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四百三十九章 海外、天武城

“大少,老奴不明白,您為什麼不想辦法儘快突破到人嬰期呢?以您現在的力量只要突破人嬰期成就陸地神仙,絶對橫掃所有人嬰期存在。”血衣老祖看到程弓不斷提升自身力量,卻遲遲不去研究如何突破,這讓他很是費解。

“如果都知道我能橫掃人嬰期存在了,那他們再想暗算我的時候,豈不是準備更加充足。更何況,達到人嬰期成就陸地神仙橫掃人嬰期同境界的存在算什麼,如果以萬像一龍的狀態沒突破人嬰期就能橫掃人嬰期所有陸地神仙,那不是更過癮。何況百年妖獸潮所有人都如此懼怕,可想而知有多恐怖,如果我都領頭突破了,那到時候豈不束手束腳,現在多好,想怎樣就怎樣不用受到那所謂的規矩的約束。虧你以前還自稱老祖,扮豬吃老虎都不懂,現在這種狀態好處多多,我剛才說的只不過是最淺顯的東西。至於說要突破人嬰期成就陸地神仙,還不是想什麼時候突破就什麼時候,想什麼時候凝聚元嬰就什麼時候凝聚,我看你最近力量進步速度不錯,不要吝惜轉生丹,就算這裡的都用完了,咱們可以想辦法煉製天級丹藥,你只要給本大少記住一點,盡全力提升力量。”程弓並沒再多說,隨意說了兩句,人直接離開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隨後化為一道光芒離開蠻神教的地盤,直接趕往海外。

隨時隨地、想什麼時候突破就什麼時候突破,想什麼時候凝聚元嬰就什麼時候凝聚元嬰。囂張、太囂張了,這話要是讓那些辛苦修煉幾百年,面對衝擊人嬰期成就陸地神仙膽顫心驚的人聽到,撞牆的心都有了。

而血衣老祖就是從那個時候走過來的,別說是他了,就算是風雲劍宗、原始魔宗、蠻神教那些成就陸地神仙的人,那一個不是苦修多年,小心翼翼或者借助門派力量又或者有其他機緣才成就人嬰期,絶對沒一個人敢像程弓這般囂張放肆的說這番話。

但程弓現在也確實有這個底氣,他早已經經歷生死劫,他體內的嬰元之氣比人嬰期巔峰的都足,甚至已經與自身法力融合,而他的身體、神念更是早已經達到陸地神仙很高境界,可以說,程弓現在要凝聚元嬰真的只是一念之間。

越想血衣老祖越感覺到恐怖,連修煉突破大境界都能做到這麼囂張的地步,恐怕古往今來也只有大少一人了。

……………………………………………

“**,老子不他媽玩了。”

“你這是在修煉還是他媽玩人啊。”

“瘋子,靠,真是他媽瘋子。”

“你個死瘋子,放我出去,啊……”

“你他媽打算我腿跟手臂我就不說了,你要是敢打斷我小弟弟,我他媽跟你玩命。”

“這他媽不欺負人嘛,這那叫訓練啊!”

………………

在蠻神教的禁地內,胖子、色鬼、醉貓三人的聲音變得無比悽慘,殘酷的訓練已經開始,三人終於開始體會到什麼叫做瘋狂。只是此刻他們再怎麼叫,這訓練也不會停下來了。

…………………………………………

南龍山脈、沿海兩省,廣闊無邊的海域,程弓一路飛來,就算以他的速度也整整飛了五天之後才徹底的離開了藍雲帝國的海域,進入了武親王收服的海外島國的勢力。

武親王號稱收服了上百島國,能稱得上國的怎麼也是有一定規模,最少也要有幾萬人的軍隊,幾十萬人的才稱得上島國。否則的話,光程弓離開藍雲帝國海域又飛行了一天,一路上經過的小島沒有一百也差不多了。但多數島嶼都是荒蕪的小島,偶爾有一些地方則是被一些妖獸盤踞,其中只有三五個島嶼有人,人數也多是從幾百到幾千不等。

所以程弓一路根本沒停留,只是用神念稍微掃一下就已經過去,又飛行了兩天之後程弓取出一份海圖看了一下。

這份海圖相當的精細,是武親王收服沿海島國時候獻給皇帝的地圖,在程弓的授意下,色鬼早就讓人又繪製了一份出來。有了這份圖,色鬼也逐漸開始派遣力量進入沿海島國,只是目前他的人還沒成規模,所以用處不是很大。

程弓現在可是時間緊迫,家裡那麼多事情等著呢,回去之後必須得回一次雲歌城,還要帶著小瘋子去一趟南疆,還得陪玲瓏回家,更何況還有百年妖獸潮。不過好在這些事情都還是好事,至於壞的方面程弓還沒算,畢竟風雲劍宗跟南疆神教什麼時候會有別的動作還不好說,周逸凡那個傢伙有了七音琴宮的支持也難保他不會有別的動作。

家裡無數的事情等著,所以程弓根本沒時間在海外耗費時間,一路上全速飛行,終於在第八天的時候來到了海外群島中目前最大的一個島嶼,原來叫蒼猿古島,現在則是海外上百島國最核心之所在,已經改名為天武島。

原本島上人口就超過一千萬,有三個國家跟十幾個部族,常年處於戰爭狀態下。後來被武親王掌控統一之後,成為海外島國的中心,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裡,這裡的人口已經超過兩千萬。武親王向皇帝獻出的是征服海外上百島國,事實上現在海外只要有人居住有資源的島國基本都被他掌控,也正因為如此,作為海外島國中心之地的天武島才能短短幾年擁有兩千萬人口,活脫脫像是一個小大陸。

再加上武親王現在掌控沿海兩省,又跟婆羅多洲方面關係密切,如今他這裡已經形成了一股相當強悍的勢力。

所以程弓離開藍雲帝國一路直奔天武島,身在空中看這天武島也是一眼望不到邊際,除非能飛到萬米高空,或許才能完全看到天武島全景。此刻天武島來往船隻穿梭,碼頭之上有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這天武島非常巨大,裏邊有兩千萬人口,程弓也沒辦法直接使用神念查探。而且僅僅是剛剛飛到上空,程弓就能感受到整個島上充滿幾道強橫的氣息,尤其是最中央一道黑氣完全是貫通天地之勢。

“好強的魔氣,這魔氣個跟那金師兄施展的很相似,但卻強橫上千萬倍、精純千萬倍。”程弓一來已經發現這島上的幾處詭異的地方,尤其是那魔氣直衝雲霄,只要達到超凡期的人就會多少感受到一些,而且這魔氣跟原始魔宗的魔氣又不相同,衝天魔氣,連接域外,難道是魔門中當年跟原始魔宗不相上下後來卻漸漸沒落的天魔宗。

以程弓的淵博知識跟見識,看上一眼已經猜到了十之八九。同時程弓也終於明白了,武親王的師父是老魔,原本還以為只是普通修煉魔功有成很強悍的散修,沒想到竟然這麼有來頭。雖然天魔宗沒落,但當年可是跟原始魔宗爭雄,兩大魔宗對抗十大道門的存在,由此可知原始魔宗的厲害。

原來武親王靠上這顆大樹了,怪不得他能收服海外這麼多島嶼,否則海外隱居的高人多不勝數,眾多島嶼之中也總會有一些厲害人物存在。如果光憑軍隊、戰艦就能統一,當年藍雲帝國的太祖也不會那麼輕易放棄海外無數島嶼了。

此刻程弓早已經使用千變萬化功法,變了一個樣子,一身遊歷天下大家族子弟的打扮,背後還背著一把劍,直接繞過天武島外圍的防禦,直接進入了天武島最大的主城,天武城。

天武城的規模比之雲歌城自然還差許多,但從許多正在建設的地方能看出來,用不了幾年,又擴大了一圈的天武城將會比雲歌城還巨大。就算如今,天武城之內人口也已經過了一百五十萬,更有幾十萬的駐軍。這規模,別說是在海外島國了,就算是在南瞻部洲也絶對能有一席之地。

當看到內城有軍官帶領上百人在巡邏,一個個實力都不俗,尤其一個百夫長竟然擁有超凡期的實力,一看這個程弓心中就一陣不爽。媽的,這絶對是利用自己那些低級丹藥培養出來的人,靠,本大少的東西可不那麼好吃,在雲歌城崩掉你幾顆牙只是開始,以後本大少要讓你千百倍的償還。

如果不是感受到城中央那道通天魔氣中有一股讓程弓都感覺到無比危險的存在,程弓都有直接洗劫他這裡的念頭了。雖然這個念頭程弓暫時壓制住,但心中卻發誓,絶對會帶人徹底洗劫這裡,要不就徹底掌控這裡,媽的,用本大少的東西,不付利息怎麼能行。好好經營吧,到時候本大少可不會跟你客氣,這些東西都會是本大少的。

心中想著,程弓已經在天武城轉了一圈,對於這天武城的情況也都有了一個大概的瞭解,大概看了一下後程弓直接進入一個在任何大一點的地方都有的存在,四方樓。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