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九十一章 騷擾

「其實師兄當初就不該派銀彪那個傻彪去,那個傢伙又傻又彪,六年前我十三歲的時候就能以洗髓期擊敗他。沒腦子的人比沒有力量的人更加讓人生氣,現在那程弓躲在十萬大軍中,師兄想殺更加困難了。要不這樣吧,正好師父的壽宴還有一段時間,我就留下來幫師兄滅殺了這個程弓再說。我這次帶了三十六名劍奴,可組成狂風劍陣,就算抵抗一個千人隊都沒問題。加上師父派來保護我的六名劍衛跟兩名師父手下的劍奴,足以可以幫師兄出其不意殺入敵營之中取那程弓之人頭。」馮俊傑傲然的說著,一副天下沒人能抵擋,他要想做的話萬軍叢中取上將首級如同探囊取物一般。

聽到馮俊傑說師父派給他兩名劍奴跟六名劍衛,他自己小小年紀已經擁有三十六名劍奴,馬勳都很是羨慕。他當初從師父身邊離開的時候,也只是帶了十二名劍奴而已,師父也並沒派遣任何一名斜衛跟他手下的劍奴幫助自己。至於這個小師弟說要幫自己萬軍之中殺程弓,馬勳心中無奈苦笑。

雖然馮俊傑說的很自信、驕傲,但馬勳老辣的看出馮俊傑眼中的狂熱。說幫自己,不如說他自己想參加戰鬥,想借此機會揚名,這種感覺他二十年前的時候也曾經有過。只是他沒馮俊傑這麼好運氣,師父沒這麼寵著他,他沒這麼多底氣而已。在馬勳心中真想告訴這個小師弟,戰場不像你想像中那麼簡單。

一旦陷入大軍包圍之中,沒經歷過戰場廝殺,個人力量有的時候顯得很渺小。除非你已經超越凡俗,達到脫胎期才能足以萬軍之中輕鬆自保,否則一切都很難說。但他現在自然不能那麼說,萬一這小師弟生氣就麻煩了。自己屬於在外不能回去,這小師弟這次出來歷練,正好順路過來將自己給師父的壽禮帶回去,由此可見師父對他的寵愛。馬勳甚至能想到,自己給師父百歲壽辰辛辛苦苦準備的壽禮,師父肯定會先讓這個小師弟先隨意挑選的。

如果他負氣離開,或者做點其他事情才真正危險呢,讓他留在自己這裡也好,至少自己可以保護他的安全。等自己按照計劃逃走之後,再讓他回門派之中。

「那可太好了,有小師弟幫忙我就更如虎添翼了。」馬勳心中一琢磨立刻笑著答應,隨後看向了馮俊傑身後一個渾身穿著黑衣,面上帶著黑紗的女子:「小師弟,我看她一直跟在你身後,這是?」

「哈……」提起這個馮俊傑無比開心得意的笑道:「師兄,我知道你們辛辛苦苦都為了師父百歲壽宴準備了重禮,但今年奪得綵頭的肯定是師弟我了。這就是我給師父帶去的禮物,只是現在還不能說,這也是我這次敢說能幫師兄殺那程弓的秘密武器,很快師兄你就會知道,因為到時候天下人都會知道我馮俊傑的名頭。」

女色,不可能啊。師父並不喜歡這個但這馮俊傑如此自信,難道這個女子有什麼特殊之處。隨即馬勳又是心中暗自笑道,自己想那麼多幹什麼,以師父對小師弟的喜愛,就算他送的東西沒有任何出奇之處,師父也一樣會喜歡,現在自己要做的是對付十萬大軍。十萬大軍是吧,正好用你們練兵,到時候我先練出一支五到八千人的精銳來,隨後等我的人馬再次擴充到三萬以上,就可以跟其他八支人馬拚個高下了。

程弓,這馬頭山就是你埋骨之處。

…………………………………………

「報……西面異候遇到故人襲擊。」

「報……前方河流受到污染,取水出現困難,橋樑全部被毀掉。」

「報……左右兩翼跟後邊壓糧大軍已經受到了小股馬賊騷擾,剿滅馬賊超三百人,傷亡過百。」

大軍距離馬頭山三百里安營紮寨,設立臨時大帳,隨後各方面情報不斷傳來。前鋒大軍行進開始受到各種阻礙,路上有各種機關、石頭、河流受污染、橋樑被摧毀,道路也有被毀。

而其他一些方向的小路,則是各種馬賊頻出,身坐在大帳之中的並非程弓,而是凶神白啟元,聽著各方面的情報,白啟元反倒是lu出很開心的表情。已經快過去一個月了,對方沒有逃如果再沒有點準備那才是問題呢。而且他也很討厭那種一點難度沒有的戰鬥,對手夠強贏的才過癮。

得到情報之後,白啟元立刻——下令。而在白啟元大帳後方不遠處,飛虎已經被專門馴養他的人帶走,豪華的車子已經固定好,但程弓他們卻並不在裡邊。

此刻在通向馬頭山的一條小道上,程弓正帶著小九、色鬼、醉貓、胖子還有上百名血戰的成員裝扮成小股的前鋒人馬,一路小心的在小道上行進。

「靠,這他都能睡著,真牛逼。」

胖子看著醉貓手拎著酒葫蘆,人則趴在馬背上的姿勢,很是佩服的說著。

「剛才碰到兩伙了,很無聊啊,不如咱們自己打架好玩。」小九就跟在程弓身後,不時的央求著。

聽到他這話,宋福直揉太陽穴,胖子直翻白眼,就連程斬他們這些血戰的成員都不由得微微歎氣。剛才他們遇到一股上百人偷襲的馬賊,其中有一多半都被小九一人斬殺,她殺起人時候那種感覺讓程斬他們這些血戰的人都自愧不如。因為她沒有任何殺氣,一直都像是小孩在玩遊戲,帶著開心的笑意,好像切菜一般的開心,看得眾人心中直發毛。

但是她那短劍卻不是開玩笑的,其中有一個馬賊頭子用的應該是一把元器,竟然直接被她一擊連那把一級元器跟人一起一分為二。

一看她的臉就會感覺太可愛了,再看她劍下殺死的人,就連程斬他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現在是一致對外的時候,何況你可是在我的幫助下突破了伐脈期第三層瓶頸的,我認為你的力量還沒穩定,不適合跟我比。這樣吧,咱們先比比精神力,你現在還沒發現呢吧,五百米外的樹林中有一夥兩百人的馬賊正埋伏在那呢。」程弓一指前頭,這次因為小九想跟程弓爭辯一下,醉貓猛的躍起衝了出去,程斬他們一看前面樹林不適合騎馬,也都紛紛躍起衝了出去。

「留點給我……」胖子吼了一聲也躍起,只是他落下的時候就跟地震一般,隨後吼叫著衝了上去。

之前兩撥人小九發飆每次沒等其他人衝上去就幹掉了一小半,然後程斬他們衝上去再殺掉一般,醉貓跟胖子他們基本上衝上去的時候戰鬥都結束了,所以這次他們沖的最快。

「哈哈,想跑,給我過來吧子衝過去的時候,醉貓跟程斬他們又殺了不少,已經將這伙馬賊殺的想逃了。但這次沒有了小九,所以胖子來了也撿到一些,看到兩個換骨期五層左右的馬賊分別向兩旁跑去,胖子直接雙手一張。瞬間龐大的吸力,精確的控制力,直接將那個體重都一百五以上精壯馬賊隔著幾米吸了過來。

「彭!」胖子比他們頭都大的手掌,直接抓住他們的頭對撞,力道控制精確直接將兩人擊殺,卻不至於腦漿飛濺。他可不是小九,太血腥的場面他不喜歡,他只是最近幾十天力量突飛猛進,加上後邊近二十天的趕路,如今他已經達到了換骨期第八層的巔峰,就差一點就已經突破到第九層了。而他所使用的功法,則是程弓後來給他的,吞吐天地是門心法,但是也包含專門的功法。

這吸字訣就是其中的一種,胖子如今還在修煉。至於醉貓,只見他在林間身體靈活的如同一隻靈貓,晃晃悠悠之間已經將敵人解決,如今已經達到洗髓期第八層的他就算比之一般血戰成員都不差多少。雖然平時依舊一副醉醺醺的醉貓狀,但多年的鬱悶積壓,讓他此刻如同出閘的猛虎一般。

「哥哥、程弓哥哥,要不我們乾脆直接去偷襲馬勳總部吧,或者扮成小股馬賊殺過去。」小九無聊至極的看著前方,對於一點挑戰性沒有的事情,她興趣缺缺。

外表可愛到極點、永遠眨著大眼睛笑呵呵的小九,對於任何危險事情都沒有一點懼意,這點連程弓都自歎不如。

「現在情況怎麼樣?」程弓乾脆不去理會她,直接看向宋福。因為剛才程弓清楚的看到,宋福看到胖子跟醉貓他們衝出去殺敵時候,眼中閃過的失落跟無奈。

宋福只是一瞬間的失神,聽到程弓詢問他立刻道:「現在大軍推進速度非常之慢,對方設置了各種能設置的阻礙。至於這些從周圍趕來的小股馬賊,一些是被威逼的,更有一些是為了利益。馬勳發出懸賞令,每殺一個士兵賞一百兩銀子,伍長二百兩、什長三百兩、百夫長一千兩、千夫長校尉五萬兩、統領則是二十萬兩、大統領五十萬兩、將軍一百萬兩、大將軍五百萬兩。而除了得銀子之外,殺到一定數量之後還可以有機會加入狂風,在這些條件下大概有幾十股接近上萬人的馬賊在大軍周圍,借助馬頭山周圍三百里已經設置各種險境、路障阻礙大軍前進的情況下,不斷的騷擾偷襲。」

「咦?」程弓很奇怪:「沒有懸賞我的人頭?」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