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三百四十五章 胖子出賤招

   「諸位,在下蠻牛城狼王之子白劍,看大家一路跟妖獸廝殺想必也累了,只要來到蠻牛城諸位大可放心先休息一下,我會讓人在狼王府擺下酒宴招待諸位,還請 諸位賞光。如果還有什麼其他需要,不論是丹藥還是其他,諸位隨時可以跟我提。」白劍越想越興奮,越想越著急,直接衝著胖子他們抱拳拱手,顯得非常有氣 度、有風範的說著。

  完全是一副禮賢下士,求才若渴的摸樣。

  醉貓此刻早已經找到一個角落,靠著一根柱子迷迷糊糊喝著酒,猛虎則站在一旁。大叔正在跟程立、程斬他們交流。而其他血戰成員,都是眼觀鼻,鼻觀心,竟然都站在那裡修煉,白劍衝著他們所有人說話,卻沒一個人有一點波動,沒一個人去看他一眼。

  這群人在搞什麼,故意讓自己難堪,還是在幹什麼。白劍眉頭微微一皺,瞬間卻又滿面笑容。

  「諸位放心,再下並無惡意,只是想跟諸位交個朋友,如果諸位認為不方便,那咱們就等妖獸潮結束了再說。」白劍的話裡有話,媽的,現在這裡是蠻牛城,你們是逃到這裡來的,這裡是我家的地盤。本公子求賢若渴,但那時給你們面子,不給面子你們的效命也還攥在我的手中。

  小狼王白劍是好從這程斬說的,因為剛才程斬跟程立隨便表現出來的實力,已經顯示出比眾人強悍許多。再加上程斬年紀大一些,所以他直接衝著程斬在說。

  「找他談。」程斬正在跟大叔、程立聊妖獸森林如何利用妖獸訓練,一些妖獸特點,被白劍說的很煩,直接一指胖子。

  胖子原本正掐著腰,嗯,事實上他也找不到腰了,就算是雙手掐著肚子在得意望著遠處自己引來的那一片妖獸,爽啊,這次說動了醉貓、大叔、猛虎他們,就連大嫂都幫忙了,看這次大少還怎麼贏自己。

   「他?」白劍也很意外,因為他沒看出來這個胖子有領頭的氣質,反倒是所有人對於他這個表現都給了白眼,而且他這個姿勢也實在太二了點,用雙手放在他那 肚子上,難道他怕別人不知道他是圓形身材?論氣質沒有、這些人表現更不像,論力量更加不對。但程斬指完就不理他,白劍也只能走過來,再次抱拳拱手。

  「不知這位兄台怎樣稱呼,在下狼王之子白劍……」

  「嗯…哦,哦,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剛才你說可以提供丹藥,你的意思是不是想招攬我們?」

  嗯,白劍一愣,沒想到胖子如此直接,但是話已經說到這了,他只能笑著點頭道:「南荒畢竟只是一時之地,我跟父王準備……」

  「畫大餅充飢的事就不用做了,拿點好處來。我們正好需要丹藥,你能給多少,如果你給的夠的話,我就考慮考慮。」胖子一擺手,直接打斷白劍的話,然後直接衝著白劍一伸手。

  這個…實在有些太直接了,白劍還從來沒遇到過。最重要的是,因為剛才胖子他們回來的時候太拉風,太囂張,即便此刻外邊戰鬥火熱,蠻牛城中還是有許多人在注意他們這邊,白劍都感覺很是尷尬。但看這胖子,一臉笑容,直接要東西當著所有人面前談這種事情,竟然毫不在乎。

  白劍都感覺很不適應,心說這個傢伙有沒有心啊,你臉皮該有多厚啊,你有沒有一點矜持、自尊啊!

  「這個放心,不如咱們到狼王府談……」白劍可受不了當著這麼多人面前像買賣人口一樣招攬人,這不是在招攬人,這根本像是在買賣人口。

   「你到底有沒有誠心啊,剛才還一副禮賢下士、求才若渴,現在跟你要點丹藥救救急,還說可以考慮你都不行,你什麼意思?要是不行就直接說,我們可沒空跟你 磨嘴皮子,一會有大老闆願意給我們好東西呢,還會願意為我們做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胖子一副鄙視、瞧不起的目光看著白劍,那意思,出不起東西你出來裝什 麼逼。

  「咳…咳……」大叔本來正在說話,但他也在注意著這邊,胖子那德行他們最瞭解,此時看到白劍被胖子的話擠兌得臉都漲紅了,無比尷尬。他強忍著笑,最後憋得接連咳嗽。

  程立、程斬他們也都強忍著笑!

  周圍的人也都很意外,沒想到這個胖子這麼…這麼…壞,靠,這話放誰身上誰也受不了啊。

  尤其是他那樣子、表情、就連旁觀的人都有一種想揍他的衝動。

   但不得不說,他那樣子,還真是成功的激起不少人另外一個想法,這小狼王光動嘴皮子不付出行動啊。這些人剛才可是顯示出超強的實力,而且明顯是一夥人,想要招攬這麼一群人,不付出點東西光動嘴皮子怎麼能行。尤其是這種危險時刻,這個胖子樣子雖然有些賤,但他要點丹藥也不算錯,畢竟大家都是獵妖者,在南荒這 裡戰鬥隨時可能喪命,不可能聽你說幾句話就跟你。

  兩次,這已經是最近第二次被人氣得不行,卻又沒辦法發作了。這麼多年來,小狼王從來沒如此難堪、難受過,但最近一段時間卻接連遇到兩次,而且都沒辦法發作。

   「這個有何難,原本是想到狼王府再給各位,既然現在需要的話,那就現在拿去。」丹藥,我現在有的是丹藥,砸暈你們。小狼王白劍心中恨恨的想著,有意也 想震懾一下其他人,直接取出足有上千顆丹藥。其中八成是人級超品丹藥,更有近兩百顆地級下品丹藥,而在白劍手中更有十幾顆地級中品丹藥。

  這些丹藥他並沒直接放入一枚小空間戒指中給胖子,而是都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來,然後以力量讓這些丹藥懸空,就出現在自己跟胖子面前。他就是有意讓所有人看看,也是讓胖子看看。

  因為胖子剛才那斜著眼睛的表情,太讓他受刺激了,媽的,讓你看看本公子能不能拿出丹藥來,讓你知道知道什麼叫做氣魄。

   「這只是給諸位現在使用的,以後就算是地級上品甚至超品丹藥,也都不是問題。」白劍此刻的頭微微揚起,剛才那種憋悶、鬱悶之氣都出光了,死胖子,本公子 就用這些丹藥打你的臉,也讓其他人看看。要是以前他還真不敢如此,但得到了丹神府那些丹藥後,這些丹藥根本不算什麼了。

  「早這樣不就得了。」胖子說著,毫不客氣的一抬手,全部將這些丹藥收入空間戒指,甚至連白劍手中的丹藥也直接一把抓過來,就跟抓糖豆一樣。

  看的白劍都心疼,心說,媽的,那可是地級中品丹藥,你當這是糖豆呢。

  「嘎嘣」他心裡想著的時候,胖子手中竟然留了兩顆地級中品丹藥,直接扔入口中。

   他…他竟然真的當這是糖豆,媽的。白劍真有一種藥動手揍人的衝動,這個胖子也太賤了,他快受不了了。但是他並不笨,他剛才也一直在留意這群人的 反應,在他看來,這個胖子只是被推出來的人,真正掌控這個團隊的人肯定在這些人中。他拿出丹藥,也是想看看他們的反應,但是沒想到,這些傢伙竟然沒有一點反應。

  甚至連這個胖子將那地級中品丹藥吃了,他們也都沒反應。這可是地級中品丹藥,這群人難道以為這是假的嗎?

  「考慮好了,沒興趣跟你玩,你去找別人吧。」胖子吃完那地級中品丹藥,直接衝著再想說話的白劍擺了擺手。

  一口氣瞬間頂在胸口,白劍一口血都差點吐出來,這死胖子在說什麼?考慮好了,沒興趣跟我玩,找別人?

  操,你他媽的拿了我上千顆丹藥,現在說沒興趣跟我玩。

  別說白劍了,就連蠻牛城所有關注這裡的人,此刻也都徹底傻眼了,他們還從來沒見過胖子這麼賤的人。

  這胖子簡直太牛逼了,這不是明擺著在耍人嗎?

  但話說回來,這胖子剛才也只是說考慮考慮,現在是考慮好了,也說的過去。

  話是那麼說,但這裡是蠻牛城,是狼王的地盤,這下可有熱鬧看了。

  現在外邊危機四伏,妖獸圍城,他們要是再內鬥,那這蠻牛城可就真玩完了。

  蠻牛城現在關注這裡的人可不少,他們都傻眼了,這輩子就沒想到過能遇到這種事情,這胖子也太損了。但話又說回來,你也挑不出問題來。

  但小狼王是什麼人物,當著這麼多人被胖子耍了,他心中的火都快從眼中噴發出來。身體上的法力瘋狂運轉,臉上的肌肉不受控制的跳動。

  恥辱,奇恥大辱,這個可惡的胖子、自己竟然被他給耍了,還當著所有蠻牛城人面前。

   「很好玩是吧,你竟然敢戲耍本公子,你們這是在找死…轟…」小狼王白劍的力量瘋狂暴漲,在他的身體後邊出現一條巨大的妖狼虛影,這是他從小修煉 他父親狼王獨創的狼王功法,加上凝聚十幾隻妖將級妖狼精血、內丹才凝練出的力量。雖然跟得到妖王級存在傳承、力量的人沒辦法比,但也比正常同級別的人強 上許多。

  而此刻蠻牛城內小狼王的一些心腹手下,也紛紛圍了上來。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