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六百八十八章 根源

“九轉陰陽沙、九轉陰陽,陰冷冰火,陰火鑄體,火龍為陽……”身在空中的程弓看著下方變化,看著整個東方家族的人都動員起來,東方帥引動傳承丹鼎匯聚東方家族九九八十一座山峰的力量,再看到下方的種種變化,看到那在東方天豹身前漸漸成型的存在,腦海中正在飛速算計的他突然渾身一涼。

“停、立刻停下來,他要借助你的手陰陽轉換,抽取你們東方家族幾萬年滋養孕育的火龍,立刻停下,斬斷火龍,以自身純陽、至陽至剛之力滅他陰體,別讓他陰陽轉化,否則東方家族就真的完了。”九州大地強大家族雖然還不如靈山上十大道門、妖族、巨人族、魔門等等那些靈山內的強大力量厲害,但他們的根基也無比雄厚,能開創九州大地大勢力、大家族的存在,哪一個在靈山之內都不是一般人物。

而經過幾萬年無數人的努力,還有東方家族老祖宗佈下的大陣幫助下,這東方家族孕育的火龍就算在靈山也是一等一的至寶,堪比一件仙器出世,就算在靈山之內都會爭到你死我活,無數門派、強大存在為之隕落,因為整個靈山仙器就那麼有數的幾件。

雖然如今這火龍還沒成熟,卻也已經相當可觀,怪不得被人盯上了呢。

“唰!”一道讓人寒冷到骨子裡的陰冷、冰寒目光看向程弓,東方天豹身前陰火形成的人形已經漸漸能看清楚面容,那是一張絶世容顏、任何人看了都會為之心顫,神情之中盡顯高貴,只是目光讓人感覺陰冷,原本俯視蒼生、不屑一顧、甚至連正眼都沒去看東方帥這個太尊的她,此刻卻有些詫異的看向程弓。

手指微微想動彈。卻似乎想到什麼。猶豫了一下又停了下來。她心中其實已經非常震驚了,要知道這個計劃可是花費了她幾百年做準備,如果這件事情能成。那她絶對能輕鬆跨過魔帝境界,甚至都有希望成就無上大道……

為了這個她不惜冒天大之險,如今竟然被人一言道破。這對她的道心都有一定影響,她之所以沒動手是因為這種情況下,她不相信東方帥這樣的家主會輕信這麼一個年輕人,反倒是動手殺了他,萬一對方相信了那就麻煩了。

陰陽轉換?什麼陰陽轉換,東方帥根本沒明白程弓在說什麼,這種時候停下來,要是再想引動可就沒那麼容易了。現在太尊修煉的密境被封印,面對這個輕鬆捏碎自己攻擊。很有可能已經超越太尊的存在,東方帥想不到還有什麼辦法還能阻止得了對方。

可程弓現在在東方帥心目中,不只是一個小輩那麼簡單。在虛空陰陽鼎內鼎之中的情景他永生難忘。他雖然一直控制著沒去詢問,但他卻猜到程弓絶對不那麼簡單。正因為程弓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足夠重。他才會猶豫,信還是不信?

身為東方家族的家主,他要考慮整個家族的命運,一個決定,東方家族幾萬年的傳承有可能就要面臨生死抉擇,這不是他一個人的事情了,他沒辦法不猶豫。

“封神陣,六目封神。”程弓此刻直接以體內火鳳魔龍分身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瞬間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同時引動。經過上次以至陽真火淬煉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火鳳魔龍如今身體強硬程度已經達到一種恐怖的程度,而因為蘊含火鳳凰的涅槃火焰,涅槃火焰經過至陽真火淬煉、融合之後,又起了變化。

火鳳魔龍自身力量已經達到天嬰第六層,而本來就恐怖強悍的身體,此刻早已經超越天嬰界限,速度更是堪比純陽太尊。

以自身本命真火為主,程弓也能將火鳳魔龍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引動的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直接導出,雖然導出的過程對他來說也是一種煎熬,但直接以兩種火焰為主,以神念催動,瞬間化為一個獨特的神念陣法。

程弓知道,現在就算借助火鳳魔龍出手作用都不大,連自己岳父東方帥全力一擊都被對方捏碎,雖然程弓感覺對方有些虛張聲勢,否則肯定會再度出手,但最少說明他有超越岳父的力量,怎麼說也是純陽後期的程度,絶對不是現在的自己所能抵抗的。

所以程弓以神念出發,越級使用神念陣法,這是超越太尊,已經感悟出自己道存在的天尊存在,‘現道’境界之人才能施展的,但程弓現在也沒辦法了,借助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形成陰陽力量,勉強施為。

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程弓本命真火中蘊含的涅槃火焰、乾坤火種、已經異變的三味真火,加上程弓抬手間從東方帥凝聚的主峰火龍中凝聚的火焰,一起輔助神念構成了六道光芒,直接將那美艷、高貴美女封在其中。

因為這些力量只是程弓控制,為了讓他神念達到神念佈陣,短時間封印神念的效果,所以對方想攻擊都沒用,當這些火焰形成陣法之後已經消失在天地間。

“嘭!”就在程弓封印神念陣法取得效果的瞬間,跟傳承丹鼎有著聯繫的東方帥就感覺傳承丹鼎一震,整個東方家族地下火龍竟然一下子精神百倍。

在這一瞬間,八十一座山峰上的元氣瞬間增加,不少到達平靜困擾多年的人突然突破,而火龍威力也增加,像是由一頭病龍突然活過來一般。

這一刻,東方帥清晰的感受到了,整個東方家族如枯木逢春,一下子充滿了生機。這種感覺他並沒感受到,但他的腦海中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來,東方家族這幾百年來好像突然生病一般,是慢慢虛弱,下一代一代不如一代,而且瓶頸都很難突破。家族中雖然元氣充足,但根據那些太上長老說,幾百年前更好。

當時只是以為傳承丹鼎太久未曾使用,主峰太久未曾拔高,火龍太久未曾增長的緣故。也正是因為這種逐漸衰落,才讓原本強勢的東方家族日漸式微,東方帥猛然間想到一件事情,自己父親當年春秋正盛,卻突然將家主之位傳給自己離開,當時他幾次欲言又止,好像受到很大困擾一般,還經常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那些話雖然都是一些猜測跟疑問的話語,但此刻想來,卻都指向了一件事,東方家族不該如此,以東方家族幾萬年孕育火龍的情況,除非火龍出了問題,否則不該如此,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有些問題就是一層窗戶紙,一旦捅破就會有一種豁然開朗之感。

東方帥此刻突然明白,自己之前那種不好的預感,其實並不是完全來自於東方天豹的威脅,而是因為自己繼承家主掌握傳承丹鼎後,傳承丹鼎帶給自己的一種感覺,所以自己才將東方玲瓏送到南瞻部洲,才將東方玉笙送走,讓他自己出去鍛鍊。

說不清道不明的一些感覺、此刻一下子都有了答案。

“傳承丹鼎、護佑我族。”東方帥手中的火焰長劍瞬間爆發,原本要將九九八十一座山脈所有火龍凝聚對敵的力量瞬間分散回去,他則大喝一聲引動傳承丹鼎的力量不斷洗滌、沖刷主峰火龍,隨後這股傳承丹鼎的力量順著主峰蔓延到其他山峰上。

以往根本沒有足夠機遇開啟傳承丹鼎,因為每次開啟都需要耗費大量元晶,一般純元丹根本沒多大效果。至少要上百塊拳頭大小的元晶量才夠,這還只是開啟傳承丹鼎,而煉丹所需要的材料更不容易湊齊,還要當時正好有足夠有天分的天才才行,眾多條件都可可無比,所以即便東方家族這樣強大的家族,幾百年甚至上千年都未必能開啟一次傳承丹鼎。

更不要說,不煉丹僅僅是催動傳承丹鼎檢查火龍這種奢侈的事情了,但現在東方帥直接耗費傳承丹鼎內積攢的元晶,直接以傳承丹鼎的力量洗滌火龍。

“嘭…嘭…嘭……”

這一洗滌不要緊,傳承丹鼎發出的力量瞬間從主峰以及九九八十一座山峰中發現大量奇特力量、陣法,這些力量跟陣法深深盤踞、隱藏在火龍以及各個山峰內部,不斷吸取著火龍的力量。就像是人體之內,突然在血液、骨髓中有蟲子在抽血、吸髓,只是手法相當高明隱蔽,利用元晶稀少,東方家族不可能開啟傳承丹鼎檢查火龍內部情況的漏洞,竟然深深扎入火龍身處。

此刻東方帥別後突然有一種無比冰涼的感覺,心中無比的後怕,顯然程弓說的一切都是真的。如果剛才自己真的將火龍凝聚,對方就很可能有辦法整體將火龍據為己有,那東方家族可就徹底毀在自己手中了。

太可恨了,怪不得東方家族這幾百年來問題不斷,氣運跌落,原來一切根源竟然出在這裡。

“可惡,一群低賤卑微的螻蟻,竟然壞了我的大事,你們以為就憑你們能阻擋得了我的計劃嗎?如果這樣的話,我九陰魔帝豈不被萬界所恥笑。”那個陰火凝聚,說話給人一種陰冷無比的女子終於開口說話,而此時她的神情凝重,身體之內的火焰變化莫測。

魔帝!!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