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5
第八百一十八章 戲耍鯤鵬大帝

“靠!”突然,程弓直接給了鯤鵬大帝一個中指:“裝他媽什麼鳥蛋,是不是都快氣瘋了,妖族從你那個時候就開始佈置,十幾年前在南瞻部洲折戟,被我姥爺帶領天弓神殿殺入妖族元氣受損,後來又在南瞻部洲被我打敗。連分身都出動了,最後兒子都沒保住。就你這熊樣還好意思跟我在這裝逼,你不嫌丟臉我都替你臉紅。”

“難道你不知道你的金鵬劍被我煉化了嗎?難道分身被人封印還不知悔改,一敗再敗,人都說敗軍之將不足言勇,你這倒好,竟然在這裡跟我吹起牛逼來了。這就跟世俗一個乞丐在跟富翁吹牛逼,我比你懂得享受人生,我比你富有,我比你什麼都好。裝逼之前先想想,看看,站在你面前的是誰。”

程弓說話非常之快,根本沒給鯤鵬大帝說話的機會,一通話已經說了出來。

程弓指著自己道:“本大少是南瞻部洲四大害之首,九州第一大少,你兒子是我殺的,你們妖族是我打敗的,你的神念金鵬劍是我煉化的,在我面前裝逼,你有什麼可裝的。”

程弓最受不了這種人,不挫他幾次他不知道怎麼回事,還好意思在自己面前裝逼。

這種時候要是慣著他,那他就不是程大少了。

這鯤鵬大帝不是裝得很牛逼,好像之前什麼事情都沒有,一切盡在把握嗎,那程弓就將他之前的傷口都揭開。該撒鹽的撒鹽,該撒蜂蜜的撒蜂蜜。該放螞蟻的放螞蟻。

鯤鵬大帝心中原本就壓著一股火,只是到了他這個境界經歷這麼多。這種火氣在這種時候他是不會輕易示人的。但程弓的話卻不斷刺激著他,力量強大了,心境強大了,但脾氣不代表沒了。程弓見過修煉無情道之人,也見過那種心如止水的人,但也要看什麼情況因為什麼。

如果真能做到一切不入心、萬物無影響。那就已經不是人了,就連天道尚且有懲罰雷霆,何況是人。只是修真者站在高處,有些小事能看得開。顯得更加大氣牛逼一些而已。

“你應該後悔來到了幽冥絶域!”鯤鵬大帝終於忍受不住,抬手就要出招。

“後悔這兩個字留給你吧,本大少沒空去後悔,想出手了是吧,晚了。”下一刻,在鯤鵬大帝力量爆發之前,火鳳魔龍已經出現在程弓的腳下,瞬間火鳳魔龍已經化為一道光芒消失。

“轟!”鯤鵬大帝身體一動已經追上去,鯤鵬一族的速度可是出了名的快,所以他很自信可以盯住、抓住程弓。

可是等真的追上去之後。鯤鵬大帝才發現並不是那麼回事,程弓這個身外化身竟然也是現道期存在,速度天賦竟然還超過自己,而且力量雄厚幾近天尊後期。

速度竟然不比自己慢多少,鯤鵬大帝完全沒想到會如此。

不斷加速,對方也不斷在加速。

“轟……”鯤鵬大帝也怒了,雖然沒有變化為本體,但瞬間凝聚秘法跟力量,身體猛然間加速。

作為靈山之中跟冷焰天尊齊名。號稱天尊境界最強大的人之一,鯤鵬大帝可不是天眼魔帝那種勉強達到天尊境界的人可以比的。

“神念衝擊!”程弓站在火鳳魔龍後背上,看著鯤鵬大帝正逐漸縮短距離。不得不承認,這鯤鵬大帝果然厲害,火鳳魔龍的速度已經比一般天尊巔峰要快了,但還是比它要慢了一些。不過程弓此刻也並不懼他,否則在感受到他存在的時候,程弓也就不會那麼輕鬆,甚至並不在意跟他面對面的對了幾句話。

如今自己神念超越自身力量許多已經不是秘密,之前在天眼魔帝身上還沒來得及完全施展,此刻可不用保留了。

“嘭嘭…嘭……嘭……”鯤鵬大帝這種程度的神念,即便不懂得特別修煉也已經強悍異常,此刻程弓神念衝擊過去,就如同兩股驚天巨浪對面衝擊一般洶湧澎湃。

“嗯!”鯤鵬大帝悶哼一聲,頓感神念受到影響,鎖定程弓的神念一恍惚,方位一下子出現一些偏差。

這種程度的追逐,稍微出現一點偏差,立刻偏出去幾千里之遙。

好在到了鯤鵬大帝這種境界,神念早已經跟自身本命道規有一定呼應,神念已經非一般存在那般脆弱,立刻運轉恢復正常。

但再尋找程弓卻發現距離又已經拉開,鯤鵬大帝怒不可遏。

這就等於他正在跟一個僅僅比自己速度差一點的人比速度,突然又來了一個神念跟他差不多,運用上甚至超過他的存在使用神念攻擊他,速度不受影響是不可能的。

上一次在九州大地鯤鵬大帝早就懷疑青竹道尊跟這程弓之間有些關係,尤其後來從九尾太尊那裡知道萬傲、鐵千錘一直跟在程弓身後,已經徹底成為程弓這邊人的時候,他更是明白當時並非巧合。

但他也無可奈何,到了青竹道尊那種地步的人,有個藉口做點事情就算妖尊都奈何不了他,總不能為了這點小事妖尊去找青竹道尊拚命去吧。

這些事情都不及眼前程弓火鳳魔龍的速度,還有程弓神念攻擊給鯤鵬大帝帶來的震撼巨大。

因為這是程弓擁有的力量,這才過去多久?

南瞻部洲大戰也不過過去不到一年,就算他一直在百倍加速的加速空間之中修煉,也才不到百年而已,他怎麼可能達到這種程度。

九尾太尊給的消息,他在神龍仙宮之中是夠強悍,但也沒有說他擁有能跟天尊抗衡的能力啊。

“神念枷鎖!”就在鯤鵬大帝再次要追近的時候,程弓突然又施展神念加速。

鯤鵬大帝這次早有準備,直接轟擊震碎這神念加速,但卻也稍微耽誤了一下時間,瞬間程弓又將距離拉開。

如果說剛才被程弓的話挑起怒火,那麼此刻鯤鵬大帝已經要爆了,他要徹底爆了。

當初那麼不起眼的一個小人物,如今自己親自出手竟然……

最重要的是,程弓是三管齊下,對話一直沒停過。

“剛才誰說的很有自信來著?”

“鯤鵬大帝,現在要後悔的人是誰來著。”

“你不是要殺我嗎,來吧,你不是很自信嘛,怎麼還不追上來呢。”

“偏了偏了,又跑錯地方了,我在這邊。”

“別放慢速度啊,你看你太客氣了吧,怎麼,是不是不敢施展大招數,畢竟這不是你的地盤,下方都是幽冥煉獄存在。”

“說的倒是挺牛逼,不懼怕幽冥煉獄存在,有能耐你試試其他招數,來幾個毀滅性招數。”

………………

程大少現在是擺明了我就在氣你,但偏偏被氣之人絶對沒有一個能忍得住的,因為真的沒辦法忍。

鯤鵬大帝被氣得幾次都想爆發程弓口中的毀滅性招數,但最終還是忍住了。作為靈山鎮守幽冥絶域的最高指揮官,憑藉自身實力就算進入幽冥煉獄他也不懼怕,但如果在幽冥煉獄施展毀滅性招數,那就真的會引來幽冥煉獄魔尊存在出手了。

可幾番追逐下來,鯤鵬大帝不論怎樣應對變化,都會受到程弓層出不窮的神念影響、打擊。而速度方面,火鳳魔龍比他慢一些有限,不受影響的情況下還能拉近距離,只要稍微受到干擾跟影響,距離又被拉開。

這個程弓成長的太快,已經快到可怕的程度,鯤鵬大帝現在想起來都感覺到害怕,如果再讓他成長下去的話,只要再強一點點,自己的速度優勢都失去的話,那自己想殺他就更難了。

原本以為自己親自出手十拿九穩,不應該有一點問題,沒想到會是如此局面。

但同時鯤鵬大帝也暗自慶幸沒讓其他手下來,如果自己派遣一般天尊中期之人來了,或許比天眼魔帝厲害一些,但最終肯定會被這程弓擊殺的。

怎麼辦?怎麼辦?

就在鯤鵬大帝想著怎麼辦的時候,程弓則不斷使用神念攻擊,完全拿鯤鵬大帝這個對手來磨練他的神念,這麼強大的靶子可不好找。

“鯤鵬大帝,你可是妖族萬年來最優秀的大帝,我現在跟你比拚你怎麼能避而不戰呢?你這樣太丟人了,丟你們妖族的人了。”

“抱守歸一,就跟當縮頭烏龜有什麼區別嗎?”

“不敢應戰你還裝什麼蛋,立刻滾回去算了。”

…………

“程弓……”鯤鵬大帝想說什麼,但想著之前每次說話都被程弓壓的死死的,只會被說的更體無完膚,喝出這兩個字之後硬生生的將話嚥了回去。

程弓現在說的都是神念上的交戰,鯤鵬大帝憑藉本命道規跟天尊巔峰強大神念死守,就算程弓施展神念也只能影響,很難傷害到他。

但話聽到別人耳朵裡可就不是這麼回事了,還以為是鯤鵬大帝真不敢應戰呢。

而事實上程弓可不會給鯤鵬大帝留面子,他的聲音每次都會迴蕩在周圍萬里之內,早已經讓幽冥煉獄之內都知道鯤鵬大帝竟然來幽冥煉獄了。

只是他們的速度太快,就算中間有兩位魔帝出現都沒來得及跟他們對上話,他們就已經消失,而那兩位魔帝追了一下就已經被甩開了。

作為統領靈山大軍,以妖族精鋭為主鎮守幽冥絶域的鯤鵬大帝來說,此刻真是徹底將臉都丟光了。

[BOOK: 008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