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7
第一百四十八章 想佔本大少便宜!

  「夫人,經過三位鑑定師核算,程大少的東西價值一千零六十萬兩黃金。」一錘定音堂的辦事效率就是快,他們說話的功夫竟然已經將剛才那一堆東西價值核算出來了。
 
  「也別一千零六十萬兩黃金了,就一千一百萬兩黃金,程大少如果沒異議的話我就讓人將金票送過來了。」殷夫人很大方的直接加了四十萬兩黃金。
 
  這些東西基本上都是馬勳、搶掠草原部落、馮俊傑他們的東西,除了有用的程弓已經留下,剩下的對程弓都沒什麼作用,能賣這些他自然沒有意見。程弓同意之後,這個殷夫人好像突然失去興趣一樣,直接離開。
 
  「我靠,這女人很厲害啊。」殷夫人一離開,色鬼立刻道:「剛才那麼近的距離,大少你突然摟過去,就算是一般超凡期都很難躲開,她卻輕鬆躲開了。而且她一個沒破身的女子裝夫人,裝得還真像?」
 
  「沒破身?」這個殷夫人如風一般來,如風一般走,程弓自然也看出她非同一般。事實上,普通人也不可能掌管一錘定音堂一個分堂,但還真沒發現這個問題。
 
  「絕對的。」色鬼無比有經驗有信心道:「我敢拿性命擔保,她走路雖然特意學過,學的也很像,但有些細微之處她還是不自然的體現出來,這個女人絕對沒讓男人碰過。」
 
  「那就更有意思了。」
 
  此時,應該是已經協調好了,下邊的拍賣師終於開始說話了。
 
  「通知大家兩個燈消息跟一些小的變動,剛才本堂剛剛得到一批遺蹟中出土的地級中品療傷丹 品質堪比一般地級上品療傷丹,是療傷救命必備之物。這批數量非常之多足有三百顆地級中品療傷丹 為了讓大家都能有所斬獲,這批療傷丹將會穿插在整個拍賣會中間進行,每次十顆療傷丹。而這還不算什麼,最驚人的消息是,只有在傳說中才會有的駐顏丹,可以讓女人容顏不老的神奇丹藥出現了。」
 
  當說第一個好消息的時候,坐在了雲丹宗包間內的蘇烈就已經皺起眉頭,地級中品丹藥時他們雲丹宗來說雖然珍貴,卻也不算什麼。但是一次性三百顆,對雲丹宗來說都壓力很大 而且品質還堪比地級上品。當聽到這些丹藥竟然分三十次拍賣蘇烈的臉色已經變了。
 
  這要不是在一錘定音堂,換了另外一個地方他早就爆了,哪有這種拍賣方式,這樣拍賣的話自己那顆地級上品的療傷丹還怎麼賣出一個好價錢。可惡,實在太可惡了,那個人難道沒有頭腦嘛,這麼賣讓所有人都有期盼,價格肯定抬不起來的。
 
  而當第二個消息一說出來,蘇烈猛的站起身來,駐顏丹 竟然真的有駐顏丹出現了。駐顏丹的丹方不是早就絕跡了嗎,就算是丹師聯盟那好像都沒有,這裡怎麼會出現駐顏丹。
 
  「轟!」下邊一聽這個消息更是亂成一團。
 
  「駐顏丹,世上真的有這種丹藥嗎?」
 
  「廢話,增壽丹都有何況駐顏丹,只是駐顏丹升方早就失傳。只是增壽丹跟駐顏丹一個是普通人買不起,即便富可敵國的帝王都未必能求到增壽丹,而另外一個則是早已經失傳。」

  「沒錯,就是能讓人容顏不老的丹藥,男女皆宜。如果你想讓你喜歡的人容顏不老,永保青春,駐顏丹是你最好的選擇。當然,這丹藥也不是萬能的,我們現在要拍賣的丹藥只能維持十年,讓歲月十年遠離你。不過我們每次五顆一起拍賣,這駐顏丹雖然第二次服用同樣丹藥效果減半,但如果能讓歲月遠離自己,多一些總是更好一些。一共十五顆駐顏丹,將作為第一批物品進行拍賣,小的調整則是四支荒獸筆跟所有的靈台聖墨合併在一起拍賣,好,現在我們開始進得……」
 
  「合併到一起?」周逸凡緩緩起身走向窗邊,駐顏丹雖然很神奇,但他們對這個興趣卻並不大,他們關心的只有荒獸筆跟靈台聖墨。
 
  「怎麼會這樣?」歐陽玉寶也很吃驚,畢竟這荒獸筆、靈台聖墨價格本來就高的離譜,不是一般人能吞下的東西。如果合併到一起,正常反而會賣不出高價的。
 
  跟歐陽玉寶一起在歐陽家族包間的程嵐聽了卻只是有些意外,隨即無比自信淡定道:「無論怎麼拍賣這次我都勢在必得,歐陽兄也不必擔心,我得到了自然不會少你那一份。」
 
  荒獸筆、靈台聖墨誰都知道是寶貝、好東西,尤其是正要大考之時。但能用得起這筆墨的在雲歌城也就屈指可數,有錢的家裡未必有人參加大考,參加大考的絕大多數想都不敢想這種東西。其實早在有荒獸筆跟靈台聖墨出現,還正好是四根荒獸筆,有人就笑言這根本就是為四大才子準備的。
 
  就連一錘定音都決定將這個拆分開來賣,也是早就衡量好這次大考士子中最多也就有五六人能來爭奪這個荒獸筆跟靈台聖墨。其中像猛虎雷浩威還屬於那種根本不會來的,也許他的家人會幫他拍,但除了四大才子再有兩三人能爭奪已經是極限。而根據一錘定音堂的分析,這兩三人顯然是沒辦法跟周逸凡、程嵐、雷浩威、歐陽玉寶他們爭奪到最後的。當時如果捆綁起來,以四大才子他們的聰明跟關係,也許更加沒人敢爭奪,會讓他們以一個超低價拍走,然後平分。
 
  最終經過仔細考慮,這荒獸筆跟靈台聖墨才分開拍賣,但現在情況則大有不同,因為程弓的出現一切都變了。
 
  「二百六十萬兩黃金,這個駐顏丹我要定了。」就在周逸凡、歐陽玉寶他們因為荒獸筆、靈台聖墨的拍賣方式改變而動心思的時候,駐顏丹的拍賣也已經到了最火熱的階段。
 
  一百萬兩黃金起拍的駐顏丹,很快已經上升到了接近三百萬兩黃金,最重要的是參與競爭的足有十幾家。他們對於荒獸筆、靈台聖墨如何拍賣根本不感興趣,一個個都跟打了雞血一般。
 
  原本有一些還不顯山不露水,甚至在一個角落裡邊穿著一些異族服飾,明顯不是藍雲帝國的人此刻也都動了起來。價格每次雖然只是上漲十萬兩,但喊價之聲此起彼伏,一個價格都輪不到拍賣師喊一遍就已經又變化了。
 
  「這些人都瘋了吧,這駐顏丹只有十年功效,跟傳說中根本相差了許多,最多也就是人級上品或者超品丹藥而已,不會沒見過世面到這種程度吧,一個人級丹藥有必要嗎?」看到下邊瞬間就火爆起來的場面,雲丹宗的包廂之內南俊英嘴撇的很大,很不屑的說著。他跟世家子弟不同,他自己來的時候只能在大廳,至於雲丹宗的包廂只有雲丹宗宗主才能使用,甚至一些長老來都不能使用,由此可見蘇烈在雲丹宗的地位跟掌控力。
 
  「你懂什麼,就算這駐顏丹比正常的差了十倍、百倍的功效,只是人級上品或者人級超品程度丹藥,但價值甚至超過一些低級中品丹藥。這就是特殊丹藥的特殊價值,這些人有的是南瞻部洲周圍一些小國家的人,也有的甚至是圖騰帝國、草原王庭的商團,除了自己需求的話,如果他們將這種東西送給自己國家的皇后、公主,你想想會是什麼效果,那是多少錢都沒辦法起到的效果。」蘇烈一邊說著南俊英,一邊留意著拍賣場中的情況。
 
  「喊三百萬兩,將這個駐顏丹拍下來,告訴他們,這五粒我們雲丹宗要了,他們願意爭就去爭奪剩下的十顆吧。如果咱們雲丹宗能研究出這個駐顏丹的丹方,以後我們就不只在藍雲帝國皇室這裡擁有崇高的地位,整個南瞻部洲所有國家都會求道我們雲丹宗這來。」看到價格差不多了,蘇烈也最先出手。現在出手最合算,只要報出雲丹宗大家都會顧忌,最重要的是後邊還有十顆,心裡上也更加容易動搖,如此一來雲丹宗就會以最低價得到這五顆十年駐顏丹。
 
  「我雲丹宗出三百萬兩,大家還是準備爭奪後邊的十顆吧。雲丹宗購買這駐顏丹只是為了研究,如果以後能研究出來,此丹將會源源不斷供應造福天下、福澤蒼生。」這種事情南俊英最喜歡做了,底氣十足聲音響徹在整個一錘定音堂。南俊英此刻心中無比暢達、舒服,有師父在又靠山做事就是痛快,一語就將所有人壓住了。這裡可不只是藍雲帝國雲歌城的人,還有來自其他國家的人,但他說完之後發現全場鴉雀無聲,頓時志得意滿。
 
  「無恥的傢伙,這不是在威脅我們嘛,要是我們再出高價就得罪雲丹宗了。」
 
  「算了,後邊還有呢,沒必要得罪他們。他們如此兩名身份,就是想佔便宜拿走一份,讓他們拿走一份我們爭奪後邊的。」
 
  「早聽說藍雲帝國的雲丹宗很霸道,沒想到真是如此,不過也沒必要得罪他們。」
 
  下邊是沒有聲音,但都在通過秘密方式交談,幾乎所有人都想到了一塊去。
 
  「靠!」所有人想到一塊去了,卻不包括程大少,能佔本大少便宜的人還沒出生呢!

[BOOK: 001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0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