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2
第八百四十五章 機緣

  “是…是……”沙印愣了一下,隨後身體一顫、聲音都發顫的衝上前,恭恭敬敬雙手將天炎鋼奉上。

  “這是天炎鋼,以後找到好的煉器之人可以用,但我要這個用處不大,我要你空間元界中的一塊碎片。”程弓也不廢話,擺了擺手讓他收回天炎鋼。

  “啊…是、好、好……”沙印連連點頭,腦子發懵,急忙從空間元界中取出一塊毫無奇特只有巴掌大小的碎片。

  “嗡!”碎片一離開空間元界,虛空陰陽鼎立刻發出鳴動程弓笑著一抬手已經將碎片是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

  “那是什麼東西,難道是絶品道器的碎片?”

  “不可能的,你看這等大人物,絶品道器碎片他們也未必感興趣。”

  “天啊,難道是仙器…仙器碎片?”

  “誰知道了呢,沙印這個傢伙也真是走了狗屎運了。”

  “你們有沒有注意,剛才他說的是空間元界,他…他怎麼可能連沙印空間元界中有什麼都知道?”

  “沒錯啊,空間元界…竟然有人能知道別人空間元界的東西,太…太恐怖了!”

  ………………

  周圍的人看到程弓叫去了沙印,不少人都認識他,感嘆他走了狗屎運了。但突然有人意識到一個問題,隨後眾人一聽都嚇得背後發涼,要知道,即便是天尊也沒聽說能知道別人空間元界中有什麼東西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突然有一天,有人如果能看穿別人心中所想,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就如此刻這些人一般。

  “你可以過去了。”程弓指了指那座如同虛幻、若隱若現被自己硬生生從空間之中拉出來的本源氣息顯現出來的山峰。

  “是、感謝前輩、謝前輩大恩大德。”沙印連連施禮、激動不已,對許多人來說進出靈山是件很簡單隨意的事情,但對於更多人來說,進入靈山難入登天。

  沙印快速、興奮、激動的衝向那若隱若現的山峰之中,但下一刻他的表情就變得凝固了,因為他直接如同穿過空氣一般,竟然從那山峰之中穿過。

  他愣了一下,不甘心的又沖了回去,但這若隱若現的山峰就如同海市蜃樓、虛無縹緲的影像,他怎麼穿梭都碰觸不到什麼。

  這一下不少人都為之惋惜,這種情況也有很多,這就是沒有機緣。

  而沙印自己則愣神在那裡,僵在那裡。在這一百多年之中,他見到過五次這種山峰出現、參加過三次生死拚殺,一次都沒機會衝過去,這次以為趕上大運了呢,結果…結果竟然是沒機緣。

  這種感覺就像是從九天之上,突然跌落到幽冥煉獄之中一般,大起大落、希望破滅。

  “沙印也太倒霉了吧,竟然…竟然沒機緣。”

  “還以為他走運了呢,結果是這樣,早知道將這個讓給我多好。”

  “不知道前輩還需不需要什麼別的東西,我這裡也有好多其他碎片。”

  ………………

  “沙印無福、無緣,有負前輩恩賜。”沙印有些失神落魄的飛到程弓身前,勉強穩住心神再次躬身施禮準備離開。

  “狗屁無福無緣,本大少讓你進靈山,天王老子都阻止不了,走吧。”程弓說著,瞬間力量暴漲,直接籠罩住沙印,當程弓的力量強大到太尊境界衝擊之下,在他們的眼前立刻出現一條路,兩旁高聳無邊際,這條路斜著向上直同天上一般,隨後程弓這這沙印飛向裏邊。

  東方金丹臨走的時候又側頭看了看程弓強行以神念拉出來的靈山,隨後才跟了上去,小瘋子則一邊跟上一邊很有興趣的看向這周圍奇特的變化。

  “沖……”

  “這是我的。”

  “誰敢跟老子強,找死,滾開。”

  “靈山,我要進入靈山。”

  …………

  對於程弓他們以力量衝擊之下顯現出來的那條路,這些人沒有一個去注意,當程弓他們離開之後,這些人則瘋狂的衝向那眼看要消散的若隱若現的山峰中,一番廝殺、爭奪又再次開始。

  “前輩……”這個突然變化讓沙印一時有些受寵若驚、剛剛的失落、難過還沒來得及醞釀就已經瞬間被帶著要進入靈山。

  要知道帶別人進入靈山,可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否則真那麼容易這些人一起請到一名太尊帶他們進去也就是了。帶人進去,是要承受進入時候雙倍甚至幾倍的壓力,嚴重的還會遭到一些其他變故,甚至曾經有太尊因為太人過去自身力量受損再難恢復的事情。

  太尊境界本來就高高在上,有這種危險自然不會輕易帶人,除非一些大勢力帶一些天資不凡的小輩進入那另當別論。

  按理說,剛才程弓讓他嘗試一次,沒進入是他自己沒福分,沙印真是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等好事。

  “轟隆隆……”此時,天空中的壓迫之力不斷增強,給人一種兩旁那無形晶體牆壁似乎要合攏,將他們壓迫。

  事實上是他們越走這個縫隙越狹窄的原因,但壓迫力量卻不斷增強,沙印雖然感受不到,卻也是一頭是汗。

  “壓力增強了,到了這裡一般的天嬰就承受不住了。”東方金丹一邊跟著程弓向前飛,一邊說著。

  “嗯。”程弓點了點頭,隨後笑道:“我在想,如果你只是使用天嬰巔峰,是否能傳過去。”

  “也有一些機會吧,但沒必要冒這個險,畢竟現在損失一個分身影響也不小。”東方金丹很隨意的說著。

  “我感覺我要是天嬰巔峰力量,使用巨靈變的話,也有三、五成機會。”小瘋子感受周圍的壓迫力量,很認真的說著。

  “那咱們試試?”程弓一聽,立刻來了精神。

  “不好吧,你還得帶一個人呢,我倒是也沒什麼,大不了損失一個分身花費一些時間跟力量重新凝聚,你這個最少增加兩倍負擔。”東方金丹說著,指了指沙印。

  “小意思,我現在越來越喜歡打破禁制、鐵律一類的事情了,來,咱們都將力量壓制到天嬰巔峰,最多半步太尊境界然後繼續往裏邊走。”程弓很感興趣,說著的同時已經開始收斂自身力量、封印身體、法力、神念力量。

  東方金丹聽程弓這麼說,也沒太反對,同樣的開始自我壓制力量。

  “這個好玩!”小瘋子興奮的說著,力量控制之後身體則逐漸變大。

  收斂自身力量,只控制在天嬰巔峰,最多半步太尊!

  開什麼玩笑?

  還…好…好玩??

  這不是玩笑啊,這是玩命兒啊!!

  被程弓力量包裹住的沙印此刻已經欲哭無淚了,剛剛激動興奮的心情,此刻已經涼到冰點了,因為他發現這三個人根本不是在開玩笑,他們是真的開始控制力量了。

  如今已經進來,後邊已經失去了路,如同進入另外一個空間一般,這就是靈山之路。

  現在這三個傢伙竟然玩這一手,玩死人啊!

  難道自己遇到三個瘋子太尊?太不正常了吧,要死也別拉上自己啊。

  剛才被選中,猶如飛騰入九天之上,隨後自己沒機緣又如同跌落幽冥煉獄,接著這個人竟然帶著自己直接進來,興奮激動、再次翱翔九天的心情還沒等過足癮呢,竟然玩這個……

  沙印想攔阻、但他根本不敢開口,只能心中暗自祈禱,這三個人趕快恢復正常吧。一個瘋也就算了,你們兩個也勸一下啊,尤其那個年紀大的,怎麼也跟著瘋啊!

  如果以程弓他們的力量,要進入靈山簡直太容易了,從過這裂縫在逐漸深入,靠力量打開如同元晶一般存在在空間之中雄厚的晶體牆壁一般存在,抵抗住外來的壓迫力量就能進入了。

  但他們一收斂力量,立刻就不一樣了,外界原本感覺沒什麼的壓迫力量,立刻山崩海嘯一般來臨。

  “啊…巨靈變。”小瘋子最先感受到強大壓迫力,身體瞬間變大,同時施展出一套拳法,轟擊著向前前行。

  東方金丹沒出聲,但是雙手變動之間奇妙法訣不斷運轉,自身力量正在以一種奇妙的方式在增加,不是增加,這就如同一種陣法一般在他體內運轉。他的身體之中,猶如有九十九個法力泉眼,即便此刻法力只是壓制在半步太尊境界,不動用其他分身的情況下,這九十九個法力泉眼互相運轉也會產生奇妙變化。

  他就是以這樣一種變化,不斷的在抵消著周圍龐大、難以想像的壓力。

  “轟!”相比他們兩人,程弓的壓力卻多了許多,因為帶著沙印,來自於周圍的壓力成倍增長、加上要幫助沙印,幾乎是一個人承受正常四個普通太尊初期之人才能承受的極限力量。

  完了!沙印眼睛頓時一閉,心中只有這一個念頭、完了,徹底完了。

  心說你自己想以這種方式自殺,何必拖上我這個小人物呢,我也沒得罪你。

  “神念戰甲。”就在此時,程弓神念一動,憑藉他對神念如今的操控,神念以一種無比玄妙奇特方式凝聚成神念戰甲,只是這戰甲不是保護他自己的,而是直接凝聚在了沙印的身上,瞬間將滲透過程弓力量保護的龐大壓力抵消。

[BOOK: 008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