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五百二十章巨人神拳

程弓現在的神念跟力量,已經讓他恢復到了三級丹道大師巔峰的程度,如果此刻拼全力運轉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借助里邊的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程弓甚至能煉制天級超品丹藥了。(《》)但那畢竟是全力以赴,跟現在這不同,現在程弓這是揮灑自如,就跟一個文聖拿起筆來寫字,怎麼寫、寫什麼都是聖人文字、教化天下的文字。

除非越級挑戰煉制一些特別丹藥,否則平常丹藥對才程弓來說,就是隨意揮灑,信手拈來。而他煉制這些丹藥,都是一些頂級丹藥,一般天級下品丹藥,即便澹台靈慧那種存在煉制,能出的數量也只有几顆,但程弓每次煉制都十几顆。就連天級中品療傷丹,他每一鼎都能達到六到八顆之多,只有天級上品稍微少一些,一共才出了五顆。

程弓自己感覺這個數量太少,但一直關注外邊,也同時關注這里的蠻荒大帝則已經無語了。天級上品丹藥一次竟然煉制出五顆,就算當年遇到的七級丹道大師,那個已經牛逼到一塌糊涂的家伙,煉制天級上品丹藥最多也就能出三顆就已經很牛逼了。那個人當時也已經是純陽巔峰,使用的更是道器丹鼎,還有龐大門派支持,以七級丹道大師水平煉制天級上品丹藥,才能保證十成成功率,一鼎只能出三顆。要是一般的三級丹道大師,煉制天級上品療傷丹成功率能超過三成就不錯了,一次能出兩顆就謝天謝地,正常都是一顆的。

而且,不只是天級上品,等程弓后邊煉制天級中品,隨后又煉制了眾多天級下品丹藥的時候,蠻荒大帝徹底感覺自己頭不夠用了。只能快速運轉程弓新教他的煉神訣中的功法,穩定自己的神念跟情緒。

天呢,這也太變態了吧,這個家伙到底是不是人啊?

那有他這樣煉丹的,這是在煉丹還是在爆爆米花呢?

實話說,直到此時,蠻荒大帝才有一種徹底拜服的感覺,之前它有被毀滅的威脅感,有被九州第一神器壓制沒辦法反抗之感,但卻並沒有真正的拜服之感,但看了程弓程大少煉丹,它徹底拜服了。《》.

它上一世統一整個南瞻部洲,也跟丹師聯盟以及其他煉丹門派,各種丹道大師接觸過,當時降服在它手下的丹道大師就不少,但此刻蠻荒大帝突然有一種感覺,那群家伙都是豬。沒錯,都是一群笨到不能再笨的豬,他們煉丹跟程弓比,完全就是文聖門前賣字畫,丟人現眼。就算那個七級丹道大師的老怪物來了,估計也會被嚇到的,一定會的,煉丹竟然可以到這種地步。

一個人,能在一個領域上達到這種程度,不管他現在如何,年紀多大、力量多强,這個人注定不會平凡。那是一種境界、一種高度……

“還愣著干什麼,我現在可沒力氣自己出去了。”三個月拼命催動煉制絕品靈器,耗費接近四万純元丹,還有程弓自身不斷恢復的力量,這個過程中程弓的身体也經受了一種極限考驗。每次都是不斷吸收轉化力量,催動,控制,然后再吸收,如此往復。身体經受了三個多月的極限考驗,如今已經達到了地嬰第四層巔峰,而神念因為是在恢復,所以即便達到地嬰期之后速度也沒放緩,如今三個月的辛苦煉制絕品靈器,加上最后一番高强度煉制丹藥,程弓的神念也順利的恢復到了地嬰期第五層,就連程弓自身本体力量,也已經達到了一千龍之力。

沒凝聚人嬰,万象一龍境界達到一千龍之力,程弓絕對是九州大地有史以來第一人。聖堂最新章節.

“哦…好!”蠻荒大帝愣了一下,隨即才反應過來,急忙控制力量,下一瞬間程弓就感覺周圍空間力量變動,眼前景色一變。

血紅、殘酷、血腥、瘋狂、廝殺,這是程弓離開大帝之城內部空間的一瞬間,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法术、神通、飛劍各種法寶亂飛,更有巨大的石頭,如流星雨一般砸下,但几百里范圍內無數血煉獄的生物瘋狂衝向大帝之城。大帝之城內的蠻族帶領他們降服的妖獸在作戰,戰斗極其慘烈,他們借助大帝之城掩護,但傷亡依舊慘重。

好在此時蠻族人中最巔峰的存在,眾多万象一龍、脫俗期巔峰之人在遇到危險的時候,總會莫名其妙的被人救走。這股力量不會傷害到對方,但卻會將蠻族人救走,很快就會有一個生龍活虎的强大存在再次衝上來。

也正是因為如此,局面現在才算暫時穩定。

程弓神念掃過,足有上百万各種妖獸,跟數以千万計,而且還源源不斷的各種血煉獄生物瘋狂衝擊著大帝之城。

隱隱的,在百里外的某一處,有几股强大的力量跟神念,也一直在密切的關注著這里的一切,看來它們應該才是這次戰斗的主角。

“大少,我現在也去幫忙救人,這些卑鄙的妖族,看來當初幽冥煉獄被打開,我們蠻族的衰敗全部是他們有意制造出來的,可惡的混蛋。”蠻荒大帝之前一直幫著控制著改變時間,這對它來說還真不是一件輕松的事情,根本沒太多余力幫助蠻族人戰斗。

此刻程弓出來,它的身形也顯現出來,也學著小瘋子那般,按照程弓說的辦法去做。因為小瘋子去做的好處他已經看到,而且不只是小瘋子,阿古丹泉也早已經加入小瘋子的行列,跟小瘋子一般在救人、治療受傷之蠻人。

程弓並沒去理會蠻荒大帝,他只是看著戰場,緩緩的恢復著力量。如今元液消耗殆盡,轉生丹也只剩下不到十顆,因為丹城、爺爺那里甚至小瘋子那里程弓都要留下來一些。至于純元丹,程弓更是消耗一空,好在現在小虛鼎成就絕品靈器丹鼎,程弓自身力量也不斷提升,他自己已經能煉制出天級丹藥,算是能彌補上吧。

此刻程弓吸收天地元氣的速度,比之一般地嬰都要快許多,可想而知這補充的速度。但這種情況有一個問題,就是當將自身力量恢復之后,再想越級積蓄爆發的力量速度就會慢下來,就像程弓現在擁有人嬰期巔峰千龍之力,當他力量恢復到千龍之力后,就算身体、神念都允許的情況下,沒有純元丹那種壓縮瞬間大量爆發的力量供給,超越千龍之力后的增長就緩慢下來。

好在,程弓這次也不是要越級跟强大的作戰,所以當他的力量恢復到千龍之力的瞬間,程弓的臉型已經迅速變化,他的身体也不斷在拔高變大。很快,就變成了接近五米的身高,這以程弓現在地嬰程度的身体來說,就算不使用千變万化功法也都很輕松。沒有使用自己的星風戰刀,也沒使用任何程弓招牌式的招數,瞬間人已經躍向大帝之城前面的戰場。

“轟!”在這個戰場中,他這個身高根本不算什麼,而滿足主要依靠大帝之城戰斗,下方几乎全部都是妖獸跟血煉獄的存在,所以程弓根本沒有任何顧忌。

人落下去的瞬間,雙拳緊握已經轟擊在地面之上。以它為中心,半徑超過二十米范圍內的一切,都被直接震死,五十米之內倒了一片,上百米范圍內受傷的占據一半,其他的也都受到很大影響。强大,這力量太强大了,頓時讓城下邊出現一小片空白區域,但這還只是次要的,相對于如此龐大的戰場,就算時刻有這種死亡,血煉獄跟妖獸都完全不在意。

看到周圍依舊有無數妖獸、血煉獄生物涌上來,程弓嘴角泛起笑意。數以百万計强大的妖獸、血煉獄的生物,而且后邊還源源不斷涌來,几乎無窮無盡。換成其他万象一龍存在,就算再强也沒用,進入這里也只有死路一條,區別只是多殺點跟少殺點而已。

但就算能殺個十万八万,甚至更多一些,對于大勢也沒影響。而妖族夾雜在其中,完全擺出一副這血煉獄生物是被他們降服掌控的架勢,讓人嬰期以上存在礙于九州大地規矩,不能親自動手。

程弓嘴角泛起笑意是因為,這玩意在他現在看來沒有任何危險,地嬰第四層巔峰的身体、地嬰第五層的神念還有万象一龍既擁有千龍之力,程弓現在對抗一般地嬰都絲毫不懼,何況這些最强不過一般三十龍左右的妖獸、血煉獄生物。只是這數量太多,自己就算在一個角落殺個几十万威懾力都不大。

心中想著,程弓沒等周圍其他妖獸跟血煉獄生物扑上來,人已經飛到百米高空。

“巨人神拳。”巨人族跟蠻族都是巨靈族的后裔,雖然蠻族不如巨人族那般强大,但彼此都有相似之處。程弓跟巨人族的關系非同一般,巨人族的東西他也會不少,此刻施展的就是巨人族的神通,巨人神拳。最基本、最簡單卻也是能最大限度發揮巨人族身体優勢的一種神通。

“轟…轟……”程弓每一拳轟擊出去,拳頭上的法力都會凝聚成一個巨大的拳頭,直接隔空轟擊到地面。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