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零三章 仇人見面

原本他們並沒發現程弓,不論是彭勇還是馮凌,雖然神念會隨時散開注意周圍,但也不會沒事的時候就將神念推動到極限探查周圍,那樣損耗會很大。而神念一旦疲勞、受損,再想恢復就極其困難,所以平時的時候即便陸地神仙,最多正常狀況下也就留意自己周圍幾十里的情況。

現在身在南荒,加上對這裡不算太熟悉,只是大概跟著購買的地圖在飛行,馮凌的神念也在瞭解著周圍百里左右的範圍。

程弓發現他們的時候,他們根本沒什麼察覺,但程弓全速趕往丹城,這一下動靜可就太大了。身為人嬰期境界的陸地神仙,馮凌第一時間察覺到了情況不對,神念增強的同時也稍微加速向前。他這一加速,就等於兩邊同時以一個角度趕往同一個地方。

如果要是平時,只要程弓想隱藏,就算距離幾公里他只要藏好,不想讓馮凌發現,馮凌也發現不了。但此刻,他全速趕路之下,一旦彼此橫向距離接近,馮凌立刻感受到了程弓身體上強橫的力量。

「好強的力量,這是什麼人,他趕往的方向怎麼會與自己相同,那個丹城方向的元氣波動也很不正常,難道那裡邊有什麼事情發生?」馮凌也是老江湖了,感受到這一股強大力量趕往同一個方向,下一刻他也帶著彭勇加速趕往丹城。

出什麼事情了嗎?怎麼大長老的速度突然提升這麼多?被馮凌帶著的三長老彭勇立刻感覺到有些不對,但現在大長老威勢太強,彭勇也不敢輕易張口詢問。

剛開始程弓察覺到彭勇、馮凌的時候,因為距離太遠他們根本沒察覺到程弓。隨後他們方向相同,逐漸的距離拉近,馮凌感受到程弓這股強大力量存在。隨後馮凌加速,因為目標都是丹城,漸漸的馮凌跟程弓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此刻程弓全速趕往丹城,運轉穿雲梭,人在穿雲梭裡,逐漸的速度已經超過馮凌。

「穿雲梭?難道是南疆神教的人,這附近能給沒達到陸地神仙弟子使用穿雲梭的,也只有南疆神教了。只是下品靈器穿雲梭,速度竟然能達到這種程度,這恐怕也只有陸地神仙能做到,要不就要燃燒大量的丹藥才行。到底什麼事情,那裡出了什麼事情?」馮凌雖然此刻神念已經能鎖定正在超過他們,提前一步要趕到丹城的程弓,只是程弓此刻被包裹在穿雲梭之中。他可不像端木一林,連穿雲梭一成力量都發揮不出,此刻穿雲梭力量發揮出來,內部情況馮凌這個陸地神仙都沒辦法探查到。

當然,這主要還是因為馮凌對神念的控制也只是很基礎、很一般,如果換成程弓達到陸地神仙第五層的時候,就算對方躲在中品靈器之中,他的神念都能查探到一些。

「轟!」因為速度太快,突然之間停在了丹城上空,程弓周圍的元氣瞬間如同炸開一般,同一時間,遠處蠻族中一些神念強大的人同時抬頭看向空中。

「大少…是大少趕回來了……」而此刻正在被三名身材比自己高大三分之一的蠻人圍攻的蠻牛王李恆大喜過望,手中蠻王斧瞬間爆發出比剛才強橫許多的力量,直接將這三個身材高大的蠻人震飛出去。

他自己也被震得嘴角流血,雙臂微微顫抖,而那三人比他慘了許多,身上多少都有被蠻王斧傷到的地方,大口吐著血,甚至有一個人手中的下品靈器都直接被毀掉。

要知道這三個人可都是蠻神教的護法,蠻神教的護法跟南疆神教的長老一般,只有半步神仙才有資格成為護法。剛才蠻牛王李恆一直不敢爆發,在察覺到程弓回來的瞬間,李恆立刻爆發出最強的攻勢。其實他自己心裡都很奇怪,不知道為何,心中一下就有底了,就有一種要將剛才心中壓抑、委屈全部爆發出來的願望。

「大少回來了,這群王八蛋倒霉了。」

「媽的,準備開殺。」

「對,大少回來了,大將軍他們也肯定回來了,咱們裡應外合,幹掉這幫野蠻子。」

「連百萬妖獸群都滅掉了,何況一群野蠻子,隨時準備衝殺。」

………………

此刻程弓身在空中,早已經看到了現在丹城現在的情況,丹城外圍現在完全被一群蠻人包圍,這些蠻人身材高大,力量強橫,尤其身體強壯異常。只是此刻丹城之內的人都收縮到內城之中,以這座山峰頂部程弓讓血衣老祖凝聚的一個陣法為中心,將內城新修建的城牆內的防禦發動。

這城牆之上,佈滿了眾多陣法,這些陣法很特別,就是能讓不同力量的人將力量輸入其中,而周圍成千上萬的小陣法一旦啟動到一定程度,就會跟山頂的陣法形成一個巨大的防禦罩,完全將丹城核心部位籠罩其中。

此刻下方就有接近上萬名凶神奇兵,將自己的力量是輸入其中,支撐起這個防禦罩。顯然是戰鬥開啟,正在內城修煉的多數凶神奇兵也都動手。

其他人則發動各種攻擊,這防禦罩的特別之處就在於,裡邊能不受影響攻擊到外邊,外邊要攻擊、則要衝進來,要受到防禦罩的阻攔。

如此一來,竟然僵持住,等程弓趕來的時候,丹城內並沒有什麼人員傷亡,反倒是蠻神教的人死傷不少。

此刻聽到李恆高呼一聲,丹城內的人全部精神振奮,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拼上一場。

「你應該就是那個叫做程弓的人吧,現在立刻交出你前些時候所得之寶藏,本副教主可以留你一條全屍。」蠻神教出動了近六萬人,剛才參與進攻的大概有三萬多,還有三名護法。而在那一直沒動的三萬蠻神教眾之中,有一個身材比其他蠻人高大一倍、已經超出一般想像,如同那些巨大妖獸一般的蠻人正站在那裡。

跟其他蠻人不同的是,他不是簡單只是遮擋住身體下部,身體其他部分光著,他的身體上穿著一套如內甲一般的鎧甲,將前胸後背包裹住,更顯得威武有氣勢。在他的身旁,還跟著三個手持下品靈器的護法,他們的武器也都是那種跟他們身材相匹配的巨大武器,基本上不會有短刀、劍一類的武器。

看到程弓出現,他帶著三名護法,身體緩緩飛起。

「嗖!」一道劍光閃過,下一刻從另外一個方向馮凌帶著彭勇也已經趕來,他停下的位置正好跟程弓以及那位蠻神教副教主成三足鼎立之勢。

雖然程弓全力催動穿雲梭提前趕來,但馮凌畢竟是風雲劍宗大長老,堂堂的人嬰期第五層陸地神仙,風雲劍宗一向以劍著稱,自然有專門御劍加速之法。所以馮凌晚,也只是晚了一點而已。

他們剛一到,彭勇看到程弓的瞬間人神情頓時僵住,隨後張大嘴巴,無比激動的指著程弓:「是他,大…長老…就是他,就是他殺了馮俊傑、殺了太上長老的兒子陰輝,殺了我兩個徒兒跟我風雲劍宗眾位長老的,他…他就是程弓。」

彭勇也沒想到剛趕到,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程弓,之前的一幕一幕再次湧現腦海。

雲歌城上空的煙花,那些字一直纏繞著他,雲歌城之內的一切都如同一場噩夢。原本只是帶著徒弟,如同以往走過場一般的事情,最終卻讓他一敗塗地。

此刻他體內雖然充滿了力量,但他自己心知肚明,他的死期不遠了。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因為這個紈褲的程大少造成的。

馮俊傑是大長老馮凌最疼愛的徒弟,此刻彭勇突然激動的指著程弓,說他就是殺馮俊傑的兇手,馮凌身體之中一股無形殺氣瘋狂湧出,只是他並沒有出聲,反倒是冷冷的看著程弓。

剛才那個比自己還快一步的人、竟然就是他,這怎麼可能。

如果他早是陸地神仙,風雲劍宗也不可能派彭勇去雲歌城,而且彭勇也不可能逃出來。彭勇離開後提升了?這簡直更加讓難以置信,要知道彭勇從雲歌城回來,並沒有多長時間。

雖然耽誤了許久,但再怎麼算起來也只是幾個月的時間而已,他怎麼可能達到現在這種地步。就算他有原始魔宗支持,也不可能達到這種地步,自己也是突破到了陸地神仙之後,陰太上長老才能幫自己一把。有些地方外力可以幫,但有些則不行,但他現在這提升也太快了。

剛才雖然是借助穿雲梭,但就算一般修為到人嬰期第三層的陸地神仙,也未必能達到那種速度,也不可能將穿雲梭發揮到那種程度。

得到太上長老陰長嘯相助,已經達到人嬰期第五層巔峰的馮凌自信滿滿,卻沒想到人剛一到路上就遇到程弓,而且還無形的較量了一把,最重要的是還輸了。此刻馮凌的心情可是十分複雜的,他想不明白,這程弓明明說最多也只是脫俗期第六層左右,現在卻明顯已經達到脫俗期巔峰。

達到脫俗期巔峰也不要緊,身為陸地神仙,一樣可以隨意滅殺脫俗期巔峰存在。但程弓剛才那速度,實在讓馮凌心中忌憚,難道那穿雲梭並非下品靈器,如果是中品靈器的穿雲梭,他再使用一些外力相助。馮凌的心中迅速的思考著,認為也只有如此,程弓的速度才能達到那種程度。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