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第一百三十七章 遇襲

  「大少啊、哥啊!咱不帶這麼開玩笑的,人嚇人會嚇死人的,整整幾億兩白銀,整個,藍雲帝國一年半國庫收入呢,你就算天天自己真金白銀的隨便撒錢也得撒他個一年半載的吧。」胖子剛才是真的被嚇到了,否則以他現在的修為,還真不至於掉下去,此時起來一邊拍著身上的灰塵一邊說著。
 
  程弓直筐肩膀很認真道:「我沒跟你開玩笑啊,為了讓程斬他們九十人在原始魔宗修煉,我可是答應了她們要提供大量的丹藥的。每個人每兩天一顆聚元丹,剛開始就算是八十人用人級上品聚元丹,五人用地級下品聚元丹,剩下五人使用地級中品聚元丹的話。一個月就需要一千兩百顆人級上品聚元丹,七十五顆地級下品聚元丹,七十五顆地級中品聚元丹。你想想外邊現在一顆地級中品丹藥可是價值過百萬兩,這還是因為他是消耗品丹藥,要是其他地級中品丹藥上千萬兩甚至更貴都有可能,而且有價無市你買不到。當然,我們自己煉製只需要十之二三的價格,而且這還是最基本的,我們還得提供他們一些療傷丹藥,畢竟要不斷進行實戰才能突破,還要煉製一些突破瓶頸的丹藥,全部加起來他們一個月的消耗也絕對超過了五千萬兩才夠。」
 
  「五千萬兩、五千萬兩,自己沒聽錯吧。瘋了,瘋了,五千萬兩啊,那可是足夠武裝一支幾十萬人的大軍的。」
 
  藍雲帝國國庫每年才兩萬萬兩,當然,這主要是因為暴熊軍團、天狐軍團、雷霆軍團三大軍團自己負責軍費。他們屬於長期作戰,他們本軍團之外還節制周圍幾個行省的軍務,基本上不只軍務,這些行省一切都是他們做主,而這些行省的收入不計入國庫直接供應給他們軍團。所以說掌控這種大軍團,節制幾個行省的權利非常之大。
 
  「三億、一個月五千萬,要用……」醉貓在那迷迷糊糊的掰著手指,有些算不清能花幾個月。
 
  「我靠,大少,玩的這麼大?」色鬼也沒想到,也以為這次一口氣贏了三萬萬兩,足夠他們揮霍一段時間了呢,卻沒想到程弓一張口每個月就五千萬出去了。
 
  「這還只是他們的。」程弓目光掃過眾人:「咱們的消耗還沒算進去呢我大概想了想,目前每個月八千萬應該夠了。這種程度的開銷,最少要維持一年以上。」
 
  「嘭!」這次是胖子自己直接坐在地上,金算盤也扔在地上,衝著程弓招了招手:「來,你直接殺了我算了,還以為你將美差交給我呢,你這簡直是將我往火坑你推啊。說真的,你傷了我弱小脆弱的心靈,我已經感覺到人生沒了樂趣你殺了我算了。我上哪兒一個月給你淘換八千萬兩白銀啊。」
 
  「瞧你那點出息。」程弓還不知道這死胖子啥德行,他就是捨不得將剛到手的錢這麼快放出去,這傢伙可是玩賭的人啥事不敢幹。程弓去真的催馬過去,他比誰跑的都快,直接摸起舍算盤就衝到程弓身旁。
 
  「大少,這太誇張了,除了三大軍團之外,藍雲帝國一年的軍費都不到五千萬,咱們一個,月花八千萬這也太敗家了。咱商量一下壓縮一下你看怎麼樣,至少也要收支平衡不是。要不咱一個月賺多少花多少合併了雲家的產業跟洛家的產業之後,每年最少有兩億兩的純收入,分到咱們手的也有一億三千萬兩以上,甚至還能更多。」
 
  「滾蛋。」程弓一抬腳將胖子嚇走被他逗笑道:「以後少用銀子說數字,說的好像很大很嚇人,四方樓都是以金子作為最基本的流通錢幣以後咱們這邊也是如此,這樣算起來不過才每個月八百萬兩黃金而已。」
 
  八百萬兩黃金還而已,大少你也太站著說話不腰疼了。胖子在一旁都快哭了,求助的看向色鬼跟醉貓,不過醉貓他看了一眼就不去理他,直接看向色鬼。
 
  沒等宋福跟胖子再開口,程弓已經道:「現在還都是在煉製地級丹藥,用金子還能購買得到的一些材料,以後的材料是錢買不到的東西,你們就知道這些錢是多麼沒用了。力量提升上來才是王道,我們現在能用別人十之二三的價格吃到甚至高一個級別的藥物,你們就偷著去樂吧。錢的事情胖子你難道忘記了,我們除了藥材跟皮貨生意,巴鋒那邊你不說也壯大了許多嗎,還有過幾天就拍賣丹藥了,到時候你就知道,錢是不會缺的。
 
  此刻胖子也已經上馬,眾人速度不快,程弓一邊走一邊給眾人講起來。錢程弓根本不在乎,錢就是用來花的,如果花出去的錢能讓自己跟自己身邊的人力量提升,那就有了價值。
 
  其實程弓在心中暗道,你們就算幸運的了,這是在南部靠近妖獸森林的地方。各種藥物充足,這才會出現使用金銀能買到丹藥的現象,要知道很多地方你有再多錢你也買不到丹藥的。別說是地級丹藥了,人級中品以上的丹藥都得是以物換物。
 
  至於賺錢,根本不需要程弓自己煉製丹藥賣,他煉製的丹藥比同級別品質都高許多。同樣一顆地級中品聚元丹,他的效果比別人的強一倍還不止,這還是因為他自己現在沒有丹鼎。一旦虛空陰陽鼎能使用了,那到時候他想煉製什麼丹藥都行了。現在正好小雪、東方看梅、東方玲瓏他們在修煉,他們在學習煉丹。
 
  這個過程需要大量的積累,以前東方玲瓏有家裡支持不用管其他,現在卻不行。但只要跟程弓合作,她依舊煉丹不用管其他的,胖子這邊就會負責將這些丹藥換成錢,或者換成藥材、材料,形成一個完整的循環。而這其中的利潤,卻是十倍甚至二十倍,只要運轉的好了,別說是一個月八百萬兩黃金的費用了,就算再多一倍都沒問題。
 
  事實上胖子還真不太清楚丹藥的利潤,因為平時拍賣丹藥的時候很少,在藍雲帝國也只有一錘定音偶爾拍賣,大量拍賣也只有一年一度的拍賣大會上才會有,就走過幾天。到時候藍雲帝國各方勢力都會派人來,甚至還會有其他國家的人暗中參加購買,每次的交易額都是一個天價。
 
  「藍雲帝國也太弱了吧,這麼說我們煉製幾個月丹藥,代藍雲帝國幾億人口一年的稅收都多啊。」等聽程弓說完,東方青梅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那只是表面的。」色鬼解起道:「藍雲帝國的始祖據說當年得到了一個寶藏,裡邊擁有無窮的財寶,所以才能夠建立藍雲帝國。而自那之後藍雲帝國就實行低稅收政策,很多地方甚至不收稅,光是這個就讓無數人到藍雲帝國做生意,而藍雲帝國許多大商家一年賺到的錢看起來甚至比國庫還多。但事實上,皇家依舊擁有很強大的力量,他們掌控著無數資源,這些收入才是大頭,如今的稅收幾乎已經變成象徵性的東西了。
 
  「呵……」東方青梅頑皮的笑道:「我說的呢,要是我們幾個一年賺的比皇帝都多,那就厲害了。」
 
  「這很快會變成現實的……」程弓笑說著,突然神情一變。
 
  不只是程弓,東方玲瓏也同樣,他們同時都發現了情況不對。
 
  「小心……」程弓、東方玲瓏同時出聲,程弓在喊出小心的同時,身上上百把短刀已經飛出,幾十把在自己身體周圍附著在護體元罡之上,其他的鋪天蓋地飛出,一部分保護向胖子、色鬼,另外一部分則直接射向路兩邊的草叢之中。
 
  「哦!」草叢發出一聲非常意外的聲音。
 
  「嗖嗖呃……」下一瞬間,暗器、強弩,瞬間鋪天蓋地,完全將程弓他們籠罩其中。
 
  胖子、色鬼、醉貓他們跟程弓配合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在程弓喊出小心的同時,醉貓的紫金蟠龍槍已經在手,胖子手提斬龍刀已經做好了衝鋒準備,色鬼則手持詭刺小心的盯著周圍,腰間已經暗暗將一隻雲鴿準備好。
 
  跟著大少,仗沒少打,何況現在大家的力量又都提升了許多。雖然事發突然,但眾人沒有一個驚慌,所有人都做好了準備。
 
  「當噹噹……」他們雖然完全覆蓋,但程弓的短刀形成的陣勢卻也快得驚人,巨大多數攻擊都在外圍就被攔截。而且程弓所用的畢竟是三級元器的短刀,鋒利程度自然不是一般武器所能比擬的,那些暗器、弩箭紛紛被短刀削斷。
 
  「元器,怎麼可能這麼多元器,足足有上百把。簡直太驚人了,他怎麼會有這麼多元器。」
 
  「馬的,難道元器不要錢了,他怎麼會有這麼多元器。」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那管得了那麼多,還愣著幹什麼,殺了他,這是唯一的機會。」
 
  「對,殺了他,殺啊……」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