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10
第六百八十三章 天衣無縫的陰謀

而且他還注意到一個細節,自己的兒子東方玉笙雖然不像別的世家子弟那般紈褲、不堪,但也是脾氣火爆、性格衝動,就算自己說什麼他都很叛逆、喜歡頂撞。但讓東方帥沒想到的是,如今不但像變了一個人,剛才程弓一個眼神,竟然比自己堂堂東方家族家主、東方玉笙親生父親的一頓訓斥、講道理都要好事,這是怎麼回事。

“姐夫為了救您,可是帶著大軍來東北丹州的,還親自冒險進入主峰火脈之中,而且姐夫現在已經統一了南瞻部洲,月冥太子、秦無垠都被他殺了,就連鯤鵬太子都被姐夫打得滿地找牙呢。”東方玉笙看到父親沒出聲,他知道父親不瞭解這幾年的變化,還擔心父親有別的想法,急忙將程弓的一些事情說出。

這些都是胖子、色鬼他們在火雲城中說的話,此刻東方玉笙著急也不知從何處說起,就將這些話拿來說。

胖子一拍自己那挺起來正常情況下都已經看不到腳的大肚子,一副很無奈的表情在搖頭,這孩子還是缺少鍛鍊啊。

色鬼也是強忍著笑,這種話跟外人說行,但絶對不是跟東方帥說的。

程弓反倒是不著急,依舊保持著施禮的姿勢。

“這孩子啊,剛以為他長大就露餡了。”東方帥心中想著,但總的來說還是非常的欣慰的,東方玉笙能有如此進步他已經非常滿意、無比的滿意了。而這一切顯然都是因為眼前這個程弓,這個更直接、更霸氣,敢在自己面前直接自稱小婿的男子。

在東方帥看來。程弓這一句話頂一萬句,早已經將他的決心、想法、性格都融入到這一句話中。這種感覺,從骨子裡倒是跟自己女兒東方玲瓏很相似,他相信如果自己是那種頑固的父親、家主,自以為是的想安排女兒的一切,那自己的女兒一定會跟眼前這個程大少在一起,任何阻攔都會在所不惜的。這種感覺是那般的清晰、那般的真切。

“哈哈……”東方帥突然大笑著上前,雙手扶起程弓:“自己家人又何必那麼客氣,你真以為我是那種老古板,不通情理呢,就算你沒救我,你只是一介世俗凡人,只要玲瓏喜歡的,那就是我東方帥的女婿。我東方家族屹立九州大地,還不需要靠外力做什麼。就算是一介世俗凡人。我們也一樣讓他享受萬載榮華。不過玲瓏的眼光果然不差,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都在打南瞻部洲的注意吧,你要是贏得世俗戰爭。那接下來就是殘酷的修真界爭奪,大膽的去跟他們玩,我東方帥的女婿。我看他們誰敢欺負。”

東方帥雖然不清楚這幾年南瞻部洲的情況,但身為東方家族真正的家主,他對於大局的瞭解跟掌控又豈是一般人所能比擬的,僅僅從東方玉笙的幾句話中就已經猜測到如今程弓所處的環境跟情況了。

色鬼眉毛一挑,心說,厲害啊!

胖子則在一旁心中嘀咕著。靠,要不是大少我們搶的及時……

“父親您這幾年一直在主峰火脈中。不瞭解外邊的情況。東方天豹那個混蛋成了代家主,就用姐姐跟北冥家族聯姻,封了姐姐力量讓她嫁給北冥潮,要不是姐夫當時搶親,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樣呢。對了,還有東方天豹的孫子,那個混蛋的東方一鳴還想對姐姐下手,不過已經被姐夫直接幹掉了,東方天豹他們那一支就沒一個好東西。”

胖子、色鬼他們礙於東方帥是大少岳父的身份,畢竟有大少跟大嫂在那呢,他們只是心裡嘟囔、想著,但東方玉笙卻不管那些,脫口而出。

北冥潮算什麼東西,那種人渣竟然想娶自己的女兒,東方天豹,他竟然還回來當代家主了,這一切……

“家族中的太上長老沒阻止嗎?”東方帥身上的氣息突然一沉,讓眾人感覺周圍瞬間變得無比壓抑,此刻怒火燃燒的東方帥稍微釋放出一些純陽威壓,已經恐怖異常了。

程弓笑了,他雖然沒多說什麼,但正如東方帥所說的那般,一句話就已經足夠了。而現在,他對自己耗費大量資源救活過來的岳父也還是很滿意的,別看程大少剛才那般客氣,如果這東方帥真是那種高高在上、自以為是東方家族家主,或者因為猜到程弓得罪了妖族等強大勢力,就有所顧忌的話,那麼程弓自然也有辦法對待。

他不會讓玲瓏難做,但也不會再跟那種岳父走近。

“火雲城搶親的時候,罵了他們一通,有一部分人還算沒徹底麻木,不過那些人都已經被東方天豹送到跟北冥家族戰鬥的第一線了。”而如今東方帥的這一句問話,也正問到程弓心坎中了。

“罵的好,看來以前確實有些鬆懈了,他們竟然能讓一個被趕出家族的人回來成代家主,難道我們東方家族沒人了嘛。”東方帥心中怒火滔天,心中也在罵那群老混蛋,沒他們的同意,東方天豹絶對不可能回去的。

“倒是東方金丹之前在我救您的時候,非但沒為難,還幫了一把。”程弓像是很隨意的說著,這個事情他其實也一直在想。

那天跟東方金丹說了半天這個那個,其實程弓之所以震驚,是因為程弓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一些仙界的氣息,這也就是程弓,以前在靈山已經站在很高的高度,接觸過各種人物。尤其他還經歷過十三道虛空陰陽劫,更加見過了乾坤丹宗被毀滅時候的景象,而那東方金丹身上就有一些仙界的氣息。

跟他交談的時候,他連程弓上一世的某些未解開的問題都有一些瞭解,讓程弓有所領悟,更加讓程弓肯定意見事情,這東方金丹的來歷有很大問題。

程弓猜到了他應該是上界之人,東方金丹也同樣猜到了程弓並非只有這一世記憶。

那東方金丹不敢轉純陽,但力量又不斷增長,只能以秘法煉化分身,最後竟然煉化出了九九八十一個分身出來,然後借助東方家族八十一座山峰壓制住他自身的力量。他所怕的,正是程弓經歷過的,也是乾坤丹宗經歷過的天劫,非同一般的天劫。一般人轉純陽並不會產生天劫,但東方金丹這個顯然很特別。

程弓最後離開的時候,之所以有意說那麼一句話,就是為以後做準備。這東方金丹身上有許多他想瞭解的消息,但現在卻絶對不可能幫東方金丹,這要慢慢觀察,至少程弓要等自己有足夠把握自保再說。

“首席太上長老跟其他那些人不同,他是自顧不暇,而且他為東方家族做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一聽東方帥這話,程弓已經得到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沒在這個問題上繼續糾纏。

“您是怎麼得到這九轉陰陽沙的,這玩意可是幽冥煉獄的特產,真的算起來比之純陽天沙還要罕見呢。”

“當時是東方家下邊一個分支的人親自送來的,那個人我也仔細注意過,沒有一點問題。說是他們分支家一位三千八百歲老祖在一處遺蹟中發現的這樣寶物,只是這位天嬰第五層的老祖也是臨死才趕回來,讓後人將這個送給我,還特意留下一段影像讓我照顧他們一族人,尤其是他們這一族當代有為天才,不到三十歲已經是地嬰巔峰,他的希望就寄託在這個天才上。”

“那個天才我也格外重視,讓他在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修煉了十七年,幫他突破到了天嬰,隨後又派人保護著他歷練了幾年之後,等他達到天嬰第三層之後才讓他重新回到那個小家族,那個分支家族的所有情況我也調查過,一直沒發現問題。”東方帥一邊說,自己也在琢磨,他得到這純陽天沙之後也不是立刻使用,其實他早就得到這純陽天沙,前前後後他也觀察了許多年。

事實上,要不是東方家族面臨壓力巨大,東方帥感覺到有一股暗流湧動,他有些力不從心,也不會著急使用。因為以他的情況,他還是有信心憑藉自身力量突破的。

“太多的巧合出現,就不是巧合了,一切都順著一個軌跡跟目的發展,隨後無數巧合出現,絶對就是有問題了。至於那個分支家族,其實也沒什麼的,只要讓他們也什麼都不知道就行了,這個並不難算的。只要瞭解了這個分支家族的情況,瞭解岳父大人你說的那個分支家族老祖的性格,就能大概判斷出他會怎麼做,將他打得只剩下一口氣回家,他知道自己死後如果沒人保護,分支家族會滅亡,而純陽天沙對他們的意義還不如以為天嬰存在的意義重大,所以他肯定會讓族人將純陽天沙獻給你這位更需要的家主。”

“再然後,內外世家壓力,北冥家族、東方天豹聯手之下,逼著你自己使用這純陽天沙,這樣的話整個計劃就沒有任何痕跡,讓所有人都挑不出毛病來,都會認為岳父您是在修煉中出了什麼問題。”

[BOOK: 006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