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四百七十六章 小瘋子也有輸的時候

程弓能將這穿雲梭收起,完全以自身力量加速。純元丹雖然珍貴,但時間更珍貴,更何況現在程弓有接近十八萬純元丹,其中十萬是從四方樓那裡弄到的。剩下的八萬,則是婆羅多神廟的那些丹道大師無私、無償奉獻的,程弓當時想不收都不行,就算稍微意思意思收點,就從婆羅多神廟的那些人手中得到了八萬純元丹。

如果單純靠自身力量凝練,就算霸劍老祖那種級別的都要凝聚兩百多年才行,這筆財富足以讓一個人嬰期巔峰的陸地神仙傾家蕩產。

一路上,程弓耗費了接近上千顆純元丹,硬是比來的時候縮短了接近十倍的時間趕回到了南瞻部洲。到了南瞻部洲程弓立刻控制身形,饒了一圈之後才往南荒趕,他可不想讓人在短期內將婆羅多洲跟海外天武島的事情跟自己扯上關係。

“恩主。”程弓剛剛進入南荒,進入了蠻神教的勢力範圍,腦海中立刻想起小瘋子靈風驚喜、開心的聲音。

以小瘋子的力量,他的神念就算是想橫掃南荒都不成問題,當然,他肯定不能那麼做,一是消耗太大,二一個則會給自己找麻煩,妖族、南疆神教還有其他南荒隱藏的許多力量,說不定就會碰觸到了哪股並不比他弱的力量。

這次婆羅多洲之行後,程弓更加明白了一件事情,如今的南荒就是一塊肥肉,盯著這塊肥肉的人可不少。

“回去說。”程弓神念一動,隨後繼續加速,就算以他現在的速度也整整飛了兩個時辰之後才到達蠻神教小瘋子居住的山谷,由此可知小瘋子的神念何等恐怖。天嬰存在,經歷天罡雷劫,就算不懂得煉神訣,單純的神念強度也已經非常可怕了,本能對神念的一些掌控運用也已經相當強悍。

“出什麼事了?”程弓一進入山谷,就見小瘋子很聽話的在山谷最外邊的陣法邊緣等著自己,程弓知道沒事多強的存在也不會隨意時刻用神念掃視周圍的,所以一見面立刻詢問。

“拜見恩主。”小瘋子高大的身體,卻無比規矩的先給程弓施禮,隨後搖頭道:“沒什麼事的,就是前些時候跟南疆神教之間的衝突加劇,正好我對胖子、色鬼跟醉貓三人進行訓練,就讓他們三個試試身手,結果他們竟然將南疆神教的一位人嬰期第三層太上長老,還有五名長老都給弄死了。我已經按照恩主說的,對外暫時宣佈不會跟您為敵,但也不會插手幫您。所以我就只能讓卡魯帶著人將這件事情背下來,南疆神教那邊也怒了,最近接連偷襲了蠻神教幾波人,彼此傷亡都不小。甚至他們出來一位太上長老差點將卡魯殺死,我看綜合實力比他們還是相差太多,就讓蠻神教的人暫時收縮,然後直接以神念掌控這附近,他們這才老實下來。”

靠,連人嬰期的陸地神仙都弄死了,萬像一龍的長老弄死五個,這還沒什麼事情。而小瘋子能親自威懾南疆神教,說明這段時間蠻神教的損失也很大。

“辛苦你了,胖子他們能將南疆神教的人嬰期太上長老弄死,看來你給他們的特訓成果不錯啊。”程弓滿意的點了點頭。

“不辛苦、不辛苦。”一聽程弓誇獎,已經是天嬰修為的小瘋子、堂堂的蠻神教蠻神竟然樂得嘴都合不攏,連連說著不辛苦,如同得到寶藏一般開心跟滿足。在程弓面前,靈風不再是蠻神,天嬰修為更加不重要,他始終是程弓從小帶到大的那個被老混蛋遺棄的小瘋子。

“色鬼起步點比較低,但好在恩主給的轉生丹跟元液足夠,加上我親自動手幫他,而且他修煉的功法又相當罕見,一定是恩主給他的最頂級的道法,如今已經萬像一龍,擁有十八龍之力。胖子那個傢伙修煉的道法也很牛逼,竟然是吞吐天地之法,有足夠的元液跟外力激發,他如今已經擁有三十龍之力。但最神奇的就是醉貓,他竟然提升到了四十五龍之力,很可怕啊。要不是我怕他突破五十龍之力,以後衝擊人嬰困難,恐怕還能提升一些。”程弓詢問,小瘋子立刻將成果彙報一番。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他們這進步速度也太快了吧。就連程弓聽了,都直咋舌,但想想自己交給他們的道法都非同一般,小瘋子雖然不修煉這些,但他可是天嬰存在,稍微點撥,哪怕是融入到一些瘋狂訓練中對他們都好處無數。更何況,以小瘋子天嬰的手段,巨靈族上古血脈全力相助,又有轉生丹跟大量元液,他們要是提升得慢了,也真對不起程弓的這番苦心。

試想一下,就算是原始魔宗的聖女赫連紅蓮母親就是天嬰巔峰存在,也很難有這種待遇。天嬰存在高高在上,一般就算親人子弟、族中晚輩,也只會偶爾加以點撥,然後讓擎山這樣的角色重點帶一下就行了,絶對沒有如小瘋子這般,兩個月親自時時刻刻盯著他們,甚至不惜親自出手時刻幫他們最大量的吸收力量、遇到問題隨時幫他們,讓他們體驗了一把真正的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感覺。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程弓幾乎可以肯定,就算之前比他們強許多的程斬、程立、白啟元等人,肯定已經被他們後來居上給趕上了。這種機會,可比得到一個妖皇的寶藏、或者天嬰的傳承都要珍貴千萬倍。因為這可是一個真正的天嬰存在,時時刻刻幫助、時時刻刻指點、時時刻刻盯著他們修煉。

“怪不得他們能弄死一個人嬰期的陸地神仙,還有眾多南疆神教的長老,對了,他們呢?”

“呃…他們…去送武器了,恩主讓我幫忙煉製的武器都煉製好了,就是時間比較短比較倉促,加上我手頭上也沒好的材料了。否則,我可以都將他們的武器煉製成中品靈器,那個…以後肯定能行,恩主要不你先進來……”

“輸了吧?”突然,程弓笑看著小瘋子笑問。

他太瞭解小瘋子了,在別人面前他兇狠異常、加上身體高大,小小年紀比之巨人族的成年人都高,在自己上一世好丹藥、無數天才地寶的猛補下,他的力量也強的一塌糊塗。但在自己面前,如果他一緊張,就總會滔滔不絶的說話,或者想掩飾什麼的時候,也總是如此。

自己交代他儘力提升他們三人的力量,以小瘋子的性格,不將他們三人操練到極限中的極限絶對不會罷休,怎麼可能送一些兵器還讓他們三人浪費時間去呢。

他完全可以讓擎山、卡魯這些人去,甚至讓丹城的人來取也都一樣。

再加上他對胖子他們的瞭解,他們肯定想辦法拖小瘋子下水,跟他賭什麼了,然後小瘋子輸了,這三個傢伙找到機會在殘酷的訓練中喘口氣,跑回丹城一趟。

“嗯。”小瘋子很慚愧的低頭,堂堂的蠻神,跟南疆神教教主、原始魔宗宗主、風雲劍宗太上長老陰長嘯他們一個級別的存在,竟然被胖子他們贏了,真的感覺很沒臉見人了。

“呵呵……沒事,輸了就輸了,也沒什麼丟人的事情,胖子他們之前一直跟在我身邊。”看到小瘋子那窘困的樣子,程弓笑著安慰兩句。

“是啦。”小瘋子突然兩個拳頭重重撞在一起,像是恍然大悟一般:“我說他們怎麼可能贏我,一定是跟恩主您學的,怪不他們能知道母的要干公的呢。”

“什麼玩意兒?”什麼母的要干公的,程弓都聽糊塗了,胖子這個傢伙到底跟小瘋子賭的什麼啊。

“就是有一天訓練之後,他們身上七成的骨頭碎了,躺在那裡恢復的時候他突然說空中萬丈高空中出現極光跟雲彩以及罡風形成了像兩個巨獸一般存在,一個公的一個母的,我後來看也挺像傳說中的某種神獸。他們就在那爭論,說那母的會上公的,也有的說公的會上母的,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弄的就跟他們爭了起來,後來就打賭。那上邊的情況,純粹是一種天地異像,連我要是不飛到萬丈高空中都沒辦法影響,誰想到真的跟他們說的一樣。”小瘋子很是無奈的說著。

程弓聽得實在是哭笑不得,無限的想像,加上胖子跟色鬼的口才,當那些東西交織在一起的時候,剩下的就是看誰會編故事了。如果程弓在這裡,死的都能給他說成活的,輸的肯定是胖子跟色鬼,還真別說,這個還真是程弓跟胖子他們賭過的,最後胖子跟色鬼聯手被程弓收得心服口服,自己都相信,程弓說的就是真相。

“行,讓他們休息一下也行,以他們現在這力量,下一階段主要是神通的修煉跟實戰了。好了,先不說這個了,呵……”程弓笑著招呼小瘋子道:“我的隱靈刀現在對付一般人嬰存在還行,但是對付更強的已經有些不行了,你將其他一百零七把短刀跟隱靈刀都從新熔煉為一體,我估計他很有可能會成為上品靈器。除了這個,還有一些事情我要跟你商量,你將蠻神教這邊好好交待一下,等我回一趟丹城之後你就隨我一起走一趟。”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0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