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4
第八百五十七章 分頭行動、要人

當看到程弓從空間之門走出的瞬間,不少人都瞪大眼睛,因為他們最震驚的是,以前程弓不管再出名,哪怕他有能力在鯤鵬大帝手下逃命,哪怕他能擊殺天尊。但在靈山人眼中,那不過是他自己比較強,他在九州大地的勢力再強,到了靈山之後都要重新來過。

你在外邊就算再厲害,進入靈山都要重新來過,一點一點發展,結果卻讓所有人都傻眼了,程弓來到靈山之後一句話就改變了靈山格局,讓穩定了十幾萬年的靈山徹底亂成一團。

丹師聯盟、青竹道尊甚至後來突然表態支持丹神府的鳳鳴宮,還有一些隱藏的力量包括巨人族這等從來不管事的強大族群,全部都不知道吃了什麼藥,竟然都站出來了。再加上九州大地的丹神府、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還有天弓神殿的星空絶域力量,幽冥煉獄的幽冥九天的態度,這簡直是上到九天、下到幽冥,還有高高在上的靈山,全部都跟著他發瘋跟著他不正常了。

“靈山,這本來就是本大少縱橫的地方,本大少真正根基都是在這裡,到這裡拼人脈、拚力量、拼底蘊,自己可不會怕任何人。”後期事情上升到靈山層面,程弓開始動用他的資源,這才徹底讓無數人傻眼。

聽著下方眾人的議論,程弓心中默默想著,此刻火鳳魔龍還沒得到通信靈石中的任何指示,看來那個人應該也在看著自己,那自己就陪他好好玩一次。

他想看著自己進入風雨石窟之中再動手是吧,好,那自己就進去。心中想著,程弓邁步間人已經進入風雨石窟之中。

“快看。進去了。真的進去了。”

“這程弓膽子也真大,就算他從出生就在時間加速秘境空間修煉,才能修煉多久。以前就算有法寶有手段逃跑。現在真正正面決鬥他肯定不行。”

“那可是風雨石窟,據說道尊進入都要受到影響,天地禁地、這就等於凡人在刀尖上比試一般啊。”

“看著吧。不知道會不會隨後引發大戰。”

………………

就在這些人猜測的同時,其中有一雙眼睛一直盯著進入風雨石窟中的程弓,而在另外一邊的赫連天尊想了想之後,神念微微一動,早已經佈置好的人立刻通過通信靈石通知火鳳魔龍,立刻離開靈山,進入九州大地。

離開靈山,進入九州大地嗎?

剛剛進入風雨石窟中的程弓心中暗自冷笑,早就知道他們會玩這一手。當時沒讓青竹道尊出手也是因為如此,對方不可能想不到這點的。道尊是強大,但離開靈山之後有壓制力量。就算道尊使用分身。也不是在靈山這般無所不能了。

達到天嬰之後的分身都能分別控制,更何況到了程弓這等境界。正常來說。就算是一般天尊的神念操控分身,分身也只是受到單獨的神念操控,因為靈山跟九州大地之間有力量分隔,這種力量讓天尊都沒辦法隨時知道分身的情況。

但到了道尊境界則不同,就像青竹道尊的分身在九州大地一切情況,他本尊還是清晰能感受到的。

程弓的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別人都知道,但他們不知道的是,程弓如今神念已經恢復到了半步道尊境界,加上煉神訣獨特之處,他依舊能隨時感受控制這火鳳魔龍的一切情況。

火鳳魔龍正快速飛行,準備離開靈山,程弓這邊則邁步之間進入風雨石窟深處。

“嗖!”風聲響起,一陣風颳過,快得驚人,普普通通的一道風都堪比一般太尊全力攻擊的速度。

更不要說,遠處有一些形成漩渦、龍捲的風,速度、力量更是恐怖,而石洞上方更有雨滴不斷滴落,原本這些雨滴並不難躲避,但是所有的風中都有雨滴飄蕩,甚至有一些吹散成霧氣,而這雨滴腐蝕威力連絶品道器都難以抵擋,可想而知有多恐怖。

靈山八大禁地,每一處都非同一般,一般人來要想進入這風雨石窟深處都很難。

但程弓是誰,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中最牛逼的人物,當年什麼地方他不知道。靈山八大禁地他也多少都去查探過,利用這雨滴入丹藥的事情他都研究過,何況其他呢。

在這風雨石窟最底部,有一層面積巨大的空間,這裡到處都是各種不同的風,而且強勁無比,雨滴從頂層的石壁之中不斷滲透出來,幾乎形成那種雨滴,完全沒辦法躲閃的雨滴,只能使用力量支撐開。

“滋…滋…滋……”就如同一塊塊燒紅鋼鐵,落入到了冰塊上的感覺,就算法力凝聚的外層防禦,這雨滴都能腐蝕傷害。這雨滴每一滴腐蝕傷害的力度非常之大,如同不斷有一般太尊在瘋狂攻擊的消耗。

如果只是普通的天尊、魔帝來到這裡,不要說戰鬥了,光是在這裡待下去都很難,一旦深入力量稍有不繼的話,那就死定了。消耗速度驚人,但程弓如今法力也恐怖的驚人,尤其身體之內依舊還有道尊龍珠能補充法力,根本不用擔心這種消耗。

而不時刮過來的風,更是能對神念造成一定傷害,程弓神念非比常人,上一世煉神訣中就有如何借助這靈山八大禁地中的風來淬煉神念之法。這一世程弓雖然沒用這個淬煉過,但他的神唸經歷過各種各樣的磨練、淬煉,加上依舊懂得煉神訣中的淬煉之法,所以一般的風他還真不在意。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的。”身在這最底層,在那風雨石窟中風最猛烈處、雨最密集處幾近如同潑水一般的地方,鯤鵬大帝緩緩站立起來,雙目凝視剛剛走過來的程弓。

“這麼有自信,看來人一定是你抓的了。”程弓看著鯤鵬大帝,這鯤鵬大帝的法力在快速消耗著,身體外層隱隱有一層光芒保護,風遇到他都會避開。

這似乎跟他修煉的功法有些關係,或者他有什麼特殊法寶?

還真不知道鯤鵬大帝這方面的消息,看來他約自己來風雨石窟之內,還真不是隨意定下來的。

“我鯤鵬大帝縱橫天地萬年,那種事情從來不屑去做,這一點你自己心裡明白。我之所以選擇在這裡跟你一戰,一來是想做個最後了斷、了結你我之間的恩怨,二來也是想藉此機會一搏。”鯤鵬大帝此刻沒去多說什麼,靜靜的說著。

他要搏的是道尊之路,在沒多少人知道程弓是借助陰陽萬物訣突破到道尊的情況下,最近三萬年來幾乎無人突破。

而到了鯤鵬大帝這個階段,也早已經明白的感受到,道尊之路就算在靈山已經斷絶,甚至連現在成就天尊都比以前困難,在九州大地成就太尊也同樣比以前艱難。

整體的沒落已經不可避免,這萬年來他想盡一切辦法,結果依舊沒去的什麼進展,到了現在,他選擇用生命最後搏一次。

“你想戰就戰啊,你想約戰我可沒同意。”程弓笑道:“是不是你做的誰知道了,事情正好這麼巧,不管是不是你做的我也肯定先盯住你了。至於說什麼了斷,什麼生死一搏,你當本大少是誰啊,是你的靶子還是你老子,你想幹什麼我為什麼要配合你。”

冷靜下來了,之前的失敗,兒子被殺,追殺自己失敗的一系列事情,此刻他竟然都能放下。

程弓能感受到,鯤鵬大帝不是之前那種壓制怒火的狀態,他是真正放下一切要做一件事情,說明他的心態上有了巨大的轉變。

如果是在幾萬年前,他這樣的人早在萬年前估計就能成就道尊了,但現在卻已經不太可能了。

“那你來是?”鯤鵬大帝費解的看著程弓,沒想到一場本來是巔峰對決的大事,竟然被程弓幾句話說成這樣。

就算他是殺死自己兒子的人,自己也將他視為同級別最強對手,識英雄重英雄,結果程弓卻說出這番話來。

這話讓鯤鵬大帝哭笑不得,以前的一幕幕閃過,如果換做以前他一定會怒了,這傢伙哪有一點天尊應有的東西,完全還是一個世俗紈褲大少嘛。

“要人。”程弓看著鯤鵬大帝,非常肯定、堅定的說著。

“要…要人?”鯤鵬大帝都有些不知說什麼是好了,最後無奈的搖頭:“程弓,現在這裡只有你我,我不想跟你胡攪蠻纏說這些沒用的,我鯤鵬大帝絶對不會做那種事情,我也不會做那種沒有頭腦的事情。就算要綁架你的人,我也會選擇其他時間,為什麼先挑戰然後再綁架你的人,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嘛。我鯤鵬大帝還沒傻到那種程度,你心裡應該也完全清楚這點,所以我也不想再在這種事情上跟你糾纏。”

“你以為本大少想跟你糾纏呢,哪有一個壞人將壞字刻在腦門上的,誰會承認自己是壞人。你說沒綁架就行了,我現在就跟你要人,其他的我不管,我只跟你要人。”程弓眼睛盯著鯤鵬大帝,無比堅定、決然,就是一句話,要人,其他的事情他不管。

這傢伙是故意的,鯤鵬大帝心裡就這一個想法,自己說什麼對方就堅定跟自己要人,但自己上哪去給他找人去。

[BOOK: 008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