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一百八十四章 救東方玲瓏

  「鳳凰展翅。」東方玲瓏在爆發的瞬間,直接一口氣吞服了幾十顆元氣丹,瞬間將力量推到極限,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火焰氣勁直接將周圍百米範圍都籠罩,剛才重創青梅、抓住小雪那幾個人本來想走,卻發現自己根本動彈不得,體內的元氣像是被引爆一般,開始在燃燒。
  
  「不好,這已經不是一般法術了,是神通,神通……」
  
  「怎麼可能,她也只是超凡期第七層,怎麼可能施展得了神通,只有脫俗期才能施展神通的。」
  
  「快退,不可力敵……」
  
  ……
  
  法力無邊是形容超凡期存在,神通廣大則是形容脫俗期存在,正常來說脫俗期是剛剛達到修煉神通的門檻,但總有些人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神通威力無邊,東方玲瓏身體之上漸漸出現鳳凰虛影,而剛才那十幾名洗髓期、伐脈期的存在都被這神通的力量鎖定,而且他們體內的力量竟然像是被點燃了一般。
  
  「啊!」一聲慘叫,一名力量最低的洗髓期第九層的傢伙身體開始燃燒,隨後其他人的身體也紛紛開始燃燒。
  
  至於那三名超凡期存在勉強運足力量自保還行,就連逃走的能力都沒有,而且面對這鳳凰展翅的神通,他們也漸漸的有些支撐不住。
  
  「慘了、慘了,怎麼會這樣?這個女人怎麼會這麼強,她這麼年輕,長的這麼漂亮,怎麼可能這麼厲害。自己已經高估她了,通過各種調查知道她是超凡期存在,特意派遣三名超凡期的人纏住她,沒想到這樣都不行。完了,如果這次全軍覆沒的話,自己回去怎麼跟師父交代……」百米開外一直躲在暗處留意情況的南俊英哭的心情都有了。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準備,他自認為有十足把握的情況下才動手,而他的要求蘇烈也全部答應了,沒想到最後竟然還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早知道這個女人這麼兇猛,自己早就改計劃了,這下可麻煩了。眼看著自己這邊的人一個個從身體之內燃燒死去,南俊英卻只能乾著急,他感覺自己的火氣都要將自己燃燒了。
  
  「轟!」就在此時,不遠處天空中突然有人凌空一抓,強大的法力凝聚周圍幾百米的元氣,形成一隻十幾米大的手掌抓向東方玲瓏身體周圍形成的鳳凰虛影,那虛影這一下就幾乎消散。
  
  南俊英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這一切,怎麼會這樣,誰在幫自己?
  
  「撲……」東方玲瓏也不過是強行推動這神通勉強運轉,或者說她的智慧跟理解能力超長,領悟出這門神通一些東西,但境界、力量卻相差太多,沒辦法真的推動使用,不惜損傷身體借助元氣丹強行推動,但此刻受到外力撞擊立刻露出破綻。
  
  「撲…撲……」那個御劍的老者一口血噴出,瞬間爆發出最強的力量,腳下飛劍帶著他直接化為一道光芒一閃而逝,在飛離的時候他也直接將小雪帶走。
  
  東方玲瓏借助鳳凰展翅身體直接衝天而起要追上去,但卻被另外兩名超凡期的人攔住,沒有任何懸念的對撞之下,那兩人連慘叫都沒來得及發出就化為飛灰。東方玲瓏身體在空中晃動了幾下,想再追卻已經沒有力量,隨後眼前一黑直接掉落下去。
  
  「鳳凰展翅,東方家族的神通,怪不得程家這幾年實力快速提升,那程笑天也接連突破,原來是跟東方家族拉上了關係。好在東方家族內部出了問題,否則跟他們搶人將會引來滅頂之災……」在千米酒樓之外,一老者正站在一座塔的頂部,這老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雙眉跟鬍鬚都是藍色的。現在雲歌城能認識他的人已經很少了,但一些高層跟一些門派中的老人都知道,雲丹宗第一太上長老藍眉太上長老。
  
  當年在妖獸森林誤食一種無名果子讓他實力暴漲的同時,也讓他的眉毛跟鬍子都變成淡藍色,也得了這麼一個藍眉的稱呼。今天他是來雲歌城拜訪一些老朋友,沒想到正好碰到雲丹宗的人動手。以他的眼力雖然相隔千米,但也一眼看出小雪的與眾不同,最後還是暗中出手幫了一把。

  但是雲歌城情況複雜,他也不敢暴露,而且這次佈置的人顯然不想讓人知道這是雲丹宗做的事情,所以他幫忙之後立刻控制力量,悄悄的離開。
  
  ………………………………………………
  
  程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了,他帶著大叔跟色鬼還沒等進了雲歌城就接到了胖子的通知,真是好事不成雙,壞事不單來。
  
  再次動自己身邊的人,此刻東方青梅身上幾十處重創,就算有足夠的丹藥一時半會也難以徹底恢復。東方玲瓏的情況不容樂觀,回來後一直在裡邊療傷,程弓已經回來近兩個時辰了卻沒見到東方玲瓏的面。
  
  胖子、色鬼甚至剛剛回來的大叔都投入進去,但是現在卻一點線索都沒有。
  
  那些人沒留下什麼線索,在東方玲瓏的神通之下,他們連一根毛髮都沒留下,根本無從入手。所以程弓心中火氣快要炸開了,卻一直靜靜的等在這裡,胖子趕去的時候東方玲瓏昏迷、東方青梅昏迷,沒有了小雪的影蹤。
  
  色鬼雖然零零碎碎的得到一些消息,但對方早有準備,短時間內根本沒有太有價值跟有用的消息。
  
  東方玲瓏、東方青梅受重創,小雪是生是死現在都不知道。程弓現在是怒到了極限,反倒無比冷靜、無比清醒,只是他此時的目光跟身上帶著的那種氣息,讓人不敢靠近,遠遠的看上一眼都感覺心裡發寒。
  
  「嗯!」一聲悶哼傳來,程弓感受到了周圍天地間的元氣劇烈波動,周圍溫度上升,程弓頓知不好,人直接衝入地下煉丹室中。
  
  在煉丹室第五層內,剛一進來程弓就迎面感受到一股灼熱的氣息撲面而來,整個煉丹室第五層像是已經變成火海,而身在中央的東方玲瓏則被火焰包圍,神智已經開始模糊身體上的力量快速消散,一旦她力量難以控制運轉立刻會引火自焚,情況已經到了千鈞一髮之際,她僅僅憑藉多年修煉本能運轉最後一絲力量調節、控制。
  
  「靠,死胖子也不說清楚點。」程弓忍不住罵胖子,因為他回來的時候胖子已經將東方玲瓏送回來,只是說東方玲瓏在下邊療傷,所以程弓才在外邊等消息,卻沒想到東方玲瓏的情況已經糟糕到這種程度。
  
  這哪裡是在療傷,簡直是在等死,只要她意識徹底的失去,就是她化為灰燼的一刻。
  
  程弓一眼已經看出東方玲瓏使用的是浴火鳳凰一類的功法,浴火鳳凰的重生是一切都在控制內,不是說真正不死。而東方玲瓏距離修煉到那個境界還差十萬八千里,她現在越級使用神通造成力量反噬,看來她以前應該使用過,只是以前沒這麼嚴重。如果不是她早有經驗有一些底子,此刻她恐怕早已經化為灰燼了。
  
  但這次她使用的力量超過極限太多,力量反噬完全不是她能鎮壓控制得住的,即便她也服用了丹藥也不行。
  
  程弓一眼已經看明白怎麼回事,雖然此刻裡邊溫度很高,但他也只能全力衝到近前。
  
  東方玲瓏強行爆發的力量反噬,就算此刻周圍散發出來的只是很少量的一部分力量,對程弓來說都是一種極大的考驗。程弓全速沖了十幾米後,最後只能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等距離東方玲瓏不足五米的時候,他每走一步都變得無比艱難。
  
  就連身上穿的內甲都有一種要融化,變得火燙,身體外圍的護體元罡在那火熱的氣勁之下,像是被腐蝕了一般,有一些地方乾脆直接燃燒起來。如果不是程弓身體跟精神力夠強,程弓懷疑自己沒接近到十米範圍,護體元罡跟自己身體都會一起燃燒起來。
  
  雖然程弓沒有其他心思,但身在半空中已經基本失去意識的東方玲瓏此刻一絲不掛,身體從裡到外都被灼熱的火勁包圍,但是這火焰畢竟不比衣服。雖然那些火焰覆蓋著身體燃燒,但依舊能看到許多,這種時候程弓不敢有其他想法,但又不得不看,看在眼中那種誘惑絕對是難以形容、難以言喻的。
  
  媽的,別沒被外邊的火焰燒死,先被心火給燒死了。程弓心中苦笑,盡力控制,勉強又賣出一步。程弓像是入侵的敵人,火焰立刻開始圍繞他燃燒,程弓頓感一種刺骨的疼痛。
  
  就感覺自己的骨頭都要化掉,肉早已經沒了太大感覺。
  
  不行,她的力量現在比自己強太多,這反噬的力量比她自身力量又強太多,這樣下去自己非送命不可。而且,這樣自己接近她之後,也沒辦法幫他控制、壓制住這反噬的力量啊,這麼龐大的赤炎真火力量,除非自己達到了超凡期第九層才行。否則就得有一些克制的東西,用什麼丹藥或者物品克製程弓倒是很清楚,但問題是現在東方玲瓏等不及了。
  
  突然,程弓眼前一亮,對啊。相生相剋的東西不行,比赤炎真火更強悍更高一個境界的紫焰真火也一樣能壓制啊。雖然那紫焰真火只是火種,很微弱,但畢竟比赤炎真火高一個層次。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