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四百五十六章 混入神廟

程弓做事的原則,要麼不做,要做就肯定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包括這次的計劃,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到了最後的時候程弓直接讓自己徹底的進入一種深度休眠之中。

這種休眠,就算程弓平時都不敢輕易施展,因為這種休眠如果沒有外力相助的話,也許十年、也許百年。

以前程弓孤家寡人修煉的時候無所謂,他身邊的朋友也都是力量強大,別說十年、百年了,就算一千年之後尋找,除非出了意外,還都是如昨天一般。

但現在不同,現在他要是進入深度的休眠之中一百年,那再次醒來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這一世的家人、親情、朋友,對他來說都非常重要,所以他從來不去嘗試這種修煉。

這是陰陽萬物訣之中的一種修煉之法,一旦進入那種狀態,對於靈魂、感悟都會有很大幫助。

這次程弓就是賭,賭婆羅多神廟絶對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放過炎龍這麼一個存在。想想,一個還沒達到丹道大師的小子,連人嬰期力量都沒擁有,就能使用地級上品藥物煉製出地級超品丹藥的人,價值絶對不遜色於一個天嬰存在。

而且自己還跟司馬家族結仇,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自己故意結仇,他們或許會懷疑,但這種情況下徹底將司馬家族得罪,而且自己還是用這近乎死亡一般的方式,再有疑心的人都不會懷疑什麼。

當然,也不排除出現意外,例如司馬家族的人將趕來救自己的婆羅多神廟的人殺跑,自己落到司馬家族人手上,但這對程弓來說也無所謂。

剛才司馬旭日再次見到自己,沒有了之前的怒火,已經完全冷靜下來,甚至隱隱的有一種壓制不住的興奮,那絶對是已經想明白了,他們就算抓到自己,也會想辦法讓自己清醒過來。

而一自己現在的情況,他們想讓自己清醒過來,沒有天級中品程度的丹藥絶對不可能。程弓早就想好了,媽的,老子費那麼大力氣演戲,現在也是該收穫的時候了,不管是婆羅多神廟還是司馬家族,一旦將自己喚醒,那隨後自己的好處就源源不斷。

至於說天級中品丹藥,在南瞻部洲幾乎不可想像,除非像是風雲劍宗、原始魔宗這樣的勢力能有,其他勢力恐怕很難擁有,就算有也不太可能捨得。

但在婆羅多神廟跟司馬家族這樣兩個龐然大物眼中,天級中品丹藥雖然貴重,但絶對遠遠不如自己的價值重要。

所以程弓放心大膽的進入陰陽萬物訣中最神都的休眠狀態中,那裡沒有時間、沒有任何感覺,有的只有一片混沌的狀態,人在其中,感悟一種玄妙的境界。

也許未必能立刻有效,但卻能在今後的修煉之中,有莫大好處。

不知過去了多久,程弓突然感覺到一股力量將不斷融入自己身體,感受到這股力量,程弓的神念終於再次甦醒,經過這次神都休眠,程弓的神念變得越發的強大起來。伴隨著那不斷融入身體的力量,程弓身體西受制於,神念竟然也得到許多好處。

而且程弓的千變萬化功法,也不是一般功法,就算對方近距離接觸,檢查都不可能發現問題,除非對方已經突破天嬰,那也要仔細檢查才有機會發現,這還是因為程弓現在力量不夠強,一旦程弓進入人嬰境界,到那個時候,就算是轉純陽的人都沒辦法發現。

哦!

能修復神念、增強神念的丹藥,好東西啊,而且能讓自己吸收如此舒服的,絶對是天級丹藥,哈哈哈,爽!!

非但神念吸收,程弓清醒過來還感受到,自己身體中也有許多龐大的藥力沒消化,他立刻毫不客氣的開始吸收。

“好了,好了,終於喚醒了,他的神念差一點就徹底沉淪,整整浪費了三顆天級下品丹藥,還有一顆天級中品凝神丹,總算將他從幽冥煉獄的邊緣拉了回來。”此時,一個陌生的聲音響起。

“好懸,沒想到當時竟然打的那麼慘烈,他的空間戒指竟然都毀掉了,但是好在裏邊還有一個破損的丹鼎跟一塊令牌。沒想到,他竟然是四方樓頂級天字賬戶,看來我果然沒算錯,這個小子大有來頭的。”此時,又有一個聲音響起。

這個聲音,程弓一愣,隨即突然笑了。

他的心裡真的在笑,很開心、很開心的再笑。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原本自己的計劃就是進入婆羅多神廟,然後再借助婆羅多神廟打探武親王的下落,卻沒想到自己還沒完全清醒,就聽到了武親王跟別人的對話。

至於那毀掉的空間戒指,跟裏邊的東西,全部都是程弓早就控制好,設計好的。

哈哈,三顆天級下品丹藥,一顆天級中品凝神丹,怪不得自己的神念竟然直接有衝破人嬰期第六層這個瓶頸的感覺,原來是專門針對神念的凝神丹。

果然是好處連連,自己身體如果將這些丹藥消化了,力量也一樣會提升。程弓毫不客氣,瘋狂的開始吸收這些藥性。

“好了,他已經有些甦醒了,正在練功吸收藥性恢復,咱們先出去吧。”此時,另外一個聲音再次響起,隨後程弓也完全進入修煉狀態。

程弓將自己的神念偽裝在人嬰期第三層,身體偽裝到人嬰期第二層,這樣既顯得非同一般,又不至於太過驚世駭俗。畢竟,強大的煉丹師神念強大很正常,至於身體的強度,程弓也是有意的,讓他們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身體強大同時裏邊蘊含眾多丹藥、元液甚至蘊含轉生丹生機的氣息。

只要不是進入陰陽萬物訣那種深度休眠之中,基本上修煉結束,對於時間上還是有些概念的。程弓能感受到,大概經過三天的時間,自己才徹底的將這些丹藥的藥性完全吸收。

沒辦法,不敢暴露,否則的話也不至於這麼長時間。凝神丹在天級中品丹藥中都屬於罕見的丹藥,程弓的神念不但一口氣突破了人嬰期第六層,借助這股力量直接達到了人嬰期第七層巔峰。身體提升的也很快,如今已經是人嬰期第九層的程度,距離人嬰期巔峰也只差一步。

要說身體或者神念某一方面,偶爾比自身實力強一些的倒是有,尤其是煉丹師的神念都會比正常自身力量強大一些。但像程弓這般情況的,就算修真界古往今來,恐怕都很少有的,力量還壓制在脫俗期萬像一龍的程度,但身體、神念,甚至體內的法力、對規則的感悟,都已經到了相當高的境界,就是死活不突破。

但他這種程度一旦突破,也是相當恐怖的。程弓神念、身體都提不少,甚至對於空間跟力量、神通的感悟都進步很多,卻不能暴露太多。

“轟。”突然,程弓力量猛的提升到最強,身體瞬間衝出房間。

“什麼人,神廟之內竟然敢亂闖。”

“站住,攔住他。”

“小心,那是貴賓。”

…………

程弓裝作很茫然的衝出房間,立刻引來周圍神衛的注意,在他們門口還專門留了幾個人,這幾個人也急忙追出去。

程弓直接衝到一個巨大,宏偉的廣場之中,遠處是連綿不絶,不斷向上的神廟,而周圍則散發出一股強悍的力量,幾乎在他衝出來的瞬間,幾道強大力量鎖定他,眾多神衛也已經衝了出來。

這裡可是婆羅多神廟,婆羅多洲最強大勢力的所在地。

“這裡沒你們的事情了,退下。”此時,一個聲音突然想起,下一刻,大祭司已經出現在半空中。

“是。”大祭司是神的代言人,甚至可以算是半神,一句話所有神衛跟那些鎖定程弓的強大神念全部消散。

“炎老弟,沒想到你恢復的還真快,三顆天級下品療傷丹,一顆天級中品凝神丹的藥性,竟然這麼快完全吸收了。”人影一閃,武親王的身影也已經出現在了大祭司的身旁。

還炎老弟,叫的還挺親切,而且還這麼自然,挺會套近乎的。程弓一看到武親王出現,心中暗道,這下倒是省了本大少不少功夫。

“小爺從小拿丹藥當糖豆吃,天級丹藥我吃的多了呢。”程弓說著,戒備的看著四周:“這裡是哪裡,你們是什麼人?”

“這裡是婆羅多神廟,之前你被司馬家族的人追殺,還是武親王派遣他的手下,犧牲很大才將你救了下來,還不惜代價的給你服用丹藥,還好,總算將你從死亡線上救回來了。你們都是年輕人,你們慢慢談。”大祭司衝著程弓說完,隨後轉身離開。

他跟大祭司這幾天也聊過,當將炎龍救回來後,他們對炎龍唯一的一絲戒備也消失了,因為當時他幾乎是一個死人,可以說,晚救一點,甚至稍微猶豫一下這個炎龍都死了。就算服用那麼多丹藥後,都不敢保證他能活,還好這個小子的生命力挺頑強的,竟然活過來了。

人活過來了,就又有新的麻煩跟煩惱了。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