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兩百七十一章 你們還差許多

  血戰,沒錯,這應該是血戰,而且還是後期血戰成員,但怎麼會這麼強,他們還都這麼年輕?程斬,那領隊的是程斬,他之前還只是超凡期,現在的實力竟然連自己都看不透了?難道,他竟然已經超過自己了嗎?
 
  「程斬拜見大少,歸隊八十六人,脫俗期第六層一人,超凡期十人,其他七十五人皆達到武中聖者擁有一象之力。」程斬知道這裡是洞府,也知道這裡沒有外人,所以見到程弓直接大聲將他們的情況說了出來。聲音中帶著驕傲、自信,想想當初他們去的人數,只是修煉竟然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有多人死亡,其訓練程度之苦可想而知。
 
  但隨著程斬一起回來的人沒有一個有怨言的,如今他們中最弱的也都是伐脈期巔峰武中聖者,以後都有機會衝擊超凡期,之前付出的一切都值了。他們今天回來,也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面對大少。
 
  脫俗期第六層,怪不得自己看不透他,這程斬的力量竟然比自己還強了,這也太誇張了吧。還有十名超凡期法力無邊的存在,跟七十五名巔峰伐脈期存在,這是何等陣容,就算自己要在幾萬大軍中挑選也很難挑選出這樣的陣容。
 
  「這規模已經不比第一隊差多少了,真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他能將程斬他們這群人訓練成這樣。就知道,在我孫兒的手中,就沒什麼事情是辦不成的。」程老爺子遠處看著,已經是輕捻鬍須,樂不可支了。
 
  「哎,光伐脈期就七十五人,看來還得努力啊,否則連普通血戰成員都不如那可就慘了。」胖子站在一旁,聽了程斬的話後苦笑著搖頭輕頭。
 
  一旁的羅英雄也緊鎖眉頭,他其實早就該突破了,但他一直有心結,所以遲遲沒達到超凡期。
 
  至於色鬼,聽了胖子的話後也想到了什麼,一個人望著遠處愣愣出神。
 
  脫俗期第六層,程立一聽也被驚呆了,竟然比自己還強這麼多,自己在這裡的元氣這麼充足,還有大少源源不斷提供的藥物,還有那幾近殘酷的非人訓練,這樣竟然還沒辦法超過程斬,大少到底讓他們做了些什麼樣的訓練,才能讓他們變得如此可怕、如此強。
 
  「這麼久了才十名超凡期,你也才脫俗期第六層,其他人也不過是一象之力……」,就在這洞府內所有人都為之震驚的時候,程弓卻是微微皺眉:「看來光靠你們自我壓力還是不夠啊,以後我會重新給你們定製新的訓練計劃,看來以前對你們太溫柔了,太高估你們自律、自我施壓的能力了。」
 
  啊,這臭小子說什麼,自己沒聽錯吧,他竟然還不滿意?
 
  我靠,大少越來越凶狠了,估計接下來我們的糾練也會加量了。
 
  周圍人一聽再次被震到了,程弓這話分明是對程斬他們的修煉並不滿意,在場的人基本都知道一年前程斬跟他這一隊血戰成員的實力,如今跟過去比可以說是天攘之別,就這樣程弓都不滿意。就連程宇飛他們都在想,你小子還想要怎樣才滿意啊,難道真想每一個都達到超凡期才行啊。
 
  擁有這樣一支力量,在戰場上絕對能抵三萬大軍,如果運用好的話,足以抵十萬大軍的作用,就這樣程弓竟然不滿意。
 
  要壞事,程老爺子領兵多年,對於手下將士們的心態最是瞭解。血戰更是他一手打造出來的,他們可以為了一個命令不懼生死也可以訓練到死但他們也有屬於自己的榮耀。事實上,能達到武中聖者,甚至更強的超凡期跟脫俗期的人,哪有一個是笨人的,他們就算再忠心也都會有自己的想法跟觀點。
 
  而程弓這話,看似很隨意,卻是將他們之前的努力都否定。
 
  所有人都能感覺到洞府內的元氣突然變得沉重,尤其是在程斬他們八十六人上空,每個人聽到程弓的話後都是緊握拳頭,像是受到莫大侮辱,氣惱的看著程弓。他們跟程弓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在剿匪之後就進入原始魔宗,就算他們對程大少的印象有所改觀,但之所以聽他的更多是因為他是程大帥的孫子。
 
  雖然他們心中也感激程弓,因為沒有程弓給他們這個機會,他們一生也難以達到這種高度,但是此刻程弓這話卻深深刺痛了他們。他們這近一年來的努力,拚命的修煉,甚至有多人在這個過程中死去,如今在程手輕飄飄的一句話下就完全被否了。

  「大少,程斬承認自己能力有限,大少怎麼訓斥、懲罰我,我都認了。但大少不能這麼說我手下這些兄弟,他們在這一年來付出了一切,甚至有多名兄弟付出了生命。如果這樣都算是不努力,不自律,那屬下實在不知道什麼樣叫努力,什麼叫自律,請大少收回剛才的話,程斬出言頂撞大少,願接受懲罰。」身為這隊人的頭,程斬當仁不讓的站了出來,既然程老爺子將他們派到程大少手下,不論他要做什麼,他們都會去做,哪怕犧牲生命。但這一年的辛苦,這一年的付出,是讓他們永遠難以忘記的,更有多為兄弟犧牲在訓練之中,他們不怕死卻不能讓兄弟們寒了心。
 
  這個小子在搞什麼,自己給自己找事,他是不是閒著沒事做了。身為程弓的老子,程宇飛實在想不明白程弓的用意,轉頭看向白啟元。
 
  白啟元眼睛一瞪,凶光四射,靠,你看我幹什麼,你是他老子你都不知道,我哪裡知道,這小子做事哪有一次是正常的。
 
  程老爺子站得最遠,他並沒有站出來,只是遠遠的捻著鬍子靜靜的看著。就像他當初說的那句話一樣,現在就算程弓要放火燒程家大宅,只要程弓不說他都不會多問一句,還會幫著添柴澆油。
 
  這個反應早在程弓的意杵之中,程弓的目光緩緩掃視程斬他們八十六人,強大的神念更是直接壓迫向他們。雖然此刻程弓手中沒有提刀,但是神念卻是以洪流戰刀第一式百年滄桑獨有的運轉方式運轉,程弓的神念此刻如同一把巨大的戰刀,懸浮在程斬跟他們八十六人的頭頂,不斷向下壓迫著他們。
 
  程斬他T1】八十六人本能的抵抗,但就算是已經打到脫俗期的程斬也並沒辦法將神念運用的多好,都有一種隨時可能被滅掉之感。
 
  「怎麼,說你們不自律、自我施壓不夠、不夠努力你們感覺到冤枉了,委屈了是吧。」程弓自然不是真的想以神念攻擊他們,施壓到一定程度突然開口。
 
  我們怎麼不自律了,我們怎麼不努力了,我們在訓練中都有多名兄弟死去,難道還不夠努力,還不夠自律。
 
  沒有聲音,但是這些人看向程弓的目光之中卻在無言的反抗著。
 
  「亨。」程弓突然怒哼一聲:「看看你們一個個張口閉口訓練中有多少名兄弟死去,回來的時候也像是得勝而歸的功臣,好像有人在訓練過程中死亡,成了你們的驕傲跟徽章一般,竟然死抱著這個不放,難道你們真以為這是驕傲嗎?這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你們告訴我。訓練的目的是為了變得更強,不是死了多少人,你們夠不夠自律、自我施壓夠不夠,也不是看訓練中有多少死去了,我只能說,死去的人活該,他們是在戰鬥中死去,那是因為他們太弱,他們要是因為意外死去,那是因為他們運氣不好,如果他們是在極限邊緣崩潰,那是因為他們太笨。」
 
  「大尹 ……」,程斬一聽,體內脫俗期第六層的力量瘋狂釋放,他身後八十五人也都怒視程弓。
 
  我靠,搞什麼呢?胖子在一旁都看呆了,大少今天這是怎麼了,費勁跟原始魔宗達成協議,花費了無數資源培養他們,怎麼一回來就將關係搞成這樣。
 
  「怎麼,不服氣啊。」程弓一個人站在他們面前,卻有一種完全壓制之感,冷冷看著他們:「你們知道原始魔宗你們修煉的地方元氣比外界充足多少倍嗎?你們知道本大少為了讓你們能留在那裡付出了是什麼嗎?你們知道這麼長時間給你們提供的丹藥價值幾何嗎?告訴你們,這些東西要是換成資源,我可以直接招攬十名脫俗期巔峰,上百名超凡期的存在,結果用在你們身上竟然才這種效果,你們回來還敢趾高氣昂,還總是抱著有人訓練而死來表示你們多努力。」
 
  「屁、狗屁。」程弓直接開罵:「說運氣不好死了活該怎麼了,戰場上活下來難道靠的是實力嗎?你們都上過戰場,千軍萬馬之中,活下來的九成是靠運氣,沒有運勢沒有氣運的人死了難道不活該。戰鬥中被殺死為什麼不是他殺死別人,難道不是因為他太弱,弱肉強食,淘汰弱者是這個世界的規律,至於說那些你們認為因為要突破極限,最終崩潰死亡的人有多可惜,狗屁。笨、笨、笨,那更是跟豬一樣的笨,我給你們的那些丹藥幹什麼的,連自己到什麼程度該停止,什麼時候是崩潰,什麼時候是突破都不知道,不死才怪呢。
 
  你問問這裡的人,哪一天不是嘗試著突破自己極限,他們怎麼沒死他們每天都處在極限邊緣修煉。」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