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六百二十章 當著你面殺他

程弓跟雲無形、風無影她們的對話並沒使用神念,很自然的聊天說著,司空沙、澹台靈智他們這些高高在上的天嬰存在,那次出現不是被所有人敬仰,就算是地嬰巔峰存在,一門之主見到他們都戰戰兢兢,沒想到今天程弓竟然說這種話。

別說他們了,也以天嬰氣勢出現,以劍勢籠罩做出要滅掉雲無形、風無影兩位來清理家門的陰威更是氣得差點跳起來。垃圾,自己堂堂天嬰存在,他竟然說自己是垃圾。

天嬰存在,在九州大地到了那裡都已經算是強大存在了,何況在南瞻部洲陰威更是高高在上,陰威他剛剛突破到天嬰沒多久,還負責家族一部分事情,每次出現甚至出手都如雷霆,對手無不恐懼、顫慄,跪地求饒著、癱軟無力者,拚命自爆者多不勝數,每每讓他體驗那種高高在上感覺,如今跟各大勢力一群老牌太上長老在一起,竟然…竟然被人說成垃圾。

“出口不遜,斷你四肢小懲大誡,再帶你們兩個賤人回去接受懲罰。”能將力量修煉到這種地步的,自然沒有愚笨之人,除非像程弓在婆羅多神廟遇到的澹台靈慧那種痴迷某一領域的人,就像有些人寄情於劍一類的。但陰威絶對不是那種人,剛才他也看出奧妙之處了,這麼多太上長老同時出現,絶對是極其罕見的事情,而他們卻又都沒有動作,顯然還沒達成協議。

就像剛才司空沙想先抓程弓,卻被阻攔一般,所以他此刻憤怒程弓一個小小的紈褲敢說自己是垃圾,將這傢伙碎屍萬段的心都有了,何況這傢伙還殺了陰輝,但他卻不能如此。

如果真殺了程弓,就變成了跟這些人爭奪了,別看現在這群老東西有說有笑的,好像老朋友聚一起了。但一旦為了利益。那絶對能夠翻臉。

反正太上長老已經說了,這次的事情不用自己去管,無論他們得到什麼都有風雲劍宗的好處,因為在程弓他們進入乾坤丹宗後,就已經有人來到風雲劍宗跟陰長嘯談過這次的事情。

所以他這次來主要的目的就是來抓雲無形、風無影,或者可以這麼說,如果看到雲無形、風無影聽話就帶他們迴風雲劍宗修煉,這是太上長老對她們的恩賜,如果這兩人有異動就抓她們回去。果然讓太上長老猜對了。讓她們抓程弓她們竟然跟程弓站到了一起,陰威現在就是要抓他們回去。

特意說出那番話,見沒人攔阻,他知道只要不殺程弓搶奪東西,這些人現在不會管,陰威嘴角泛起一絲陰笑。

“你還指望著原始魔宗赫連藍鳳能再保你一次嗎,告訴你吧,太上長老已經將那赫連藍鳳引走了。你再想依靠原始魔宗救命已經不可能了。今天沒人能救得了你。”陰威一抬手,一道劍氣瞬間激射而出,別說是一個毛還沒長氣的小子,就算是一個地嬰巔峰又如何。天嬰存在一步登天、高高在上俯視眾多修真者,這程弓之前折騰的在瘋狂又如何,那是天嬰存在沒出手,他現在就要斷了這個程弓的四肢,雖然不能殺他。但一會他的結局也會很悲慘。

“轟!”陰威的劍氣還沒到程弓身前,遠處突然一道魔光後發先至,轟然撞擊到了這道劍氣之上。

“陰威,你們陰家沒一個好東西,宗主猜的果然沒錯。”就在此時,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一美貌婦人一身魔氣眨眼間已經出現在程弓身旁。攔住陰威的攻擊,同時衝著程弓躬身施禮:“原始魔宗柳月見過大少,宗主早知道那陰長嘯不安好心,不過原始魔宗遭到風雲劍宗偷襲,暫時只有柳月一人得以脫身趕了過來。”

柳月雖然出現的,但心中也是七上八下的,她可沒宗主赫連藍鳳那麼強勢,一人獨攬狂瀾。

如今對面站著眾多天嬰存在,對付一個陰威她倒是不怕,可司空沙、澹台靈智、蛟龍皇這些人隨意一人,都不是自己一個天嬰第一層所能對付的。到了天嬰境界,就算相差一個小層次相差也無比巨大。

但不管怎樣,宗主有令她也只能拚命趕來,這程弓身份特殊,逼不得已寧可犧牲自己也要保住程弓,這可是宗主早就交代過的。

“哼,柳月,你以為這是你們原始魔宗跟我們風雲劍宗的事情嗎?你以為你是赫連藍鳳,就憑你也想擋住眾多前輩,我今日只抓我風雲劍宗叛徒,順便看看你怎麼死的。”原始魔宗跟風雲劍宗鬥了這麼多年,陰威對柳月自然不陌生,事實上作為同一個層次的對手,他們交手的次數還不少,兩人也幾乎差不多時間突破到天嬰,只是這柳月修煉魔功比他速度更快,平時兩人一對一他還真有些打不過柳月,但今天他可不打算跟柳月拼了。

“一個剛剛突破天嬰的小丫頭,滾遠點。”司空沙根本沒將這柳月看在眼中。

“竟然還笑得出來,不知死活,赫連藍鳳來不了,看你還有什麼辦法。”蛟龍皇看到程弓帶著自信的淡淡笑容就很討厭,尤其是想到上一次的事情,不快的說著。

“是你,竟然是你,該死的傢伙,一會誰也不能跟我搶,你們拿去分配東西,我要吃他的肉,喝他的血。”獅皇一開始被調來還不知道什麼事情,此刻他突然認出了程弓,這不正是在大帝之城殺害小獅王的傢伙嗎?要不是此刻眾人都還沒商量好如何分配,他早殺過去了。

“我看諸位也不用再等了,先將東西拿到手,避免再生事端,至於如何分配大家慢慢商量。這麼多人在這呢,尤其是有眾位在,想來也不會有人敢獨吞。”看到這些高高在上的太上長老們互相忌憚,互相制肘竟然都不出手,周逸凡已經有些急了。

他沒辦法不著急,一次、兩次、三次……

他已經記不清楚多少次了,每次都認為一切盡在把握的時候,卻讓程弓翻盤,所以此刻他急忙說著。他的話立刻得到了月冥太子、武親王的同意,鯤鵬太子沒出聲,但也沒反對。

“好,那就讓我來殺了他。”跟周逸凡、武親王他們不同,他們身後勢力這些太上長老並沒太將程弓看在眼裡,在他們看來,程弓跟他身邊的這些人就像是一群弱小的螞蟻,一點威脅都沒有,想怎樣都行,他們對程弓也談不上仇恨,可以說完全沒放在眼裡。所以才任由陰威出手,當然,獅皇跟他們不同,小獅王被程弓殺死,獅皇認出程弓自然要出手。

“對,先殺了他,殺了他之後分光他所有的東西,看他還怎麼囂張。程弓,我說過的,你再怎麼囂張也沒用的,沒用的……”月冥太子大聲吼著,聲音比哭還難聽,他已經預感到自己回去之後的情況,失去繼承符文宗的資格,這比死還痛苦,所以他此刻的吼聲都有些歇斯底里了。

雖然此刻他身體恢復了一些,但司空沙卻並沒完全將他治好,以司空沙的神通跟地位,絶對是有這個力量跟有這個丹藥讓他恢復的。但司空沙僅僅讓他地嬰傷勢不再惡化,讓身體表面恢復了,隨後就不再理會自己,放棄了,自己徹底遭到放棄了。

此刻司空沙跟澹台靈智他們相對站立,彼此之間形成一個若有若無的互相牽制的氣場,顯然都防備對方突然出手將所有東西奪走,根本沒人去在乎孤零零傷勢嚴重的月冥太子是死是活。

這一切都是因為程弓,如果自己能擁有三個分身借命符成就地嬰,如果自己能得到乾坤丹宗寶藏,自己一定能繼承符文宗的,成為九州大地上真正高高在上的存在。想到這些,月冥太子的喊聲越發的瘋狂。

“程弓,程弓,你終於要死了,沒有了赫連藍鳳,這麼多天嬰出手,我就不信還能有奇蹟。”周逸凡自言自語的說著,他也是真的怕了。

但想想現在這個局面,任憑程弓如何折騰,也不可能翻天了,就算他背後有勢力,難道會派遣人跟這麼多力量為敵,這不像世俗戰鬥那般,如果跟這麼多勢力天嬰存在對戰,那可不是一般勢力所能承受的。

“你就是堆垃圾,早就該死了。”程弓說著,看了一眼手掌中的秦雲兒:“剛才差一點沒殺死他,對吧,放心吧,你沒做到的事情你男人幫你做,我現在就先弄死他。”

“弄死我,哈哈……太好笑了,你還是先想想你自己怎麼死吧,這麼多天嬰太上長老在這裡你說弄死我……”月冥太子感覺這是聽到最好笑的笑話,看來這個程弓也是要瘋了,瘋了好啊,瘋了好啊,自己失去了繼承符文宗的機會,他也別想好,死之前也要讓他嘗嘗痛苦。

“呃……”可是下一刻,月冥太子突然笑不出來了,因為他看到了一隻巨大的爪子,割裂空間,在他身後突然出現,直接將他的身體徹底割碎,本來就殘破的地嬰也跟著碎裂。

“不,不可能的,怎麼會這樣,太上長老救我,救我!!”月冥太子狂吼著。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