯一般的喝喊聲。

原來是無數的將士早已經圍在了這個山頂之上,而胖子他們早已經指揮人將馬勳他們庫存的所有金銀都搬了出來,一看這架勢這些士兵自然知道要做什麼了,一個個都興奮無比。拚命殺敵為了什麼,保家衛國那些只有在亡國之時比較好使,平時打仗更多的是為了軍功、錢才是最直接的。

「我的媽呀,真的跟小山一樣的金子跟銀子,咱們主帥不會真的將這些都分了吧。」

「不是需要上交國庫的嗎?這跟洛家的不同,如果都發了肯定要被彈劾的。」

「一看就不知道咱們主帥是誰,那可是帝都最牛逼的大少,什麼彈劾他會怕啊!」

「如果真是將這些錢發給我們,那可就太幸福了!」

…………

下方士兵盯著那兩座金山、銀山,眼睛都在放光,但又有些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畢竟以前可從來沒人這麼幹過,也從來沒人敢這麼幹過。用下邊士兵的話說,這麼多錢就算皇帝老子都眼饞,你隨便發了他還不跟你急啊!!

「大少,這幫傢伙搶的可真不少,剛才我們將雲家那個人也救出來了。我也讓人清點了一遍,奶奶的,光是金子就足有三百七十萬兩,銀子更是有一千九百多萬兩啊!」胖子有些心疼的看著放在那裡,成小山一般的金子跟銀子那叫一個心疼啊。

「有些東西能吞,有些東西不能吞,別在哪兒心疼了。這次咱們收穫已經夠豐厚了,一會就讓你美的連東西南北都找不到,數錢數的你手抽筋。」程弓也暗中傳音給胖子,馬勳跟馮俊傑空間戒指裡的好東西還多著呢,此刻山呼海嘯般的聲音依舊持續,跟胖子說完程弓緩緩抬起手向下壓了壓。

所有的聲音一瞬間全部消失,山上只有戰後的血腥跟呼呼的山風,吹得朝廷大軍的旗子發出咧咧響聲。

「多餘的話不說了,打仗的時候將士們不含糊,發錢的時候本大少也絕對不含糊,死去之人十倍補償,其他人一律按照老規矩來。」經歷了鄭三元府上的事情、經歷了羅浮城洛家的事情、還有那些精銳跟隨程弓他們縱橫馳騁草原再到如今十萬大軍再次將價值幾千萬兩銀子全部分掉。

「謝大帥…謝大帥…謝大帥……」最開始是周圍的士兵跪下,發自內心的喊著,隨後越來越多喊了起來,一直連綿到了山下。聲音響徹周圍百里,連綿不絕。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