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兩百二十一章 丹鼎爆炸

  還以為他遇到了什麼事情呢,還以為是因為大少煉丹沒出來,不知該如何應對武親王宴請之事呢,搞了半天他這是眼紅了。
 
  而在另外一個跨院裡住的赫連紅蓮還以為出什麼大事,人雖然在屋子裡,但也使用精神力留意著,聽到胖子的話後她頓感無語。因為胖子平時嘻嘻笑笑,從來沒個正形,今天看他突然如此以為必然出了大事。
 
  誰想到竟然……賓然是因為看到別人賺錢,他就跟被割肉P般,這胖子也太有意思了吧。
 
  胖子則嘴裡不斷嘟囔著,很是不甘心,但這條財路他眼看著卻無力去爭奪。胖子腦海中有不少計劃,但有商業頭腦並不是能解決所有問題的,所以他此刻很無奈也很著急,就希望程弓趕快從煉丹室出來。
 
  …………………………………………
 
  此時程弓正身在煉丹室第四層,東方玲瓏則在第五層,小雪現在已經能在第三層煉丹。不過他們現在都是各忙各的,此刻第四層之內溫度不斷提升,周圍原本設置用來控制丹鼎跟火焰的一些小陣法都有些鬆動。
 
  此刻那地火比正常快十倍的被程弓抽取出來,混合了程弓手掌之中的紫焰真火,不斷的加速著丹鼎的旋轉。
 
  「嘭!」丹鼎上的鼎蓋再次打開,新的一鼎丹藥已經煉好。
 
  程弓一抬手,直接將這些丹藥都吸入早已經準備的藥瓶之中,隨後扔入空間戒指中。
 
  再次抬手之間,另外一批藥物已經進入丹鼎之中,瞬間全部融化 在程弓紫焰真火融合地火之下,早已經將這個丹鼎的力量催發到了極限。
 
  一般的人級丹藥程弓現在要煉製 不過就是片刻功夫就是一鼎丹藥煉製完成 就算是一般的地級下品跟中品丹藥,程弓現在也用不上幾個時辰。
 
  煉製丹藥並沒有什麼固定時間的,完全是看煉製人的水平。一個丹道大師可以舉手抬足之間煉製出人級丹藥,甚至上一世到了程弓那種層次的九州十大丹道大師巔峰存在之時,都能直接運用陰陽萬物訣吸收天地間無數存在力量凝聚成普通丹藥。當然,有些丹藥即便上一世程弓也要經過幾年煉製才能完成。
 
  人級丹藥程弓現在自然不需要煉製,他現在主要煉製地級中品跟地級上品丹藥。以他超凡期第三層的力量,加上已經擁有紫焰真火,體內火焰更經過至陽真火淬煉跟影響,威力之驚人可想而知。而對於別人來說就算擁有足夠強的力量 對於每種藥的藥性把握不好,也會出現炸爐、炸鼎的事情,又或者要經過許多困難才能凝聚成丹。
 
  但程弓是誰,曾經的九州十大丹道大師最巔峰的存在,這些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所以他煉製地級下品只需要很短的時間,就算煉製地級中品跟地級上品也只是幾個時辰就能完成。不知不覺中程弓沉浸其中,速度不斷的加快,體內的紫焰真火威力也越來越強。
 
  以往程弓力量不夠的時候都能越級煉製丹藥,此刻不但力量充足,更擁有紫焰真火。他將別人需要用幾天才能煉製的丹藥用幾個時辰就煉製出來別人用幾個時辰煉製的丹藥他片刻就煉製出來,幾十倍的縮短了煉製過程,卻能保證丹藥的質量依舊是最好的。

  他現在的身體、精神力、力量都沒問題 但是在他這種近乎瘋狂的煉製過程中,這丹鼎開始有些承受不住。
 
  「咔……懷……」,在程弓新一鼎丹藥要煉製完成之時,這丹鼎外層已經開始逐漸出現龜裂,漸漸的不斷擴展。
 
  不好,程弓意識到不好,精神力猛的加強,法力瞬間暴漲將周圍全部籠罩。
 
  「轟!」巨大的爆炸聲,震得整個地下煉丹室都是直晃動。
 
  「好懸啊,總算這鼎丹藥沒毀掉。」在爆炸的劇烈火光之中,程弓抬手直接將幾顆丹藥收起,也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好在這丹鼎內部並沒有火種,所以爆炸起來的威力有限,他還算能控制得住,否則的槍……
 
  「轟……」,下一瞬間,程弓腳下傳來比他剛才更兇猛十倍的爆炸之聲,這個聲音傳來的瞬間,一股強橫的力量直接衝擊上來,地面直接向下塌陷,衝天火光直接將程弓完全捲入其中。
 
  我靠,這是怎麼了,火光程弓倒是不怕,但是如果讓這衝天火焰跟這爆炸的強大衝擊力繼續衝擊上去,上邊的煉丹室也會毀掉的。小雪在第三層,東方青梅則在第二層,她冉現在都分別煉丹了,如果真的衝擊上去她們會有危險的。
 
  「嗖……」能感受到,在這火焰中一隻巨大的絢麗的法力凝聚的翅膀衝起,拚命的在壓制著這爆炸的威力,同時也在想將這衝擊力跟火焰完全的收攏。
 
  但這爆炸的威力跟火焰的威力太大,這後來衝起來的絢麗的翅膀顯然有些鞭長莫及。
 
  「星空斬,天罡刀陣,紫焰真火將他給我壓回去。」猛然之間,程弓體內的短刀瞬間爆起,直接凝聚出了兩個天罡刀陣,星空斬更是直接跟最猛的衝擊上來的力量對撞到一起。
 
  「轟,嘭……」程弓整個人被這強大的衝擊力轟擊上去的同時,隱靈刀已經出現在手中,紫焰真火完全爆發借助隱靈刀再次轟擊向這巨大的火焰。
 
  這火焰之中蘊含火種爆炸的狂暴,更蘊含一絲紫焰真火,所以正常很難壓制。但程弓的紫焰真火吸收的地火牢籠中的地火炎脈之力,已經跟之前不同,加上他身體在虛空陰陽鼎滲透出來的至陽真火不斷淬煉下,根本不懼這狂暴的火焰之力,完全可以在最中間不斷轟擊下去。
 
  瞬間經歷了上百次撞擊,那巨大狂暴的火焰之力終於被程弓擋住,此刻那席捲上來的鳳凰展翅的力量,將剩餘的火焰直接收攏。
 
  「呼!」程弓身在半空緩緩看下去,第四層跟第五層之間完全被轟穿,只見第五層已經變成焦土一片,地面上的泥土都被燒得乾乾淨淨。在一個巨大陣法流轉中,能看到一個巨大的丹鼎,這就是第六層原本為東方玲瓏準備的那個下品靈器丹鼎。
 
  而在那陣法之上,巨大的爆炸、火焰消散的瞬間,程弓一下子愣在那裡。
 
  就連身體快速下落都沒去理會,張大嘴巴,不可思議的看著下邊。
 
  只見在第六層陣法上邊,一個衣服已經毀得七七八八,一臉黑灰、頭髮也都炸開,有些地方還稍微被火焰波及有些燒焦,好在最後應該在皮膚表面運轉力量保護,所以除了頭部慘一些,身體上只有衣服慘一些,美妙身材、白暫皮膚依舊暴露無遺,只是跟頭上淒慘情況一對比更讓人忍俊不止。
 
  天啊,程弓都無語了,如此模樣的東方玲瓏,就算程弓想像力再發達,打死他也想不出來。
 
  程弓剛才丹鼎爆炸,是因為他要煉製的丹藥跟煉製丹藥的速度,以及他所使用的火焰都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丹鼎承受的極限。只是那個丹鼎之內並沒有火外,爆炸威力有限,憑藉程弓的力量輕鬆的就將爆炸威力控制在一定範圍之內。
 
  但是東方玲瓏所使用的丹鼎已經是半靈器丹鼎,裡邊已經有火種在其中,一旦爆炸威力驚人。剛才顯然是東方玲瓏連鳳凰展翅的神通都施展出來控制爆炸威力,但卻還是稍微慢了一些,幸虧程弓及時出手阻擋,否則很可能危及上邊的小雪跟東方青梅。以她們現在的力量,在這種爆炸威力下,瞬間就會被火焰吞噬化為虛無。
 
  而東方玲瓏此刻的模樣,說明當時爆炸威力太大,她體外的護體元罡沒能抵擋,隨後她又在身體表層運轉更強的力量跟神通抵擋。
 
  雖然現在她的樣子看起來讓人忍俊不止,但程弓卻知道她並沒受太大傷害,否則也就不會這麼輕鬆在那強忍笑意。
 
  「出什麼事情了?難道丹鼎真的支持不住了,但怎麼出來兩聲爆炸,小姐,你沒事吧。」
 
  「不知道,我剛才差點被震暈了,我們趕快下去看看。」
 
  此時,上邊傳來了東方青梅跟小雪的聲音,兩人也都被下邊接二連三的爆炸給弄迷糊了,都要衝下來看個明白。
 
  「這裡還不安全,你們先別下來。」聽到東方青梅跟小雪要下來,東方玲瓏這才從剛才爆炸中完全清醒,急忙傳音。
 
  在說話的同時,她也才猛的醒悟過來,程弓正捂著嘴強忍著笑在看著她。而她此時也才注意到自己的樣子,一抬手從空間戒指中出現一個巨大的絲綢,這絲綢很神奇,帶著無邊的寒意,顯然是那種冰蠶絲編織而成,直接旋轉形成一個巨大的蠶蛹一般的存在將東方玲瓏包裹在其中。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剛才接連兩聲爆炸,害得我一鼎丹藥都毀了。」東方青梅聽到了東方玲瓏的蘆音,拍著胸脯自言自語的說著。
 
  「少爺,你在下邊嗎?」小雪因為專心煉丹,程弓進出丹室她也並不清楚。但是想到剛才接連兩聲爆炸,小雪立刻想到少爺有可能在裡邊,立刻傳音詢問。就算只是在入口處詢問,強大的火氣都讓她感覺到呼吸艱難,不得不全力運轉體內力量抵抗。畢竟是火種跟半靈器丹鼎爆炸,威力相當驚人,就算現在只剩下餘熱,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抵抗得了的。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