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四十二章 我就囂張了!

  就在帝都所有人都在議論這件事情的時候,有些地方接連發生了許多起慘烈的廝殺。原本在知道於老四他們出手驚動程弓後已經撤出原來地盤的血衣樓,還是遭到了無情的打擊。
 
  月光照耀,地面白雪一眼望不到邊,鵝毛般的大雪又下了起來。
 
  十幾道人影正在全速前進,這裡最弱的竟然都是伐脈期第六層以上的武中聖者,其中領頭一人在雪面之上猶如在滑行,身形飄忽快速但雪面之上卻沒有一點痕跡。只是他身後的人都受了傷,速度顯然達不到最快,而在他們身後卻能聽到轟隆隆的馬蹄聲,顯然是馬隊正在追趕。
 
  「舵主,你趕快先走吧,我們來擋住追兵。」有幾個實在跑不動的終於停了下來,這隊人也一下子停下來。
 
  為首一人年近六旬模樣,身材高大寬臉盤,雖然年近六旬卻滿頭黑髮,看起來猶如四十出頭一般。此人正是萬金血衣樓在雲歌城的舵主,血衣老祖的大弟子秦龍,他在雲歌城整整經營了近三十年,卻沒想到一夜之間完全被毀掉。
 
  「可惡,沒想到竟然陰溝裡翻船,讓於老四這個貪生怕死的小人暗中瞭解到了萬金血衣樓內部這麼多秘密。」秦龍心中後悔不已,最初只是於老四的一個遠房親戚搭的線,於老四才成為萬金血衣樓外圍成員。但於老四之所以能瞭解萬金血衣樓這麼多秘密,是因為於老四將自己一個相好的送給了秦龍。這個女人後來逐漸成為秦龍最寵愛的女人,這才讓於老四瞭解了萬金血衣樓眾多事情。
 
  「舵主趕快走吧,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對方是程家的血戰,而且還能隨時調集軍隊。」
 
  秦龍自然清楚,低頭看了看自己肋部像是被火焰灼傷的劍傷,這是剛才被那個年輕卻冷傲的年輕人傷到的。雖然自己也傷到了他,但對方比自己這個當了幾十年殺手的人還不要命,最終還是秦龍選擇了逃走。
 
  秦龍看著身後這十幾名全部受傷的手下,三十年的經營,外圍控制勢力超過五個幫派接近三千人。內部核心洗髓期萬金殺手九十八人,伐脈期十萬金級殺手六十四人,還有最頂尖的三名無限接近超凡期的百萬金級殺手如今就只剩下這十幾人了,而且都身上有傷。
 
  在這一望無際的雪地上,根本沒辦法逃。
 
  如果一對一再遇到剛才那個手持十級元器的冷傲年輕人,秦龍自信有六成把握將對方擊殺,但自己也會受重創。而對方如果再有其他人相助,他就肯定會死的很慘。秦龍鼻孔重重的出氣,鬱悶的要死的心情都有了。如果說動手失敗或者殺死程弓後出現這種情況也好,事實上如果成功了,他肯定早會做出安排,也不會損失如此慘重。現在是剛在準備,就被於老四他們幾個蠢貨暴露,隨後就遭受滅頂之災,越想越鬱悶。
 
  「轟轟……」但就在此時,秦龍精神力範圍內馬蹄聲已經清晰可見,秦龍一咬牙不再去管那些死士手下,一個人快速的衝入夜幕之中。
 
  這些殺手夠狠夠凶,不論正面廝殺還是刺殺技巧都是頂尖,但是當程立帶領的血戰的馬隊衝過來的時候,他們一下子就被淹沒在其中。

 
  ………………、………………
 
  無聲無息,但是當第二天早上人們出來清雪的時候,不少人被嚇得跌倒在地上,因為在雲歌城主幹道上整整齊齊的掛了近五百多顆人頭。這個消息傳開,幾十萬人湧過來觀看,而在這些人頭上方橫著貼著的巨大通告也很快傳遍雲歌城。
 
  「看好了,這就是想殺你家程大少爺的下場,這裡有十三名犯案眾多的江洋大盜、六名走單幫的殺手,還有臭名昭著萬金血衣樓的人以及依附他們給他們提供消息,跟他們有合作關係的大小十七個幫派的主要人員,現在人頭全部都在這呢。還有誰,還有誰想將人頭掛在這的,只要你動動心思想殺本大少就行。媽的,鄭三元想對付老子怎麼樣,結果怎麼樣,五馬分屍。羅浮城洛家想對付老子怎麼樣,抄家滅族。狂風馬幫想對付老子怎麼樣,連老窩都被老子端掉了。還有之前跟老子裝逼的四大才子,還不是都被老子踩在腳下。還有現在這個臭名昭著的萬金血衣樓,還不是一夜之間被老子掃掉,不但要掃掉這個老子還會徹底的滅掉整個萬金血衣樓,將那個血衣老祖的頭也掛在上邊。
 
  鄭三元、狂風馬幫、四大才子就是例子,血衣老祖將會是下一個例子,有膽量的你們儘管來試試。」
 
  囂張,無比囂張的一張通告,很快不只是雲歌城知道,整個藍雲帝國甚至周邊其他國家也都知道,程家大少發威了。一夜之間幾乎將雲歌城清洗了一遍,五百多顆人頭掛在那裡。
 
  實在太囂張了,這通告的意思很明確,誰想找死就說,而且不是自己被滅,包括他背後的勢力都會跟著被滅掉。這招還真的震懾住了許多人,而那些動了心思想進入雲歌城的單獨殺手也都老實了,程家的這次掃蕩根本不管別的,只要身份不清白都會幹掉。就像是那些汪洋大盜,也未必是想殺程弓的,但一樣殺無赦。
 
  而這群人被殺,並沒有引起什麼反感,就連程家將五百多顆人頭懸掛示眾的舉動都沒管。
 
  在他們看來,或許那張通告是程弓這個紈侉寫的,因為他們怎麼都不相信程老爺子能寫出那麼囂張沒邊的通告。但這件事情肯定是程老爺子調配人手做的,顯然程老爺子是真的怒了,誰也不會想著這種時候去惹他。
 
  這一下,就連普通人議論的時候,也不敢那麼放肆了,之前那股風在血腥手段的鎮壓下一下子消停下來。但所有人都知道,事情並沒那麼簡單,先不說別的,光是血衣樓就夠程家喝一壺的。血衣老祖是什麼人物,那可是成名上百年,已經擁有大神通、可以呼風喚雨的人物,就算程老爺子厲害但他只能保自己沒事,這樣肯定會惹動那血衣老祖的。
 
  只是讓人不解的是,接下來幾天里程大少就像是炫耀一般,天天坐在轎椅之上繞著雲歌城大街小巷轉悠。
 
  這擺明了就是在耀武揚威、但還是有幾波人出手,有的自信自己速度快,就算對方有陷阱也能殺人之後離開,有的則認為遠距離攻擊之後立刻閃開。但這些人無一例外,全部都被擊殺。
 
  甚至還有人發現,有一些人暗中留意程大少,露出殺意也都很快會消失。程家正在用強橫的實力在向雲歌城的人證明一件事情,在雲歌城想動程家的人,會死的很慘、很慘。
 
  …………………………
 
  四寶樓對於獲勝的四大才子都有一項待遇,只要獲得勝利在這裡的任何消費都是不花錢的,原本那間專門留出來的巨大房間已經是周逸凡、歐陽玉寶、程嵐他們專用房間,如今他們卻只能換個地方。至少,他們自己也不好意思再坐在可以讓人遠遠就從窗口看到他們身影的地方了。
 
  「讓人討厭的血腥味竟然飄到了這裡,更讓人討厭的是那個程弓。」歐陽玉寶已經恢復過來許多,表面上已經看不出有什麼傷勢,此刻站在窗口皺著眉頭看著遠處街道上掛人頭的方向,兩指捏著手帕虛掩鼻子:「真是沒想到,你們老程家對這個敗家子還真下本錢,不惜動用軍隊、跟最大的底牌全城殺戮,為此得罪萬金血衣樓都在所不惜。如果再這麼下去,恐怕大考都不好說了,如果程老爺子全力支持程弓的話,他攜四大才子獲勝的勢頭當上狀元也不是沒可能的。」
 
  「獅子搏兔,也要全力以赴,我們之前錯就錯在太過大意,如果早有準備也不至如此於。不過那已經是過的事情了,正如我當時所說的,四大才子大賽上的勝負不過跟一場遊戲一般,大考才是我們施展才華的地方。到時候金榜題名、金殿受封、跨馬游街、光宗耀祖。他即便突然襲擊贏了一場比賽,最終他還是會輸,而且會輸的很慘。因為他注定了是個小卒,而我才是帥。」前兩天四大才子大賽的事情像是沒發生過一般,程嵐又變得無比自信起來,比以前更加自信。
 
  歐陽玉寶見程嵐靜靜喝茶,聽到自己有意提起程家重視程弓,他都不為所動,這讓歐陽玉寶很是吃驚。這才兩天沒見,程嵐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他怎麼能如此淡定從容,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歐陽玉寶從窗口走到程嵐身前坐下,笑看向程呃「這才兩日未見,程兄變化很大啊,聽說就連周少都受那程弓激將之法,親自找了一些人到家中,名為賞琴,實為籌款,程兄有何打算?」
 
  「家族是我們的根基,但我們終乒要自己獨立發展,人最終還是要靠自己才行,就當這次是個開始也挺好的。以我們的身份跟地位,想弄到一些錢還不容易,我也已經邀請了一些人,以前收集了一些作品跟幾本聖人棋譜出售,順便也結交一些朋友。那荒獸筆、靈台聖墨對我們大考很重要,自然不能錯過。」程嵐說著話已經將杯豐茶喝完,起身直接離開,獨留歐陽玉寶一個人在那愣神。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