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三百章 大軍圍困

  事實上跟程家一門將帥不同,雷家雖然也是軍方大佬,但更注重個人力量跟戰鬥力。在統御、計謀方面就差了許多,所以當初程老爺子為帥,雷岳只能是大將軍之首。
 
  「動真格的,他瘋了。」雷岳雖然沒明說,但那卓他顯然指的是皇帝。
 
  「這次真不好說,看這架勢程家恐怕在劫難逃了。」
 
  「難逃你個頭。」雷岳猛的回頭怒視雷電:「你懂個毛,小屁孩不大就知道亂說話,說話前不知道用用腦子。
 
  雷電堂堂的大將軍,兒子都那麼大的人了,被老爹訓斥小屁孩卻不敢頂嘴,只能小心道:「我……我這不是擔心浩天跟浩威有事嘛,您看是不是我帶一些人過去看看。」
 
  「你去,你去有個屁用,程家要是那麼容易動,程老鳥也就不是程老鳥了。」雷岳現在心情很壞,聽雷電說什麼都讓他一肚子火,怒斥完之後隨即想想又道:「拿我的令牌,去請你師伯過去看看,如果真有什麼變槍……的話,儘量幫忙救一下那群小傢伙。如果事情真的壞到那種地步,也只有他出面或許能有幾分機會。」
 
  雲歌城內,除了少數幾家之外,其他人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這時間也太過短暫,基本上就是皇帝、武親王他們在一路追逐程弓到程家的路上,下達了全城封鎖的消息,沒有一些特殊手段,哪裡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知道情況。
 
  程弓的速度全面爆發,以超越眾多脫俗期巔峰的神唸作為輔助,在眾多超級強者的追逐之下竟然一路趕回了鎮國公府。
 
  「真的是程家,真的是程家……」 皇帝遠遠的在程家百米外的一座房頂上 四周高手不斷雲集、他身後則是脫俗期強者跟脫俗期巔峰這些超級強者 雖然剛才武親王喊出來那就是程弓,但他心裡還有些不相信。因為自己再怎麼說也是脫俗期巔峰,還有武親王那水龍卷的神通,就算是脫俗期巔峰都很難立刻逃脫,但這個人竟然做到了。
 
  程弓,他得有多大的膽量,竟然敢到皇宮之中搶奪聯的凝嬰丹。
 
  實在難以相信,但這一切偏偏就發生了,而現在這個搶奪凝嬰丹的傢伙就衝進了程家。要不是看到武親王的碎片也被搶奪,要不是看到武親王受傷後比他還瘋狂的樣子 皇帝甚至都想到這是不是武親王為了逼迫自己對付程家的手段,那個凝嬰丹的真假,跟搶奪丹藥的人?
 
  但現在已經是騎虎難下,而且看武親王的樣子,這種可能性並不大。
 
  「這個人就算不是程弓,也絕對是程弓的人,那雕像是他送來的。兒臣當初也曾經懷疑過,但多番檢查並沒有問題,而且那雕像還幫助兒臣突破,領悟規則 甚至在天地異象之時讓兒臣接連突破,領悟規則,沉浸在一種特殊奧義之中。兒臣甚至想將這雕像煉製成身外化身借助天地異象將一些規則力量、神念跟許多力量融入其中,封印其中,沒想到這都是程弓那個混蛋的圈套……」武親王說到圈套的時候,雙眼血紅,如果此刻程弓在他面前,他恨不得能將程弓生吞活剝吃掉。

  竟然將自己當猴子一樣耍,原來一開始那雕像就是個圈套,自己竟然還以為借這個贏了程弓一局,佔了天大便宜。
 
  現在想想,自己根本就是被程弓當槍使。
 
  「程弓,程弓怎麼可能如此強,但不管他是誰,朕的凝嬰丹必須給朕交出來,就算將這裡夷為平地也在所不惜。」皇帝心中剛才也曾猶豫過看,但你凝嬰丹、陸地神仙、千古一帝的誘惑實在太大,他也終於變得強硬起來。
 
  「兒臣剛才就已經聯繫了手下之人,他們正全速趕來,有幾名在雲歌城的也正在過來,兒臣的人可以打先鋒。」武親王此刻已經稍微清理了頭上的血,除了雙眼血紅之外,樣子也不再像慘死的人那般恐怖。
 
  「好,朕已經命令大軍封鎖周圍,龍衛跟血龍衛的人也都在集結。」皇帝還是沒貿然衝進去,程家,雖然只是一個家族,但程笑天的威望在那裡,讓他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先不斷調集力量,準備隨時雷霆一擊。
 
  外邊如此動靜,整個鎮國公府卻沒有一點聲息,奇怪的是門口竟然連個站崗的侍衛都沒有,整個鎮國公府好像跟外界隔絕,不知道外邊發生了什麼一般。
 
  …………………………………………
 
  鎮國公府,程弓的小院沒變,只是周圍一圈的建築卻變了許多,在他的小院周圍又建造了許多房屋跟院落,成形一個以他這個小院為中心的巨大建築群。這是程老爺子在程弓閉關煉製鎮魔丹的時候讓人改的,雖然現在程弓他們有了賭神府,經常在外邊,但這裡畢竟是他的家。
 
  他現在長大了,有自己的朋友、兄弟、手下,就該有更大的空間。
 
  所以程老爺子乾脆將鎮國公府十分之一的角落全部劃歸他這裡,然後讓人重新進行改造擴建。
 
  當時擴建的時候程老爺子沒辦法詢問程弓的想法,乾脆直接讓胖子、色鬼他們弄,於是就弄出圍繞程弓這個小院一圈上百個差不多的小院落組成的如同迷魂陣的一個巨大建築群體。
 
  「轟!!」程弓的小院裡邊,程弓的身形急速落下,一身澎湃的力量無法宣洩,立刻將地面炸出一個深坑來,整個小院都晃動起來。
 
  「怎麼了,地震了嗎?」胖子最共,從旁邊的一個跟程弓這個小院非常相似的院落裡邊衝了出來,隨後則是色鬼、醉貓他們分別從自己的小院中衝了出來。
 
  「誰?」猛虎雷木槍遙指程弓,因為他看到的正是程弓一身禁衛軍統領裝扮,自然升起戒備之心。
 
  「嘩燦……」,程弓直接一抖,身上的統領裝全部掉落,程弓的樣貌也逐漸恢復到正常。隨後他則疼得直咧嘴,掏出一把丹扔入口中。看起來輕鬆無比,但能在皇宮中衝出來,雖然是出其不意,從裡邊容易衝,但付出的代價也不小。
 
  他身上至少遭受超凡期、脫俗期的高手、強者跟超級強者上千次攻擊,身體內積蓄的星力全部消耗一空,身上被撕裂的傷口也有上百道。骨頭斷裂的地方也不少,內臟移位,這也就是他,生命頑強的難以想像,就算是換成半步神仙,在這樣的攻擊之下也都死定了。
 
  「你 ……」程弓服用下大量丹藥,體內的痰血,瞬間被他從鼻孔跟口中逼出,如同一道血箭,打在地面上直接打穿一個洞。而程弓身上許多處傷口,有的地方已經腐爛,有的地方更是冒著煙,顯然毒性很嚴重,好在他煉製的解毒丹藥效更強,這些傷口處的毒開始逐漸被控制,壞掉的血肉直接掉下去,疼得程弓滿頭是汗。
 
  「大少,是大少,其他人全部回去,不許亂動。」剛才突然發現有人進來,所有人都從各自的院落中衝了出來,血戰的人也都衝出來,發現是程弓之後程斬立刻命令血戰的人回去,他們幾個則小心的看護在周圍。
 
  「我靠,大少你幹什麼去了,怎麼搞的這麼慘,是誰對你下的這麼狠的手,媽的,你說,兄弟們現在就給你報仇去。」胖子一看程弓疼的渾身是汗,身上的傷勢多大上百道,立刻怒了。
 
  「殺……」此時,醉貓也感受到了周圍神念、精神力縱橫,他們的精神力、神念也發現外圍那些根本不曾掩飾的軍隊、跟大內高手,醉貓紫金蟠龍槍在手,殺氣衝天而起。
 
  「殺……」,程立、程斬、猛虎、大叔、羅英雄甚至大白、小白他們所有人都吼出這一個字,瞬間他們體內的殺氣衝天而起,精神力、神念凝聚在這小院上空。以殺氣籠罩,讓別人沒辦法窺探這裡的情況,不只是他們,外圍血戰的成員同時跟著怒吼一聲,殺氣衝天,凝聚空中,凝而不散。
 
  足足一刻鐘,程弓的臉色才恢復了一些,隨後程弓直接取出一件新衣服換上。這次除了搶奪了凝嬰丹、外鼎碎片,還有一件意外收穫就是那雕像內的神念、竟然帶著天地發生異象,被武親王封印在其中的一些規則跟力量重新回到程弓身體之內,只要再將這些力量徹底融合,程弓相信自己不但力量會提升,境界也會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神念恐怕會有一個質的飛躍。
 
  「大少,皇帝跟武親王的人已經將這裡圍住,現在正在不斷調集大軍,顯然他們還是非常忌憚程老爺子的。」色鬼看到程弓恢復,立刻將第一手資料告訴程弓。
 
  「媽的,真想現在就殺出去跟他們幹一場,這群混蛋竟然上千的伐脈期武中聖者,上百名超凡期存在,還有幾十名脫俗期追殺大少一個人,簡直太不要臉了。」胖子憤憤不平的說著,因為剛才色鬼那邊已經得到消息,知道了程弓從皇宮出來,一路被追殺的情況。雖然消息中只是提到,一個禁衛軍統領被追殺,但眾人卻都知道是程弓。
 
  「為什麼?」很少說話的醉貓,很是好奇的看著程弓。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