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三百二十五章 化身為妖

宋戰天拍著程笑天的肩膀,心中反倒放下了,至少自己守護了這麼多年,現在就算走也可以放心了,畢竟大帥比自己還強一些,而且程家已經有兩位陸地神仙了。這程弓雖然沒大哥當年那麼天才,但達到陸地神仙應該問題不大,有他們照顧,宋家自己也可以不用擔心了。

“小子,如果用我所有的力量,能不能幫他突破陸地神仙,達到地嬰存在,鎮壓住他體內的妖丹……”程笑天瞪大眼睛,他不甘心,這些年他之所以壓抑,力量停滯不前,也是因為有太多心結。如今終於有了能力,他不能讓自己的兄弟再獨自承受這一切,哪怕付出自己所有。

“大帥,如果你再提這個,我會立刻了結自己。就連大哥都說過,你是帥,我們是將、是兵,我們可以拼、可以死,你不行。”

“誰說的……”程老爺子沒等宋戰天說完,猛的轉頭衝著他怒吼道:“滾他媽的,老子忍夠了,一切都是咱們三兄弟做出來的,你們兩個偏偏讓我當這個大帥,老子寧可死的那個是我,寧可在冰洞中受十幾年苦的是我,也他媽比當這個鎮國公被那些人阿諛奉承、心中卻比被刀割還難受,比死還痛苦的強。”

加壓了十幾年的情感,一瞬間完全爆發,程笑天這一刻的力量達到了最巔峰。這些年的痛苦、煎熬、無人訴說,只有一個人默默忍受。此刻潛意識的認為宋戰天已經沒救了,加上宋戰天的話,終於將他引爆,說出憋在心中多年的話。

“大…二哥…”宋戰天的身體被那冰寒霧氣包裹,但那冰寒霧氣都極其不穩定,他的身體也在顫抖。當年的一幕幕都湧上心頭,其實他何嘗不是如此想的,十幾年痛苦煎熬,自己身體逐漸妖化,這種比死更痛苦的事情他一直在忍。

但他知道。程笑天比他們更痛苦,因為他活的好好的,因為他什麼事情都沒有,因為一切名利他都有了,雖然他並不稀罕。

他的生活越好,他就越痛苦,他不是孬種、更加夠堅強,否則會選擇死亡。因為活著更痛更累。

“咳……”看到自己爺爺跟宋戰天情緒都太激動,程弓剛剛思考一下,沒想到兩人就像是火藥桶一般。瞬間點燃,直接炸開。

這情緒上的變化,讓程弓都有些措手不及,急忙咳嗽一聲。

“兩位爺…爺……你們先聽我說。我想你們大概誤會了,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並不算太難,就目前為止我就有三種辦法解決,如果說要是再推後一段時間,等我力量夠強之後,更是有一百種解決辦法,所以你們完全可以先不用這麼激動。”程弓小心的說著。因為一不小心讓他們情緒引爆,好像現在再說這個,有點。

程笑天的眼睛血紅,眼中帶著晶瑩的光。雖然沒流出來卻滿在眼中。

宋戰天也一下子愣在那裡,能解決,目前就有三種辦法,以後更是有一百種解決辦法,就算吹牛也沒有這麼吹牛的。就算大哥當年都說過,除非那些傳說中的人出現,否則根本沒辦法。

至於程弓,怎麼看。他也是個紈褲、敗家子,怎麼可能跟傳說中的人沾邊。

難道。他那個師尊真的那麼厲害,傳授給他的東西就能讓他到這種程度。如果這樣的話,那他的師尊恐怕就真實大哥口中,傳說中的人物了。

“你個臭小子,連你爺爺跟你宋爺爺你都敢戲弄,我看你是找打了。”程老爺子的心情大起大落,剛才瞬間爆發的那股悲情、激動、爆髮式的感情一下子被喜悅替代,不知道說什麼是好了,露胳膊挽袖子,就要收拾程弓一般。

程弓動都沒動,笑看著程笑天跟宋戰天:“宋爺爺,你最好攔阻一下我爺爺,要不他打也不是,不打還沒面子不好下台,那就尷尬了,您老趕快攔一下,讓他老人家有個台階下咱們好談正事。”

“哈哈……好,說的好,大帥,大帥,給我個面子,算了,算了…哈哈……”不怕死不等於想死,越是經歷過生死的人越知道活著有多好,越是強大的人越知道生命的可貴,如今知道有辦法解決,宋戰天的心情也瞬間大好,忙配合的攔程笑天。

“你個小王八蛋,連你爺爺都敢戲耍,你真以為我捨不得打你是吧。”程笑天想嚴肅,但說話都憋不住笑。

程弓攤手道:“爺爺你自己說說,我那裡戲耍你們了,我只是說很麻煩考慮一下用那種辦法,誰知道你們感情這麼豐富,瞬間爆發,這根本遠不到我了。好了,咱們言歸正傳,宋爺爺體內那顆妖丹是妖皇級妖丹,雪鷹妖皇的妖丹,雪鷹妖皇掌控風雪,天生擁有掌控風雪之力,掌控風雪,攻擊方面就擅長冰寒。”

雪鷹妖皇,妖皇??程笑天跟宋戰天一聽程弓這話,立刻都路出疑惑的神情,他們對這些的瞭解很有限。

“人類修真之人,脫胎、換骨、洗髓、伐脈是屬於修煉身體,打磨身體的階段。進入超凡、脫俗期之後才算跨入修真門檻,而真正小有所成就是達到人嬰期,也就是世俗人口中的陸地神仙,在人嬰期之上還有地嬰、天嬰,而妖族是從一到九級妖獸,九級妖獸之上則是妖修、妖將再上邊則是妖王,妖王就相當於人類的陸地神仙,也就是人嬰期。妖王之上還有大妖王、妖皇。大妖王相當於地嬰存在,妖皇則相當於天嬰存在。而這雪鷹妖皇雖然不是聖獸,天地誕生,但他傳承了上古血脈,據說天生就擁有掌控風雪之力,初生的雪鷹就是要修,成年的雪鷹都是妖王,數量極其罕有,真沒想到當年您竟然是借助這個突破人嬰,讓力量暴漲的。”

就連宋戰天得到這個妖丹,也都只是知道這個妖丹很強,但也知道的不具體,此刻才算明白過來。

雪鷹妖皇,天生神通,上古妖族血脈,怪不得呢。

“快說說,你有什麼辦法?”程老爺子最關心的還是這個。

“我剛才說有些麻煩就是這個,我說一下我現在能想到的三個辦法,宋爺爺你自己選擇一下。”

“說吧。”宋戰天道:“這麼多年了,本來就是早該死的人了,還有什麼可懼怕的呢。”

不論是因為宋福,還是因為爺爺,還是因為他們語氣中透露出來的一些秘密,程弓都會毫不保留的對待宋戰天。

“第一個辦法就是拖延三年,三年後我有能力煉製一種丹藥,應該能解決宋爺爺你的問題,還能直接將這雪鷹妖皇的力量跟神通全部讓你掌握。”程弓說完,嘆氣道:“但看宋爺爺你現在這狀況,恐怕支撐不了那麼久了。”

“一年,最多一年,我現在的神念就開始有些不穩。”宋戰天點頭說著。

“嗯。”程弓點了點頭道:“剩下兩個辦法就都個有利弊,其實就是兩套功法,一套是道門無上絶學,鎮魔煉妖訣,可以化解一切魔氣、妖氣,化解一切修真者體內的其他存在,但他只是化解,也就是說你修煉這個,雪鷹妖皇妖丹就廢掉了。另外一個辦法就是…修煉妖族功法,我這也知道一套名為妖帝化聖法的妖族功法,修煉這種功法你會徹底成妖,力量會暴漲,會將雪鷹妖皇的妖丹吸收為己用,還能掌握它天生神通、法術、甚至會開啟傳承記憶。然後配合煉神訣,你就可以繼續擁有自己的**記憶。其實如果你選擇這個,前期只要別生長,等你真正吸收了雪鷹妖皇的力量,一樣可以隨意轉化人身,真正的大妖無所不能。”

世俗人,即便是脫俗期、陸地神仙,甚至一些大門派的人對於妖還是有偏見的。但程弓卻感覺無所謂,你要說化身成為沒有智慧,不能變身的妖獸,那肯定不行。但只是短時間的妖族身體,然後等力量吸收完成,立刻擁有妖皇境界力量,隨意變化的能力,其實也沒太大區別。大道之上,不分這些。

“哈哈……”宋戰天一聽就笑了:“你小子,有什麼想法以後就直接說,還跟我繞這麼多圈子。好,就修煉你說的那個妖帝化聖法,我已經死了十幾年了,那還會怕短化為妖族啊,就算不能變為人身又怎樣,那我就翱翔九天,看看這九州大地到底有多廣大。”

果然不愧是爺爺的兄弟,夠豪氣,程弓聽他這話也很舒心,男人就該如此。程弓再次取出筆紙來,雙手運筆如飛,快速的將妖帝化聖法中能記下來的都寫下來。

“嗯……”宋戰天在冰洞這麼多年,程笑天常回去陪他,外邊的事情他自然也都知道。過去的十幾年,程笑天總是會唉聲嘆氣,或者指天咒罵,怒其不爭,天天說的就是程弓不爭氣、紈褲,又惹禍之類的話。直到最近一年多,程笑天每次去都是笑得合不攏嘴,張口閉口說程弓如何如何,開始宋戰天還很是鄙視,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