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第五百五十八章 手下敗將

  至於如今周逸凡這靈台,上邊元氣比正常情況濃重三倍而已,對修堊煉有很大好處,但其他方面也就沒什麼了,更多的是一種氣勢、排場。
  
  而此刻周逸凡就坐在涼亭中央,手指輕輕的搭放在大聖遺音之上,瞬間整個人都淡然、淡定下來。對於之前對付程弓失敗的事情,好像完全不存在,不在意一般,再次表現出一種一切盡在掌控之感。
  
  在他的上方,鯤鵬太子傲立空中,雙手背負:「如今你已經非世俗凡人,再不受九州規矩所保護,你,唯有一死。」
  
  「煮熟的鴨子嘴還挺硬,不過跟長輩頂嘴可不會有好下場的。」程弓的速度雖然沒完全放開,但這點距離也是說話的功夫就已經來到近前
  
  「放肆,程弓,本王在此你還不跪見。」武親王跟月冥太子畢竟也都非一般人,雖然被程弓氣得七竅生煙、心火湧動,都差點走火入魔、心魔生出,但最終還是控制下來。尤其是有鯤鵬太子跟周逸凡在那比著,也讓兩人強行控制住,看到程弓到了近前,武親王直接威風凜凜、大喝一聲,他要以勢壓人。
  
  他貴為藍云帝堊國武親王,程弓再怎麼說也是臣子,除非他自己承認公開反了,否則見到他武親王就要行禮。程弓,你不是罪喜歡玩這手嘛,今天本王也跟你玩到底,不但要斬殺了你,還要完全壓堊制住你。
  
  「跪見你姥姥個頭,本大少現在奉命掌控西南五省,擁有南荒封地,對抗妖族入侵。你現在跟妖族太子同在一起,而且你自己什麼身份你不知道啊,陛下早已經下令讓本大少將你這個野種、孽障捉拿回去,不是皇家血脈你在那裝什麼蛋啊!」
  
  永遠那般囂張無所顧忌的程大少直接一抬手,一道聖旨直接飛上天空,瞬間聖旨之上光滿閃動,天空之中投射出巨大的文字閃耀天空。這是程弓以自身神通刻意所為,這聖旨也不是上古大帝、聖賢的旨意,自然沒有那種鎮壓諸天萬物、號令天地的氣勢,程弓只不過是讓這聖旨氣勢更足一些。
  
  「好好看看這聖旨,這上邊有陛下傳國玉璽的印章,陛下早就知道你這孽障勾結外人圖謀不軌,特令本侯抓你回去。說真的,我還真挺佩服你,明明沒有皇族血統還在那叫囂,還跟本侯比身份尊貴,你算什麼東西嘛!」程弓可不是慣孩子的主兒,沒理他都能說得對方五體投地,何況知道了武親王並非皇族血統,程弓自然不會跟他客氣。
  
  他就要將這件事情拿出來大說特說,用神通將聖旨搞得如上古大帝、聖賢的旨意一般。
  
  「撲……」原本傷勢還沒恢復的武親王,此刻再聽到程弓的這話,怒火攻心,心火燃動,再次引動傷勢一口血噴出。
  
  武親王並非一般的皇子,他早就修煉有成,而且在修煉一道天賦異稟,奇遇連連。隨著修為日益提升,他早已經察覺到自己的血脈跟一般皇子的血脈有些不同,他也曾經詢問過自己的母親,但每次提到這件事情他都會遭受到責罰。
  
  而且他也察覺到皇帝對他的態度有些不對,不像一個真正父親對兒子的態度,以他的才智隱約已經察覺到一些事情,所以他才離開藍云帝國進入海外發展,一方面是建立自己的勢力磨練自己,另外一方面也是想避開皇帝。
  
  前段時間他終於知道了真相,明白了自己的身世,雖然遠比藍云帝國的王爺高貴千百倍,但暫時這件事情卻沒辦法公開。
  
  雖然他自己也已經知道,但被程弓這種情況這樣說出,還是讓武親王感到顏面無光,但他卻又沒辦法在這件事情上爭辯,心火、怒火、加上沒恢復的傷勢,讓他再次噴出一口血來。
  
  他的這種表現,成了最好的證明了。
  
  「不會吧,武親王竟然不是藍云帝堊國皇帝親生的,豈不是說皇帝被戴綠帽子了?」

 「你們也太后知後覺了吧,南疆神教雖然不比統御一洲的強大勢力,但也算是小型修真門派,南疆神教教主怎麼可能嫁給皇帝,不過是交易而已。」
  
  「看來消息還真不假,怪不得那婆羅多洲神廟的大祭司為他大動干戈呢。」
  
  「不過這程弓也真夠陰損的。」
  
  以此時此刻武親王的狀態,聽到什麼都會讓他很是難受,加上以往種種,看向程弓的眼神都帶著一股瘋狂、似要將程弓撕裂、生吞活剝一般。叫囂,繼續叫囂,看你還能叫囂得了幾時。小子,真以為你算個人物呢,之前不動你是因為你太弱,只是世俗凡人一個,連讓我們動手的資格都沒有。在這裡的,那一個不是背後擁有強大勢力,未來甚至會影響整個九州大帝命運的人,隨便一個人捏死你就像是捏死一隻螞蟻一般,就憑你一個小小世俗王侯家族的小紈袴,也敢跟我們叫囂,簡直不知天高地厚。」
  
   月冥太子此時也落在了周逸凡取出的靈台上,非常囂張、不屑的看著程弓:「你永遠不知道真正修真門派的強大,以前你在世俗中囂張可以,但在我們面前,你,什麼都不是,連讓我們動手的資格都沒有,來人,殺了他。」
  
  月冥太子的話音未落,三位老者已經出現在程弓的身旁,身上都帶著玄妙複雜符文。
  
  「說,赫祿是不是被你們程家所害,今曰老夫要將你皮筋扒皮,魂魄永鎮,萬年難以超拖。」這三位的身上有著明顯印記,都是符文宗的長老,出現直接將程弓圍在中間,但卻並沒有立刻出手,其中一看就是領頭的老者怒視程弓,大聲詢問。
  
  赫家在符文宗也是強大一支,此人正是赫祿的叔叔赫隱德,赫祿死在云歌城這樣的世俗皇城,這件事情一直沒來得及追查,之前說是為了抓捕程笑天跟程家人力拚而死。如今明顯能看出,這程家應該已經完全掌控藍云帝國,之前的消息肯定不準確。

「殺了,而且還將他的魂魄鎮壓在血煉獄,那裡有幽冥血煉獄的魔氣侵襲,我想他一定很爽,我讓人每隔一段時間給他服用藥物,讓他的魂魄不滅,原本我還在想是鎮壓他一千年還是兩千年後再滅了他,不過既然你這麼說了,那就一萬年吧。」赫祿早就魂飛魄散死的不能再死了,但程弓張口隨意一說,就已經是氣死人不償命的話了。
  
  雖然知道程弓這話水分很大,但只要有一點可能,就讓赫隱德感覺到無比痛苦。
  
  「找死……」赫隱德怒吼一聲,抬手之間千百道符文出現手掌之中,身堊體中一道早已經凝聚好的符籙飛出,瞬間化為一個巨大火爐直接從下方將程弓籠罩,而赫隱德手上的符籙則產生無數黑色火焰,這種黑色火焰雖然還不如巴鋒所掌握的黑焰妖火那般恐怖驚人,但卻也非常接近了。
  
  借助剛才赫隱德祭出的那個巨大的火爐,他這是要徹底的煉化程弓。赫隱德是四星符文師,擁有地嬰第八層的強大實力,而他出手的同時,另外兩名擁有地嬰第七層的長老也分別出手,瞬間那火爐內的黑色火焰衝天而且,完全的形成一個巨大的恐怖的火焰罩,徹底的將程弓籠罩其中。
  
  隔絕周圍元氣,瞬間焚盡火爐範圍內的空氣,這火爐在符籙中淬煉多年,原本就已經是一件上品靈器,加上符籙的力量跟此刻符文宗三大長老同時催動,威力驚人。而這火爐最可怕的地方則是赫隱德已經將他跟那黑色火焰融合,如今三人合力催動之下,黑色火焰籠罩形成巨大的火焰牢籠,直接將程弓困在這牢籠之內。
  
  他們三人曾經利用這火焰牢籠將地嬰巔峰都困死,此刻憤恨出手,出手就是必殺之。
  
  「轟…轟……」程弓身體向前,接連揮拳轟擊在火焰凝聚的牢籠之上,但是這牢籠卻牢不可破。
  
  「哈哈…就憑你也想轟破本長老的黑焰牢籠,就算是地嬰巔峰來了,也一樣要被煉化其中。敢殺我符文宗赫家人,本長老就將你煉了。」赫隱德大笑著,不斷加強黑焰牢籠的黑焰威力,他要將程弓活活煉了。
  
  「這種低賤的人,根本不用咱們出手。之前是因為九州規矩限制,現在他既然已經突破了,再沒有任何顧忌了,想怎樣收拾他還不是一句話的事情。」看到程弓被自家符文宗長老困在黑焰牢籠之中,月冥太子無比自信得意的說著,這話也是給周逸凡、鯤鵬太堊子、武親王他們聽
  
  鯤鵬太子因為是鯤鵬大帝之子,再加上妖族勢大,就算在他們這樣的九州英傑、年輕一代中最傑出的人傑中也顯得高出一頭。而周逸凡的計謀無雙,雖然之前不顯山露水,但他們都知道周逸凡暗中經營做的一些事情,事實上他在九州大地各大勢力眼中已經非常出名。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