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4
第七百八十七章 上當了

就連九尾太尊這樣當年追隨鯤鵬大帝,還沒進入靈山的人都出現,他們的壓力真的很大,但現在程弓來了則不同了。

當他們看到程弓身後跟著的岳婉婉、鐵千錘、萬傲,再想到之前南瞻部洲他們站在程弓這邊,還有關於程弓進入中都後的一些傳聞,眾人臉上更是露出笑容,這下好了。

“對,騷氣,騷氣的很,哈哈……”那只巨大的螃蟹聽到程弓的話,也都忍不住跟著大笑出來,雖然現在眾人的目標都是它,但相對來說卻感覺程弓這話更受聽一些。

“老螃蟹,看你到現在都沒有援軍,應該是獨行的吧,咱們打個商量,令牌給我,給你個名額帶你進去。”這邊罵著九尾太尊,另外一邊程弓則直接暗中聯絡這只老螃蟹。

這只老螃蟹在這種情況下,明知道是必死的情況下還能如此,已經是很難得了,畢竟到了這個境界,不論是妖族、海妖都已經是站在巔峰存在的人物了。

“嗯?”一聽程弓這話,這只老螃蟹天妖皇也是一愣,它算算也活了兩萬多年了,海族修煉的比較慢,它是最近幾千年得到一個海中遺蹟中的傳承才突飛猛進。但也是活了兩萬多年的老傢伙了,一聽程弓這話還是很意外。

“我可是海族,你們九州大地之人不是遇到海族就要殺嗎?”老螃蟹有些懷疑,這小子該不會是為了令牌,騙自己吧。

“呵!”程弓笑道:“誰說的,那是靈山規定的,關我屁事。當年說是海族的神龍宮殿要滅掉人類,但十幾萬年前的事情,跟你有半毛錢關係嗎?”

“跟我有毛關係!”老螃蟹一聽,立刻罵道:“還不是你們這規矩,我以前也偷偷上來過幾次,你們對海族的打壓很厲害。我們海上面積足夠大,要不是神龍仙宮出現,我才不願意冒這個險呢,我也不是皇族中人。更加不會想著跟你們鬥什麼。”

老螃蟹說的皇族中人程弓也知道,上一世他為了一些特別藥材,也去過一些深海,跟海族一些人也打過交道,包括皇族。海族中的皇族據說是神龍仙宮的後代,但具體也沒人能考證,畢竟現在海中也不是一統的局面。他們的皇族也沒多少人搭理。

當然,在一定程度上他們也算是海中幾大勢力之一,自身力量還是有一些的。

“這不就得了,你現在只能跟我賭一把,否則你認為你有機會嗎?”

“你比他們壞,一面跟他們爭執,一面卻背地裡跟我談判……”老螃蟹還有些猶豫。

“靠!”程弓被逗笑道:“按照你那麼說,被人殺死的就都是好人了。不還手的人就都是好人了,下次記住,這叫聰明、變通。他們一味想著的就是殺掉你。奪走令牌。你沒看他們那眼神,就算你交出令牌他們今天也會殺掉你,一位接近天妖皇后期的海妖可是有著巨大意義的,尤其對於妖族,那絶對是大補之物。如果你來九州時間夠長的話就知道,本大少的確不是什麼好人,四大害之首就是本大少,九州第一紈褲也是本大少,但本大少說出去的話從來沒有不兌現的。”

老螃蟹以為自己這麼一說,程弓會跟他解釋一下。卻沒想到程弓會如此說。這倒是讓老螃蟹很是意外,活了幾萬年了,在海中沒遇到過這樣的傢伙,暗中來過九州大地幾次,也沒見過這樣的人。

“別猶豫了,乾脆點。行還是不行,就算你認為我會害你,那也是一會的事情,這邊可是馬上就要動手了。”神念電轉,其實兩人的交談都是在程弓飛過來,跟九尾太尊說完這一句話的時候發生的。

“好,你說吧,要我怎麼做。”

“一會一旦動手,你就殺向我們這邊,我會讓人直接開闢空間之門送你去我們的地盤。”

“好!”

“唰唰!!”大祭司、秦炙、北冥像川……所有人都控制住身形,全部都用無比仇恨的目光看向程弓,憤怒、仇恨同時也有著一股深深的懼意。

尤其是看到程弓身旁,岳婉婉、萬傲、鐵千錘三人竟然也都還在。

而且明顯跟當時南瞻部洲大戰之時不一樣的是,那個時候萬傲、鐵千錘他們跟程弓明顯並不熟悉,雖然站到程弓這一邊,顯然也只是各自背後的勢力的決定,並非他們自己的意願。

可此刻他們跟在程弓身後,就如同晚輩跟在長輩身後,而且沒有一點不自然,這就讓人感覺到無比怪異了。

他們的反應,九尾太尊也第一時間感應到了,程弓,這就是殺了鯤鵬太子,破壞了大帝計劃的程弓。

九尾太尊也注意到了岳婉婉他們三人,這三人必須要在意,因為他們現在才是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真正掌舵之人,之前大帝分身被鐵千錘跟萬傲師尊封印的事情,九尾太尊也跟鯤鵬大帝交流過,這才知道為什麼鯤鵬大帝最終忍了下來。

這兩人的師尊竟然是青竹道尊,雖然這青竹道尊不如妖尊,但也相差不大,也是一個時代的人物,正如青竹道尊所說,他雖然打不過妖尊,但也並不懼它,就這麼簡單。

“多說無益,看誰的手段更厲害一些吧,誰搶到就是誰的。”神龍仙宮即將出現,這種時候誰也不會提前拚命,尤其是跟目前唯一能跟他們抗衡的一股勢力。至於程弓說的話,九尾太尊雖然心中很不爽,但以她的心境、修為,如果能被這麼簡單幾句話所影響、動搖,他也就不是跟隨過鯤鵬大帝的老傢伙了。

而且非常果斷,再一次的通知所有人,動手。

“動手!”但這一句話的時間差已經足夠程弓跟老螃蟹達成協議的了,在九尾太尊說出動手的同時,程弓也大喝一聲。

“我跟你們拼了,陪我一起去死吧!”突然,看到兩邊都衝向自己,老螃蟹像是知道必死,身體之上的力量瞬間爆發,這一瞬間達到了一種恐怖的程度。

一個力量雄厚堪比純陽太尊後期的天妖皇自爆,那是何等驚人,在場恐怕沒有一個人有把握能全身而退。

“它要自爆!”

“小心!”

“快退……”

…………

剛才還要衝上去的人,瞬間全部祭出自己的本命法寶,同時將防禦力提升到最強,有幾個人甚至直接撕裂虛空離開,哪怕現在虛空之中不穩定,穿梭不了多遠,但也總比在這裡好的多。

“別走,聯手防禦、擋住第一波爆炸威力,奪取令牌。”雖然知道威力,但九尾太尊也知道,絶對不能退,一退的話就有可能讓這只老螃蟹跑掉。

他們這邊人多,只有幾個人撕裂虛空,其他多數人還是有一些自信的,而起令牌就在眼前。他們也第一時間出手,跟九尾太尊一起出手準備抵擋這老螃蟹自爆的威力。

“轟!”就在他們的對面,擋在老螃蟹逃亡星空的東方帥、東方金丹等人直接打開空間之門,雲無形、風無影她們最先鑽了進去,其他人也紛紛衝入其中。

那樣子就像是知道老螃蟹要自爆,趕快逃走一般。

看到這群人逃走的瞬間,看到程弓也要逃走的瞬間,九尾太尊腦海中升起一個念頭,愚蠢。就這種膽量、這種氣度,怎麼就能打敗鯤鵬太子,也真不知道他有什麼狗屎運……

她的這個念頭還沒結束,那個原本已經自保的老螃蟹突然縮小,瞬間化為一道光芒,也直接衝入了程弓他們這邊的空間之門中。

“不好,中計了!”這一刻,她腦海中其他念頭瞬間都被這個想法充斥。

一股火氣升騰,竟然中計了。這也不怪九尾太尊,因為根深蒂固的想法原因,九州大地的人跟海族都是敵人,從來沒想過這個老螃蟹會配合程弓去做什麼事情。

而這個老螃蟹的演技還真不錯,真的讓她們所有人以為,它是要自爆呢。

“碎空!”其他人察覺不對,還沒有動作的時候,九尾太尊已經動手,凌空直接一抓。

遠處天空之中九條巨大的尾巴,每一條都長達幾千米之巨,直接席捲向空間之門。

“現在發現,晚了。”程弓笑說著,他是最後離開的,看著九尾太尊憤怒之下要毀掉空間之門,直接抬手祭出小虛鼎。

“轟!”小虛鼎瞬間暴漲,小火龍環繞散發出強大火焰氣息,也散發出半絶品道器的未能,直接將九尾太尊臨時倉促這一下擋住,隨後空間之門快速合攏。

等其他人反應過來衝上去的時候,空間之門已經關閉,程弓他們這邊所有人包括老螃蟹也都早已經進入那空間之門中。

要是換一方勢力,此刻他們可以強行支撐起這空間之門,然後第一時間追殺上去。但是對方可是南瞻部洲的程弓,在他的背後現在已經凝聚了北俱蘆洲天弓神殿、禹州李家、丹州東方家族現在更有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如此龐大的勢力任何一人都不敢小覷。

[BOOK: 007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