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不朽丹神 第三百二十章 逼他們造反
隱藏的力量,皇帝聽著,不由得想起剛ォ那個暗金鎧甲之人說的話。他可是自己的龍衛大將軍,雖然龍衛跟暗影不同,屬于半公開存在,但龍衛大將軍卻無比神秘,沒人知道他是誰。

但他的話皇帝卻非常相信,此時再一聽武親王這么說,皇帝更是眉頭緊鎖。

“父皇,程家遠比我們想象的要可怕許多,以前那些有可能都是程笑天這些年故意營造出的假象。包括讓程弓以前裝瘋賣傻,然后在這一年之中利用他獲得各種好處,讓他在前面沖鋒陷陣,后邊真正操控的還是程笑天。而程笑天的力量也是一直在隱藏,否則他不可能到這種程度,再加上如今的呃血衣老祖跟程家隱藏的那位,程家的力量已經相當可怕。”

“兒臣知道,父皇一直對兒臣有所防備,兒臣是有野心。但兒臣要做的事情是,讓藍云帝國的版圖變得無比巨大,甚至統一其他洲,所以父皇大可放心。兒臣手下也有一些人,這次是沒帶回來,但兒臣隨后都將用來對付程家,兒臣跟程家不死不休。兒臣只希望父皇能看清楚形勢,再猶豫也許就真完了。當程家力量強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算程笑天不想造反,他手下那些人都不干,他們還想改朝換代,擁立之功呢。”

“現在西南五省剛剛成立,有沿海最富裕的兩個省份支持,五省未來前途不可限量。但問題也有很多,首先就是這次妖獸潮是最近幾百年來最可怕的一次。很有可能徹底突破南荒行省沖入藍云帝國內部,正常來說父皇甚至需要調動程宇飛、程宇陽加上周圍其他近十個行省的力量共同抵抗ォ行。南疆行省都是高山、叢林、沼澤、毒物,尤其是跟妖獸森林接壤的地方很小。還有一個巨大的毒霧隔離。一般妖獸潮對南疆行省影響不大。南疆行省影響不大,他后邊的沿海兩行省ォ能保證這么多年繁榮富裕。至于西南五省中的西周行省靠近圖騰帝國,但他前方有程宇陽的大軍守著,跟兩個行省阻隔,不會受到圖騰帝國sā擾,他跟妖獸森林交接的地方也有限。而且那里是周家的天下,雖然以前那個統一南瞻部洲的大周朝已經滅亡,但作為當年大周朝的發源地。那里的人依舊很團結,所以西南五省中的西周行省只是名義上的一個行省。”

“除了這四個行省之外,就剩下最后一個行省,也是正面面對妖獸森林,面積堪比沿海兩個行省加西周一個行省面積總和的南荒行省。南荒行省最長距離足有萬里之遙,但卻有八成地方都是荒涼之地。因為每次爆發妖獸潮那里最先受到攻擊,大軍最后將一妖獸滅殺趕回妖獸森林最大的戰場也是在那里。而戰斗之前,又要在那幾千里的地方設下各種埋伏陷阱,那里早已經破壞的一塌糊涂,荒無人煙。”

這些事情皇帝自然之道。只是他還沒聽明白武親王到底什么意思,而且這也不是武親王本人,只是他的留言,所以皇帝眉頭緊鎖繼續聽著。

“兒臣之所以說一下西南五省的情況。就是想跟父皇說,現在是重病需下猛藥,再一點一點來恐怕不行了。護國神仙肯定會跟父皇說,他們是旁觀者,不到萬不得已不會插手藍云帝國的事情,對吧?既然如此。那就讓他們也卷入進來,雖然咱們藍云帝國只有兩位鎮國神仙,但據我師尊所說,咱們家族的那位老祖宗還活著,這兩人之所以在藍云帝國就是那位老祖宗命令他們的。這種時候,我們直接逼著程家不得不造反,看他們插不插手。”

逼程家造反。這還真是猛藥,皇帝聽了都雙拳緊握,心在狂跳不已。就算剛ォ氣到那種程度,皇帝都沒想過要如此,因為這也太瘋狂了。

“父皇一定認為這太瘋狂了吧,其實也沒什么的。這次我回去之后,會請求師尊相助,到時候只要師尊肯出手一切自然能解決,就算師尊不能出手也會派人相助,到時候我們可以聯合風云劍宗,加上其他力量,一樣能壓制住程家。以前父皇最擔心的就是程家在軍中的影響力,以及跟天下人沒辦法交代嘛。剛ォ兒臣之所以說西南五省的事情,就是想到了一個辦法,父皇不是一直沒給程家封地嘛,因此還惹來許多麻煩。現在這程弓既是新科狀元,剿匪有功,文武全ォ,父皇直接給他封地,將南疆行省的一大半土地封賞給他。反正那里也沒土地,沒辦法種植,更加沒有人員,父皇可以減免他稅賦,無需繳稅。同時命令他組建南荒行省的軍隊,抵抗妖獸潮。”

聽到武親王前面的話,皇帝眼前也是一亮,這倒是個好辦法。但是一聽到后邊讓程家人再碰軍隊,皇帝又是擔心起來,這么多年他想盡一切辦法消減程家在軍隊影響力,怎么可能再讓程家控制軍隊呢。

雖然只是記錄下來的影像,但武親王似乎早就猜到皇帝會想什么,會擔心什么,以前這些聰明他盡量不表現,但現在的他顯然已經不去管那么多了。

“父皇也不用擔心程家又掌握軍隊的事情,首先封他侯爵,他自己就該有一定的s人軍隊。到時候父皇你只要跟他說,那里條件艱苦,但你爺爺、你父親都是從艱苦中鍛煉出來的,您希望他也能繼承他爺爺、父親的傳統,經歷住考驗跟磨礪,成為國之棟梁。然后你允許他軍隊擴建,為了抵抗妖獸,s家軍隊可以隨他組建。他只要組建,就需要大量的軍械、器械,需要耗費無數錢糧,這些國家都不會提供給他,都需要耗費他程家的東西。其實就算父皇你不允許,程宇飛、程宇陽在自己地盤上暗中組建軍隊,您也不知道,還不如讓他們暴lu出來。你直接給他定死了,樹他為天下楷模,到時候在程家的領地之內,妖獸前進一寸都通報全國,讓全天下人都知道他程家人的失敗。”

“如果他們將自己的封地全部讓妖獸潮占領,那父皇也可以直接責罰他們,如果他們抵抗的話,程宇飛、程宇陽,程家的人力、物力就會不斷消耗在這上邊。而且他那里正面是妖獸森林,一面是南疆行省,另外一邊則是西周行省,在他后邊南荒行省最后最堅固的防線處則是我舅舅鎮守。而在南荒行省內部,還有一個野蠻的土著勢力非常強大、神秘,就連南疆神教跟他們接觸過幾次,都不敢輕易招惹。等程弓到了那里,四面將他困住,就算他想在妖獸潮之前離開都不行,只要他去就別想離開,如果他死在那里,我看他程笑天還能不能笑得出來,看他是否真的敢造反。到時候我會提前通知父皇,父皇可以離開帝都控制一切。”

武親王不甘心,不甘心就這么失敗,尤其是知道那蘇烈被大魔王吞噬后,程弓竟然能安然無恙,他不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但這就更讓他憤怒。

最后武親王終于想到一個辦法,將程弓從帝都弄走,然后再收拾他,以他為引線逐步收拾程家。

“父皇,不能再猶豫了,現在再不對付程家,以后就真的是悔之晚矣了。父皇想必現在正在后悔,當初為什么沒對付程家,如果現在父皇再不動手,以后再后悔的時候,也許就……”武親王還是沒將話說完,稍微頓了一下道:“父皇,兒臣這次回去之后,將會再次冒險探索遺跡,希望可以為父皇找到更好的丹藥,讓父皇能千秋萬載、一統天下,做千古、萬古帝王。”

武親王說完,那虛影逐漸消散,周圍的一層禁制也漸漸消散,只留下皇帝一個人坐在那里。

…………………………………………………

以程老爺的速度,很快他們就已經趕回程家,不過程弓并沒有將廣威大魔王的事情跟爺爺說,否則他又會擔心了。而且一說廣威大魔王的事情,就牽涉到了虛空yn陽鼎,還是不說的好。

“大少,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很特別,我總感覺他好像在盯著我,你說怪不怪?”宋福暗中傳音給程弓。

程弓已經猜到,這個人最差也是跟宋家有很深淵源,甚至很可能就是宋家某為長輩。雖然宋家的情況程弓也很清楚,但他考慮事情不會完全受到那些已經知道的消息拘束跟影響。

“嗯,他跟你家有些淵源,只是爺爺神神秘秘的,有些當年的事情他一直不肯完全說出來,這里邊應該還牽扯到我,羅英雄還有你們宋家,但我相信用不了多久,這些就都會明了的。至少他是自己人,沒有害你的想法就行。”

“我靠,這么復雜,算了吧,一會我就先閃了,也不知道我家小寶貝怎么樣了,在沒在他娘肚里折騰,呵呵……”別看色鬼平時那樣,又好色女人又多,但是提到孩卻只會傻笑。!。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