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六百七十八章 煉人

程弓說著,抬手已經將東方帥從玉台之上移下,這玉台也是一件寶貝,但程弓現在只是一揮手這玉台就已經被扔入到一個儲物的空間。程弓首先探查了一番東方帥的情況,果然是九轉陰陽沙,跟自己之前的判斷倒是沒什麼差別。

而東方家族倒也是有些本領,雖然不知道東方帥是誤將九轉陰陽沙當成純陽天沙使用,但卻使用這獨特玉台結合主峰火脈,多少也控制了一些東方帥身體力量的惡化。即便如此,時間也有些過長,東方帥現在的身體情況不容樂觀。

原本他是要借助純陽天沙轉純陽,如今誤用了九轉陰陽沙,這就九轉陰陽沙看似跟純陽天沙一般,但卻是極陰之物。完全相反的東西,不用腦袋想都知道後果會如何。要是一般人,早已經直接爆體而亡了,東方帥能挺這麼久也已經很神奇了,說明他肯定很早就察覺到不對勁,然後也對症服用了大量純陽類丹藥控制那極陰力量在體內爆發,現在東方帥體內那九轉陰陽沙已經借助東方帥身體完成最後轉變。

也就是說東方帥體內要轉純陽,但體內卻又被一股極陰的力量佔據,而且因為他借助這股力量修煉,這股極陰力量已經融入成為他身體的一部分。這才讓東方家族這樣底蘊的家族,也只能勉強延緩東方帥身體惡化的原因。

如果是九轉陰陽沙剛在體內爆發,只要有足夠強大純陽之物,例如自己現在手上的純陽天沙,就能幫助東方帥驅除這九轉陰陽沙的力量。但現在,九轉完成、極陰力量已經產生甚至融入身體,就沒那麼簡單了。

“岳父大人有怪莫怪,非常時刻就得非常行事。”程弓沉思了好久,終於下定了決心,衝著東方帥的身體自言自語的說著。隨後神念一動瞬間東方帥已經飛起,直接飛向虛空陰陽鼎內鼎,而程弓一抬手一股洶湧澎湃已經積蓄了許久早已經到達最巔峰的法力瞬間將虛空陰陽鼎內鼎催動。

幾乎是剎那之間程弓就將虛空陰陽鼎內鼎催動到最強狀態,而程弓未來岳父大人。東方家族真正家主東方帥則被他神念控制下扔入了虛空陰陽鼎內鼎之中。

煉人!!

這並不算什麼稀奇的事情,當初雲丹宗就想將小雪煉製成人丹,雖然這在煉丹界屬於禁忌之事,但也不是沒人去做過。*.**/*但程弓這可絶對不是想將自己這未來岳父大人煉人丹,只是這要是讓人看到,也都會嚇到的。

要知道這可是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的內鼎,以前程弓就用這煉過大魔王。那個時候他的力量還很弱、很弱。如果以他現在的力量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那威力比之前可是強大千百倍,而此刻他竟然全力催動力量,還將東方帥扔了進去。

程弓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他不但要將東方帥扔入虛空陰陽鼎內鼎中,還必須要全力以赴,他要在一瞬間就要將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至陰真火催發出來。同時他還要全力去控制住這兩種火焰,儘量不讓其傷害到東方帥。

尤其是在第一瞬間催動的虛空陰陽鼎內鼎的時候。那至陽真火猛的過頭,程弓一邊使用神念全力幫助東方帥抵擋,同時也不得不將大部分至陽真火引出來。

“嗯!”程弓現在的身體確實比以前強大太多了。也能直接容納一些至陽真火在體內進行淬煉身體,畢竟他現在的身體今非昔比。但如此大量的至陽真火進入身體,程弓也是第一次,程弓不得不立刻將破劫槍催動,借助破劫槍的力量來抵擋一些至陽真火,同時也全力以自身本命真火儘量的運轉陰陽萬物訣,一邊淬煉身體、一邊運轉吸收、一邊則能散發出去多少就散發出去多少。

“怎麼回事,好熱啊,這裡怎麼跟一個丹鼎一般呢。”此刻同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因為程弓不得不將一部分至陽真火力量散發出來。整個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的溫度都在急劇升高,最先感覺到不舒服的就是東方青梅,因為她的力量是最弱的。

“這種火焰……”東方玲瓏則是神情一滯,她對這種火焰並不陌生,雖然她不知道這種火焰是什麼,但她卻因此受益良多。此刻感受到周圍都充滿這種火焰,她身體內本能的就運轉東方家族的功法開始吸收。

東方玉笙愣了一下,看到姐姐的動作之後,他也開始吸收這種力量。

胖子、色鬼、醉貓他們雖然不修煉本命火種,但他們修煉的也是巔峰的道法,這種機會自然不會錯過,立刻借助這力量開始修煉。

而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程弓單獨開闢出來的一個地方內,周圍佈置了幾個大陣,元晶、元液眾多,不斷補充。而在這陣法中間,則是一條沉睡的小青蛇,一直沒反應的小青蛇身體竟然微微有了一些反應。

而在另外一邊,原本睡得正香的肉肉猛的抬起頭來,而它那口水瞬間滴答、滴答的往外流了出來。

“轟!”肉肉突然張口,周圍散發出來經過程弓身體多餘沒辦法及時消化掉的至陽真火的力量,至少在肉肉周圍的幾十里範圍內的所有至陽真火力量,全部湧入肉肉的口中。經過了程弓身體,又分散散發到了整個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已經沒了最初至陽真火那種威力,雖然對一般人來說依舊很強,但對肉肉來說,這已經是它所能吞食的超級美食了。

“嘟嘟……”因為吸的太猛,肉肉的肚子一下子漲大起來,將它漲得幾乎成了一個球體,肉肉翻了半天白眼之後才終於不敢再去吸收。

下一刻,它已經再次睡著,甚至發出鼾聲,而且這鼾聲還越來越大,漸漸的響徹周圍百里。好在此刻周圍沒人,否則光是它這鼾聲都能嚇到不少人。

在外鼎空間之內,比之肉肉更誇張的則是程弓的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直接已經出現在程弓身旁,程弓一抬手直接將大量不敢擴散向外邊,又沒辦法自己消化的至陽真火導入火鳳魔龍身外化身之中。

火鳳魔龍巨大的身體變得黑中帶紅,火鳳凰的翅膀越發的閃亮,也幸虧這火鳳魔龍身體容納了大量至陽真火,程弓才不至於被至陽真火將自己都煉了。

此刻整個虛空陰陽鼎外鼎都處於一種微微火焰紅色之中,像是外鼎都要燃燒起來一般,而這還只是程弓少部分散發出來的力量,而此刻程弓本人則經歷了一番新的痛苦、磨難。

強大的至陽真火讓他要全力應對,身體淬煉產生的巨大疼痛,已經有些超脫身體,感覺整個人都要崩潰。神念還要不斷護著東方帥,還要淬煉身體消化那些至陽真火,還要運轉陰陽萬物訣,一心多用,神念的壓力也第一次達到極限。

程弓感覺自己身體要融化、頭要爆炸,就在此時,身在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東方帥身體竟然有了一種生機,這種生機之龐大也無比恐怖,瞬間一股純陽的力量轟然炸開。程弓知道,這是因為自己的至陽真火也有一部分進入東方帥身體之內,壓制住了他體內由九轉陰陽沙轉化成的極陰之力。一旦極陰之力被暫時壓制,那東方帥的身體立刻自動爆發出強大純陽力量,再次進入轉化純陽狀態之中。

但程弓卻知道,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因為以自己目前的情況,借助至陽真火也只能暫時壓制住極陰之力,不可能立刻驅除,如果直接能驅除就簡單了。隨著東方帥身體轉化純陽,同樣會讓那極陰之力增長,一旦到了最關鍵時刻則力量再度爆發,極陰、純陽兩股力量就會發生最恐怖的碰撞。

就在此時,程弓等待的力量終於來到了,至陽真火從虛空陰陽鼎內鼎更深處沒引出。對別人來說,至陰、至陽兩股力量完全難以相容,一旦同時出現就如冰山撞火山,絶對大爆炸。但程弓修煉的卻恰恰是陰陽萬物訣,調控陰陽、陰陽共存是他這套功法最奇特之處,而這至陰真火力量畢竟不是太強,程弓吃力的控制著。

他的鼻孔、身體汗毛孔之中,都是血液不斷在流出,而在程弓拚命控制下,這兩種力量都有一部分進入東方帥真體之內。

至陽真火壓制極陰之力,至陰真火則被程弓控制著壓制住了東方帥身體轉純陽的力量,這種事情說的簡單,但要真的做到卻絶對是難如登天、險之又險、危之又危。就算換一命太尊來了,也一樣不敢這麼做,也只有程弓才敢如此瘋狂、如此做,而且……

他竟然漸漸將局面控制住了,用至陽真火壓制住了極陰之力,用至陰真火壓制住了東方帥身體轉化純陽、吸收力量。如此一來,就避免了冰山撞火山,而且憑藉至陽真火的力量逼迫下,融入到東方帥身體內的極陰之力多數也被逼迫到了一起,當然,還有很少一部分殘留著,但暫時已經沒什麼大礙。到了這種地步,算是初步將這兩種糾纏在一起,隨時可能引起毀滅的力量分開。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