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10
第八百五十三章 綁架、勒索

“這是我凝聚的火焰印記,雖然不如巨靈印記那般威力,但瞬間威力也足以讓一般巔峰天尊為之退避,最重要的是你一旦使用我會立刻開闢空間之門趕過去,就算被人收入到空間元界中我也能借助這個趕過去,就算暫時彌補你那滴本命精血的損失吧,等以後見到老不死我再讓他重新給你凝聚。”程弓出來的時候查過小瘋子,這傢伙已經開始衝擊天尊境界了,之所以這麼快就是因為老不死那滴本命精血加上小虛鼎之內本源道氣跟足夠的道尊龍珠元氣支持。

如此一來,那滴本命精血肯定會被小瘋子逐漸融合,再看到龍鹿妖帝怕死、小心的樣子,程弓就凝聚了一道火焰印記給它。

原本嚇得都有些顫抖準備想逃命的龍鹿妖帝這才明白,不是想殺自己啊,心放下的同時,也小心的接住程弓的火焰印記,連連道謝。直到程弓不耐煩的揮手,它才心滿意足開心的離開,終於又有了保命的底牌了。

“真是無奇不有啊,它這樣的竟然也能成為妖帝,還能活十幾萬年。”看著捧著火焰印記,如同捧著糖果離開的孩子的龍鹿妖帝、盧君昊無比感慨的說著。

修真界都是弱肉強食、競爭殘酷、一個個能拚殺到天嬰就都已經非同一般了,如果能達到太尊或者天尊,哪一個都非同小可,而這龍鹿妖帝絶對是其中的奇葩、異數。

“呵呵!”程弓笑道:“它當年救過老不死,而且身上的血脈也比較特別,而且應該也在那場變亂中得到了好處,如果換成別人恐怕早已經成就妖尊了,它卻只能止步於此,但在壽命方面卻超過一半道尊存在。姥爺。你聯繫我、是不是出什麼事情了?”

隨口評說了一句離開的龍鹿妖帝。程弓才看向盧君昊,詢問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兩個多月前就是你剛剛閉關的時候,鯤鵬大帝讓妖族散播消息。約戰你三個月後到靈山八大禁地之一的風雨石窟,因為你正在修煉閉關,這種消息告不告訴你無所謂。”

“嗯。”聽姥爺說完。程弓也點頭道:“沒錯,他說去就去,他以為他是誰啊,去不去得看我高不高興。那不是因為這件事情,還有什麼事情嗎?”

約戰可不像程弓當初說要去婆羅多洲殺武親王那般,約戰是要雙方同意的,他一廂情願的說出這個消息,程弓不理會他也無所謂。

至於別人眼中所謂的示弱或者其他想法,程弓現在才懶得理會呢。

而他肯定也找不到程弓在哪裡。更加沒膽量壓制力量,學著程弓當初在婆羅多洲所做的一切。

盧君昊顯然也瞭解程弓的性格,這件事情根本沒當回事。也根本沒去因為這件事情通知程弓。

“這件事情原本我就沒當回事。就算是你讓調查的事情,因為沒有什麼太有用的消息。所以我也打算等你自己出關之後再說。但就在剛剛……”

盧君昊臉色微沉道:“從丹神府那邊傳來的消息,那邊接到消息說赫連藍鳳、赫連紅蓮她們母女被人抓住,對方說人在他們手中,讓你必須去風雨石窟,否則就等著收屍。而且……你還得將神龍仙珠碎片跟兩顆道尊龍珠全部按照他們所說,在比鬥當日派遣人送到指定的位置。”

綁架、勒索、還綁架勒索到本大少頭上來了。

程弓的眼中閃動著怒意跟殺氣,簡直不知道死字怎麼寫了。自己剛剛進入靈山,這邊竟然就搞出這麼多事情來。

“丹神府那邊也在研究對策,不過最終還是等待你的決定,那邊已經做好戰鬥準備。”盧君昊知道自己這個孫兒的性格,這種事情他絶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只是神龍仙珠、道尊龍珠的珍貴,絶對不是一個人兩個人所能比的。

但他們都不是那種無情之人,尤其是不會用身邊親人去衡量利益的人。

“姥爺,具體的情況是怎麼回事?”程弓沉默了好一會,緩緩壓制住自己心中怒火跟殺意,沉聲詢問。

這種時候憤怒、激動都解決不了問題,越到此時反而越需要冷靜,極度的鎮定、冷靜。

“從表面上看這件事情最大的可疑之人就是妖族鯤鵬大帝,畢竟你殺了他兒子、破壞了他的計劃,他什麼都能做得出來。而且他約戰你在風雨石窟的事情傳出去兩個多月,馬上就要到時間了,結果你卻一直連個反應都沒有,他要是挾持人質逼迫你去應戰也很正常,而且可能性最大。”

盧君昊隨後又道:“但這種事情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尤其是兩方面現在已經停戰,這種穩定也是難得的。根據當時的情況,我們隨後也都得到了天弓道尊、天火道尊的一些消息,讓我們不能掀起九州大地戰火,想必他們也是如此。這種情況下,它們按理說不該激化彼此之間的矛盾,也不排除有人在這其中故意借助這件事情做手腳,想在你們爭鬥之時獲得好處。”

虛虛實實、真真假假,表面證據上看完全是指向妖族,但也不排除其他人利用這件事情。而在想到這個的時候,也要想到妖族也想到這一點,這些事情還真的很難界定。

“讓丹神府全部動員起來,丹神府下方所有的力量準備作戰,準備最後戰鬥。”程弓語氣變得無比凌厲、充滿殺氣。

“好,你爺爺他們那邊已經做著準備,只是一直是暗中準備。”盧君昊可是一怒能帶領天弓神殿大軍從星空絶域殺向妖族的人,而赫連紅蓮是程弓的女人,所以他對自己孫兒這個決定完全支持。

“不用什麼暗中準備,不就是虛虛實實嗎,想讓本大少去猜測,那本大少就讓他們自己去猜測。咱們就大張旗鼓的準備,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九州大地要發生最終大戰,至於東西就通知對方我們會按時交給他們。同時不管是不是妖族抓的人,既然他們來挑事,他鯤鵬大帝想約戰我,有人在這個時候抓走本大少的女人,鯤鵬大帝他就得背負責任,不管是不是他我都要找他算賬。直接讓他們交人,交不出人來那就別怪本大少破壞當初的約定了。”

嗯?盧君昊一聽就是一愣,因為程弓這話裡有話啊。

隨後他頓時明白這用意,心說這樣果然是目前最好的辦法,不管是不是妖族做的,先將事情鬧大再說。如果是別人抓的人,看到他們這邊跟妖族打的火熱、而且中了圈套一定很高興,這樣也能讓對方掉以輕心也能保證赫連藍鳳、赫連紅蓮母女安全。

如果是妖族做的,那就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管是不是他們做的,這件事情就不顧一切認定他們了,宣傳出去鯤鵬大帝就要背負責任。間接的逼著鯤鵬大帝想辦法找人,一舉三得。

盧君昊一聽、立刻點頭道:“好,我立刻就通知人行動,順便的我也通過天弓神殿發出警告、這樣給他們增加一份壓力。”

剛才程弓雖然沒爆發,但那一瞬間力量波動、怒火、殺意之濃重讓盧君昊在一旁都感覺到心驚。

如果程弓能爆發出來他反倒不擔心,可是剛才那種情況他心裡還是非常擔心的,如今見程弓的處理比他想的還周到,看似蠻不講理的舉動,卻能在這種局面中取得最好的效果。

而且盧君昊相信,程弓肯定也有其他想法,因為程弓救小九的事情他可是從色鬼的情報中知道過。

有辦法直接定位別人空間元界,這種事情在修真界恐怕只有道尊能做到,擁有這種本領,別人想勒索他的難度可不是一般的大。

“對,多施加一點壓力也好,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嘛。”聽到姥爺的話後,程弓又補充道:“那就玩把大的,他鯤鵬大帝不是約戰我嘛,不是讓星空無數星域、九州大地、靈山、幽冥煉獄所有地方都知道嘛。現在咱們比他做的還狠。讓四方樓、丹師聯盟、煉器師聯盟介入,以執法者身份出面跟妖族要人,大張旗鼓一些。”

“他們合適嗎,中州六大勢力之間還是有一種默契的,而且他們身份比較特殊,他們出面恐怕不好吧。”盧君昊有些擔心,因為早已經習慣中州六大勢力明面不會插手九州大地事情。當然,他此刻也是為了岳婉婉、萬傲跟鐵千錘他們著想,畢竟一個是孫媳婦、另外兩個現在見到他都直接叫老祖了。

“沒什麼不好的,都是自己家人,真的打起來該出手時候就出手。就是因為關係親密,才不用客氣想那麼多,你跟他們說讓他們去做就行了。至於藉口現在不是現成的嗎,就是讓鯤鵬大帝給我交人,約戰還敢使用這麼卑鄙的手段,這會引起九州大戰的,就說他們是為了九州和平,讓他們帶人去妖族那裡鬧一番。”

[BOOK: 008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1:21 2024