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七十四章 丹城殺陣

鯤鵬太子、周逸凡、武親王、月冥太子四人臉色劇變,沒想到赫連藍鳳不但幫程弓擋住了陰長嘯,竟然還打定主意要死保程弓。蛟龍皇臉色也極其難看,他堂堂的妖族妖皇,鯤鵬太子對他說什麼都行,因為那是鯤鵬大帝的兒子,妖族的天之驕子,未來妖族的掌舵人。

可外人就算實力比他強,也沒人敢如此對他說話,而且明著是在說它蛟龍皇,真正的意思卻是在警告鯤鵬太子跟妖族,顯然赫連藍鳳是管定這事了。

雖然他們心中都充滿怒氣,有無數話想說,卻沒辦法說出口。一方面因為赫連藍鳳足夠強大,這種境界之人就算他們各門派中的太上長老也沒幾個能匹敵的,甚至只有請一些老祖宗、活化石一個級別的才能對付。但問題就是這些人心裡都清楚,南瞻部洲的原始魔宗不過是一個分支,這赫連藍鳳跟隨丈夫姓,她丈夫可是真正的一代魔主,絶對可以媲美妖族鯤鵬大帝的存在,中州原始魔宗的一代魔主赫連九霄。

那才是真正站在九州大陸最巔峰的存在,一般人不知道,但鯤鵬太子他們這樣的背景,自然都知道這些事情,所以才有怒不敢發,有話不敢講。

“走。”鯤鵬太子轉身離開,其他人也都紛紛離開。

“太好了,媽…你打敗陰長嘯那個老混蛋了?”對於陰長嘯他們父子,赫連紅蓮是恨到骨子裡了,就算陰輝死了她依舊記得當初陰輝的嘴臉,還有陰長嘯當年上原始魔宗提親時候的囂張、混蛋的嘴臉。

但赫連紅蓮也知道,到了母親跟陰長嘯這種境界跟程度的人,想殺對方都並不是容易的事情,而且對方手中有中品道器,她也沒想過能這麼輕易殺死陰長嘯。以前陰長嘯跟赫連藍鳳幾次交手都是不相上下。拼到最後不過是兩敗俱傷而已。

“他還是心急了,嘯天劍並沒真正恢復到中品道器的程度,被我勝了一招,不過他也是人老成精,並沒受多重的傷,所以接下來他回去肯定會整合風雲劍宗,會有大動作的,看來這次回去要做好準備了。”前面半句話是回答赫連紅蓮的問題,說到後邊赫連藍鳳則看向了程弓。

此刻程弓早已經控制身外化身隱藏起來,聽到赫連藍鳳剛才的話。還有此刻這句話程弓心知這次又欠了原始魔宗一個大人請,赫連藍鳳也是很乾脆當著自己面送自己一個大人情。有她剛才那句話。不論是妖族還是七音琴宮,都不敢輕易再動天嬰存在那種老古董存在來對付程弓。至少對付程弓之前他們要先過赫連藍鳳這一關。

赫連藍鳳自然沒辦法抗衡那四大勢力,但她的一句話卻讓這些人不敢太過份,同輩中人甚至高一些的人出手她都可以不管,卻絶對不會讓天嬰存在輕易參與其中。這為程弓爭取到了時間跟空間,而現在程弓最缺的就是成長的空間跟時間,赫連藍鳳顯然也看出了這一點。

“宗主。南荒可是我的封地,您不會過而不入家門吧?”程弓自然看出赫連藍鳳已經準備立刻就要離開趕回原始魔宗,所以忙拱手相邀。

不管別人對程大少怎樣評價,但赫連藍鳳心裡卻很清楚,這是她見過最神奇最厲害的年輕人。想想最初見他們的時候,在赫連藍鳳眼中程弓不過是一世俗凡人,只因為他正好掌握了自己需要的丹方,所以她才以分身見了程弓。

卻沒有想到,後來程弓殺陰揮、名震雲歌城、殺風雲劍宗大長老、南荒大戰。如今竟然已經到了這等地步,連九州大地四大勢力最傑出的年青一代聯手都奈何不了他,赫連藍鳳的心中還真是感慨萬千。她幾乎能預見,只要程弓不被老一輩的人滅殺,他絶對能橫空崛起,成為九州大地之上真正的絶代強者。

而現在她就是儘量幫程弓擋一下這殺機,至於到底能擋多久她也不清楚,畢竟以她自己跟現在南瞻部洲的原始魔宗,還是沒辦法跟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跟符文宗抗衡的。

赫連藍鳳看著程弓的目光略微思考了一下,隨後點頭同意,只是讓赫連藍鳳甚至李逸風他們都沒想到的是,程弓並沒有直接回雙龍城,而是向著丹城的方向飛去。

程弓現在就算不借助星風戰刀,憑藉他不斷催動增強的力量跟強橫的身體,也能保持跟一般地嬰第九層一般的速度。南荒雖然大,但以地嬰第九層全力飛行的速度也沒用多久就趕到丹城,一開始赫連紅蓮也是獨自跟在後邊,她現在雖然沒達到地嬰,但也是人嬰巔峰,時刻準備著衝擊地嬰境界。

而且她身上有赫連藍鳳給與的法寶,加上她對瞬魔殺的領悟,就算一般地嬰第三、四層的人她都能追上。但跟在程弓後邊還沒等她發力就已經看不到程弓的影蹤,赫連紅蓮自然不服氣。別說他了,擁有易書的李逸風也使出各種手段,結果兩人在十息之後連神念都感應不到程弓的存在,這讓兩人備受打擊。

“哼!可惡的傢伙,跑的還是那麼快,等我衝擊地嬰之後學會虛空橫渡神通的。”

“青春啊,真是不能揮霍啊,程大少那陣法的造詣短時間內是沒辦法追趕了,雖然自己的俊美容貌是他十世投胎也追趕不上的,但其他方面自己卻不能落下太多。”

僅僅不到十息,兩人以人嬰巔峰力量越級發揮出比一般人嬰第五層還快的速度,但最終連神念中都探查不到程弓,這讓兩人備受打擊。同代中最傑出的人,受到打擊只會讓他們產生更大的動力,心中都暗自下決心。

兩人雖然追不到程弓,但卻並沒有任何氣餒,反而兩人互相較上勁來,彼此也不斷將力量推倒更高的極限,一個時辰後正在兩人拼的不亦樂乎的時候。

“轟!”兩人就感覺周圍流光溢彩,一切都變得虛幻扭曲,但他們卻感受不到任何外界的力量,一團柔和的力量包裹,只能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力,這是赫連藍鳳發現程弓已經到達丹城之後,她出手的產生的強烈效果。

超快的速度讓神念都沒辦法延伸出去探查怎麼回事,幾息之後兩人就發現他們已經出現在丹城上空,而此刻程弓也是剛剛趕到。

“歡迎光臨丹城,裏邊請。”赫連藍鳳雖然半隻腳踏入純陽,是南瞻部洲巔峰中的巔峰純在,但她的神念鎖定自己程弓還是隱約有一些感覺的。這也是因為程弓現在神念已經恢復到天嬰層次,而對神念的運用跟境界更非赫連藍鳳所比,所以對赫連藍鳳能突然出現程弓早有準備,在他們出現的同時程弓笑著做了個請入城的手勢。

“殺…吼……”而此時,整個丹城周圍有無數妖獸正在將丹城團團圍住,殺聲震天,吼聲響徹天地間。妖獸無窮無盡,而在丹城周圍幾百里範圍內,卻如同一個巨大的屠殺場一般,除凶神奇兵調去雙龍城外,青蛇軍、蠻牛軍、英雄軍、衝鋒軍、孟虎軍輪流出動,而在這周圍幾百里內靈氣充足卻只能為他們所用,妖獸難以吸收這裡的靈器恢復。

各種陣法將這幾百里的地方切割成一個巨大迷宮一般,這都是當初程弓借助肉肉所在的地下寶藏跟裏邊斗轉星移大陣佈置而成的一個巨大的陣法大陣,丹城並不是單純的防禦,借助這些佈置在丹城周圍幾百里範圍內的陣法,他們瘋狂的屠戮這些看似無窮無盡的妖獸。

妖獸再多,也不至於無窮無盡就跟人再強大,力量再強,所謂的無窮無盡也只是相對,這就要看對手的情況。當看到以丹城為核心,程弓將周圍幾百里佈置成一個巨大的戰場,才發現這裡的戰鬥比之雙龍城更加恐怖更加慘烈。

再多的妖獸衝入這裡,就像是石沉大海一般,很快就被滅殺。

看到這種情況,在南荒待了多年的李逸風都忍不住露出驚色,這也太瘋狂了吧,原本程弓當初提出不離開南荒的意思不是在妖獸潮中存活下去,他是要滅了這些妖獸啊。這陣法也太恐怖了,環環相連,借助天地氣勢,將無盡的殺氣、死氣、怨氣都運用其中。還有外圍還有不少陣法正在啟動,這個無窮無盡的陣法大陣竟然在擴充。

怎麼可能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提供給這種大陣,這需要多麼龐大的力量。不對,死去的那些妖獸為什麼元氣都消散呢,地下有一股更龐大的陣勢竟然逆天吸收這些力量,太恐怖了,這到底是什麼陣勢。

先是吃驚,但隨後身為禹州李家傳人,李逸風就呆立在空中,完全被程弓佈置的陣法所驚呆,因為程弓陣法以地下斗轉星移大陣為根基。殺的妖獸越多,斗轉星移大陣內的元氣就越充足,而程弓以陣法逆向引動這些元氣,所以陣法就不斷擴充、爆發,威力就越來越強。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