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四百二十六章 說說你的傷痛,讓大家開心一下嘛

丹城其他人也都一驚,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靠,至於嘛,我這可是做好事……”正在房間裡的色鬼嚇得一抖,當他想躲的時候,突然他所在的房子直接被撞穿一大大洞,下一刻程弓已經從哪裡衝了進來。

“嘭嘭嘭……”連色鬼說話的機會都沒給,程弓完全將力量控制在跟色鬼一樣的境界,然後放手一頓打。

足足半刻鐘,程弓長長出了一口氣,身形瞬間飛走。

此刻煙霧散去,胖子、醉貓、猛虎甚至白啟元他們都趕來,一個個都震驚的瞠目結舌,看著地上被打得滿面桃花開,頭腫的跟豬頭一般傢伙。

“好慘,我實在不忍心看了。”胖子捂著臉,口中說著慘,但隨後嘴中的東西都直接笑噴出來了,他說不忍心看,然後直接從旁邊弄個窗簾給色鬼蓋上了。

“他怎麼笑得這麼誇張?”白啟元看到一旁已經笑得直不起腰來的胖子,很是奇怪。

醉貓打了個酒嗝,撓著頭道:“他愛犯賤,經常被大少打成豬頭,我愛找大少挑戰,也會被打的很慘,色鬼這是第一次,初次總是很疼的,但總會有人很開心的。”

白啟元跟一旁的一些人頓時一臉黑線,靠,他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雲歌城四大害了,他們就沒一個正常的。

這醉貓平時不怎麼說話,但這一說話,還真不愧對他雲歌城四大害二少爺的名聲。

“快看,快看,大少在跟青蛇王比試呢……”此時,有人留意外邊,驚訝的發現外邊已經打翻天了。

眾人一聽,立刻不管被窗簾蓋住的色鬼,紛紛全速飛了出去,青蛇王剛剛達到陸地神仙,他們也都是知道的,沒想到大少竟然會跟青蛇王秦雲兒比試,這種級別的對戰對他們來說都會有巨大好處,所以一個比一個沖的快。

“嗚…喔……日…烏拉。”掙扎著將蓋在身上的窗簾掀開的色鬼,嘴裡罵著沒人能聽懂的話,鄙視這群沒義氣的傢伙,一邊掏出丹藥扔入口中。

此刻外邊打的更激烈,青蛇王雖然達到人嬰期第五層,但也只是第五層初期,而且剛剛成就陸地神仙,力量運用上還不穩定。程弓此刻是想發洩,心中極度不爽,上來就是狂轟亂炸。

最強的招式瘋狂施展,最後乾脆直接使用血蒼穹大手印瘋狂拍擊。

而且他是借用了血衣老祖的力量,每一擊都跟青蛇王秦雲兒全力以赴沒太大差距,青蛇王秦雲兒比之馮凌還有一段差距,加上沒弄清楚情況,被打得暈頭轉向。

身在外鼎空間內的血衣老祖借助元液、轉生丹傷勢早已經好了,有他相助,程弓力量上都完全壓制青蛇王秦雲兒,無窮無盡的攻擊更是震撼了所有人,包括青蛇王秦雲兒。

要知道,從脫俗期達到人嬰期,成就陸地神仙,很大一個標誌就是凝聚人嬰,擁有嬰元之氣,而擁有人嬰吸收掌控天地元氣就不是脫俗期所能比擬的,就算是比突破萬像一龍的存在都要厲害許多。這就是大境界上的差別,可以說,同樣的吸收丹藥效果,吸收元氣,戰鬥恢復,凝聚元嬰的陸地神仙是半步神仙的三倍以上,是一般脫俗期巔峰的十倍。

這種差距,比之力量上的差距更難彌補,這也是達到人嬰期陸地神仙就不允許參加一般世俗戰爭的原因,因為對他們來說,單純的數量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可此刻程弓卻正在打破這個認識,他竟然跟凝聚元嬰的陸地神仙拼消耗,這也太恐怖了吧,以前聽說過他兇猛,傳說一個人滅殺狼王、百萬妖獸大軍,甚至殺了風雲劍宗大長老馮凌跟三長老彭勇。

青蛇王秦雲兒跟其他人一樣,相信這是程弓做的,但卻沒人會認為他不借助外力,但現在卻徹底將青蛇王秦雲兒震撼到了。難道他不知道疲倦?難道他全力爆發神通後不需要恢復元氣,難道他的元氣是無窮無盡的?

完全不可想像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最讓青蛇王秦雲兒跟所有人想不到的是,當程弓將青蛇王秦雲兒打敗的時候,竟然真的毫不留情的使用血蒼穹大手印將號稱冰山美女的青蛇王秦雲兒給真的拍到了地下,打得口吐鮮血。雖然不是很重的傷,但程大少竟然真的打了,這讓很多人都沒想到。

就連青蛇王秦雲兒自己都沒想到,如果是敵人,就算想殺她都很正常。但現在只是比試,她被程弓打敗已經很意外了,而最後程弓還真的如正常比試一般將她打得趴下才算完,這是她怎麼也沒想到的。

擦拭著嘴角的血,青蛇王秦雲兒神念中也看到了如同豬頭,卻還在遠處觀戰的色鬼,她似乎想到了什麼。

想著程弓剛發發飆時候的兇猛,再看著自己的傷,青蛇王秦雲兒只有苦笑的份了,冰冷的她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男人。

程弓打完青蛇王秦雲兒還沒過癮,正好蠻牛王李恆也剛剛突破程弓,興奮的出來,程弓直接拉著他又打了一場。

一旁看著的人最終終於算是明白,大少還是憐香惜玉的,同樣依靠多年積蓄的力量,突破到人嬰期之後直接衝擊達到了陸地神仙第五層的蠻牛王李恆,先是被程弓消耗力量狂轟亂炸,隨後被程弓近身戰轟破防禦。

以蠻牛王李恆達到陸地神仙第五層的強悍身體,最後跟程弓拼身體肉搏戰,竟然讓程弓打得血肉模糊,直接被抬走的。

雖然程弓自己的傷也很重,但他的舉動徹底讓整個丹城沸騰了。

“靠,我招誰惹誰了,哎呦……”色鬼在遠處看著,他們接連兩場戰鬥,整整打了幾個時辰,服用了大量丹藥後他的傷已經恢復了六七成了,畢竟都只是皮肉的傷。看著程弓爆發,最後竟然跟蠻牛王肉搏打敗了蠻牛王李恆,色鬼跟白啟元他們一樣,都看明白了程弓莫名其妙爆發後面的另外一層用意。

青蛇王秦雲兒跟蠻牛王李恆都成為人嬰期陸地神仙,畢竟陸地神仙對於一般人來說影響太大。而青蛇軍跟蠻牛軍的人知道他們頭成就陸地神仙,也都陷入瘋狂慶祝狀態,但程弓這樣比試之後,所有都被震到了,所有的崇拜、敬仰都集中在程弓身上。

如此一來,也能保證不會因為他們兩人先達到陸地神仙,而導致丹城內發生一些失去平衡的事情。

“大少,色鬼那傢伙絶對是做了天怒人怨的事情了,不過你這一箭雙鵰簡直太牛逼了……”胖子上前去拍馬屁,不過這次卻是拍到馬腿上了。

“嘭…啊……”程弓直接一腳將他踹飛,然後自己晃晃悠悠的走回到已經空出來的丹室內,就算有血衣老祖源源不斷力量支持,但接連跟兩位人嬰期第五層的陸地神仙拼,尤其最後還跟蠻牛王李恆肉搏,也已經讓程弓達到了極限。

這次因為最後的肉搏,程弓的身體經歷了一次真正極限的考驗,這是在現在正常對戰中很少能發生的事情,所以即便以程弓的恢復能力,也整整用了三天才完全恢復。但是好處也是顯而易見的,經過了跟馮凌的戰鬥、被先天靈光打擊、還有這一戰,程弓的身體終於達到了人嬰期第六層的程度。

至於力量跟神念現在再想提升,顯然就沒那麼容易了,程弓一出關就直接叫上醉貓、色鬼跟胖子,出發趕往蠻神教。

胖子跟醉貓剛剛出關不久,力量都是爆髮式的增長,所以程弓這次並沒著急讓血衣老祖帶著眾人飛過去,而是走陸路。在丹城周圍現在妖獸確實被清理差不多了,但其他地方可不同,妖獸反而是越來越多。

隨著百年妖獸潮日益臨近,南荒的妖獸越來越多,基本上現在除了丹城、地龍城、魅狐城之外,其他聚集點、交易區都已經撤離。

“說說、說說嘛,為了你我可沒少受皮肉之苦,你不說就太不夠意思了。”胖子此時正纏著色鬼,詢問那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雖然知道大少跟青蛇王秦雲兒跟蠻牛王李恆比試有其他用意,但大少房間裡那洞胖子可是看過,這讓胖子不由得浮想翩翩。加上程弓暴揍色鬼,以及當時那憤怒的狀態,胖子越發的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滾,你個沒節操的傢伙,你是拍馬屁拍到馬腿上了,跟我有個毛關係。”色鬼想學程弓一般將胖子踹開,但隨即看到胖子得意洋洋的看著他的樣子,色鬼立刻放棄了這個打算。

如果自己不應戰,胖子倒是不會動手,可如果先動手,胖子這傢伙可正求之不得呢。

他現在突破萬像一龍,雖然跟著程弓搶掠西南五省、又經過西龍山脈一戰,隨後多番磨練色鬼的力量也提升很快,如今也已經是脫俗期第五層。但跟已經擁有五龍之力的胖子比,那就差太多了,所以色鬼堅決不跟胖子比。

“說說嘛,說說你為什麼被大少爆扁,這也算是你真正的第一次了,說說你的傷痛,讓大家開心一下嘛。”胖子見色鬼轉身,他則很有耐心再次上去纏著詢問。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