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不朽丹神 正文 第七百三十五章 年青一代的霸氣

他們的身份讓他們想的問題跟當初的月冥太子、周逸凡他們就完全不同,他們是真正代表一個家族一個勢力,權衡利弊、自然要做出最有利的選擇,而不是簡單的跟誰的問題,到了他們這種地步,全部都能獨立撐起一方,只有合縱連橫之說。


“轟!”什麼話都沒有,鯤鵬太子毫無預兆的手中突然多了一把劍,一劍斬出,一道如同金色大鵬翅膀的力量瞬間破開虛空,直接轟向北冥象川。


“不好…”北冥象川立刻意識到不妙-,能到他這個位置經歷的事情也絕對不少,雙手一抬一道火光凝聚成一條遠古巨獸,但這條火焰巨獸剛剛形成就直接被一劍劈開。北冥象川第七百三十五章 年青一代的霸氣雙手之中出現一把巨斧,身體之上則出現一套防禦性下品道器,手中巨斧更是中品道器。身為北冥家族家主,自然還是有些底牌的。


“轟!”但這一劍的威力太大,北冥象川的全力抵擋之下,一口血直接噴出,雖然有巨斧抵擋,雙手骨頭碎裂,血肉炸開,一套防禦性的下品道器鎧甲竟然出現一絲裂紋,而北冥象川竟然在這一擊之下就被重創。


“你……”北冥象川人被轟飛出去幾百米開外,身上力量澎湃催動,持巨斧怒指鯤鵬太子。


這怎麼可能,北冥象川也是天鷹巔峰存在,而且因為北冥家族是丹藥世家,那身裝備就連大祭司他們這些人都有些羡慕,竟然…竟然一招就被重創了。


就算進入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修煉,力量可以堆積起來,但也很難真正爆發出威力,可這鯤鵬太子明顯不是如此。


就連自認為在眾多家族中最強的坤紋此刻都是一驚,心中暗自衡量,如果是自己剛才那一劍有幾分把握接下。左右衡量,除非閃避開,否則多半也會受傷,最多比北第七百三十五章 年青一代的霸氣冥象川輕一些而已。


心中各有衡量,但此刻大祭司、坤紋、秦炙三人同時起身,身上強大的力量全力釋放,同時看向鯤鵬太子,妖族想幹什麼!!


“如果還有誰認為我不夠資格坐在這裡的,我可以給你們一個找我挑戰的機會,我既然能來到這裡就能代表妖族,你們質疑我個人的力量我給你們挑戰的機會,如果質疑妖族,我妖族不介意跟各位先開戰。好了,坐下來說吧。”如今的鯤鵬太子已經沒有了之前的稚嫩,幽冥絕域的廝殺歷練,幾十年的戰鬥、修煉,他已經不再是年輕天才,而是一位真正能承擔得起妖族重任的人。


說著話鯤鵬太子緩緩落下,坐在座位上看著他們,完全是一副誰不服就幹誰的架勢。


“既然大帝都將金鵬劍傳給你了,那你肯定就是接任鯤鵬大帝掌管妖族了,我們的敵人不在這裡。”大祭司說著,已經先坐了下來。


“你既然能代表妖族,自然有資格跟我們坐在一起。”秦炙也坐了下來。


坤紋的性格顯然還有些不同,畢竟符文宗的環境獨特,本身同級別戰鬥就自認為是最強,而坤紋幾乎已經要跨入純陽太尊境界,雖然鯤鵬太子強勢無比,但他還是有些不甘心。


但最終衡量再三,坤紋還是坐了下來,算是默認了鯤鵬太子的地位。畢竟鯤鵬太子並沒對他們做什麼,北冥象川雖然向他們靠攏,但畢竟還沒什麼關係,犯不著為他出頭惹妖族,尤其是在這種時候。


對付天弓神殿需要大家齊心合力,瓜分南瞻部洲的時候,更加要看妖族的臉色,權衡輕重,三人都沒再多說說很麼。


**!!


這一刻最鬱悶的就要屬北冥象川了,剛才這些人談論的事情他根本聽不懂,如同一個鄉巴佬、土財主進城一般,如今這群傢伙使了個大勁,放了個悶屁,竟然都憋回去了。


可怒啊,而自己最是倒楣。


這個鯤鵬太子顯然是有意的,故意選擇自己出手。


他媽的,現在自己怎麼辦,打?明顯他媽打不過這個傢伙,就算打得過也丟臉啊,畢竟自己是老牌家主,對方不過是跟自己兒子一個級別的人,雖然說他此刻的情形修煉的時間不知道多久,事實上在座的人哪一個沒在時間加速密境空間修煉過。


不打,自己的面子往哪裡放,北冥家族的面子往哪裡放。


就算拼命打一場,北冥家族得罪了妖族,別說瓜分南瞻部洲沒北冥家族的份了,以後也將面臨妖族的打擊。


北冥象川漂浮在半空,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那叫一個尷尬、窘迫。


“我是代表妖族,其他三家勢力都已經認同了我的身份,難道北冥家族還有異議。”鯤鵬太子強勢壓人,殺氣澎湃的看著北冥象川。


“家主之間的切磋是很正常的事情,修真界又怎麼會像世俗界那般按照一般年齡來劃分,鯤鵬太子既然代表妖族那就是跟我等同坐一條船,同等對話的存在。北冥家族切勿認真,趕快坐下咱們商量一下如何對付天弓神殿,我看那程弓借受傷有可能會延期百日之戰,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可不能就此等下去了,他奪走了我七音琴宮的天籟仙音,殺我兒、殺太尊徒弟,這個賬一定要跟他們算個清楚,如果他們不能給出一個滿意的交代,那只有一戰了。”


七音琴宮宮主秦炙此刻開口,給北冥象川找了個臺階下,因為七音琴宮地處禹州李家跟東北丹州之間,如今李家跟東方家族已經因為程弓走到一起去,秦炙自然要防備他們夾擊,所以他就有了拉攏北冥家族的想法,此刻才會幫北冥象川一把。


北冥象川感激的看了一眼秦炙,有個臺階他也趕快下來,什麼話也沒敢多說。


“他…戰…或不戰,結果都是一樣,至於天弓神殿他們也絕對不敢再從星空絕域中出來,星空聯盟大軍正在大軍進攻,如果這種時候他們還敢私自離開,那將會面臨靈山最大的懲處。而且我父已經說過,他天弓神殿鎮守星空絕域,我妖族又何嘗不是鎮守幽冥絕域,雖然不如他們鎮守的時間長,但如果這次他們還敢亂來,我父也有理由親自動手對付他們,報十幾年前的仇恨。”


鯤鵬太子看向眾人道:“所以現在我們要商量的就是,南瞻部洲劃分的問題,我妖族要佔據六成以上的地盤,剩下的你們看著辦。如果東方家族、李家真敢牽涉進來,那就連他們禹州、東北丹州的地盤一併分了。”


天弓神殿鎮守星空絕域,妖族鎮守幽冥絕域,媽的,自己可是北冥家族族長,這種事情自己今天竟然第一次知道,怪不得他們提起天弓神殿神情都不對呢,怪不得那位老祖宗不讓自己惹天弓神殿呢。能鎮守三大絕域的力量,怪不得呢!!


北冥象川聽了,頓時有一種恍然大悟之感,同時也在暗中驚歎,這鯤鵬太子也太霸氣了,幸好自己剛才沒跟他硬碰。


如此可怕,那程弓打死也不可能是鯤鵬太子的對手啊,怪不得一直沒出聲呢,如今只剩下一天了,竟然還在裝死狗。不過此刻一聽劃分利益、瓜分南瞻部洲地盤,北冥象川、秦炙、大祭司、坤紋眼睛都在放光,誰也不會再去理會程弓的百日之約,在他們看來那玩意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甚至根本不太可能比成的一件事情了,在這種大勢力交戰的背景下,什麼百日約鬥,根本就跟個笑話一樣了。


更不要說鯤鵬太子如今兇猛到這種程度,還比什麼比啊,想著如何交戰,如何瓜分南瞻部洲,甚至瓜分禹州、東北丹州東方家族的地盤吧!!


天色已經漸漸亮起,當初雖然沒具體規定時間,但鯤鵬太子跟程弓約鬥的一天已經來臨,就算按照最後一刻算,如今滿打滿算也不足八個時辰了。


就在程弓閉關的大殿門口,此刻一群人正在等著。


“妖族、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北冥家族精銳大軍已經齊聚。其他一些勢力也有許多人趕來,都隱藏在周圍等著看熱鬧,中州各大勢力、各大家族,還有執法者都出現,現在南荒上空到處都是等著看熱鬧的人,據說這次的事情甚至驚動了靈山一些人,好像靈山一些年輕俊傑也都出來觀看,據說鯤鵬太子兩天前分別進入中州跟靈山,先後擊敗十幾人,都是名震中州跟靈山之人。”小瘋子剛剛從外邊回來,將外邊的情報說給一直等在這裡的眾人聽。


“難道就不能想想別的辦法,其實這場約鬥本身就沒什麼意義,勝負又如何,根本阻擋不了後邊的事情發生,開戰是早晚的事情。”赫連藍鳳也已經從丹城趕來,當看到盧君昊、東方帥這兩位的時候,赫連藍鳳的心也放下不少,有他們在事情至少不會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因為在丹城之內,看著妖族、婆羅多洲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北冥家族大軍直接開來,太上長老不斷趕來,更隱隱的能感受到幾股力量讓她都感覺到擔心,她就知道這已經不在是自己一人所能震懾得住的時候了。!!!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