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9
第八百五十二章 火焰印記

靈山出現、九州大地再無修真者能升仙、九州大地之上的人力量有所提升但從此之後只能進入靈山,仙界消失……

神龍仙宮出現,大戰、神龍仙宮得到仙界的道祖令牌,還有那祭壇……

乾坤丹界……甚至是自己,煉製出仙丹就必死……

老不死、妖尊、有冥魔尊……他們這些靈山、幽冥煉獄之中最強大存在的不再出現……

這些事情之中似乎有著某種聯繫,加上這次進入靈山,程弓第一次開始對靈山的情況進行思索,靈山到底怎麼來的,靈山跟仙界之間到底什麼關係。

十幾萬年前的仙界是什麼樣子的,怎麼這麼多事情都有仙界的影子。

老不死應該知道,但現在卻找不到他的影蹤,東方金丹是從仙界下來的,可是這個傢伙在仙界就知道閉關修煉,瞭解的東西少之又少。

其實程弓不是沒猜想到其他一些東西,甚至可以延伸出、想到許多事情,但這種事情這麼去猜想意義不大。漸漸的,程弓又將這些東西理順一遍,然後將其都暫時放置一旁。

神念開始漸漸的進行恢復、進入時候的感悟、尤其是小虛鼎本源道氣震動時候的情景,讓程弓漸漸的將神念圍繞小虛鼎,圍繞其中的本源道氣開始運轉,開始施展煉神訣逐漸恢復起自己的神念來。

從純陽太尊境界達到天尊境界雖然艱難,但萬中總有那麼一兩個人能有所感悟,憑藉積累、機緣尤其進入靈山之後,總還是有那麼一點機會的。

但要從天尊境界達到道尊境界,也就是從現道期達到引道期,這種難度就真的是難如登天了。

強如鯤鵬大帝那種萬年前就達到妖帝境界之人、天份如同冰焰天尊那種天資絶艷之輩、擁有特殊血脈跟神鳳道尊那種師父的朱雀天尊甚至幽冥煉獄統治者幽冥九天這等人物。依舊是經歷萬年都難以達到引道期。

由此可知。想達到道尊有多麼困難,事實上真正算起來,除傳說中的那些道尊之外。各大勢力有的道尊最早的也都是三萬年前的道尊了。最近三萬年除了程弓上一世之外,就幾乎未曾有過其他道尊出現。

程弓知道自己也是因為得到陰陽萬物訣才突破這個限制,只是程弓當時成就道尊前後幾乎沒人知道。所以後期雖然都知道他是最強大的丹道大師,但卻都以為他也是幾萬年前的道尊才出現而已。

只有極少數熟悉的人才知道程弓的情況,像老不死、青竹道尊他們這樣的人。

如果不是因為道尊之路已死,九陰魔帝也不可能冒險做那等瘋狂事情。

上一世程弓自己達到道尊雖然也很難,但卻完全沒去思考這些問題,這一世角度不同才知道這可不是一般的難。

程弓在九州大地沉寂時間雖然不長,但也是一種積累,隨後進入靈山之中有所感悟,此刻借助本源道氣神念竟然隱隱的有向著道尊境界恢復的感覺。

這一瞬間程弓自己都嚇到了。雖然自己只是恢復,但道尊這道門檻可是如同絶路一般,自己怎麼這麼輕易就……就有了一些感悟。哪怕是恢復也不該如此啊。

如果真這麼輕易。鯤鵬大帝、冰焰天尊、朱雀天尊、九陰魔帝他們這些存在也就不可能被困得那麼久了。

要知道他們可都是最近一兩萬年間留下來最傑出的存在,一代代不知道死去了多少天資絶艷之輩。最終就只留下他們。

突然,程弓腦海之中靈光一閃。

神念瞬間從小虛鼎之中撤離,那種恢復的速度瞬間減慢千百倍,一下子變得無比艱難,雖然自己已經有所感悟,就像是明知道路就在前面,但突然之間身上就如同壓了凡人壓上萬斤負重一般困難。

原來如此,程弓心中豁然開朗,本源道氣,這一切都是因為本源道氣的原因。

程弓的神念再度進入小虛鼎之中存放本源道氣處,借助本源道氣開始恢復神念,瞬間就像是在水中憋氣許久的凡人終於能呼吸一般,無比的輕鬆暢快、壓力頓時消失不見。

到了這等境界就不只是需要元氣、元晶那麼簡單了,尤其是到了鯤鵬大帝、冰焰天尊、朱雀天尊他們這個境界跟成都,再多的元晶對他們幫助都已經不是很大了。

此時程弓也終於明白,靈山大劫或者當年靈山變動之時,肯定喪失了許多本源道氣,所以後來之人才再難突破。

自己當初得到陰陽萬物訣的時候,還得到了一些丹藥,那些丹藥有一些力量直到自己成為道尊的時候才徹底融入身體,那個時候模模糊糊根本不清楚怎麼回事。

程弓突然想到,當初老不死那個傢伙找到自己時候,驚訝自己竟然是道尊的表情。

靠,這個老傢伙肯定知道怎麼回事。

除了他之外,好像就連青竹道尊都不清楚這方面的事情,他都不明白為什麼後來之人難以修煉達到道尊,只認為天地變動、元氣不如以前、天地有壓製作用等原因。

幸好自己這一世在神龍仙宮祭壇之中得到這麼龐大的本源道氣,否則可就真的悲劇了。

時間快速的過去,到了這等境界稍微感悟時間就如同不要錢一般的過去,秦雲兒、小瘋子跟程弓自己全部都在小虛鼎的時間加速空間之中修煉著。轉眼間二十多年已經過去。程弓自身的法力已經在這二十幾年瘋狂吸收道尊龍珠力量,運轉陰陽萬物訣的情況下達到極限,終於又有所突破,達到了天尊中期的程度。

而身體因為完全將虛空陰陽劫力量吸收淬煉,加上程弓後來直接以至陽真火、至陰真火不斷淬煉二十多年,身體強度已經達到了天尊巔峰的程度。

神念借助本源道氣一日千里,但就算是這種進步程度,也不過是剛剛達到半步道尊程度。剩下那半步要真正跨出,難度更大,但程弓這樣已經非常滿足了。

鯤鵬大帝、幽冥九天、冰焰道尊他們修煉了都上萬年,神念都沒有自己強橫,也許只是借助某些東西,力量能接近半步道尊程度就已經不錯了,自己只是二十多年就達到這種程度,已經是個奇蹟了。

就算有本源道氣相助,神唸到了後期的恢復也非常緩慢,這還是恢復,如果要是單純修煉的話,沒有感悟、沒有各種經歷、加上足夠時間的修煉,是絶對不可能有進步的。

“嘭!”就在程弓剛剛結束修煉不久,正在體會這次收穫,準備下一輪試著將自身進入小虛鼎進行進一步淬煉身體強度的時候,突然身上帶著的道符碎裂。

這些道符都是程弓最近煉製的,程弓神念一動已經知道是姥爺有事,想想自己在小虛鼎之中修煉二十多年,外邊也已經過去應該有兩個多月了。如果是因為調查到什麼消息的話,早就該通知自己了,一定是那些消息沒有太重要的,這次通知自己應該也是有其他的事情。

心中想著,程弓人已經離開小虛鼎跟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

剛一出來就看到盧君昊跟龍鹿妖帝等在那裡,龍鹿妖帝自從老不死那滴本命精血被收走之後,變得越發謹慎小心起來,從程弓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後它就一直等在這裡,見程弓出來也是最先上去施禮。

“龍鹿拜見大少,原來不知大少威名,以後願意跟隨大少身後一心一意投靠丹神府。”丹神府現在不只是在九州大地出名,如今在靈山之中也威名無限,快速崛起發展起來。

而程大少是什麼人,龍鹿妖帝也算是終於知道一些,雖然最開始有些不忿、震驚、意外。畢竟只是九州大地的一個世俗大少而已,可隨後轉念一想關於他那些戰績,就連鯤鵬大帝追殺都殺不了,在九州大地上擊殺天尊。岳婉婉都以身相許、據說最近朱雀天尊、冰焰天尊都在打聽他的蹤跡。

之前他剛來不久又得到消息,鯤鵬大帝要約戰他到風雨石窟之中一決生死,再想到連靈山第一人巨靈道尊的兒子都對他稱呼為恩主,都是他養大的,龍鹿妖帝的心態立刻調整過來。

“轟!”程弓一抬手,手掌之中直接出現三團火焰,神念達到半步道尊境界之後,加上對那九轉陰陽沙陰陽合一的理解以及自身力量、身體強度等方面的提升,再借助本命真火的強度,程弓少量的融合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已經無需再借助破劫槍了。

“啊……”龍鹿妖帝嚇得連連後退,這三種火焰每一種都給它一種毀滅一切的感覺,可怕、可怕到極點的火焰,而他竟然同時掌控三種。

尤其其中兩種,簡直是兩個極端,同時出現就有一種崩潰、毀滅,這讓它腦海之中瞬間想起十幾萬年前的事情,一下子陷入恐慌之中。

程弓漸漸的凝聚、不斷的將這三種火焰凝聚,本命真火在中間,調和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逐漸融合,漸漸的凝聚成一把彎弓模樣的火焰烙印,程弓隨手一彈這個烙印瞬間飛向龍鹿妖帝。

[BOOK: 008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