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第六百八十二章 差輩了

南瞻部洲程弓跟鯤鵬太子的決鬥雖然也傳遍了九州大地,南瞻部洲被程家統一,更是讓無數人詫異萬分、震驚不已。但現在整個九州的目光則都集中在東北丹州,程大少搶親之後,東方家族內部接連出事情,北冥家族下層更是死傷慘重,東方家族跟北冥家族全面開戰,更是幾千年難得一見的大陣勢。

兩邊打的昏天暗地,整個東北丹州修真界都在瘋狂廝殺。

而在夢幻冰原,一場九州大地高端的戰鬥也已經結束,七音琴宮損失慘重,連七音琴宮宮主都身受重傷,隕落了一名天嬰第七層存在還有三名天嬰第五層之下的太上長老。

七音琴宮怎麼都沒想到,他們原本熟知的禹州李家之人這次所謂的神龍仙宮,竟然完全是一個陷阱,而李家人陣法造詣也超出他們的預估,這才是造成他們損失慘重的重要原因。

有心算無心,加上禹州李家以家主李法、首席太上長老李震南為首的兩大巔峰人物陣法都有所突破,才一舉取得如此佳績。

而李家也趁勢發動早已經積蓄已久的攻擊,在跟七音琴宮僵持了多年的戰線上,也取得了巨大的勝利。

至於北冥家族跟東方家族的人,也只是留下一些人繼續不死心查探,多數人都已經返回,畢竟兩邊打到現在,隨時有可能出現一些大的行動,而這些巔峰戰力如果不在,那影響可就大了。

東北丹州巨大無比,雖然兩邊都察覺到了有另外一股力量在做事,東方天豹、北冥像川暗中也都派人想著對付他們,但這些人很快化整為零,分散到了整個東北丹州,跟普通散修沒什麼區別。

東北丹州不像南瞻部洲,修真界非常繁榮,跟外界聯繫也非常緊密。從周邊不同州來的散修跟東北丹州的散修多不勝數,就算東方家族跟北冥家族也沒辦法真的完全掌控這些散修。更何況他們兩邊早已經打得不可開交,能分出來的力量有限,而李逸風、白啟元、程立、程斬、冥影他們這些人各施手段。讓整個東北丹州亂上加亂。

好在程弓早有命令,所以他們主要以挑撥兩邊戰鬥,禍害北冥家族為主。再加上東方玲瓏被搶,東方家族沒什麼反應,北冥潮等人被襲擊差點掛掉的事情,北冥家族內部關於東方家族其實就是佈下陷阱,聯合一些外人對付他們的聲浪一浪高過一浪。兩邊的戰鬥也不斷在升級。

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時間不知不覺中又過去了五天。

“轟!”虛空陰陽鼎內部,一股好漢的純陽力量瞬間爆發出來,這股力量如果是在九州大地上爆發出去,足以讓天空如十陽當空,幾萬里之內都被灼熱陽光籠罩。但是在虛空陰陽鼎內鼎之中,這純陽力量爆發卻並沒造成任何效果,只是讓一直守在內鼎旁的程弓猛的起身。神念一動內鼎已經將東方帥放了出來。

東方帥再次出現,人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半空中,一股遮天蓋地澎湃無比的氣勢充斥全身。舉手抬足之間都充滿了一股獨特韻律。這就是純陽真體、天嬰轉純陽,乃是為了打造純陽道基,為問道打下基礎,而凝聚了純陽真體則已經是站在了九州大地的巔峰行列。

而且看著東方帥的架勢跟感覺,程弓知道這東方帥比之赫連藍鳳都只強不弱,畢竟他可是經歷過一番磨難,又吞服了乾坤丹宗留下的天陽丹吸收了大量純陽天沙,在九州第一神器中淬煉過,被自己使用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煉過的人他可是第一個,能有這番成就也很正常。

“父親……”隨著東方帥出來。除了內鼎再次被陣法隔絶消失在視線中,其他地方已經跟東方玲瓏他們所在的地方連接在一起,感受到了東方帥的強大氣息,東方玲瓏、東方玉笙他們第一時間衝了過來。

東方玲瓏雖然沒像東方玉笙那麼激動喊出聲來,但看到她的速度就知道,她此刻的心情有多麼開心、激動。

雖然東方帥略微釋放很快收斂威勢。卻也已經相當驚人,胖子驚呼道:“我靠,大少的岳父果然夠強,威猛啊!”

“那是當然了,你也不看看是誰岳父。”色鬼一副這是理所當然、必須的說著。

“呃!終於可以…出去了…”醉貓對這些不感興趣,他只想出去好好找幾個人打幾場再說。

“嘿嘿,這次出去可有的好玩的了。”胖子興奮的搓著手。

他們這邊聊著的時候,衝到東方帥身前的東方玉笙已經停住身形,他以前雖然不算叛逆紈褲、少爺一類的人,但對於東方帥的某些安排也並不是很滿意,也曾經有過一些矛盾。尤其是東方帥逐漸不讓家族支持他,讓他自己去努力、拚搏,心中多少有過一些怨氣。

但等他之前以為父親已經死去的時候,他失去東方家族支持依舊能活下去,再想起父親當初的一些決定,就有了完全不同的感覺。而且經歷過失去,再度看到東方帥,東方玉笙就算現在比之前沉穩了許多,眼中也泛起了淚光。

“地嬰第八層了,而且整個人也顯得成熟了許多,不再像是個孩子了,真沒想到這孩子變化這麼大。”以東方帥的修為,一眼已經看透東方玉笙的情況,心中很是意外跟吃驚,但他並沒多說什麼,只是很欣慰的看了東方玉笙一眼,又疼愛的看了一眼在東方玉笙身後的東方。

“程老弟救命之恩沒齒難忘,以後但有差遣……”東方帥只是看了一眼他最心疼的兒女,一句話都沒有說,卻第一時間緩緩落下就要躬身施禮。

“嘭!”程弓的身體如同遭到強大敵人、生命受到威脅一般,直接橫移,完全催動了他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特殊力量,比之一般天嬰存在撕裂虛空都不差多少的移到了另外一面,開玩笑,真的要接了東方帥這一下,折壽啊,而且那樣一來成什麼事情了。

“啊……”胖子、色鬼瞪大眼睛。

“噗哧……”醉貓一口酒直接噴出。

東方玲瓏、東方玉笙姐弟倆也都石化在那裡。

這是?

東方帥的身體也僵在那裡,不解眼前的這一切,更加不解程弓他們的反應。他之所以如此稱呼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雖然他是東方家族的家主,但這條命卻是程弓所救,雖然東方家族跟程家有一些淵源,但在東方帥看來也早已經很淡。

而且修真界一向就是以實力為尊,除非有直系血緣親屬關係,否則一個修煉一萬年的天嬰,遇到了他這個修煉了百十來年修煉到純陽的人,一樣要恭恭敬敬、不敢有絲毫怠慢,甚至要以長輩之禮相待。

而他現在雖然已經是純陽境界,而且還直接跨越了純陽初期,擁有純陽中期的修為,純陽道基穩固、實力就算在九州大地都已經算是頂尖、巔峰人物。但這程弓之前救他時候耗費的一切他心裡最是清楚,而且自己之前所處的地方非常神秘,他都不知道那是何等法寶,更不要說那兩種被程弓操控的至陽、至陰的火焰了。

所以東方帥才不敢託大,平輩論交,卻沒想到在他看來深思熟慮、很正常不過的事情卻引起所有人如此誇張的反應,這讓他都有些莫名其妙。

靠,程弓全速移到一旁,心說我要是真跟您老平輩論交了,那我跟玲瓏怎麼辦?難道去給她當叔叔,這不扯淡嘛!!

這要是換成別人,程弓也就是立刻攔阻住,然後解釋一下也就完了,不會像現在火燒屁股一般的逃到一旁,但他就怕東方帥以為自己是跟他客氣,以他那力量萬一要強行施禮,程弓還真沒辦法阻攔,所以他也只有先逃走再說了。

“恩恩……”在另外一旁,東方玉笙僵硬的表情突然變得詭異,強忍著笑讓他鼻子發出聲音,表情極其怪異。

對東方玉笙來說,能看到姐夫如此,簡直是百年難得一見啊。

胖子、色鬼甚至醉貓三人一個個也都是如此,這下可熱鬧了,岳父要跟女婿論哥們。

“父親、我跟你說的那個人…就是他。”東方玲瓏也有些窘迫,但好在她與一般女孩還不同,平時雖然很是清冷、淡然,但真的在這種事情上她卻無比堅定,所以還沒等程弓開口解釋,她已經先說了。

東方玲瓏曾今跟東方帥說過,當然那個時候只是隱約提到,東方帥並不像一般大家族家主那般霸道,在他看來只要女兒幸福就行,卻沒想到……

程弓眼睛一橫,東方玉笙、色鬼他們幾個人立刻憋住,沒有了其他反應。

程弓這才邁步來到僵在那裡的東方帥面前,恭恭敬敬深施一禮:“岳父大人在上,請受小婿一禮。”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東方帥堂堂純陽境界之人,竟然都愣在那裡。

“那個…人,程弓、程大少……”東方帥這才恍然大悟,腦海中關於以前的一些東西迅速出現,只是他還停留在程弓是一個世俗大少的存在,完全沒想到程弓會……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