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6
第七百五十九章 勝利

程弓再度直接將這個點破,如此直接的說出來,他們再留下來就真是腦袋有病了。

程弓看向四周的人無奈的攤手:“場面話也都這麼沒新意,總是要說點這種屁話才走,難道這就能挽回面子了嗎?當然,心裡能好受一些。”

“另外……”程弓目光突然一寒,掃向他們:“我這裡可不是戲班子,你們也看了這麼久了……”

“嗖…嗖……”眾人一聽這話,心裡都直打冷戰,不少人第一時間就直接架起法寶飛走。

“轟!”也有人直接打開空間之門。

多數人是撕裂虛空,如今這周圍虛空不再禁錮,先撕裂虛空離開這裡,程大少剛才的手段他們可是見識到了,這些人一個個只恨自己閒著沒事,跑著來湊什麼熱鬧。

之前差點死在這裡不說,說不定還惹了這程大少。

“哼,好威風啊,我就不走呢。”萬傲本來就狂傲無比,今天看程弓出盡風頭,一句話嚇得這麼多人慌忙離開,比之中州六大勢力的家主威勢也志強不弱,同為年輕人心中還真有些不爽。

萬無一臉色一沉,這程弓大敗妖族聯盟,如今徹底強勢崛起已經無人可擋。這也是他後來出現表態的原因,之前跟妖族沒分出勝負之前四方樓不方便插手,也不能插手。但後來可以了,好容易拉近一些關係,如果因為萬傲的原因成為敵對那就太不明智了。

要知道這程弓可不只是掌控南瞻部洲那麼簡單,北俱蘆洲天弓神殿也就相當於他在掌控,那禹州李家、東北丹州東方家族也都跟他走的很近,能為了支援他不惜一切瘋狂襲擊對手,可想而知有多強,這種人就算四方樓也不能輕易去得罪啊。

“哈哈……”萬無一剛要開口說什麼緩衝一下。卻聽到程弓開心的大笑。同時做了個請的手勢:“我現在要請大家進去了,至於你如果願意留在這裡給我們站崗護衛,那也沒問題。能讓堂堂的四方樓第一繼承人站崗護衛,馬上成為四方樓樓主的人站崗護衛,這也不是一般的有面子了。好了。今天大勝,南瞻部洲同慶三天,從此之後南瞻部洲不再有妖獸潮,否則本大少將親自出手滅絶南瞻部洲境內所有妖獸森林內的妖獸。今日參戰之人,不管現在何等境界,在丹神府成立之前,本大少保證他最少提升三倍以上的力量,如果處於瓶頸期之人,絶大多數能提升一個大境界。在這個過程中所需丹藥完全不限量供應,一切由丹神府負責。”

經歷了這麼多,當這一刻程弓真的宣佈勝利的時候。下方無數人再也難以抑制。

因為他們已經知道。至少目前這一切都過去了,連剛才最後幾個煩人的蒼蠅也已經跑了。甚至連看熱鬧的都已經走了,即便還有一些不算自己人的人在,但萬無一、鐵千錘、岳婉婉等人也是剛才站出來支持過程弓的人。

所以當程弓說出這番話的時候,整個南荒上空興奮、激動的聲音已經直衝雲霄。

無數人飛上天空,無數人幸福相擁。

這其中有一些天弓神殿秘密趕來的人,有南瞻部洲原始魔宗分支的人,也有程弓一路帶著成長起來的一些人,更有李家、東方家族、蠻族等眾多人都在其中。

對於修真者來說,修煉千萬年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追求更強、更高的境界。如果達到一定程度,也想追求那原本虛無縹緲的永生之道,要追尋那天道、大道。

不管如何,路是要一步一步走的,一個大境界代表著什麼,尤其是對在場許多天嬰存在的人來說,那可是他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純陽太尊境界啊。

即便是天弓神殿、李家、東方家族這樣家族的人來說也是如此,畢竟越到上邊越難。

別看赫連天龍、天語、唐浩然、萬傲、鯤鵬太子他們這樣的人一個個年紀輕輕都突破,但他們可是整個門派、家族用資源堆積起來的,自身也是家族中最有天份最優秀的,加上龐大資源支持下從小一步步走才有這等成就。一個家族、一個門派,資源也是有限的,能集中支持一兩個已經是頂天,其他人就要靠自己,靠機緣、靠貢獻了。

那種情況下,想要突破難度可就太大了。就算一些地嬰之人也是如此,甚至一般天嬰,沒想著突破到純陽境界,但想在天嬰境界衝擊更高層次,所需丹藥都很難完全滿足,而現在程弓竟然說敞開供應,這簡直比他們拚死拚活幾千年去廝殺、冒險還值啊。

最激動的莫過於其中有一些原本是南瞻部洲散修,力量都比較強,主動投靠過來的人,此刻那叫一個幸福啊。

就像是一個流浪兒,突然找到家,而且家族還有權有勢,直接從幽冥煉獄深處,飛到九天之上了……

此刻他們感覺值了,跟著這樣的人幹,就算拚死也值了。

“而且從今之後所有屬於丹神府的人,按照功績跟貢獻度可以換取相應的資源,不論是丹藥、法寶、功法都可以,這個後邊我會讓人逐漸完善。以後雙龍城將作為南瞻部洲之帝都,丹城則會作為丹神府之門戶,三年後丹神府將正式開宗立派。”

程弓隨後的一番話,更是將氣氛推向最**。

而一旁的程老爺子、盧君昊還有此刻已經過來的宋戰天都是眼中含淚,三人都無比感慨,因為十幾年前的一切還如在眼前。

當年他們被妖族各種打擊、各種陷害、各種算計,如今程弓將這一切都找回來了,而且是十倍的討回,讓那鯤鵬大帝都鎩羽而歸,吃了大虧,這等成就在整個九州大地也都是從來未曾有過的事情。

不只是他們,程弓身邊所有的人此刻又有哪一個不是心潮澎湃呢。

雖然時間看起來短暫,但所經歷的一切,卻比無數修煉之人活了幾千年經歷的都多。

正因為他們也是跟隨者程弓一路走過來的,所以此刻才更加有感覺,正因為他們經歷過這一切,此刻才會如此激動。

隨後程弓則將所有傷亡之人該如何補償,如何處置公開說出,待遇好的讓李逸風這位禹州李家傳人都咂舌。

看著程弓一件件事情處理下去,漸漸的將一切都處理妥當,一個掌控南瞻部洲跟其他各大修真家族、門派並駕齊驅強勢崛起的強大勢力就這樣出現,旁觀的萬無一、萬傲、鐵千錘、岳婉婉等人最是感慨。

萬無一感覺自己已經很厲害,經歷了許多事情,加上幾次在靈山之中修煉,回來之後迅速憑藉才能在四方樓強勢崛起,未來肯定是輔佐萬傲這個一心修煉樓主的真正四方樓二號人物,實際操作者存在。但現在看程弓,他卻突然感覺自己腳步還是慢了。

當初在天武島見程弓的時候,他好像才是萬像一龍境界吧,連人嬰都沒凝聚,那個時候只是感覺這個年輕人很不一般,值得注意,跟他保持一個好的關係等以後他成長起來,在某一局部會對四方樓有些用處。

卻怎麼也沒想到,這才沒用多久,他竟然成長到這種地步,打敗妖族聯盟,真正意義掌控南瞻部洲,現在還要開宗立派,真是不可想像。

別說萬無一了,就連一向目空一切的萬傲此刻心中都別有一番滋味。

他也是馬上要繼承四方樓的人了,從地位上來說並不比程弓差,甚至中州六大勢力獨特情況,他們還總是顯得高高在上,比九州大地其他幾大勢力顯得高貴一些。當然,這也只是顯得,真正還很難說,畢竟能到這種地步又哪有一個差的。

但此刻看著程弓,他卻再難有任何一點這方面的感覺,自己是繼承,而程弓則是自己開創,創造!

這完全是兩個概念,他很狂傲、很自信,但正是因為他的傲氣,讓他不會去否定別人的厲害跟成績,從這方面來說,目空一切、狂傲的萬傲心中都不得不承認,自己不如程弓太多。

至少換成他,他絶對做不到這些。

雖然剛才該走的都已經走了,但南瞻部洲的情況一樣以最快速度傳遞到九州大地每一處。只是此刻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北冥家族都在戰鬥。

他們那邊的戰鬥一旦開始,可就沒那麼容易、那麼輕易結束。

雖然知道這個消息也都很不爽,卻也無可奈何,至於妖族那邊鯤鵬大帝正在幽冥煉獄發洩怒火,正在跟強敵廝殺,妖族那邊其他人暫時也只能先觀察情況。

婆羅多神廟的一處密境空間之內,武親王也接到了南瞻部洲最新的消息,他整個人都處於一種極度不安之中,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何如此。

大祭司正帶領婆羅多神廟跟司馬家族死拼,這次婆羅多神廟整個都被毀了,損失慘重,婆羅多神廟是徹底要滅了司馬家族了。

但武親王卻沒有任何心思,司馬家族他不在意,他在意的只有程弓。

[BOOK: 007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