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六百三十三章 不鬧了?

“我操姥姥的,敢打嫂子主意,不閹了他我就不叫賭神。”等東方青梅大概說完,胖子怒吼一聲,一跺腳,地面直接炸開一個巨坑。

色鬼臉色也極其陰冷道:“剛才青梅回來後我已經讓人將所有關於丹洲資料調集來,我們現在所能知道的資料有限,不過大體上來說,東北丹洲共有兩大勢力,就是北冥家族跟東方家族,他們下邊又各掌控者三十六個小家族。跟其他洲不同,在丹洲沒有國家,完全是這七十二個家族在掌控著整個丹洲,然後他們分別又被北冥家族跟東方家族掌控。”

“最近北冥家族得到外力支持,對東方家族的打壓非常的嚴重,竟然吞併了東方家族下邊的六個小家族,還有一些地方一直在爭鬥。雖然這些小家族對於兩大家族來說,就如同南瞻部洲的世俗國家、世俗勢力一般,比這些世俗勢力或許強一些也有限,並不能根本起到作用,但這些爭鬥卻顯示出東方家族示弱。據說是內部出了問題,東方家族前任家主也就是嫂子的爺爺東方忠道意外失蹤,多年未有下落,一直以來都是東方玲瓏的父親東方帥臨時掌管家族,但在三年前東方帥的族叔東方天豹回來,逐漸開始跟東方帥爭奪家主之位,漸漸的開始掌控東方家族。”

“東方天豹當年曾經跟東方忠道爭奪過東方家族家主的位置,可惜最終失敗,隨後消失了幾十年之後再度出現,實力深不可測。”

“啊!”東方青梅看到程弓的眼神,都忍不住嚇得一個激靈,好可怕的眼神,從來沒見過大少有這樣的眼神。隨後更加吃驚的看向色鬼,她跟著小姐離開丹洲多年,而且作為一個丫鬟,她還真沒資格瞭解這些事情也不用去瞭解,但丹洲跟南瞻部洲相隔千萬里以上,色鬼竟然脫口而出說出丹洲的情況。

事實上很早之前程弓就讓色鬼開始調查丹洲的情況,隨後色鬼也不斷投入更多力量,雖然得到的資料都是一些基本資料,但也已經非常有用了,畢竟丹洲距離南瞻部洲非常之遠。

“還有多長時間?”程弓此刻的火氣已經要炸開了,緊握的拳頭將空氣握得炸響碎裂,瞬間竟然出現小小的空間裂縫,可想而知他憤怒之下的握拳有多恐怖,這拳頭要是轟擊出去又該有多驚人。

“嗯…哦,我們路上浪費了二十天,還有十天,我離開的時候距離他們定的婚期還有三十天,大少,你一定要想辦法趕過去救小姐……”東方青梅雙手緊握,雖然無比相信程弓,但想想玉笙少爺全力飛行,使用飛行法寶加上不斷補充丹藥,也耗費了二十天才趕到。現在只剩下十天,她就有些害怕,越想越害怕。

程弓並沒去怪東方青梅不斷的說著這一句話,東方青梅能說動東方玉笙這個愣頭青趕來南瞻部洲,這就已經夠讓程弓欣慰的了。畢竟距離太遠,消息傳過來需要的時間,肯定比他們慢許多,如果不是他們及時通知的話,真等自己從別的途徑知道這消息,恐怕一切都已經晚了。

程弓可不想再出現十幾年前那種悲劇,不想出現之前秦雲兒那種事情,他絶對不允許任何人欺負玲瓏,更加不會讓他們任意操控她的事情。

“放心,有我呢,有我呢,你先好好休息一下,休息一下。”程弓能看出來,東方青梅也已經極其疲憊,也處於那種崩潰邊緣狀態。

隨著程弓的話,東方青梅突然感覺到一陣睏意,漸漸的腦海中什麼都不存在,眼睛也閉上。

程弓一抬手,已經將東方青梅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將她放到元液之中讓她好好休息一番。這麼忠心的小丫頭,程弓甚至直接將一條元絲放在她身旁,佈置了一個陣法讓那個元絲的力量不斷融入她的身體。

將東方青梅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程弓衝著胖子跟色鬼點點頭,不用說多餘的話,兩人看一眼程弓的神情就知道現在任何敢惹大少的人都不會有好果子,大少已經出離憤怒了。

程弓轉頭看向身在神念牢籠內的東方玉笙,此時的東方玉笙神情震驚,渾身元氣消耗殆盡,終於也算是冷靜下來了。

“不鬧了?”

就像是一個孩子在跟家長哭鬧著要買一樣東西,結果被家長關禁閉反省,然後詢問他,知不知道錯了,以後還鬧不鬧了。

此刻身在神念牢籠之中的東方玉笙頭腦確實已經冷靜下來,他沒辦法不冷靜,他雖然脾氣有些小火爆,但卻並不是不明事理的人。剛才也是以為被東方青梅騙到這裡,不讓他去救姐姐東方玲瓏才發火。

被程弓關在神念牢籠之中,他也爆了,隨後施展東方家族各種神通。雖然東方家族以煉丹聞名九州大地,但能傳承到現在的家族,又有那一個不是擁有足夠強大實力的,而東方玉笙作為東方家族最年輕一代中的代表人物,雖然最近幾年修為有些沒跟上,但爆發起來依舊非同尋常。而且他的見識遠非東方青梅所能比的,竟然使用神念化形來困住自己。

你以為你是誰,就算你的神念有些特別,就算是天嬰神念最多也只能阻擋一下,又豈能困得住自己。神念脆弱,自己就轟碎這個神念化形的牢籠,讓這傢伙知道一下厲害。

可惜隨後他用盡辦法,卻始終轟不開這神念牢籠,這下東方玉笙徹底懵了。這怎麼可能,神念脆弱,怎麼可能形成如此堅固不可摧的牢籠,難道這不是神念形成,是法寶,可不對啊,明明是神念化形。就算是一般天嬰,不,就算是天嬰巔峰,也沒聽說過神念可以強到這種地步啊。

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難道,真的是自己姐夫?

被震到的東方玉笙隨後冷靜下來,此時正好東方青梅大概將基本情況講完,而色鬼則快速向程弓彙報丹洲的情況,這也再一次讓東方玉笙刮目相看,這群人到底都是什麼人,這個很可能是自己姐夫的人才只是地嬰,但那架勢怎麼好像跟九州大地某一州的家主一般,還有那瘦子竟然能知道這些消息,那胖子聽到北冥家族竟然絲毫不懼。

就在此時,程弓突然問了他一句不鬧了?這讓東方玉笙差點又跳起來,真當自己是三歲小孩,要好吃的不給滿地打滾呢,還不鬧了。

氣歸氣,但看著那層神念牢籠,東方玉笙還真是一點脾氣沒有,這個人難道是扮豬吃老虎,難道他已經是太尊級人物,否則怎麼可能神念如此強悍?

但又完全不像啊!東方玉笙心中既不爽又發不出來脾氣,但同時也本能的知道程弓很不好惹,人家根本沒跟自己交手,一句話,一個眼神的神念牢籠自己都沒辦法破,完全不是一個境界的。就算以前遇到的天嬰,也沒這麼恐怖。但東方玉笙心中更多的是慶幸,看他們的樣子,竟然是不惜一切要為姐姐出頭,只要能救出姐姐,他怎麼說自己又如何,看東方青梅的樣子,如果他真是姐姐認定的人,那是自己的姐夫,這麼說自己更是應該了。

“剛才是我不對,我太衝動了,我向你們道歉。只要你們能將我姐姐救出來,我會為今天自己的衝動負責,現在趕快想辦法往回趕。我來的時候,在丹洲跟路過其他地方全部使用傳送陣,然後在南瞻部洲一路飛過來還耗費了二十多天,現在必須儘快趕回去。”

東方玉笙確實冷靜了,而且他如此乾脆、直接的認錯,更是讓程弓跟胖子他們大為意外。從這東方玉笙身上能看出來,他不是那種一般家族的大少爺,顯然經歷過風雨,戰鬥、血腥,加上他的性格,再加上生死無懼,這種人要殺他容易,但要讓他低頭認錯卻千難萬難。

“總算還懂點事情,否則我真要替你姐姐好好教教你了。”程弓也很滿意,神念一動困住東方玉笙的神念牢籠已經消失。

“你們這裡能有多少人,我那邊已經聯繫了一些人,到時候我們突然襲擊肯定能將姐姐救出來,一定不要想著去跟他們講道理談判,就算是我們東方家族那邊也千萬不要有這種打算。我爺爺消失之後,父親掌管家族本來就有許多人不服氣,後來父親修煉出問題,東方天豹又趕了回來,如今東方家族全部被他控制。如果被他們知道了我們要救姐姐,那就會遭受到東方家族跟北冥家族聯手打擊,到時候就連逃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快速行動,突襲之後立刻逃離丹洲。”

東方玉笙一從神念牢籠中出來,立刻迫不及待的說著,恨不得立刻讓程弓帶上他的人跟著去。

胖子看著東方玉笙,突然有一種看到以前的自己,不過這小子比自己還衝動,胖子雖然性格現在依舊有些火爆、衝動,但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也知道很多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