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6
第七百四十九章 仙器之威

  “你,還不配,去死!”鯤鵬大地控制下的鯤鵬太子一劍展出,沒有剛才鯤鵬太子那種極限的速度,只是簡簡單單一劍,但卻符合了世間劍道之力的極限,瞬間已經臨身。
 
  “轟!”程弓手中破劫槍瞬間旋轉,形成一道最強防禦,但是在這一劍之下,程弓就感覺到一股透徹一切的力量切割過來,透過破劫槍散發出來微弱的一絲力量,就將程弓胸膛撕裂一道巨大傷口,差一點一劍之下將程弓一分為二。
 
  “哦!”一劍沒能斬殺程弓,被金鵬劍控制,被鯤鵬大帝一絲力量掌控的鯤鵬太子還很是意外,他也感受到了程弓手中的破劫槍非同一般,因為以他的力量,就算對方使用的是中品道器也只有死路一條的。
 
  “程弓……轟……”盧君昊也怒了,一箭射出,這一箭射出的同時就消失。
 
   “你以為過得去嗎?”鯤鵬大帝凝聚的虛影抬手一抓,在虛空之中直接將盧君昊那一箭抓出,嘭的一聲捏碎。
 
  雖然他的手也被炸得碎裂,但他這完全是力量凝聚,他根本不在意,反倒是笑看著盧君昊,很愜意的看著著急、暴怒的盧君昊,有一種無比暢快之感。
 
  當年那一場爭鬥,他以大帝之身掌控最強大妖族,結果被盧君昊殺敗,那是他畢生的恥辱。所以此刻能看到盧君昊如此,他心中特別的爽。
 
  “天弓連環、射日。”程弓危在旦夕,盧君昊也爆了,不惜損耗也要救援程弓。
 
  “你救得了嗎?”被控制的鯤鵬太子嘴角也泛起跟那凝聚的鯤鵬大帝虛影一般愜意的笑,一步邁出橫跨十幾裡出現程弓身旁,再次一劍斬出。
 
  這一劍更是沒有絲毫痕跡,軌跡渾然天成,力量凝而不散。
 
  媽的,有破劫槍擋著自己都險些被一分為二,好在自己身體剛剛達到純陽太尊中期境界,以自己淬煉身體之法,其實真正強度早已經超越一般純陽太尊後期,否則這一下課就真的慘了。
 
  這邊還沒等緩過來,就看到**控的鯤鵬太子嘴角泛起愜意、貓戲老鼠的笑容再度出手。

  “空間極速!”威脅、死亡的壓迫下程弓神念一動,瞬間火鳳魔龍已經出現,直接出現在程弓腳下,瞬間爆發出空間之極速,直接帶著程弓沖向更高天空,幾近脫離九州大地,進入茫茫星空之中。
 
  “身外化身……不能留你!”被鯤鵬大帝一絲附著在金鵬劍中的器靈神念所操控的鯤鵬太子之體一眼看出程弓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神情也第一次顯示出凝重來。
 
  身外化身能煉到這種程度,就算在靈山之中都沒聽說有年輕一代做到過,怪不得這程弓剛才敢那般跟兒子戰鬥,原來他還有這種底牌。而且還是以幽冥煉獄的魔龍,跟火鳳凰煉製成的火鳳魔龍,從內心之中,連鯤鵬大帝看到了都心動不已。
 
  這種身外化身要是它擁有了,那戰鬥力至少提升一倍,因為不論火鳳凰還是魔龍都是不遜色,甚至比他們一族還強的神獸血統。
 
  鯤鵬大帝說著,邁步已經橫跨千里虛空追了上去。
 
  “嘭……嘭……轟……”盧君昊爆發強大戰力,顯示出驚人力量,震得那力量凝聚的鯤鵬大帝都會被震碎。
 
  但鯤鵬大帝的境界畢竟擺在那裡,是早已經達到大帝巔峰的存在,即便一絲分神跟部分力量,也已經恐怖的一塌糊塗,絕對處在九州大地力量極限。
 
  因為再稍微超出一點,就會遭到天譴,受到九州大地的壓制,反倒給自己找麻煩了。
 
  這種情況下,即便盧君昊不惜一切動手,想短時間內突玻也很難。
 
  “敗了,沒想到這鯤鵬太子來勢洶洶,竟然敗得這般慘。”
 
  “那些都不重要,真正的好找才開始,現在才是決定勝負的時候。”
 
   “看來鯤鵬大帝這次是下決心了,竟然不惜損耗自身神念、力量融入金鵬劍器靈中。”
 
  “如果妖族真的孤注一擲,除非星空絕域中的大軍下來,否則沒人可擋。”
 
  “這次不像上次,三大絕域情況互相都不清楚,經歷了十幾年前的事情,鯤鵬大帝這次肯定有所準備,如果星空絕域的天弓神殿在敢違背靈山決定出現,那鯤鵬大帝就有理由帶領幽冥絕域鎮守大軍殺過來了,到時候整個九州大地都會生靈塗炭,連靈山都會被波及了。”
 
  戰鬥到了這種地步,就連一般的天嬰巔峰都很難追查到具體情況,甚至都不敢輕易去查看。尤其是盧君昊跟鯤鵬大帝部分力量凝聚的分身的戰鬥,讓南興幾萬里範圍天地變色,雖然身在幾萬丈高空之中,但下方都像是世界末日一般,尤其是修真者能感受到那種恐怖,一個個神念緊鎖不敢冒頭。
 
  只有一些足夠強大的存在,還能知道發生了什麼,神念還在注意著。
 
  除了他們之外,也只有在萬傲、鐵千錘他們所在的密境空間之內,兩人竟然能通過一塊巨大的水鏡,依舊能清晰看到程弓、鯤鵬太子、盧君昊跟鯤鵬大帝利量分身的戰鬥。
 
  這比之那些足夠強大的神念自己探查更加神奇,要知道到了盧君昊跟鯤鵬大帝這等境界戰鬥,不用刻意去做什麼,就能控制周圍的規則、力量,一切盡在掌捱,又怎麼會被別人用這種神通窺視呢,這只能說明一件事情,使用這神通的人就如同當時盧君昊使用神通看程弓跟鯤鵬太子戰鬥一般,力量遠超盧君昊跟鯤鵬大帝利量分身之上。
 
  而這顯然不是鐵千錘跟萬傲能做到的,但在這空間之中除了他們,卻並沒有看到其他人。
 
  “鯤鵬老兒,今日如果我孫兒有事,我必見妖滅妖,千年之內定當取你首級,滅你妖族。”盧君昊眼睛都紅了,鯤鵬大帝如此不要臉他還真沒想到,原本以為有自己守著肯定沒事,但鯤鵬大帝以巔峰大帝之尊竟然出手對付程手,他之前絕對沒想到。即便只是將一絲神念融入器靈中,又融入了一些力量而已操控鯤鵬太子之體,但那鯤鵬大帝何等存在,豈是現在的程弓所能抵抗的。
 
  “我妖族屹立天地之間,曾經與天地為敵,就算靈山亦不能滅,豈會怕你。”鯤鵬大帝利量分身根本不為所動,他這才是真正的厲害,不是鯤鵬太子那種刻意的控制心境。鯤鵬大帝是真正擁有了無敵強者、蓋世心境之人。

  盧君昊有信心以自己的天資,千年之內去戰鯤鵬大帝,但他也知道到了鯤鵬大帝這種境界之人,如果真要做一件事情,是絕對不會為外力、外物所干擾動搖的。
 
  對他說什麼都沒用,就算自己千年後能斬殺鯤鵬大帝又如何,程弓不也一樣會出事了嗎?
 
  程笑天的託付,女兒臨終時候的話語猶在耳邊,女婿雖然沒說但見到自己時候那熊一樣的身軀轟然跪倒的一刻都在心中。
 
  最重要的是,盧君昊感受到了程弓身上超越自己的東西,他敢肯定自己這個孫兒以後可能能超越自己,達到自己想都不敢想的境界跟高度。
 
  想到此盧君昊突然笑了,他為自己有這樣一位孫兒高興,這一刻他的身軀突然不再向前衝擊,抬手間那昊天弓也已經消失。
 
  “轟!”從盧君昊身體之中爆發出一種道韻,達到韻味,這就是他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之上體悟到的大道之韻,此刻在無盡星空中的天弓神殿一個巨大宮殿之中。
 
  天弓神殿之內有一把真正的天弓,這天弓都已經不是絕品道器那麼簡單,這是一把仙器。
 
  是當初靈山給天弓神殿,用來最後鎮壓星空聯盟大軍的仙器,一把仙弓。
 
  此刻盧君昊直接催動這把仙弓,這是平時需要天弓神殿無數人一起努力,巨大陣法,幾百年積蓄龐大力量在關鍵時刻才能催動的法寶,此刻盧君昊不惜一切要動用仙弓。
 
  “瘋子!”鯤鵬大帝都是一驚,自己已經夠瘋狂的了,這個盧君昊竟然比自己還瘋狂。
 
  以他自己一人之力,是沒辦法催動仙器的,但他知道就算動用一般上品、甚至絕品道器短時間內都難以衝破自己的阻撓救程弓,所以他不惜一切都要衝過去,竟然要動用仙器。
 
  仙器之威,如果真正爆發那是足以毀滅一州之地,可以輕易毀掉一顆星球甚至一片星空的強大存在。
 
  鯤鵬大帝都不得不感慨,這傢伙真是瘋了。
 
  “這是什麼東西!”
 
  “天啊,仙器,真是仙器之威。”
 
  “怎麼可能,竟然動用仙器,那可是鎮守星空絕域的法寶,這盧君昊瘋了嗎,如果控制不好,整個南瞻部洲都會跟著毀滅的。”
 
  “快他媽閃,在仙器之下即便真正的現道期都要被滅殺,何況我等。”
 
  那些強大存在都嚇到了,而此刻整個九州大地只要達到天嬰以上的人,都有一種要跪地之感。天威,仙威,這種威壓是發自內心的,他們感受到了真正的仙威存在,高高在上,俯視眾生。

[BOOK: 007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