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三十三章 我只剩下蛋疼了!

南荒是百戰之地、荒蕪之地,也就沒人太注意他們的存在,所以消息就比較少。

程弓看著色鬼快速的下達一條條指令,身上攜帶的大量雲鴿不斷放飛出去,做出各種佈置,他則靜靜的開始修煉起來。

南荒行省中部,一眼望去,只有一種感覺,荒涼。還有一股血腥的氣味,隱隱的一股凶煞之氣盤踞這天地之間,顯然是經歷了成百上千年無數廝殺才能積累下來如此荒涼、凶煞之地。

在這裡,別說是城市了、連村莊、人煙都沒有。

“我日,果然夠荒涼的。”這是程弓帶著血衣老祖、色鬼來到南荒中部的最直觀、直接的感覺。雖然早有準備,並不在意封地是什麼地方,但此刻心裡還是在罵皇帝跟武親王。媽的,不就搶你顆凝嬰丹嘛,至於武親王那塊碎片本來就是物歸原主,事實上連凝嬰丹也是本大少自己煉的東西。還真想將老子發配到這裡弄死啊,要不是本大少另有打算,自己想過來玩玩,就賴在雲歌城陪你玩,說不定幾天就將皇帝氣死了。

不過也不著急,相信皇帝跟武親王都在關注著,算計著本大少呢吧,那你們就等著吧,到時候你們就會發現,本大少在那都一樣能讓你們氣得死去活來,讓你們爽到死。

操,敢跟本大少玩,玩不死你們我就不叫四大害之首,不叫南瞻部洲第一紈褲大少。

“靠,怪不得叫南荒之地呢,怪不得叫百戰之地呢。從情報裡雖然看過各種描寫。但從文字上看到的東西,遠遠不如真正看到來的真實。這種地方,剛才在空中看方圓千里好像只有一些妖獸在橫行,還有一些獵妖者在戰鬥,其他的就什麼都沒有了。”色鬼也很是感嘆,因為程弓被封百戰侯要來著南荒之地,他這段時間的精力都放在這方面。但正如他自己說的,只有真正來了、看到了,才知道什麼叫做南荒、什麼叫做百戰之地。

“藍雲帝國建國之前,這裡就是妖獸潮爆發的地方,藍雲帝國建國後更是精力了幾百年廝殺。這裡純粹就是一個巨大的、血腥的廝殺戰場。幾百年如此下來,這裡的凶煞之氣都足以讓人瘋狂,如果定力不夠的人長時間在這裡,都會受到影響。”程弓也很是驚嘆這裡的神情。不過他也只是感嘆了兩句,隨後道:“聯繫一下,看他們都在那裡。”

說著話程弓身體飛起,並沒有再讓血衣老祖帶著快速飛行,而是自己不急不慢的飛在半空。將一個被妖獸肆虐了幾百年的戰場封給自己,左右兩邊分別是南疆行省跟西周行省,身後則是抵禦妖獸潮最堅固的防線。兩座向著南疆行省跟西周行省綿延的巨大山脈。

這個地方是八面受敵。而且一旦陷入其中,想走都很難。其實自己可以選擇不來,但就算自己不來估計最後聖旨一樣會昭告天下,然後到妖獸潮爆發的時候,他們也許就會再次下令讓自己帶兵過來,甚至抽調父親暴熊軍團跟二叔天狐軍團的精鋭,如果那個時候程家再不聽調,就真實與造反無異了。而且在天下人面前,皇家也有了一個拿的出手的說法。

加上封侯封地之後。有爵位有封地之人必須在封地之內駐紮,直到有聖命才能回帝都,這也是一條早就有的規定。因為最早皇帝會給子女跟功臣封地,同時也是限制他們隨意活動發展的一種方法,藍雲帝國最開始也是如此,只是後來開始逐漸改革。不是世襲罔替的封地國家逐漸收回,減少封地。中央集權,曾經讓藍雲帝國的皇權一度達到巔峰,事實上現在也非常強大,一個文弱書生隨便拿著聖旨就能斬殺封疆大吏、手握百萬雄兵的大將軍。

當然,程家的出現。讓皇家感覺皇權受到了挑戰、所以皇帝才千方百計想辦法對付程家。

荒涼、荒涼,還是荒涼。妖獸,妖獸,還是妖獸。這裡除了荒涼就是妖獸,比之靠近雲歌城附近妖獸森林深入三五千里以後的妖獸都要多、要強。這些妖獸或是四處遊蕩,或是互相廝殺爭奪地盤,又或者跟獵妖者進行廝殺。這裡的獵妖者也格外的多,程弓在空中飛了一會,就看到幾十個小團隊,還有幾百名獨自行動的獵妖者。

這裡的獵妖者就算小團隊出動,最差的也都是洗髓期,單獨敢出來的最弱的也都是伐脈期的武中聖者。在雲歌城不常見的超凡期獵妖者,甚至脫俗期獵妖者在這裡也都能見到。

“壯觀啊,我們剛才一路飛了幾百里,竟然有三頭妖將。在雲歌城附近進入妖獸森林那裡,一頭妖將的地盤少說也上千里,手下幾個甚至幾十個妖修不等,然後下邊是那些不同等級的妖獸。在這裡一個妖將的地盤竟然只有百十來裡地不說,手下妖修竟然成群結隊,如果不是這些妖獸彼此之間廝殺也很激烈,人到這裡簡直沒辦法活了。不過這裡的獵妖者也都很強,怪不得說藍雲帝國這麼多年沒能統一南瞻部洲,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南荒百戰之地,這裡消耗了藍雲帝國大部分元氣,以前看資料的時候感覺還不怎麼強烈,現在真正看到,才算是真正明白。這還是妖獸潮沒有爆發,爆發的時候又是何等壯觀。”一路飛了幾個時辰,一路看過來,色鬼忍不住輕聲感嘆。

“這是妖獸潮要爆發之前才會有的徵兆,平時估計沒有這麼凶悍,但藍雲帝國抵擋妖獸潮爆發消耗大量國力倒是不假。”程弓此時人在一個山坡之上坐著,看著遠處荒涼之處,突然想到什麼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別人不瞭解,但同為雲歌城四大害,色鬼一看立刻寒毛豎起,隨即雙手抱胸:“大少,你又想幹什麼。我可是跟我家豬豬說了,為了練功跟生理方面的需要,迫於無奈我可以納妾,但我的身心是屬於他的,雖然是在荒郊野地,你也不要想別的,我是一個很專一的人。”

色鬼說完,他的身形已經開始移動,萬毒傘洞府之內他們瘋狂修煉,隨後借助程老爺子突破到人嬰巔峰他們都獲得好處,而色鬼更是將之前萬魔雷池淬煉身體的好處完全爆發出來。這段時間他修煉速度也是突飛猛進,程弓之所以在走之前說給他三天時間,讓他雨露均霑,其實也是看他當時快突破了,加上化神丹跟之前多年的積蓄、修煉天地極樂寶典、程老爺子幫助獲得的感悟,一舉突破達到了脫俗期第一層。

越是到後期,色鬼越發現程弓教給他的這套功法的神奇跟強大,好處多的難以想像。

如今他也已經是神通廣大的存在,這一手空中騰挪很漂亮,但他身體剛剛飛起就感覺屁股被重重的踹到。

“轟!”色鬼直接化為一團光芒,重重的砸到幾十米外,將地面都砸出一個深坑,好在他身體外層的護體元罡很強,只是快速落地有些頭暈。

豬豬是色鬼對他家玉竹的稱呼,這傢伙偶爾發賤一下,威力還是很強的,好在程弓對他也算是有免疫了,直接踹飛再說。

“如果你感覺是迫於無奈,想專一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弄一套專門別的修煉功法,例如需要很大毅力切割後才能修煉的……”程弓做了一個哢嚓的手勢。

“靠。”色鬼雙手直接擋在下邊,猛的搖頭:“哥,咱還是說正事吧,你想到什麼了,看你笑的那麼壞,一定是有好玩的事情了。”

媽的,笑得那麼壞,這話是在誇自己嗎?

程弓點指色鬼,隨後笑望遠處道:“這南荒之地是百戰之地,也是整個南瞻部洲所有獵妖者集中的地方,最優秀的獵妖者都在這裡。不只是藍雲帝國,甚至南瞻部洲其他地方的人也有很多在這裡,因為這裡沒有法律,甚至在大家的意識中已經不屬於某一個國家的地盤,這是一個瘋狂戰鬥、廝殺的地方。獵妖者在這裡廝殺可以獲得百倍的暴利、機會,據說每次妖獸潮爆發之前南荒之地都是所有修煉者聚集的地方,到時候不只是獵妖者,其他修煉到瓶頸的人也都會趕到這裡。最初是國家發動,宣傳,一起保護國家、守護國家,後來則是這些人為了歷練、為了突破極限。”

“原本我來這就是走個過場,在這裡想辦法折騰一下,讓皇帝跟武親王的如意算盤都砸掉,然後再去海外一趟。但現在我突然改變主意了,如果能將南荒百戰之地徹底控制,這股力量也是非常強大的。別人看這裡是最危險的地方,但在我看來這裡是最適合發揮的地方,我們想怎麼玩怎麼玩,想建什麼建什麼,你說是不是很好玩。”

“好玩!!!”色鬼一聽,眼睛瞪得眼珠都快要掉出來,我靠,這哪是好玩啊,這是恐怖。

也只有大少能想得出來,要整合南荒百戰之地的人,要在這種妖獸肆虐橫行的地方建造城市,規劃他想要的東西,這不是扯淡,這是蛋疼!!

“大少,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我只剩下蛋疼了!”色鬼苦笑的說著。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