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6
第七百九十九章 升仙池

“哇……”小瘋子一看到這些元晶,忍不住驚呼一聲。

不是因為這些東西有多麼好的出奇,而是因為這麼久了終於看到東西了。不過一次看到這麼多元晶,眾人心中也都是一喜。

“收起來。”程弓說了一聲。

“好嘞,總算有收穫了,這說明後邊有可能有更好的東西。”小瘋子將東西收起來,同時也稍稍有些期待了。

雲無形、風無影看向前方:“我們才剛進入,而且這裡巨大到難以想像,雖然進來的人不少,但根本不會有什麼衝突,我們可以努力的先找東西,得到足夠的好處,相信在最後彙集到最核心區域之前,應該不會有什麼衝突。”

“嗯,在這裡就算不斷搜尋,力量提升的速度都很快。而且現在才搜索了上千間的房間而已,就算以這個數量來估算,後邊的都是元晶也會是一個恐怖到讓我們丹師聯盟都吃不消的元晶。”岳婉婉也感慨的說著,因為他們如今搜索的宮殿,不過是一座巨大宮殿中的小殿。

“如果不是擔心危險,有意外發生的話,我們分開來應該更快,可惜這裡的房間都有陣法屏蔽神念。”雲無形、風無影道:“從這些令牌出現,到神龍仙宮出現,這令牌獨特能力來看,這神龍仙宮好像早就準備好了讓我們這樣一批人進入,如果這樣的話,想必大頭應該都在後邊呢。”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岳婉婉跟雲無形、風無影她們正說著,突然看到一旁的程弓靜靜不語。完全陷入沉思,岳婉婉親密的拉了拉程弓的衣服詢問著。

“不對。不對,情況有些不對!”程弓說著,身形已經出了這個小殿,緩緩的飛上半空之中,一眼望不到邊的宮殿。

而這一切,也不過只是他們這一個入口中的一部分。神念能感受到綿延無盡頭的宮殿群,但就算程弓現在的神念在這裡獨特力量影響下,也沒辦法完全覆蓋周圍所有的宮殿群。

而宮殿內部的情況,更是有陣法阻隔。沒辦法詳細查探。

岳婉婉、雲無形、風無影、小瘋子他們四人都急忙跟著程弓飛了出來,看到程弓眉頭緊鎖思索的望向前方,他們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卻都靜靜等在一旁,讓程弓能靜心思考。

原本剛才看到上百塊元晶的時候,程弓心中也是一喜,雖然現在他也不至於為了這些元晶如何,但如此多的元晶作用還是非常大的,而且這才剛開始。

正如岳婉婉、雲無形、風無影她們說的一樣,她們說的話程弓第一時間也想到。這連萬之一二都沒到就有這麼多,那後邊就算都是元晶也是一個恐怖到極點的量。

而隨後岳婉婉跟雲無形、風無影說話,也說出了程弓心裡所想,程弓莫名的突然感覺有些不對勁。

程弓思索了一下,看到岳婉婉他們都在看著自己,程弓想了想將自己心中疑慮說出。

“剛才你們說到的事情,我也正在想,我就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如果是正常人發現這個。那接下來的想法就是繼續不斷的一間一間的查看下去。如果後邊還有,那就會越有動力,就跟挖到寶貝,而且不斷得到這些好東西。後邊也許還有丹藥、武器、符文各種東西。可你們有沒有感覺到,這種感覺就好像獵人將一些食物撕碎,然後放在地上誘捕獵物一般?”

除了小瘋子、岳婉婉、雲無形、風無影她們都點頭,她們都在世俗生活過,小瘋子則根本不瞭解這種世俗中誘捕獵物的東西,但卻認真聽著。

程弓繼續道:“而且你們再想想,就算後邊我們放心大膽的分開,那也要搜索多長時間才能過了這一片宮殿?這些元晶是誘人,但我們來這裡難道就是為了這些元晶跟丹藥、武器嗎?”

“轟!”岳婉婉是丹師聯盟盟主,又是冷焰天尊的徒弟,什麼沒見識過。小瘋子上一世跟著程弓長大,那就更不用說了,就算是雲無形、風無影兩人也都是見多識廣。但就算他們這樣的,剛才心中舒暢竊喜,都有一種繼續幹下去的衝動,這還只是剛開始,如果再加速找到一些東西,那就會如同魔障一般,不停的搜尋下去。

此刻程弓這話,讓他們腦海中轟然清醒,頓時感覺到一種背後發涼,被人算計的感覺。

這種算計,完全是利用一種慣性、利用人心中的一種貪婪。

“可是我們要是不搜尋,萬一真有好東西,就在這裏邊呢?”雲無形、風無影異口同聲的說著,同時看向程弓。

“取捨,捨得,有舍才有得。這種可能性不是沒有,但你看著周圍被弄得這麼乾淨,你相信那些元晶是意外留下的嗎?你相信這一切不是有人準備好的嗎?他就是利用人們這種心裡,尤其還不斷有好東西,這種情況下會有不少人會逐漸陷入其中,難以自拔的。我們這才剛找到一次元晶,沒有繼續盲目尋找下去,如果後邊突然找到一些殘缺絶品道器碎片,你就更會在想,也許下次就是一件真正的絶品道器,而這個後邊如果換成了仙器碎片…絶品道丹殘餘藥力………”

眾人都明白程弓話裡的意思,放過擔心錯過,就跟一開始大家就會一間間尋找一般,尤其還能得到一些好東西的情況下,誰也不想錯過好東西。

沉默,小瘋子、岳婉婉、雲無形、風無影四人都陷入沉默、沉思之中,這個問題實在太矛盾,太考驗人了。

“走吧,總要做出取捨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既然來了,要搏就搏最好的。至於其他的,本大少沒興趣,走。”程弓說著神念一動,瞬間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已經出現,如今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可是真真正正的純陽太尊中期的力量,天嬰巔峰的時候已經可以不懼一般純陽太尊後期,如今自身達到純陽太尊中期,速度已經達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在不撕裂虛空,不用空間之門的情況下,直接化為一道光芒消失在盡頭。

…………………………

“哈哈……半顆中品道丹,這還是因為歲月流逝毀掉了,原本是一顆完整的中品道丹……”

“我這邊比你那個更好,元晶,足以讓我突破到下一層次的元晶……”

“快,加快速度,一定有更好的東西。”

…………

就在金霸王他們這一邊,金霸王的那些人手已經分開,瘋狂的搜索著,得到東西都興奮不已,這些人也不敢不跟金霸王說,他們為了進來都被金霸王在自身的空間元界之中安放了一些東西。

也就是說,他們得到的東西,金霸王都能知道,他們不想死就得說出來,金霸王到時候跟他們坐地分臓。

金霸王自己也得到好東西,興奮的叫著。

“你怎麼不動手?”

“你這是要去哪?”

看著身穿天魔甲,沒有參與到搜尋之中的武親王,天魔女很是好奇。

“一群笨蛋,我能感覺到,前方似乎有東西在呼喚我,哈哈,這是我每次要得到巨寶時候才有的感覺,沒錯,我感覺絶對沒錯,我要的不是這些東西……”武親王憑藉感覺,直接衝了過去。

當他們離開,正開心將一批元晶收起來的金霸王看著他們離開的方向,心中也是一動。

“你們繼續不斷向前搜尋,將所有東西都收好。”金霸王猶豫了一下,下令通知手下,自己則隨後追了上去。

因為他記憶中,那位實在太強大了,他派來的人肯定非同小可,跟在他們身後應該會有更大的好處。

剩下的這五個人都是他能控制的,有他們在就行了。

………………………………

“升仙池,真的是升仙池!”在另外一邊,最早進來的龍天子帶著人,毫不猶豫的越過一層層宮殿已經到了一個地方,他身邊的那個老者突然驚呼出來。

“不過是贗品而已,小心一些,根據記載這裡會有……”

“轟!”他還沒說完,天空之中突然一道強大的力量壓迫下來,瞬間幾乎將他們所有人拍成肉餅。

“我有先祖血脈,我乃神龍傳人……”龍天子渾身幾乎碎裂,怒吼一聲,血脈激盪、力量瘋狂運轉,體內一件法寶也被他引動。

而那名老者則在這股壓力之下,身體外層的掩蓋逐漸消失,露出一個年輕的臉龐。

…………

此刻要說最開心、興奮的則是妖族聯盟這邊,他們都已經分散開來,此刻也在搜索宮殿之中得到好處了,一個個都興奮不已。

“轟……”九尾太尊手中把玩著一件小酒杯,九條龍盤旋的小酒杯,這個酒杯的眼色非常奇特,青色的酒杯,卻閃動著一股血液一般的光芒。

這小小的一個酒杯,竟然是一件了不得的法寶,上邊散發出來的光芒,讓九尾太尊也沒去留意其他。

“其他人留下,你們三個跟我走。”九尾太尊看著這個酒杯,想著鯤鵬大帝交代,這酒杯可是妖尊親自傳出來的東西,這可是當年神龍仙宮那位使用的東西。

想到此,她也不再猶豫,直接下令帶著三個這次跟她一起進來最強的妖族太尊直接衝向前方。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此刻有一群人已經放棄了這些連綿不盡的宮殿群,開始直接衝向裏邊。

[BOOK: 008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