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五百零五章 程家隱藏的秘密

“謝謝、謝謝……”色鬼看著程弓,又看向胖子、醉貓,他的傷痛就是四大害的傷痛,他的仇恨就是四大害的仇恨,不論是大少、胖子、醉貓,他們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做,不是去說,是去做到。

“卸胳膊、卸腿?”程弓笑看著色鬼。

“再說,再說幹你。”

“謝誰?”醉貓醉眼朦朧的看著色鬼。

“哈哈…哈哈……”色鬼突然再次笑了起來,笑得眼淚不斷流出。

是啊,用麼?謝誰?再謝就要挨幹了。

他知道,這個時候並非是跟皇帝正面衝突的時候,他知道對抗那個血獄魔龍皇就算大少也未必有百分之百的法寶,他知道那圖騰帝國跟他背後的符文宗有多強大。

但那又怎樣,自己不需要去說,自己的兄弟就可以為了自己跟皇帝開戰,為了自己跟符文宗開戰。

不要,什麼都不需要說了,雲歌城四大害就是雲歌城四大害,大少說的沒錯,只有我們欺負別人,永遠也不可能讓人欺負到我們頭上。

看到色鬼終於徹底的釋放出來,程弓的心也終於放下來,原本程弓還想在色鬼跟醉貓回丹城之前跟他好好聊聊,現在看來已經不需要了。至於玉竹,暫時先讓她在外鼎空間修煉一段時間,她雖然之前也已經是脫俗期的修為,但身體本質上卻很弱,這次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到時候可以直接將她帶到丹城。

程弓很清楚,要想真正的讓他們快速度過這段難忘的記憶,最好的辦法還是讓他們將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個寶寶的身上。

色鬼的事情解決,程弓才去想自己的事情,沒想到玲瓏竟然早就離開了。也怪自己最近一件事情幹著一件事情,雖然及時在兩個月限期的情況下從婆羅多洲趕回來,但云歌城這邊發生這種事情,他也不可能不管。

而聽色鬼跟胖子他們這麼一說,玲瓏其實早就已經走了,家裡有變故,又有什麼變故了?

好在玲瓏現在的力量跟煉丹水平,在她這個年紀來說,絶對是超級天才那個級別,家族對她的態度應該也會有很大改變的。

想到玲瓏,程弓就忍不住想起那天的事情,要不是青蛇王秦雲兒突然出現,還在自己面前…自己早就已經…

想起這個程弓就有火,就忍不住看向胖子。

“大少你們先忙,我得去收繳戰利品了,順便聯繫王九江看看後邊的事情怎樣佈置才不回露出馬腳。”胖子突然打了個冷戰,猛的注意到程弓看向自己的眼神不對,隨即想到了剛才提到了什麼。靠,怎麼將這茬忘了,快跑!!

看著跑得比誰都快的胖子,程弓也只是笑笑,又跟色鬼自己交代了一番。發生了這麼大事情,很多事情程弓只是一句話,但真要去操作細節的事情就很多,這些都要色鬼、胖子他們去管。

而丹城現在也已經進入最後戰備階段,百年妖獸潮爆發之時,也將是整個南瞻部洲大亂之時,如何在南瞻部洲大亂之時立於不敗之地,需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鎮國公府,經過之前的一番戰鬥,又經歷了宋戰天跟程笑天兩人的大戰,損壞的程度比之皇宮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是這些身外之物沒一個人會放在眼中,只見在廢墟之上程老爺子捧著從醉貓那弄來的酒葫蘆大口大口的喝著。而另外一邊,巨大的雪鷹宋戰天則用翅膀捧著一個巨大的酒缸,沒錯,就是酒缸,是釀酒用的那種巨大酒缸在喝著,或者確切的說應該是灌著。

“真痛快,別以為你仗著妖獸身體巨大強悍就能一直贏我,這次聽你這麼一說臭小子竟然連那血獄魔龍皇都能收拾我也就放心了,你等我隨手衝擊地嬰成功之後,看老子怎麼收拾你。”喝了幾大口酒後,程老爺子看了看自己一身比跟青澈他們戰鬥還嚴重的外傷,轉頭衝著雪鷹宋戰天狠狠的說著。

顯然,剛才他們兩人的戰鬥程老爺子後來還是吃了虧了。

“大帥你現在怎麼變成這樣,這你都好意思說,你看我背部的毛被你拔了多少,靠,還被你的太陰劍氣跟太陽劍氣近距離爆發燒燬了一些,這你還叫吃虧。”雪鷹宋戰天可不認為自己占便宜了,再看他也比跟血獄魔龍皇戰鬥還慘,身上黑一片糊一片,羽毛也掉了不少。

“你還真當自己是妖獸了,掉幾根毛你擔心個屁,就跟掉汗毛一樣。”

“站著說話不腰疼,看來我剛才就不該心軟。”

“怎麼著,不服再來。”兩人喝酒就跟中場休息,但剛才顯然打的不輕,此刻誰然口上都不服輸,但卻沒人真的再有力氣動手了。

“來吧,正好剛才那一場我沒看到。”說這話,程弓已經從空中落下。

看到程弓回來,程老爺子神情微微一黯:“都…解決了?”

畢竟這麼多年君臣,加上對這個國家他也有著特殊感情,跟程弓他們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皇帝去他該去的地方了,現在的皇帝是個比較聽話的皇帝,其他一切沒什麼太大改變,只是對外暗中公佈的就是爺爺你們已經被皇帝抓住掌控,所以委屈爺爺跟宋爺爺你們以後得住在皇宮中的那個禁地之內了。當然,對於咱們自己的人還是要先聯繫的。”程弓如實的將情況跟爺爺跟宋爺爺說了,只是他並沒有說太細,很多地方一句話帶過,但以程笑天跟宋戰天的腦子,這些他們一聽就明白怎麼回事了。

“哎!”程老爺子長嘆一聲,一口氣將剩下的酒喝下:“也好,總算有個了結,至少局面沒亂就好,國家跟人民不會遭罪就行。朱家是朱家,藍雲帝國的百姓不該跟著他們倒霉,也不該因為我們程家而遭罪,如此…最好了!!”

“活***該。”這是雪鷹宋戰天將那一缸酒都喝掉,白色羽毛的雪鷹身上散發著一股火熱的力量後唯一的一句話。

“胖子會留下來一段時間,你們這邊理順他會再回南荒丹城,對於這方面他最是熟悉,爺爺你們在後邊整體操控。還有,我剛才去看了一下,周松也已經不在雲歌城了,看來這個老東西的反應還挺快。色鬼跟醉貓已經回南荒丹城,我一會也馬上就要啟程趕往東南蠻族。”程弓說完,也隨意找個地方坐下,反正這裡都是廢墟,坐在那裡倒是沒什麼問題。

坐下後程弓也取出酒來喝了起來,自從程弓為了給醉貓治病配置了烈焰酒後,胖子、色鬼他們雖然不像醉貓那般以酒為生,但也喝的很過癮。而程弓不斷以煉製丹藥之法煉酒,這些酒的效果比之一般丹藥效果都好很多,而且不斷提升。後來東方玲瓏也學會這個,程弓忙的時候,醉貓、色鬼、胖子他們就求著東方玲瓏幫著煉製。

漸漸的,隨著煉丹水平提升,煉製這種既能讓人醉又能幫助修煉的酒也成了東方玲瓏煉丹中的一部分。這種酒被東方青梅他們戲稱為丹酒,東方玲瓏煉丹水平提升的夠快,所以這丹酒也越練越好,現在已經成了絶對內部供應的好東西。

在丹城中,丹酒更是供不應求,當然,東方玲瓏煉製的最好丹酒多數會被醉貓弄到,其他的也被胖子、色鬼、白啟元等人弄去,後來東方玲瓏乾脆教丹神府下邊的人也煉製一些丹酒,只是這些丹酒只是供應內部。

程弓說完就坐下喝酒,過了好一會,程老爺子抬頭看向程弓,雖然程弓沒開口說,但程老爺子知道程弓的意思,自己該說點什麼了。

他抬頭看了看雪鷹宋戰天,宋戰天頭一扭,那意思你自己決定,別看我。

“走,我帶你去個地方。”程老爺子說著,帶著一絲酒意直接起身,他並沒有加速也並沒有飛行,而是在廢墟中向前行進。

程弓一個手抱著喝了一半的酒罈子,跟著爺爺一路走了過去。

程家後山,一個隱秘到你完全想像不到的地方竟然有一個地下密室,要是以前程弓見到這個地下密室或許還感受不到什麼,但程弓如今的神念可是已經恢復到了地嬰第三層的程度,立刻感覺到這裡有些不對勁。但卻又不能具體的察覺到,程弓神念一動,此刻身在外鼎空間的身外化身火鳳魔龍化身立刻睜開眼睛,神念從外鼎空間內部橫掃。

這火鳳魔龍的神念可是接近天嬰存在,而且融合了血獄魔龍皇這位曾經達到過魔皇程度的魔龍,還有神獸火鳳凰,如今這神念已經遠超一般地嬰巔峰,比之一般天嬰存在也絲毫不遜色。

規則,周圍竟然被一種奇特規則保護,有一種特別的力量,可以隨時讓這個密室消失在空間之中。這種隱藏,比之一般的道器空間也相差不多,一旦再有另外一股力量控制,那進入這個密室之後就能隱入空間之中,然後瞬間移動離開。

“怪不得皇帝到現在才逼不得已,在幾乎瘋狂的狀態下聯合符文宗才敢動咱們程家,光是這個,就足以保咱程家一門性命了。”這種東西出現在程家,而且顯然不是一天兩天了,就連程弓現在也要借助火鳳魔龍這身外化身才能發現其中奧秘,可想而知這密室有多特別。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