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5
第八百二十八章 救人

“你這脾氣一定要好好收斂,否則未來怎樣達到道尊境界,達不到道尊境界,又能存活多久呢,師尊不可能永遠照顧你的。”

“師尊!”朱雀天尊一驚,忍不住脫口而出,隨後心中突然感覺,這是不是這小子故意如此的。

但這個景象只有自己跟自己的師尊知道,別人不可能知道的,想在自己師尊在的時候聽到她們談話,天上地下恐怕都沒有這種人了吧。

怎麼會這樣,下一刻,朱雀天尊又看到了自己小時候修煉時候的場景,還有一幕幕廝殺,看到身邊人隕落……

一切都在眼前重演,以前發生的許多事情,連她自己都沒注意過的小事。

有一些讓她氣得還想動手,而更多的是一些快樂的記憶,不斷在腦海之中閃過。

如同身處回憶身處,看著周圍一切都變得那麼清晰,那麼立體,都像是又重新發生了一遍,而她則作為一個旁觀者看到了這一切。

突然,朱雀天尊看到了一些模糊的景象,這些景像一閃而過,很模糊很模糊,但卻讓朱雀天尊感覺到無比的恐懼、這到底是什麼事情,為什麼會如此。

就在此時,她又感受到一種甜蜜、幸福,只是這跟以前的記憶不同,根本看不清楚,她非常、非常的想看清楚,卻怎樣也看不清楚……

“別愣著了,走啊!”突然。耳邊傳來程弓的聲音。

“轟!”下一刻,朱雀天尊突然感覺被人拉著。周圍空間變動。

啊,朱雀天尊真想將這個人殺掉。因為那種感覺太好了,她很想知道在那一片紅紅的光芒中,到底什麼事情讓她感覺到從來沒有過的幸福跟甜蜜。

但是下一刻,已經被程弓拉著進入虛空之中。

此刻借助火鳳魔龍的力量,有了一個固定的方位鎖定,程弓已經直接能強行開闢出空間之門。這就是天尊的強大。天尊一般知道固定地點,自己就能開闢空間之門。

“啊…你們…你們怎麼………”就在朱雀天尊想發火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慘叫,這才注意眼前他們已經進入了一個空間元界之內。而在這個空間元界之中,充滿了陰煞力量,更有一股火焰之力隱隱存在。

而在眼前一片陰煞氣息之中,九陰魔帝的身軀剛剛被程弓爆炸的火星炸得飛開,而程弓隨後借助這火星鎖定的位置直接開闢空間之門進入九陰魔帝的空間元界之中。

“我去救小九,攔住她。”就在此時,程弓看到那九陰魔帝不顧一切的衝向空間元界中陰氣最濃的地方,程弓立刻對朱雀天尊說著,人在火鳳魔龍之上已經衝入其中。

“神火天網!”這一刻朱雀天尊也完全明白過來,這是進入了九陰魔帝的空間元界之中了。

雖然她現在還沒弄明白。怎麼就突然進入這裡來了,但直接施展神火凝聚無邊大網,瞬間攔阻住了想衝過去的九陰魔帝。

“讓你知道動我徒弟的後果,看我燒不死你。”朱雀天尊在程弓那裡受了一肚子氣,此刻終於又發洩對象了,爆發出無窮威力,比之前還猛上幾分。

這九陰魔帝幾度受創,本來小心謹慎躲避了十幾天之後才進入空間元界,沒想到立刻就引來了程弓跟朱雀天尊。此刻再接連遭到重創,她連抵抗的力量都不大了。

此刻程弓已經直接衝入這陰氣之中,進去之後就感覺到一股恐怖的陰氣跟火焰氣息,這邊是陰煞之氣,另外一邊則是火龍跟其他一些火焰氣息。

靠!

野心倒是不小,但是陰陽融合,直接將九陰魔體達到陰陽融合的境界,你以為自己能做到呢。

程弓心裡罵了一聲,人已經到了近前,發現小九神情無比痛苦,身上的力量竟然已經堪比天嬰巔峰,體內火焰、陰煞力量不斷互相衝擊,還有不少藥物、力量都在體內,雖然這九陰魔帝也想了一些好的辦法,但根本不足以讓陰陽之力融合。

本身是九陰魔體,如果修煉之人不算太笨,最少能達到天尊。如果九陰魔帝這等存在奪舍九陰魔體,達到魔尊也沒太大問題,但她的野心很大。

只是野心太大也不好,畢竟很多事情不是光有野心就行的。

這世間沒人比程弓更加瞭解,極端力量融合的困難,雖然他這種陰煞跟火焰力量跟程弓的至陽真火、至陰真火沒辦法相比,但也非常困難的。

“嘭!”程弓直接切斷所有陰煞跟火焰力量,瞬間全部將這些力量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

小九的身體情況不容耽誤,以後需要慢慢調理,但現在也必須立刻動手。

程弓直接以自身陰陽萬物訣力量催動小九體內力量開始運轉,逐漸將她體內吸入的大量火焰之力全部壓縮,凝聚,漸漸的將這些火焰之力壓縮凝聚到一點,然後讓其隱藏融合到她自身九陰魔體的龐大陰氣之中。

此刻程弓將小九的九陰魔體龐大陰氣當成肥沃土壤,將這顆九陰魔帝耗費巨大力氣平衡的火焰力量都壓縮成一粒種子。

暫時只能如此,這樣的話,既不耽誤小九的成長,也讓她將來有機會靠自己的力量,真正的將這裡種子在自己的九陰魔體之內孕育。到那個時候,她九陰魔體的體質就會徹底改變。

陰陽轉化之間,成就不可限量。

這九陰魔帝野心很大,但對於這陰陽之極限變化,一知半解,比之冰焰天尊知道的都少得多。

不過以後小九服用丹藥倒是必須自己親自煉製了,因為她以後服用丹藥,服用跟自己一般的,都是蘊含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煉製的丹藥,對她的修煉就會更有好處。

小九此刻體內的力量都處於一種超越正常天嬰巔峰幾倍力量狀況下,但對於程弓來說也並不是問題。因為他不只是力量足夠,更主要的是他對兩種極端力量的掌控。

如今連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程弓都開始嘗試著在破劫槍之中不斷融合凝聚爆發強大威勢,何況這一點火焰、陰煞之力的調節。

“轟…轟……轟……”周圍突然爆發出無邊轟鳴之聲,整個空間元界開始坍塌。

靠,程弓實在無語,看著小九,心說以後跟著這樣的師尊還真得讓小九小心一些。

好在程弓不用完全投入,神念控制著火鳳魔龍立刻保護住自己本體跟小九的身體,周圍的空間元界雖然坍塌,卻不至於傷害到他們。

“啊,小心……”此時,朱雀天尊才驚覺到不對,衝到他們這邊幫著他們擋住空間元界坍塌崩潰的力量。

空間元界坍塌、崩潰不過是瞬間的事情,這股力量足以讓一般太尊都隕落,但卻並沒對朱雀天尊、程弓他們造成什麼傷害,空間元界消失,下一刻他們已經出現在一個地下宮殿之中,周圍佈滿了陣法,這應該是九陰魔帝的一個隱秘藏身之處了。

只可惜,她從一開始就沒察覺到,她身上受到的難以完全清除的傷害之中,有程弓暗中藏的一些力量。

此刻九陰魔帝的空間元界已經毀掉,看著程弓正在為小九治療,朱雀天尊在一旁屏住呼吸一聲也不敢出。從程弓出現到現在,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她已經見到程弓太多神奇不可思議的本領了。

就是到現在朱雀天尊都很難想像,程弓是如何突然帶著她闖入九陰魔帝的空間元界的。要知道天尊、魔帝的空間元界可是小世界的雛形,除非是更強大的道尊出手,否則同級別還沒聽說誰能有辦法闖入別人的空間元界的。

“你…你們沒事吧,小九怎麼樣了?”正在朱雀天尊想著的時候,突然看到程弓緩緩結束治療,抱著小九緩緩站起。

“這次沒死,但如果你再這麼來幾次,就算道尊也讓你玩死了。”想到剛才朱雀天尊不顧後果,衝動的舉動,程弓也沒給她留面子。不說說她也不行,以後萬一再有什麼事情,萬一將小九給牽連進去呢。

“你說我……”朱雀天尊一聽程弓竟然如此訓斥自己,很是不忿就要跟他理論。

“你什麼你,說你還是輕的。你對我的實力瞭解多少,如果不是我還能分神出來控制自己的身外化身,如果不是我的身外化身足夠強大,如果不是這九陰魔帝空間元界之中沒有毀滅性的力量,如果沒有這麼多如果的巧合,那我跟小九現在都已經被你害死了。我之前早就跟你說過,我們是來救人的不是來殺人的,也不是讓你來泄憤的。”

“如果要殺九陰魔帝,之前就可以了,為什麼要費這麼大勁繞這麼大一圈,還不是為了救人。結果你可倒好,進來之後只顧得自己拚殺,這樣顯得你很勇猛嗎?這只會顯得你根本不用腦子,難道你不考慮考慮小九的情況,考慮一下我的情況,什麼都不想就做事,如果真出個萬一的話,就不是現在我跟你說這些話了。”程弓根本沒給朱雀天尊說話的機會,他已經摸到了這個朱雀天尊的一些性格。

“千萬別跟我說現在不沒出事嗎,這不是因為你的原因,你已經間接的想盡辦法要殺掉我跟小九了,好在我們的命還算大,還算硬,沒被你弄死。”

“程…弓哥哥!”突然,一個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聲音,有些微弱的響起。

[BOOK: 008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