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兩百五十九章 我好慘啊!!

  「因為妖青級血妖果的原因,所以這個鎮魔丹某些方面堪比天級丹藥也很正常,別浪費了。這種時候修煉,效果比平時也會快幾倍。」聽到東方玲瓏的驚呼,程弓開口解釋,他並沒立刻收起鎮魔丹,而是直接服用大量的丹藥開始運轉起陰陽萬物訣來。
 
  鎮魔丹成,產生特殊的異象,能幫人鎮壓心魔調理力量運轉,此刻多麼瘋狂運轉力量都不會出現問題,這種時候不用多浪費啊。
 
  這兩個月為了煉丹,不論是體內的紫焰真火還是自身力量,也都得到了磨練。
 
  兩個月的時間,程弓的身體經受了一次新的考驗,後期經常需要承受東方玲瓏的力量跟紫焰真火,雖然很痛苦、很艱難,但他的身體也得到了磨練跟淬煉,如今他身體強度已經接近超凡期巔峰。
 
  這一刻借助鎮魔丹練成獨特的效果,程弓兩個月前借助妖王級血妖果突破到超凡期第六層的力量,也再次有了變化。
 
  「轟!」超凡期第七層,澎湃的法力運轉全身。
 
  這幾次借東方玲瓏的力量,讓東方玲瓏發現了一個煉丹的新世界,也讓程弓得到了許多好處。這就像是一條澎湃的江河借助某條河道經過,雖然過的時候這個河道承受很大的壓力,但卻在那澎湃的力量下,河道不知不覺中拓寬、變深。
 
  也只有程弓的身體才能承受住東方玲瓏的力量,一般人就算超凡期巔峰,在東方玲瓏強大力量跟紫焰真火之下都早已經掛掉。
 
  有了東方玲瓏力量上的推動跟鍛鍊,加上程弓這兩個月以來煉丹的淬煉,再加上如今這鎮魔丹丹成之後特殊效果,程弓再次取得突破。
 
  東方玲瓏雖然沒再有所提升,但她獲得的好處也不少。
 
  「媽的 整整兩個多月了,也不知道外邊怎麼樣了,這次出去之後一定要玩個痛快,喝個過癮,累啊。」程引起身將鎮魔丹收起,使勁伸著懶腰,活動一下手腳。
 
  「我先不出去了,這次煉丹我學到了許多東西 需要閉關慢慢沉澱一下。」東方玲瓏看著程弓,此刻的程弓怎麼看都不像一個煉丹師,更加不要說高高在上的煉丹大師了,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被禁足後的紈侉,躍躍欲試,無比興奮。
 
  「別太累了,閉關是閉不成仙的哈哈,走了。」這話絕對是程弓上一世的經驗之談,此刻他說著已經離開。
 
  仙?東方玲瓏愣了一下,可能嗎?就像是普通人不會想著成為陸地神仙,擁有千年壽元一般,一般的修真者雖然修煉,但他們受限於眼界跟其他一些情況,他們的目標絕對不是追求長生不死得道成仙這些虛無縹渺的東西。

  「我靠好濃的血腥味,這是什麼?」就在東方玲瓏因為程弓的一句話而在思索的時候,程弓已經來到上邊,剛到上邊程弓就被驚呆住了。
 
  濃重的血腥味充斥著玲瓏閣,抬眼望去玲瓏閣從裡到外,有幾十條橫幅被掛在那裡。
 
  「大少,你到底啥時候出來啊,急啊!」
 
  「大少,哥啊 救命啊!」
 
  「都是一群沒良心的傢伙,我苦哇!」
 
  「我好慘啊,誰比我慘啊!」
 
  「悲哉,人生之痛,莫過於如此,我的血正在被一點點抽乾,我的肉正在被一塊塊割掉。」
 
  橫七豎八的字就跟胖子的身材一樣不正常好在程弓還算勉強能認出來,至於那濃濃的血腥味道,則是因為這些字都是用血寫成的。但程弓只是稍微看了一眼,仔細聞了一下就知道這肯定不是人血 再看那些橫幅上哀怨的字就知道是胖子在發騷。程弓倒並沒著急,如果真出了大事估計他也就沒閒心寫這些了至於他的肉跟他的血,多半是跟錢有關係的事情。
 
  程弓是太瞭解胖子了,他要是損失了錢,就跟在抽他的血割他的肉一般。
 
  「這個傢伙不好好在洞府修煉,又在搞什麼。」程弓自言自語的說著,抬手五指凌空一抓,龐大的法力瞬間籠罩玲瓏閣,不論是屋子裡邊的條幅還是外邊的條幅,瞬間全部像是被龍捲風吸走一般,直接被程弓凌空攝拿。就在這些條幅接近程弓手掌的時候,程弓手掌中一團紫色火焰山洞,瞬間這些條幅全部化為虛無。
 
  雖然知道未必真是生死攸關的事情,但胖子能離開洞府,這些字條顯然是每隔幾天就掛上一幅的,顯然事情也並不好。所以程弓將這些條幅燒掉之後,身形一閃已經趕往賭神府。
 
  賭神府。
 
  「現在他們將價格抬的太高,現在所有人都知道,囤積藥材劫掠藥材比搶劫黃金還值錢,這一個月以來我們在南瞻部洲各地的隊伍—共被搶劫了一百六十三次,有八十次我們成功保住貨物,但損失也很大。」
 
  「對方現在明顯是以本傷人,以勢壓人,我們許多地方的買賣都難以為繼。」
 
  「雲歌城內那個傢伙更加過份,竟然暗中放出消息,說這是站隊的時候,搞得一些固定的大客戶都不敢購買我們的東西。」
 
  「其實最本質的原因還是對方的那些丹藥,他們有些丹藥確實很廉價,跟以前頂級藥劑差不多。現在他跟我們這邊抬高所有藥材價格,那邊卻低價出售那麼好的丹藥,除了其他手段,市場也會接受這種行為。如果再這樣下去,用不上幾個月……」
 
  胖子坐在中央聽著下邊幾十名負責人的匯報,越聽眉頭越是緊鎖,跟一根根肉腸一般短粗的手指輕輕的敲擊著桌面,發出均勻平緩的聲音。
 
  「胖子,別告訴我商戰你被人打敗了?」人未到,程弓的聲音已經響起。
 
  「哈哈,打了,好了,這下好了,姥姥的,這下終於有救了。這群混蛋王八蛋,這回輪到他們倒霉了。」胖子聽到程弓的聲音,先是一愣,隨後那巨大的身體興奮的竟然直接跳到了桌子上,雙拳緊握衝著下方幾十個負責人興奮的吼了起來。
 
  一道刀光閃過,程引人已經站在院子之中看著大堂上站在桌子上興奮握拳吼叫的胖子,幾個月不見這個傢伙還挺想,但只要一見到他立刻就不想了。
 
  一般的超凡期也不會隨意御劍或者御刀飛行,因為那樣消耗實在太大,但程弓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他有充足的丹藥補充。而且他擁有的已經不是精神力,而是神通廣大的脫俗期存在才能擁有的神念,以神念駕馭法力比精神力控制效果好了幾倍都不止。而且程弓現在雖然只是超凡期第七層,但他這個超凡期第七層可跟一般的超凡期第七層不同,因為他的身體已經是超凡期巔峰,神念的強大,讓他的法力比之一般超凡期巔峰都絲毫不弱。
 
  一般的超凡期巔峰也就能達到百象之力,程弓現在也絲毫不差,而且經過這許多事情,他也無需再隱藏什麼,所以直接御刀趕到賭神府。

  「大當家的,您有辦法了?」有些人顯然還沒完全反應過來胖子為何突然發飆、詫異的看著在桌子上興奮叫著的胖子。
 
  「用點腦袋好不好,知道本賭神為什麼讓你們叫我大當家的嗎,那就是說我是賭神府最大的負責人,但卻不是賭神府的老闆。我是你們所有負責人、所有當家管事人的頭,現在出這麼大事情,自然要咱們的程大少程大老闆來定奪了。」胖子一副我終於解脫的樣子,直接一指剛剛落下的程弓。
 
  這些人星然有些人力量也不弱,但最強的也不過是伐脈期巔峰而已,畢竟他們都只是負責商業運作的人,所以根本沒返現程弓已經落到後邊。此刻順著胖子的手指,猛的回頭才驚訝的發現程弓。
 
  「見過大少。」所有人全部都起身,躬身施禮。雖然他們也都知道賭神府背後真正掌控之人是程弓,但具體事情程弓根本沒插手過,他們中只有少數人見過程弓,多數人還是第一次見到。
 
  一想到關於程大少的種種傳說,連金鑾殿都敢鬧,連武親王府都敢毀,連風雲劍宗都敢耍,一個個的比面聖還緊張,小心。
 
  「下來吧,耍猴可沒你這麼胖的,說說,到底怎麼回事?」程弓微微點頭,隨後邁步之間已經橫跨十幾米的距離,直接出現在胖子身邊,一抬手直接將胖子抓了下來。胖子幾百斤的身體,程弓抬手之間凌空法力抓攝,就跟將一粒豆子從桌子上拿下一般簡單。
 
  我靠,怎麼會這樣?
 
  胖子在程弓攝拿的時候可沒老實,已經達到伐脈期巔峰的力量積蓄準備爆發一下,怎麼說也要顯擺一下。就算是超凡期不親自動手,只是以法力攝拿的話,他都能稍微抵抗一下。要知道,他現在可以比一般伐脈期巔峰強許多,有接近兩象之力,但結果卻一點效果沒有,胖子下來後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
 
  不是說大少間關煉丹嗎?自己之前可是跟他們試驗過,就算超凡期第三層以上的人要抓住自己都要費些力量啊,但在大少面前自己的反抗幾乎沒有任何效果,這也太恐怖了吧。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