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四百三十一章 你是恩主什麼人?

“經典總結,話不多,有乾貨啊!”胖子豎起拇指。

“滾!”醉貓直接給胖子一個中指。

“賤人你升級了,噁心的賤人。”色鬼豎起兩個大拇指給胖子。

相對於他們這邊輕鬆的調侃,蠻神教另外幾個副教主則都傻在那裡,原本他們也想動手,但隨後就感受到一股龐大到無邊的壓力。

“蠻神息怒、蠻神息怒。”這股強大的壓力除了強大,還有一個股氣息,那是他們神的氣息,卡魯他們瞬間全部跪倒,瘋狂叩拜。

那種虔誠,絶對不是因為力量強大能做到的,甚至連被震傷吐血飛到一旁的擎山,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再度跪下,誠惶誠恐。

靠,有意思,以前沒發現小瘋子有這個天份啊,竟然將自己搞成神靈了。

看著擎山、卡魯他們的情況,程弓都感覺到無比意外,這是他完全沒想到,沒料到的事情。原本他的想像中,自己這個老朋友弄的神靈,不過是憑藉強大力量控制蠻人,但現在看來,好像不是那麼簡單,這些人真的虔誠到了極點。

這種虔誠,只有在以前那些經營了幾千年的教派中才能看到,絶對是只有最虔誠的信徒才會如此。

真他媽神奇,一會倒是要問問,他怎麼做到的。

看著外邊的一幕,身在巨大宮殿、蠻神腳下的端木一峰眼珠都快掉出來了,這…這……

怎麼會這樣,原本看著那擎山都要出手擊殺程弓了,而且還是蠻神親自下令,但怎麼突然蠻神就反過來傷了自己的手下,而且情緒還一下變得不一樣了。

“蠻神,這程弓對您不敬,而且咱們之前已經談好……”端木一峰已經知道,肯定是出了什麼事情,他想儘快跟蠻神交涉,至少要先瞭解到底怎麼回事吧。

但現在他都兩眼一抹黑,根本沒弄清到底出了什麼事呢。

媽的,剛才明明談的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就變臉呢,蠻人就是蠻人,信奉的這個蠻神***也這麼不可理喻,真不知道他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明明都說好了的。

而且自己也是抓住他的弱點,知道他其實降臨控制這些蠻人,也是有目的的,在尋找一樣東西,這種情況下他怎麼會突然變卦,臉變得這麼快。

“他就是你要殺的人?”蠻神一指畫面中的程弓。

“就是他,有什麼事情我們可以先商量一下,有可能是……”端木一峰點頭,隨後還想憑藉口才跟蠻神交流。

“滾!”突然,伴隨著蠻神一聲怒吼,一隻大腳直接像是踢皮球一般的踢向端木一峰。

端木一峰就感覺像是一座山向他撞擊而來,那力量大得精神,瞬間他將自己的護身法寶、法力凝聚的防禦完全展開。這力量巨大,速度還快的驚人,他想閃避都不行,只能雙手猛的合攏擋在胸前。

“嘭!”端木一峰瞬間化為一道流星,直接撞穿宮殿頂部,穿過陣法,飛向遠處,眨眼間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一腳將端木一峰踢飛,蠻神晃動了一下頭,隨後一抬手想直接伸手如同對付端木一峰一般,將對方抓過來。他自身倒是沒那麼強的力量,穿過空間擒拿抓人,但只要有通仙木在的地方,還有自己設置的陣法,在一定範圍內就可以做到這點,但隨後他又猶豫了。

“將他們帶…不對,請進來。”蠻神想了想之後,這才對那些叩拜的擎山等人下令。

對於擎山他們來說,蠻神一怒,就如同天塌下來一般,如今蠻神終於下令,他們才如遇大赦,擎山不顧身上的傷勢,急忙起身親自帶著程弓進入裏邊。

那裏邊的陣法此刻一層層打開,隨後一層層封閉。

“我靠,好玄妙,這麼強大的陣法?”胖子一走入進來,立刻感嘆道。

“強大個屁,八成是掩飾、防禦陣法,力量倒是沒少耗費,東西也沒少用,但這陣法佈置的一塌糊塗,垃圾到要命。完全是用道器打蚊子,浪費、敗家到極點,竟然沒有一點長進,陣法白痴還真是非他莫屬了。”程弓隨口說著。

“大少你的要求太高了,我感覺挺好,要是哪天我的賭神府能有這麼強的陣法就牛逼了。”胖子笑嘻嘻的說著。

他們隨意說著,但在宮殿內的蠻神卻已經是坐立不安,人甚至直接站起來來回走動。借助擎山手中的通仙木跟上邊特有的法術,他能看到一路向這裡走來的程弓等人,也能聽到他們的對話。

當聽到程弓說陣法白痴的時候,他差點想衝出去,整個人完全有些抓狂的狀態,如果此刻有別人看到這位高達上百米,蠻人心目中至高無上的神如此表現,恐怕下巴都會被驚掉。

但是此刻蠻神卻不管那麼多了,抓耳撓腮,興奮、著急、卻又無比的恐懼跟焦慮,完全是一副不知道該怎麼辦好的樣子。

借助那通仙木上獨特的法術,他不停的看著程弓,聽著程弓的話總有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但這跟他心中想的那個人又相去甚遠。

外圍一層層陣法沒有任何阻隔,但是想在這種情況下飛行也很難,只能一路走過去。而這裡每個一會有有一個陣法,一口氣走了五六里路之後才越過所有的陣法,眼前是一個巨大的山谷,周圍都是那種不高的小山,上邊各種草木茂盛。而且充滿了元氣,山上的草木好像都不是一般的草木,散發著強大的元氣,整個山谷被一股力量圍困,元氣凝而不散。

擎山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進來,但是進入之後,依舊無比激動,先是來了個三百九叩之後這才繼續前行。

此時,遠遠的已經在山谷中看到那跟山谷差不多高大的宮殿。

“我靠,這是什麼宮殿,不會真有神住在裏邊吧?”胖子都看得傻眼了,跟山峰一般高大的宮殿,完全超乎想像。事實上,就算藍雲帝國最高的建築物,也都沒有這麼高,因為完全沒必要啊。

“這裡已經是神居住的地方,注意你的言行……”虔誠的擎山對於胖子的話非常不滿,要不是他們是蠻神要的人,他可不會僅僅是警告。

“切。”胖子給了他一個白眼,隨後則看向程弓,他們雖然沒詢問,但卻已經看出大少好像跟這個神靈真的有一腿,不是一般的熟,否則怎麼會幾句話就如此。

“呵……”程弓笑道:“一會你就明白了。”

遠遠看著是一座巨大的宮殿,等真的到了近前、胖子、醉貓、色鬼他們都被震撼了,媽的,兩百多米高的宮殿,裏邊所有東西隨便都是幾十米、上百米的存在,人在這種地方有一種無線渺小之感。而且看山跑死馬,真的從入口處到這裡,真正十幾里地,好在這裡已經沒有那麼多陣法,就算不飛行也可以加速,十幾里對他們也不過是片刻就到。

“偉大的蠻神,您忠實的僕人已經將您要的人帶來。”擎山將人帶到宮殿正中,看到神就站在中央,立刻跪下。

蠻神看都沒看他,直勾勾的看著程弓,百米高的身軀讓人看他有一種如在雲端之感,而他則有些激動的看著程弓。

“媽的,這還是人嗎?”

“咕咚,高,這要是打起該怎麼打呢?”

“法術還是真這麼高?”

胖子、醉貓、色鬼三人看到蠻神的一瞬間都呆住了,雖然各有想法,但完全被身高百倍的蠻神所震撼。

雖然他們也見過赫連藍鳳,但當時的赫連藍鳳不過是一個分身,跟如今的蠻神本體完全不可比擬。

“你…跟恩主是什麼關係?”蠻神死死的盯著程弓,其他的一切對他來說已經完全不重要了。

“嗡嗡……”此刻,程弓體內的虛空陰陽鼎內鼎正在快速運轉,程弓不得不使用神念控制虛空陰陽鼎,因為隨著越來越多碎片被尋找到,再次感應到外鼎碎片,這虛空陰陽鼎內鼎的反應也就越大。程弓使用神念安撫住虛空陰陽鼎內鼎,同時看了一眼,血衣老祖正在修煉,至於肉肉自從上次事情之後一直被晾在那,此刻虛空陰陽鼎內鼎一運轉,它明顯的懼怕,蜷縮在一旁,但是卻又顯得有些激動,靠,又懼怕又激動,肉肉這小傢伙在搞什麼。

程弓神念瞬間掃過虛空陰陽鼎外鼎,隨後看著此刻殿中的巨人,程弓也有些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兩世為人,能再次見到前世故人,而且還是自己身邊的人,怎能不激動。

“過百米了,看來你也快成年了吧。”程弓看著蠻神,無比隨意的說著。

“嘭…嘭……”兩聲劇響,這聲音不是因為其他,完全是因為蠻神太過激動,雙手握拳造成的,空氣直接被他握得炸響,甚至周圍的元氣都為之震動。

“你…你是恩主什麼人?”蠻神身體已經在顫抖,激動不已的看著程弓:“恩主,恩主在什麼地方?”

雖然僅僅是一句話,但這裏邊蘊含的信息讓蠻神太激動了,因為那些東西,除了恩主之外沒人知道,這是他們最大的秘密。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