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四百三十八章 私人所有

雖然它不會說話,但眼神中卻能表達所有意思,現在它避開程弓眼睛不去交流,肚子卻在叫喚,明顯是這小傢伙有意控制的。還特意叫那麼大聲,程弓真的被逗得差點噴笑出來。

“別跟我裝了,這麼多天你反省好了沒有,如果不給我一個答案,以後我永遠不會再放你出去,我不想讓一個控制不住的巨大危險在身邊,而且還有可能時刻威脅著我跟我親人、朋友的安全。上次的事情幸虧沒造成嚴重後果,否則就不是讓你反省那麼簡單了。不要跟我裝無辜,裝可憐,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否則我這次真的將你跟這塊碎片一起煉化了。”上次的事情雖然有驚無險,但卻也將程弓嚇出了一聲冷汗,尤其是過後越想越後怕。當時如果不是有那麼多轉生丹,如果不是有那麼多元液,這小傢伙會不會直接將所有人吞食。

又或者說,自己攔阻的晚一些,會不會發生慘劇。

這種事情一旦發生,就是難以挽救的悲劇,程弓怎能不後怕。

這也是他隨後晾著肉肉的原因,之前程弓也沒多想,感覺這小傢伙連自己都不認識,加上很可愛,還有些用處也就留下來。甚至它一直在自己手腕上,程弓都沒說什麼。他也沒想著去操控、收服肉肉,但那次事情之後讓程弓明白,這肉肉太過神奇,必須要想辦法讓它在可控範圍內,至少對自己跟自己身邊的人沒有威脅才行。

“下次不會了,不是故意的。”終於,在程弓的威迫之下,肉肉終於不再看他的小爪子。肉肉站在那裡,就跟程弓站著看身高百米的小瘋子一般,但是從它眼中,還是能看出它的意思。很神奇,不是神念、精神力之類的交流,但卻能讓人清楚的知道它要表達的意思。

“這已經不是對與錯的問題,更加不是你說以後不會就行的,這個問題必須要解決。如果不能保證可控性,那我只能讓你離開了。”雖然時間不長,但程弓卻也很喜歡這個小傢伙。而且連自己都沒見過的神奇小傢伙,程弓也很好奇,而且它的力量也很強悍。這種小傢伙才,程弓自然不會放它走,但也要改變一下目前這種局面。

肉肉一聽,使勁搖晃著頭,表示不離開。

“那你告訴我怎麼辦,我不能拿自己跟家人、朋友的生命安全冒險吧,誰知道你那天再發飆,再弄出點什麼事情來了。”如此此刻胖子、色鬼、醉貓他們在這,一定會淚流滿面的,大少太壞了,這是在拐騙小孩,不對,小獸啊!

程弓的話讓肉肉急得不行,但它也發現再可憐的看著程弓也沒用了,這個小傢伙盯著程弓手中的外鼎碎片。程弓不出聲,但那種無形的壓力就都轉嫁到肉肉身上,終於肉肉像是下定了決心,在它肉呼呼的頭上一團光芒閃動。

它竟然要將它的一部分本源靈魂烙印分出,這樣分出對它的損傷不小,而且一旦這些本源靈魂烙印被掌控,不管它以後多強大生死都會被對方所掌控。

“不用這樣,我要的只是防止你再亂來,你敞開本源靈魂跟神念,我只要留下一些神念烙印能知道你的位置,能在關鍵時刻隨時制止你一些不該有的行動就行了。”程弓一看也是一愣,靠,他可不想讓肉肉現在收到損傷,馬上就要去海外了,其他人都留下來。肉肉、血衣老祖都是自己的底牌,怎麼能沒出發就先讓它受損呢。

至於掌控生死、永遠控制,程弓根本沒去想,他對自己有信心,肉肉也不是那種普通的妖獸,他也不想那樣去操控它。

不論是修真者還是妖獸,本源靈魂跟神念至關重要,程弓當初能程弓轉世重生就是因為本源靈魂跟神念夠強大,一旦敞開就再無防線,但這也比分出一部分本源靈魂要好太多。肉肉一聽,連連點頭,隨後程弓一根手指輕輕點在肉肉的頭上,直接以神念在肉肉的本源靈魂跟神念之內留下自己的神念烙印。

這樣一來,只要程弓以後神念一動,不論肉肉再任何地方程弓都會有感應,同時危急關頭也能控制住肉肉。因為在它本源靈魂內部的烙印,程弓如果想殺它,就是一個念頭,到時候那個神念烙印爆開,就算殺不死也足以重創。

雖然到了此時,程弓還不知道肉肉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但以後這肉肉卻真真正正成為程弓私人所有。

讓程弓哭笑不得的是,肉肉本源靈魂內被程弓留下神念烙印後,竟然露出一副原來這樣就行了,怎麼不早說的眼神,讓程弓很是無語。這小傢伙也真是沒心沒肺,怪不得它能吃了睡、睡了吃呢。

而隨後肉肉這小傢伙就再次盯著程弓手中的碎片,那意思這次可以讓它跟這碎片好好親密接觸了吧。程弓也很是奇怪,這碎片對它好像有莫大的吸引力,但是對於虛空陰陽鼎內鼎它卻很恐懼,程弓詢問了半天,肉肉也弄不明白,也沒說明白為什麼這外鼎碎片對它有那麼大吸引力,就是想要。

問不出來,程弓只能讓肉肉到一旁去吃轉生丹,不過特意提醒它絶對不能吃到睡覺的程度,否則下次再得到碎片也不給它。

隨後程弓則輕車熟路的開始將外鼎碎片融入到虛空陰陽鼎外鼎之中,這次的碎片不小,但程弓的力量也已經今非昔比。他的身體經過一次次淬煉,就連體內的法力都跟比普通人嬰期存在的法力要強悍,因為裏邊蘊含了大量的嬰元之氣。

沒有外鼎碎片,或者不是遇到特殊情況,程弓現在也不敢輕易引動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至陽真火。因為那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至陽真火,就像是一個太陽一般,最開始至陽真火氣息,就如同身在億萬里之外接受的陽光。隨後逐漸的接近,至陽真火的威力也逐漸增強,而現在每一次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那裏邊的至陽真火都澎湃洶湧,讓程弓有一種控制不住的感覺。

程弓現在可不想去冒險,因為已經過了最初的階段,後邊要穩紮穩打。而且還有那麼多外鼎碎片,如今整個虛空陰陽鼎外鼎連一成都沒修復完成,後邊的道路還長著呢。而一旦控制不好至陽真火,之前做的一切都會被至陽真火化為灰燼。

有了外鼎碎片則不同,借助外鼎碎片可以承受至陽真火、消耗大量至陽真火力量,程弓則能在這個過程中再度利用至陽真火淬煉身體,提升力量。

只是如今再次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程弓已經能感受到虛空陰陽鼎內鼎中至陽真火的火種力量,程弓心中也很是激動。也就是說,自己距離使用虛空陰陽鼎內鼎煉丹已經不遠了。這次因為碎片很大,而且程弓之前接連實力暴漲,程弓除了引動至陽真火淬煉身體,恢復神念的同時,他還讓自己體內的火焰不斷吸收至陽真火,雖然吸收的非常有限。

但卻讓程弓體內的火焰逐漸改變,漸漸的內部的白色火焰越來月強,照這個趨勢發展下去,用不了多久程弓就能擁有三味真火。

有了外鼎碎片,程弓花費了三天四夜,終於將外鼎碎片融入到虛空陰陽鼎外鼎之上,而程弓之前怎樣修煉都沒有提升的力量,也終於再次有了變化。

因為程弓這次身體強度提升很大,已經達到人嬰期第八層的程度,神念也達到人嬰期第六層的程度,就像是一個容器再度得到擴充一般,程弓的力量也達到了驚人的四十龍之力。

不是人嬰期的陸地神仙,卻擁有四十龍之力,這甚至比一個人嬰期巔峰存在更震撼人心。

看著程弓收功,渾身澎湃甚至已經不輸於自己多少的強大法力,血衣老祖都呆住了。

“大少,以您現在的力量,就算單獨擊殺馮凌也沒問題了。”血衣老祖徹底被程弓澎湃的法力驚呆了,最重要的是,剛才程弓收功的時候那強橫的神念,就算血衣老祖都感覺到恐怖。而程弓現在的身體強度,就算血衣老祖都看不出深淺。

之前程弓借助血衣老祖的力量,還要使計誘馮凌消耗力量,才能一舉擊殺。但現在這才過去多久啊,血衣老祖敢肯定,如果馮凌再出現在程弓面前,程弓絶對能正面將其擊殺。

四十龍的力量,跟一般人嬰期第四層的陸地神仙差不多,但程弓身體強度驚人、神念強大,就算不用血衣老祖灌輸功力,擊殺人嬰期第五層的都不在話下,就算人嬰期第六層甚至第七層的陸地神仙程弓現在都絲毫不懼。

“他只是個炮灰而已,殺了他也不會有任何成就感。不過現在至少有把握,只要不碰到地嬰存在,保命是絶對沒問題了,如果再加上你跟肉肉還有外鼎空間內的元液、轉生丹這些底牌,再加上我一直沒突破人嬰期,人嬰期的陸地神仙我們都能陰死他們。”程弓很有把握的說著。

血衣老祖聽了也都感覺一陣寒毛導數,誰能想到一個連人嬰期都沒突破,元嬰都沒凝聚的人可以隨意擊殺人嬰期陸地神仙呢。雖然突破萬像一龍的存在能對抗人嬰期,但卻很少聽說過誰能擊殺人嬰期第三層以上的陸地神仙,也只有程大少能做出這等逆天的事情。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