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一百二十五章 拿劍開路

  沒錯,真的是硬生生的捏碎的,他還是人嗎?怎麼會有這樣的力量,難道他已經達到超凡期了,不可能的,這才多久。自己的進步已經夠恐怖了,他怎麼可能。
 
  「嘭!」原本氣勢十足的羅英雄的心就像是從千丈懸崖落下一般,完全的失控,隨後他的身體被程弓一掌拍中。
 
  羅英雄整個人都飛了起來,而程弓他們的馬根本沒停下,程弓正好一掌將羅英雄送上了一匹空馬上,自己則兩個閃身已經躍回馬上。
 
  看到羅英雄站在路中間攔路,到程弓出手,醉貓、色鬼、胖子他們騎的馬還有那匹空馬都沒聽過,此刻程弓上馬後繼續疾馳趕往四寶莊園。
 
  因為羅英雄從程家出來打聽程弓的事情,程弓早就知道了他的一舉一動,知道他攔在這裡在出城的時候已經多帶了一匹馬,此刻正好給他用。
 
  而此刻騎在馬上跟著程弓他們趕往四寶莊園的羅英雄則精神恍惚,自己……自己輸了,就這麼輸了。
 
  比上兩次輸的更快、更直接,但卻更加心服口服。
 
  因為這種差距太大了,怎麼可能,自己幾乎不要性命的提升,那種冰火相衝突造成的疼痛,特現在想起來還渾身發抖。但剛才僅僅是一擊,自己的九級凡器的斬馬刀竟然被捏碎,捏碎啊!!
 
  這次羅英雄自認為最少有六成把握,失敗他也想到過,畢竟之前程弓表現的已經很是神奇。但他從來沒想過會敗得如此之慘,簡直是慘不忍睹。坐在馬上,精神無比恍惚,不敢置信。
 
  「比賽開始,大門關閉。」此時,遠遠的已經看到了四寶莊園,四寶莊園的大門已經開始關閉,門口站著的是皇帝派遣的侍衛,而家丁正在將兩扇各有十幾米寬的大門關閉。此時,在莊園之內,無數人竟然已經爆發出慶賀的歡呼。
 
  「發什麼呆,拿著,在前面給我開路,將那大門給本大少轟開。歡呼是吧,本大少沒來你們就敢關門。」程弓就是掐著時間來的,此刻直接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把七級元器的烈日劍扔給羅英雄。想想以前程斬那種超凡期、超越世俗、凡人極限力量的法力存在才使用的跟這烈日劍差不多的元器,就知道這個有多珍貴了。知道程弓在原始魔宗跟原始魔宗宗主達成交易,程斬才得到了旋風刀。
 
  元器,七級元器,羅英雄現在的見識明顯也比以前強多了,加上力量已經達到了洗髓期第九層。
 
  雖然有些失神落魄,但程弓將烈日劍扔給他,他握在手裡的瞬間羅英雄已經徹底驚呆了。
 
  沒錯,這真是七級元器,自己的力量滲透進入之後幾乎爆發出原來一倍的威力。人……太不可思議了,自己竟然拿著一把元器,而且還不是普通的五級以下的元器,竟然是七級的元器。烈日劍上邊已經有一些法術小陣法,一旦元氣灌輸進去劍如烈日,倒是跟羅英雄的力量正好相符,這烈日劍比正常寶劍寬五倍,又寬又厚,但卻一點也不沉重,威力驚人。

  「關門,已經開始不得放任何人進來。」此時,大門已經就要合攏,羅英雄猛的清醒過來。爆喝一聲,身體直接衝了出去,拿到一把七級元器的烈日劍讓他無比興奮,哪怕就是能使用一會也是讓人無比興奮的事情啊。
 
  「火焰斬。」羅英雄衝起來的身體在空中旋轉起來,雙手握劍,劍氣凝聚,七級元器對力量的輔助也達到了最強,直接形成一道火光衝了上去。
 
  「轟!」羅英雄的火焰斬劈在了兩扇幾乎已經合攏的門上。
 
  大門後的那些家丁直接被這股力量震飛出去,全部口噴鮮血,大門直接在此打開一條兩米左右的縫隙。
 
  「抓起來。」此刻,那些御前侍衛就要動手。
 
  「五品御前侍衛副統領在此,還不迎接。」胖子怒喝一聲,那些要動手的御前侍衛一下子都愣在那裡。
 
  「我們奉聖旨……」其中有一人認出程弓,急忙將聖旨抬出來。
 
  「你們奉的聖旨是維護這裡的安全、秩序,誰讓你們攔阻參加比賽的人了,現在門都沒關你們想幹什麼,難道當我們幾個好欺負。」色鬼眼睛一瞪,跟胖子配合起來,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得那些御前侍衛啞口無言。
 
  那些侍衛看著他們哭的心思都有了,你們帝都四大害好欺負,連這堪比貢院大門的四寶莊園大門你們都敢劈開,你們還好欺負,這傷哪兒說理去啊。一認出是帝都四大害出現,頓時那些人也不出聲了。
 
  「哈哈……看什麼看,沒看過這麼準時的嘛,門還沒關呢。」這四寶莊園是為比賽特意建造,四個塔位置最好,周圍還有不少亭台樓閣是為了給一些有身份的人觀看比賽用的。此刻有不少人從高處看向這裡,程弓目光一掃囂張的說著,隨後催馬帶著色鬼他們直接進去。
 
  「丟人現眼。」此刻跟周逸凡、歐陽玉寶坐在一起,正坐在琴字寶塔上的程嵐皺眉不快的說著。
 
  「程家大少向來如此,你看就連那些御前侍衛聽到是帝都四大害都不敢出聲了,人家啊,可比咱們四大才子威風著呢。」歐陽玉寶在旁笑說著。
 
  周逸凡則無所謂的舉起酒杯品了口酒:「來了也好,撒潑打滾、胡攪蠻纏、借家裡勢力胡鬧咱們或許比不過他,但這琴棋書畫任何人來我們又何懼之有。我們的天賦擺在那裡,我們的成就擺在那裡,他想贏就拿出東西來,我還真不相信他能行,除非三九嚴寒雪融化、天空落下銀子花。」
 
  周逸凡的話讓程嵐、歐陽玉寶也都微微點頭,正如周逸凡所說,他們是天之驕子,年紀輕輕名滿帝都。這麼多年來,他們迎接了無數人的挑戰,在這些領域上,他們靠的只有自己。他們的成就是自己打拚出來的,又何懼任何人。
 
  就算現在那些成名的名家,他們也一樣敢與之一拼,程弓不過是砸下一些錢,還入不得他們的眼中。
 
  ……………………………………
 
  「他瘋了吧,這雖然不是貢院考場,但畢竟是周家的四寶樓莊園,他直接轟開大門等於跟周家挑釁,周家怎麼一點反應沒有。」
 
  「誰知道了,不會連周家都不敢惹程家了吧。」
 
  「真可惜,就差一點錢就到手了,不過他來了結果也是一樣。」
 
  「當然了,一個紈侉大少,還想拿下琴棋書畫四個第一,那就說他要勝了這裡幾千名才子,最後還要贏了四大才子。這簡直就是做夢,歷朝歷代還從來沒有一個才子敢囂張的說自己各方面都第一,他一個紈侉敗家子更不用說了。」
 
  「我看他根本沒機會遇到四大才子,估計第一輪就會被刷下來。」
 
  「帝都四大害果然夠囂張的,在這裡都敢縱馬馳騁,還讓手下拿著劍開路。不過一會估計他就得哭,輸的他連北都找不到了,這可不是有權有勢就有用的,琴彈的好就是好、棋要下贏才行、書要寫出來、畫要畫出來。就他一個狗屁不懂,就知道吃喝嫖賭的紈侉大少,他要是能贏才真的是出奇蹟了呢。」
 
  程弓帶人縱馬馳騁進來,立刻引來無數人的矚目,走到哪裡都能聽到各種各樣的議論。羅英雄此刻提著一把巨大的烈日劍走在前面開路,不論是士兵、家丁還是其他才子見到了都紛紛避開,因為此刻羅英雄身上帶著的殺氣非常恐怖。
 
  這個場面比上一次羅英雄跟程弓去報名時可壯觀了十倍甚至百倍,但羅英雄的心態卻轉變了不少,這點連他自己都沒發現。雖然心裡偶爾會為之前被程弓打敗而沮喪,但手提烈日劍氣勢如虹,面對無數人各種各樣的目光,他則表現出強橫的殺氣。自己挑戰失敗,只能以後再想辦法,但身為一個士兵自己要做的就是服從命令,身為程家的士兵,更是要守候程家的榮耀。
 
  至於胖子、色鬼、醉貓他們三跟著程弓這麼久,帝都四大害之名早已經傳遍藍雲帝國,這場面雖然大但他們根本未魯在意。
 
  「看到沒,就這樣一群沒有膽量沒有氣魄沒有眼光的傢伙還想贏錢,還敢賭博,都到這種份上了還一點理智跟清醒沒有。」胖子看著周圍人無奈的搖頭,身為賭神他感覺到很可悲,這麼多人中竟然沒有幾個能清醒一點的。
 
  「都跟你一樣,我們贏誰去。」色鬼想著最近大家投入的巨額資金,也只有他們先後搶劫了鄭三元、馬勳、馮俊傑還有在草原搶掠之後才能投入那麼多資金。此刻看著這群在那興奮說著的傢伙,色鬼就像是看著一群待宰的羔羊一般。
 
  「跟你說你也不懂,大少一定理解我,這是對賭業沒落的一種心疼。如果這個時候有誰敢於下注,也許我們會少贏一點,但我的心會很寬慰,說明還有人懂得賭。這樣一來,我對未來我建立我賭博的城市、賭博的世界才有了一些信心,這就跟一個英明的霸主,要建立偉大的事業,總是希望有一些出色的臣子脫穎而出,這種感覺你是不會明白的。大少,你懂我的,是吧。」胖子很陶醉的說著,周圍萬千目光、無數議論對他來說都跟狗屁一樣。
 
  「哇靠。」幾個人聊著天,聽到胖子這番話,程弓做了一個總結式的發言。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