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百零九章 一群瘋狂的傢伙

他們吃的到底什麼丹藥,能瞬間增強身體強度,修復身體,而且竟然還有能讓人變得清明,輔助增強精神力的丹藥。這兩種神奇的丹藥結合到一起,竟然真的可以讓他們在不使用聖水的情況下就能借助萬魔雷池修煉,這簡直太神奇了。

紅蓮此刻都快崩潰了,這個傢伙到底是什麼人啊,難道就沒什麼事情能難得住他的?他還是不是人啊!!

不,這真是上天賜給原始魔宗的機會。要知道這魔氣跟雷電之力只是道器散發出來的力量,可以源源不斷,但聖水卻珍貴無比。如果可以得到程弓他們吃的這兩種丹藥,那豈不是說原始魔宗的精英弟子,都可以借助萬魔雷池修煉了。

越想越興奮,雖然原始魔宗很強大,但之所以躲在這裡也是因為樹敵太多。他們落戶南瞻部洲時間畢竟還是短,加上被風雲劍宗的一些人聯合其他力量抵制,這些年消耗巨大。畢竟他們一個門派,卻要對抗南瞻部洲其他三成以上的力量,這個難度太大了,如果不是藍鳳有機會突破,恐怕原始魔宗早就會轉移到其他部洲。現在他們隱藏在這裡,不正面對抗。馮俊傑抓到紅蓮之所以那麼興奮,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如果能從紅蓮這裡挖出原始魔宗藏身之地,那則是一件天大功勞。

就在此時,程弓已經又接連向前走了三次,他此刻距離萬魔雷池也只有十二米的距離。剛才程弓也將羅漢金丹服用,同時也服用了一粒最新煉製的清靈丹,地級中品的清靈丹本身就能讓精神力在短時間內提升三成,而且還有清楚雜念、外邪的作用。魔氣也是外邪的一種,如果身體受損的話,程弓還準備了其他丹藥,每人手上最少五種以上丹藥。早在發現紅蓮是原始魔宗宗主女兒,打萬魔雷池主意程弓就開始做準備了。

剛開始還容易一些,越到後來越難,程斬在接近萬魔雷池只有八米的時候停了下來,接連服用丹藥開始了長時間得靜坐修煉。能達到超凡期存在,每一個都不是一般人物,加上這段時間跟程弓一起也服用大量丹藥,此刻魔氣、雷電之類跟大量丹藥刺激下,程斬也終於突破了困住他近三年的瓶頸,達到了超凡期第七層。

胖子此刻因為剛才不小心一口氣又邁了三步,雖然有藥物幫助也被雷電之力刺jī得肥肉亂顫,接連吐了幾次血。一臉肥肉表情更是精彩,但他也突破了換骨期,而且力量已經快要突破洗髓期第一層了。好在他修煉的功法也非同一般,吞吐天地,本身就是無上道法,功法本身的幫助也非常之大。

醉貓則情況有些特殊,他陰脈還在,達到了洗髓期第十層之後就再難提升。這一點程弓之前也早就想過,所以程弓之前已經傳授了一套煉獄雷訣,這是當年煉獄之王的絕學,雄霸十八層煉獄,能跟吞吐天地相當的絕世功法。此刻雖然醉貓沒能突破,但是借助這雷電跟魔氣,他的煉獄雷訣已經有些入門。

此刻大白跟小白也沒那麼輕鬆了,這兩個白熊瞪大眼睛,身體顫抖不斷對抗雷電之力。實在不行才服用程弓給他們的藥物,他們消化的顯然更快,已經半隻腳踏入妖修的他們,身上看不出明顯變化,但是喉嚨處的骨頭卻發生改變,體內也開始產生法力。

小九的進步同樣驚人,已經達到了伐脈期第五層,這除了萬魔雷池的作用之外,她體內似乎也有一些力量正在被不斷打開。除了看向宋福時候還有一絲感情,只要低頭小九就會變得無比陰冷。

在眾人都在快速提升的時候,程弓更多的是淬煉身體強度,他的身體強度已經達到伐脈期第八層的巔峰。精神力更是達到伐脈期巔峰,只有力量一直保持在洗髓期。但是程弓此刻力量的雄厚程度,已經堪比一般洗髓期的七八倍,就算力量方面硬拚伐脈期第二、三層的都沒問題了。程弓依舊在繼續,只是不時的會擔心的看一眼宋福。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小半天的時間很快過去,紅蓮現在都已經有些麻木了。她眼睜睜的看著這些人實力不斷暴漲,一看就有之前的積累、還有特殊的功法、強大的藥物,然後借助萬魔雷池對精神力、身體都進行淬煉,一舉提升。但這也讓人很是吃驚了,當初她直接使用萬魔雷池,也不過是從伐脈期第三層提升到第六層而已,隨後一年內一路達到第九層。

這些人不過是在外圍而已,就已經這麼誇張了,真不知道還有什麼他們做不出來的。

半天時間過去,身在萬魔雷池內的宋福終於睜開眼睛,他已經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了自己身體徹底改變了。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舒適的感覺,糾纏自己十幾年的先天缺陷得到了彌補,雖然還沒辦法像別人那般擁有特殊天賦,但卻已經正常。而在這個過程中,雷電淬煉、聖水洗經伐脈、淬煉身體,讓他的力量從脫胎期第七層一舉達到換骨期第五層。

整整提升了八個層次,還跨越了一個大境界,聽起來確實很驚人,但事實上是因為宋福的境界太低、太低了。而這麼多年他服用的藥物,尤其最近程弓給他服用的藥物積蓄在他體內也是一個恐怖的力量,此刻身體缺陷彌補,提升到換骨期根本不算什麼。

看著聖水漸漸開始消散,這次萬魔雷池要結束的時候,宋福雙拳一握直接邁步走向那通向深處的台階。

「他要幹什麼,他不要命了?」紅蓮一見,立刻就要阻止。

藍鳳雖然也吃驚,但似乎也早有預感,反倒是更吃驚的看向女兒。這還是自己的女兒,原始魔宗少宗主,那個曾經一夜之間滅了三個對付原始魔宗的小門派三百多人的血魔女嗎?還是那個讓各大門派年輕一輩中聞風喪膽的血魔女嗎?她竟然開始關心起別人來。不對,其實從這次她回來,她已經改變了。

不論是生氣、賭氣還是看不順眼,她的情緒明顯已經被程弓這個小團隊影響了。藍鳳很是吃驚,因為她太清楚自己女兒了,事實上這件事情對她來說,完全不亞於程弓竟然能沒有聖水就借助萬魔雷池修煉。

「別急,你看那裡。」藍鳳說著一指程弓,只見程弓此刻竟然就在距離萬魔雷池十步遠的地方奮力修煉,同時卻抬頭看向宋福。

當宋福踏上那台階,沒有了聖水保護、滋養、修復,他立刻面對最洶湧澎湃的魔氣跟雷電之力。儘管這魔氣跟雷電之力已經是關閉之後最後一波、就像是一個水壩閘門開放、放水之後緩緩收攏,還有一些緩緩流出來的水,雖然少,但卻依舊很強悍。

剛一踏步上去,宋福剛剛淬煉得無比強悍完美的皮膚上裂開裂開無數道口子,血不斷噴湧而出。宋福快速掏出一把藥來扔入口中,神情堅定,程弓並沒教宋福什麼功法,只是讓他盡最大努力、想盡辦法刺激身體,讓身體一次性得到最大開發。

一步、又一步,流出去的血在那台階之上匯成血流,不斷流淌下去,一步一個血腳印。身體在雷電之力刺激下,腦海之中萬象叢生,幻象不斷。

但宋福卻一步一步不斷向前,迎著這最後一波魔氣跟雷電之力。

「停下…哥……」此時,小九突然結束修煉,神情中帶著七分焦急跟三分陰冷的喊叫著。但是宋福的腳步,卻沒有絲毫停下。

「嗖!」小九突然拔刀,眼神變得無比恐怖,直接頂在程弓的咽喉處:「一定是你教的,快、快叫我哥停下來,快!!」

此刻的小九,完全像是變了個人,沒有了平時可愛、笑呵呵的樣子,有的只有一種陰冷、可怕的氣息,就像是從幽冥地獄上來一般。

「找死。」程斬可不管那些,此刻魔氣跟雷電之力幾乎消散,有人敢對少爺不敬,雖然他力量沒完全恢復,但畢竟剛剛提升,已經非常接近超凡期第八層的他就要出手。

「靠,小九,你瘋了,放下劍。」胖子一看,急忙大喝一聲。

醉貓手中蟠龍槍已經在手,他可不管威脅程弓的是誰,殺!

誰也沒想到,這種時候會出現這種變故,而正在台階上往上走的宋福顯然不知道身後的事情,他身體顫抖著堅持著向前。

「竟然死了……」程弓眼睛一直盯著宋福,突然驚呼一聲。這一聲嚇得小九手一顫,轉頭看向宋福,當看到宋福還艱難、顫抖的邁步向前,她心中暗叫不好,但是卻已經晚了。

程弓直接一掌將小九打飛出去,就在小九飛出去還要出手的時候,藍鳳直接凌空一點,小九已經昏迷過去。

「轟!」就在此時,宋福終於身體一軟,重重的倒了下去,就在他倒下去的同時,一直含在他口中的續命丹咕嚕一聲嚥了下去。此刻魔氣、雷電完全消散,而服用了續命丹的宋福身體正在快速恢復。

看到此時,程弓也才終於放下心來,拼就要全力以赴、拼就要不惜一切、拼就要拼出個結果來。程弓此刻力量已經積蓄到巔峰,直接取出那顆拓脈丹服下,他不但要直接進入伐脈期成為武中聖者,還要直接跨過前面兩層,這就是程弓之前壓制,並沒有著急突破,一直只是提升精神力、身體強度積蓄力量的原因。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