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七百三十章 你算個屁

他們每個人的臉色都不是很好看,好在這程嵐接連遭受打擊,雖然吞噬了很多力量,但一時之間也沒辦法真正完全融合,此刻又被轟擊到了地下幾千米之內,天空之中席捲整個雲歌城的黑色漩渦終於停了下來。

宋戰天、李震南他們隨後都出現在小瘋子身旁。

“大…大帥他……”宋戰天的聲音都在顫,跟隨了程老爺子一輩子,卻沒想到會在今天這樣一種情況下出事。

“還好沒出大事,但元氣大傷。”

“呼!”聽小瘋子這麼一說,宋戰天也長出了一口氣,隨後想到程嵐面色也沉了下來:“這個小畜生,竟然敢對我們出手,死不足惜。”

“我已經通知家族中人,但要趕來也要有些時間,而且這程嵐的變化非常詭異,就算一般純陽太尊都未必是他對手,我們幾個現在儘量佈陣壓制他,為這周圍的人爭取一些時間吧。”李家推演、周易,對於天道很是相信,雖然修真者到了這種高度一般都視普通人為螻蟻,但李家之人還是不願意看到這樣大規模的屠殺出現的。

而且之前出事的時候,他正在跟程老爺子聊天,也知道程老爺子對這雲歌城的感情。

“我來疏散人群。”宋戰天瞬間化為雪鷹妖皇之體,身體變大千百倍,遮天蔽日。隨後運轉神通,將無數奔跑中的世俗之人收入他自己開闢出來的空間元界之中。

普通人再怎樣逃走奔跑,又能逃到哪裡去,一旦那程嵐發起瘋來周圍萬里之內恐怕都要遭殃,儘量先想辦法轉移他們吧。之前事情爆發倉促,沒來得及轉移,現在宋戰天第一時間開始轉移雲歌城中人。

小瘋子救治程老爺子,李震南則帶人不斷在剛才將程嵐轟擊下去的地方佈置各種陣法、禁制。如今他的陣法也增強許多,帶著李家太上長老佈陣,威力還是相當驚人的。

“嘭…嘭…轟……轟……”地下爆炸聲此起彼伏、轟鳴聲不斷。

稍微一震動。周圍的城牆碎裂,山體崩塌,周圍幾百里之內都受到影響,好在此刻宋戰天已經將雲歌城的人多數都轉移走。他以雪鷹妖皇之體移動幾百萬人雖然耗費力量。但也談不上太難。

“哈哈…力量,我現在充滿了力量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將你們這些人統統踩在腳底下,什麼狗屁鯤鵬太子,武親王,還有那個可惡的程弓,我程嵐才是真正的天子驕子。狀元是我的,程家本來也是我的,南瞻部洲這一切都應該是我的,我現在就要取回本應該屬於我的一切,都是我的……”瘋狂吼叫之中,李震南他們佈置的陣法轟然碎裂,一道身影從地下衝了出來,頭頂之上直接爆發出一道光芒。

這光芒漆黑如墨。就如小瘋子的先天靈光一般獨特,明顯是天賦神通一類的力量,被這光芒席捲之上的人立刻如被黑暗吞噬。

“天演八卦。八卦盾!”李震南一看那光芒吞噬向自己,手中發覺變動,施展出李家八卦盾法。

“轟!”李震南身體被震飛出去十幾里,一口血到了喉嚨邊強行忍住。被一個後輩逼到這種地步,如此狼狽他也很不爽,但對方此刻力量不斷提升,變態的要命,就算他都感覺到力有不逮。

程嵐的身體也被震飛幾百米,但隨後控制住身形,程嵐愣了一下。隨後仰天狂笑:“李家的首席太上長老是吧,也不過如此,只要我再吸收幾百萬人,再吞噬一群人的話,到時候就將你化為我的力量,成為我身體中的一部分了。哈哈……”

“你已經徹底步入魔道,今日看來只能將你除去了。”李家的人此刻都已經聚集到李震南身旁,已經以李震南為中心佈置成一個陣法。

“除掉我,就憑你。我現在力量已經覺醒,我是高貴的皇族,就算那鯤鵬太子、武親王在我腳下都是渣,更不要說程弓那個廢材、那個紈褲敗家子了,我程嵐才是這天地中的驕子,哈哈………”

連記憶都覺醒了嗎,李震南心中苦笑,這傢伙之前肯定吞噬了許多力量,否則不可能一爆發就如此恐怖,加上之前吞噬李家的太上長老,幾十萬雲歌城人,他的力量的確已經非常恐怖。這裡如今還沒有純陽太尊在,還真沒人能治住他,李震南如今也只能自保,畢竟程嵐此刻擁有的吞噬能力太過恐怖,而他覺醒的天賦神通也相當驚人。

怎麼辦,就算自己暫時能自保,但如果不能拖住他等援軍到來,那也是件麻煩的事情。

“閉嘴,再不反省…不控制住自己,我程家就沒你……撲……”此刻,程老爺子也終於清醒過來,看著肆無忌憚、放肆狂笑的程嵐怒喝一聲,可惜他此刻元氣大損,就算有小瘋子幫助他輸入力量,有丹藥補充一時也很難恢復,這一發怒更是一口鮮血狂噴出來。

“程家,程家算個屁,現在我最強,以後程家一切就要聽我的,以後這南瞻部洲就是我的……”

“你算個屁!”程嵐的話音未落,程弓冰冷的聲音已經打斷了他的話,下一刻空間出現一道門戶,程弓跟盧君昊已經邁步走出。

門戶,沒錯、就是門戶。已經跟空間之門很相似,但卻並不是空間之門,這就是盧君昊撕裂空間穿行的情況,也體現出他的力量出來。

“程……弓……是你!!”看到程弓,程嵐的神情頓時一變,咬牙切齒一字一字的恨聲說著。

“爺爺,為他不值得的,您先休息吧,這裡由我來處理。”程弓冷冷的說了一句出現,但出現後根本沒去看程嵐,直接來到程老爺子身旁,看著程老爺子元氣大傷,神情萎靡、最重要的是那種失望、痛苦,程弓心裡也是一陣刺痛。

十幾年前的變故,爺爺比任何人都要痛苦,他一個人承擔了十幾年這種痛苦,如今程嵐這個畜生竟然又讓爺爺如此傷心,傷透了心。

“我早跟你說過的,你啊!”盧君昊看到程老爺子的樣子,也很是難過,輕嘆一聲卻不知該如何說下去。

“大…大哥……”程老爺子雖然早已經知道盧君昊還活著,而且程弓到了天弓神殿之後還傳回確定的消息,但此刻真的看到了盧君昊,程老爺子的眼睛立刻濕潤了。

看著程老爺子掙扎著飛向盧君昊處,小瘋子立刻徵詢的看向程弓,看到程弓點頭他才徹底放開程老爺子。

程老爺子就像是一個孩子一般,撲向了盧君昊,當年他們兄弟一起的日子,還有這十幾年一位盧君昊死去的傷心,加上剛剛經歷了程嵐的這一切,讓程老爺子此刻像是個受傷的孩子一般脆弱。

“程弓,你終於回來了是吧,那正好,今天我就要徹徹底底將你打敗,將你吞噬,讓那老東西看看誰才是最強的,讓老東西知道他以前錯的有多離譜……”程嵐看到程弓他們竟然無視自己,他也很是不爽,以前就如此,現在自己已經可以輕易滅殺他們,竟然還敢如此,所以他決定要動手。

“放肆!”程嵐一口一個老東西,盧君昊看著此刻傷心痛苦的程老爺子,勃然大怒,猛然間一聲怒吼。

剛才程嵐威風無比,但盧君昊這一聲卻如山洪海嘯一般,天地之間的一切都被這一聲怒吼壓倒。

“嘭!”就跟一個天嬰之人對一個人嬰期怒吼一聲,巨大的衝擊力壓迫力量,直接讓剛才能力壓天嬰巔峰李震南的程嵐身體瞬間被震飛出去幾十里。

“撲…噗哧……”程嵐嘴中一口血忍不住吐出一些,最終忍不住一口狂噴出來,甚至一些內臟碎渣都帶了出來。

到了太尊境界所掌控的已經是規則力量,而盧君昊更是半隻腳跨入現道期天尊境界的人,一言一行如天威不可冒犯,別說是程嵐這種程度的人了,就算一般純陽太尊面對盧君昊一聲怒吼都承受不起。

怎麼回事,出什麼事情了,怎麼會這樣。李震南他們在一旁都看傻眼了,剛才程嵐發威他們可是親身體驗的,那般兇猛。

現在這個人喊了一句,他怎麼就受傷了?

這個人是誰,他喊的那一聲其他人並沒感覺到有什麼不同啊。

甚至他身上,也感受不到太尊存在的力量,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不……不可能的,我是幽冥煉獄的皇族,我皇族血脈覺醒了,我吞噬了那麼多修真者,吞噬了整個聖洞的毒物,我……”程嵐不敢置信的盯著程弓他們的方向。

“姥爺,讓我來解決吧。”看到姥爺震怒,要直接出手抹殺程嵐,程弓抬手攔阻低聲說著。

這是程家內部的事情,尤其是知道二叔的事情後,身為程家如今真正掌舵之人,這件事情程弓知道必須由自己親自處理。

程老爺子大喜大悲、傷心過度,加上剛才受損嚴重,剛才衝到盧君昊身邊的時候,神智已經有些模糊,盧君昊也正是因為看到程笑天如此才會那般暴怒。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