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九十四章 第一道難關

光是這一手段,比之乾坤丹界都要厲害許多,怪不得成為遠古時代長時間跟靈山跟整個九州大地對戰,要知道根據各種記載,那個時候的靈山跟九州大地可不是現在這種情況,比現在強盛幾十倍都不止。

但是跟神龍仙宮那一戰之後,就出現了一個斷層,剩下的人就極其少了。因為程弓就認識一個少數從那個時代活下來的傢伙,就是老不死,只是老不死不肯說那些事情,只是偶爾聽他嘟囔過幾次而已。

此時最開心的就要屬龍天子他們那邊了,龍天子跟他的手下都有一種回歸到自己主場的感覺,力量洶湧澎湃。

「快看,神龍仙宮!」就在此時,不知道誰最先發現,神念探查之下完全感覺不到,但肉眼看出去在深海底部卻能看到一條蜿蜒無盡頭的宮殿,如同一條神龍起伏不定。

這種感覺就跟飛到億萬裡的星空之中俯視九州大地一般,此刻就是這種感覺。

一看到神龍仙宮出現,眾人再也不淡定了,全部沖了下去,程弓這邊則同時看向程弓,等著他的決定。

「沖在最前面,沖的最快的不一定能得到最大的好處,咱們也走,不過速度先別太快,看看情形再說,我總感覺這神龍仙宮有些......問題。」當年老不死不願意提起那些古老久遠的事情,程弓當年也沒心情去詢問、瞭解。

而現在的情況是,大家對於神龍仙宮的瞭解都有限,哪怕是天弓神殿、李家、東方家族的記載之中,也都只是語焉不詳的一些傳說,並無一些準確的東西。

畢竟當年神龍仙宮跟九州大地、靈山一戰之後,天地間出現了一段空白,除非老不死那樣的傢伙,沒人能真正知道神龍仙宮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所以程弓特別小心,眾人點頭答應一聲。紛紛跟在程弓身後一起飛了過去,只是他們一直跟飛在最前面的龍天子、妖族聯盟、金霸王他們這些人保持著一段不小的距離。

從高處看下來是一望無際盤旋的神龍,到了近處就是一座巨大的宮殿群,深海之中恐怖極點的壓力。讓來的這些人都不敢絲毫大意,全部都祭出自己的法寶小心防範。

這神龍仙宮之浩大,足足綿延幾萬里之巨,神念都沒辦法探查到邊緣,可想其浩大。而接近了才會發現,這神龍仙宮內部完全在一層淡淡的透明光芒中籠罩,裡邊肉眼可見漂浮的雲彩竟然完全都是元氣凝聚而成。

「可以進去。有這權杖的光芒保護,果然可以進去。」最先到的人試探著進去,發現這光罩並沒有什麼攔阻跟影響,其他人立刻興奮的說著。

到了現在,神龍仙宮在望,眾人紛紛加速沖入其中。

「轟!」就在眾人興奮的沖入進去的時候,突然有一人剛接觸光罩,瞬間身體直接爆炸開。

「怎麼回事?”

所有人都一驚。紛紛看向那人,只見他身體炸裂開的同時,體內一件法寶也在神龍仙宮光罩力量壓迫下碎裂。裡邊接連傳出來幾聲爆炸、慘烈叫聲。

這一下眾人立刻都明白怎麼回事了,這人在自己道器的空間之中藏了其他人,想跟著一起進入其中,在外邊連那光柱都沒辦法察覺,卻沒想到進入這裡的時候,連道器空間之內的存在都被發現,而且竟然如此強悍,直接滅殺。

這一瞬間,有人直接跟著進去,但同時也有幾人停住身形。其中就有正氣宗宗主唐長存。

「怎麼了,不敢進去了是吧,哈哈...,你們不總說心中坦蕩、長存浩然正氣嗎,我早就說過你們這種假正義真卑鄙的人,比我們魔宗的人無恥一百倍。」看到唐長存身形停住。身在他後邊的赫連九霄放聲大笑,哪怕此刻彼此是暫時所謂的聯盟,赫連九霄跟唐長存之間的敵對關係卻一直沒改變。

畢竟正氣宗打的旗號就是除魔衛道、要留正氣在人間,而他們當年也就是滅掉了天魔宗起家,隨後一直針對原始魔宗,想將原始魔宗也滅掉。

雖然因為種種原因,在對付程弓方面、在要進入神龍仙宮的時候會暫時的聯手,但卻並不代表他們的關係有多好,事實上一旦進入神龍仙宮,他們互相之間比跟別人爭奪的更狠,更慘烈。

「哼!」唐長存冷哼一聲,神念一動已經有一名純陽太尊跟十六名天嬰巔峰之人出現,他們得到了唐長存的通知,出來之後立刻凝聚大陣想引動空間之門離開。

「嘭...嘭...嘭......」這一瞬間周圍無數海水,就像化身成為億萬敵人,瞬間同時攻擊。這些人的身體,被那些細小的水劍一般力量幾乎瞬間洞穿,隨後直接炸開。

「啊!」唐長存一捂胸口,疼的都叫出聲來,那可是一名純陽中期的太尊啊,加上那十六名天嬰巔峰配合凝聚大陣,可以對抗一般純陽後期太尊。

最重要的是,這些都是他最心腹、最精銳的手下,是他的底牌中的底牌,卻沒想到此刻就這樣損失在這裡,不心疼才怪呢。

而其他停住的幾個人一個個也都面色掙扎,因為唐長存的例子擺在那裡,現在這個水應該不只是一般深海那麼簡單,只要沒有了權杖光芒保護,出去必死無疑。

能被偷偷藏在道器空間之中的,肯定不是一般人物,甚至是直系關係,甚至......

「父皇,你進去吧。」突然,妖族一名水妖猛的從空間之中讓一老者出來,隨後自己則直接沖出那權杖光芒籠罩,瞬間化身成為幾千米巨大的水妖。雖然不是海妖,但這水妖自認為掌控水的能力也很強,想變成本體之後立刻逃走。

但是失去權杖的保護,周圍的海水立刻恐怖的驚人,它動一下都不能,而下一刻那些水箭瘋狂的攻擊,它抵擋了刹那防禦崩潰,直接被轟殺。

「皇兒......」這老水妖也是一隻強大的天妖皇,如果用人類的標準來看,它已經是純陽太尊後期境界,絕對比之前出現的厲害,此刻痛苦的想出手都不行,只能悲憤的怒吼一聲。

看到這一幕,程弓目光掃向身後眾人,眾人同時搖頭。

他們搖頭,程弓自己心裡卻在打鼓,他這次確實沒多帶什麼人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就包括龍鰍也都出去跟在色鬼他們身邊辦事,如今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只有肉肉跟自己的身外化身,只是肉肉這裡......

讓肉肉出來,程弓絕對不忍心,雖然肉肉很神奇,但跟自己一樣還都在成長恢復階段。這裡詭異、神奇無比,沒有光芒籠罩死路一條,自己寧可不進入這神龍仙宮也不能讓肉肉有事啊。

媽的,之前忘記這件事情了,自己的身外化身可能遭到這力量排斥的可能性反倒不大。

「不好,這權杖的光芒在消散了。”

「沒錯,已經縮小了一圈了。”

「必須要決斷了!”

…………

此時,正在猶豫已經接近了神龍仙宮週邊保護罩的人驚恐的發現,原本籠罩身體周圍的光芒逐漸收縮、消散之中,這個發現讓他們一個個驚恐不安。

他們顯然沒有那水妖犧牲自己的想法,但又沒辦法如唐長存那般,左右為難之中。

「快進!」程弓也發現了,權杖光芒接近這神龍仙宮之後就逐漸消散,甚至連權杖之內那種特殊力量也消散,也就是說如果在這之前不進入進入神龍仙宮也是死路一條。

這神龍仙宮還真他媽詭異,全部都是九死一生、趕鴨子上架的事情。

眾人不知道程弓此刻也在掙扎、擔心,聽程弓的話後都紛紛進入其中,在外邊能看到裡邊有浩瀚的宮殿、巨大無比,似乎清晰無比,但是當人一進去之後就完全感覺不到人的存在,就是像在兩個不同世界一般,更加不要說看到、神念探查到了。

「我有上品防禦道器,拼了。」突然,有一個在猶豫之人突然怒吼一聲,身體外層一層層土黃色光暈泛起,隨後直接沖了過去。

靠!找死!這是程弓的第一個念頭。

「嘭......轟......」完全沒有什麼懸念,這個傢伙沖入進去的同時,跟之前的那個傢伙一樣,也直接掛掉了。只不過他弄出來的動靜、聲音大了一點而已,其他的沒有任何不同。

看著已經漸漸收斂,自己都快要沒地方的權杖光芒,程弓心中很清楚,上品道器是很強悍,但你要看在什麼地方。

這裡可是神龍仙宮,能跟靈山對抗,跟十幾萬年前整個九州大地對抗的存在,上品道器在這裡可就不夠看了。

那自己呢?

自己擁有破劫槍,身體強度在這裡不足為憑,唯一有所依仗的就是虛空陰陽鼎是九州第一神器。

心中念頭閃動,程弓並沒太多想已經飛向這神龍仙宮外層的防護罩,因為再怎麼猶豫最後都要做出決定,而且這個決定幾乎也沒太多空間。現在是只能前進不能後退,沒有退路可走,更加不能捨棄肉肉,那就只能搏一把了。

[BOOK: 008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